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7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不说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少年们如何心塞如何抑郁,在经过死亡海沟后,前方的航线对巫师和巫师的豌豆船来说,已经没有危险,变成一片坦途,离巫师世界也越来越近了。
  没有了海怪,没有了噩梦,月神港的少年们,也过上了其他两港少年之前那悠悠哉哉,钓个鲨鱼熬熬汤的美滋滋小日子,有的甚至还敢在无聊的时候跳到海中追着船游玩打闹一阵。
  反倒是之前过得美滋滋的罗伊港和洛基港少年,在饱受精神折磨后,就算离开了死亡海沟,也良久不能从噩梦中脱离出来。
  他们看着月神港少年如此快速良好的恢复状态,都深深觉得月神港这群家伙简直有病。
  过了死亡海沟后没几天,少年们遇到的船只越来越多,列哈港那个比较出名的本届第二,以及包括了本届前十在内的各个港口返回的船只,都渐渐地汇聚一堂。
  “看!有大陆!”
  “我们到了!我们到巫师世界了!”
  各个港口的少年们纷纷欢呼起来,尤其以月神港和罗伊洛基港最为夸张,竟然有不少人喜极而泣。
  眼看着月神港周边那三艘船上的少年们跟什么似的抱头痛哭,其他各个港口正欢呼着的少年们,都被弄得一脸懵逼,纷纷投去异样的眼神。
  只是到了巫师大陆而已,这么激动的吗?

第3卷 校园恐怖传说
第72章 诡异下船画风
  “真的要重写呀哥哥?”奥里很是为难。
  桑若冷酷地点头。
  “可是我觉得我写得很好呀……”奥里看着自己的小诗, 好为难。
  看他原先写的, 没有尾巴的恶魔,提起了灯笼, 感觉仿佛看到哥哥变成一条大美人鱼,在海里游来游去, 多棒呀。
  奥里碧绿的大眼睛巴巴地看着哥哥,不想改。
  桑若不为所动:“不是要你修改原来的, 这篇留着, 你另外重写一章。以你自己为主角,别老以我为主角, 不然你什么时候才能正确地利用你自己的能力?什么时候才能通过巫师考核?”
  正确的利用自己的能力?
  那是个什么东西?
  奥里纠结极了, 装可怜也没能让哥哥改主意,好吧好吧,重写。
  奥里咬着自己的羽毛笔, 小手抓着自己的头发,不时抬头望望自己的哥哥,见哥哥实在郎心似铁,只好忍着卡文的折磨, 将羽毛笔从牙齿的凌虐下拔出来, 硬着头皮准备下笔。
  要以他自己为主角……奥里回想了一下自己以前写的诗,一开始他也是写过以自己为主角的,不过都是躺平了给哥哥的锅汤加材料,现在要写自己崛起了?
  真是好为难呀。
  沙沙沙。
  {为哥哥
  端来
  一盆水
  扔进几片
  绿叶子
  呀
  叶子上的蚂蚁
  好多呀
  哥哥哥哥
  来玩蚂蚁吗}
  写了一段,奥里抬眼瞅了瞅哥哥, 见哥哥似乎没有觉得哪里不好,又埋头卡着文继续写。
  {奥里为哥哥
  提灯笼
  奥里为哥哥
  唱小曲
  奥里蹲在
  水盆边
  为哥哥
  摇旗又呐喊
  倒水
  淹一淹
  掀翻
  叶子船
  小蚂蚁
  惊慌失措
  掉下船
  咯咯
  好玩好玩
  蚂蚁们
  在尖叫吗
  听到了听到了
  咩咩咩
  奥里是哥哥的
  好绵羊}
  奥里仿佛找到了灵感,很快一蹴而就写完了,然后抬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哥哥,似乎在等待表扬。
  桑若看完又有点无语了,不过对上奥里那期待的碧绿大眼睛,还是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违心地道:“还行,有进步。”
  奥里顿时高兴坏了。
  就在这时,桑若好像听到耳边有声音在叫。
  ……到了!
  ……巫师大陆到了!
  桑若恍惚了一下,好像该醒了。
  看看奥里,又拍拍奥里的头,将意识抽离了梦中的兰西尔宅。
  在奥里身前的恶魔桑若眼神微微变化了一下,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奥里顿住,小声唤道:“哥哥?”
  没有回应。
  奥里伸出小手在恶魔桑若的眼前晃了晃:“哥哥?”
  还是没有反应。
  奥里眼中的神色有点黯淡下来,从椅子上爬起来,爬过桌子凑到忽然不动了的哥哥面前,脸对脸地又叫了一声:“哥哥?”
  恶魔桑若眼神终于有了神采,顿时眯起了眼睛变得狰狞起来:“奥……里……你是在偷懒吗!”
  吓!
  奥里蓦然一惊,差点趴在桌子上,手忙脚乱地倒退回去,坐回自己的老板椅里头,连忙拿起羽毛笔发誓:“没有没有,哥哥我在努力的!真的在努力的!”
  恶魔桑若冷哼一声,一副凉你也不敢偷懒的样子,重新坐回了自己的摇椅上。
  奥里小心翼翼的抬头想去看恶魔桑若脸色,被瞬间逮到,恶魔桑若狰狞着脸咆哮道:“看什么看!快给我写,今天写不完5灰尺不准吃饭!”
  奥里吓了一跳,立刻坐直身体保证道:“好的哥哥!一定完成任务哥哥!”
  {逃生的小蚂蚁
  发现了
  新世界
  争先恐后
  喜泣连连
  到彼岸
  到彼岸
  哥哥要走了
  哥哥要走了
  跟着蚂蚁们
  走向了
  森林中的
  糖果店}
  ·
  清晨的阳光通过船舱的窗户照到床铺中,桑若在一片噪杂声中睁开了眼。
  外头到处都是激动的欢呼声,隔着窗户传进来,仍然能感受到那股如山如海的雀跃和兴奋。
  看来巫师大陆真的到了。
  起身正要出去看看,桑若听到自己的门外有人喊他。
  “若若,你醒了没有?我们就要到了,快收拾东西准备下船咯。”阿塞扎在船舱外喊。
  桑若冷着脸瞬间拉开房门,对上那个浑身散发着土豪气的金灿灿,警告道:“再乱叫,我就堵上你的嘴。”
  阿塞扎本来正往门上贴,仿佛想要听一听桑若穿衣服的动静,忽然门被打开,还踉跄了下差点歪到桑若身上来,听到桑若的话,阿塞扎顿时脸红了:“那……那若若你准备怎么堵上我的嘴?用、用你的嘴吗?”
  阿塞扎顿时握着双手一副好害羞的样子,给了桑若一个闪闪发光的媚眼。
  桑若:“……”
  【嘀,有负面情绪毒素产生,正制造毁灭欲望占据宿主大脑,是否倾洒激素清除毒素?】
  连桑若杀人时都不会冒出来的芯片,第二次因为阿塞扎而出现,但是这次桑若拒绝了芯片,不清除。
  “若、若若?”阿塞扎忽然看到桑若对自己笑了一下,虽然那笑容仿佛满怀恶意,但阿塞扎还是被惊艳得小心肝扑通扑通乱跳,看着桑若朝自己伸出手,阿塞扎的语气都变得慌张了起来,心想着自己是不是先脱个衣服,还是该先闭个眼撅起嘴唇?
  桑若的手很快覆到阿塞扎面上,正纠结着阿塞扎顿时觉得眼前一黑。
  阿塞扎扭头四顾:“若若?”
  再看到光线的时候,阿塞扎蓦地对上了一个巨大的仿佛蛆虫蚯蚓一般的怪物,眯缝着的眼睛,参差交错的外凸牙齿。
  等、等等。
  这是他的美人儿若若!?
  那蚯蚓般的长条怪物张开菊花一样满是粘液的大嘴,高扬了下没有脖子的头颅后,就朝着阿塞扎金灿灿的脑袋亲吻了下来。
  阿塞扎呆滞地瞪大眼睛,看着眼前不停往他脸上滴粘液的恶心大嘴,想到自己那会变形的心上人桑若,一时间竟忘记了反抗。
  天呐,考验是不是真爱的时刻到了!
  “唔唔唔!”阿塞扎的脑袋整个被蚯蚓怪的菊花大嘴吞了下去,耳边仿佛还听到一些若隐若现的声音。
  【领主说教训教训他。】
  【这人的灵魂有些奇怪,好像和普通人很不一样。】
  【是的哎,巴巴乐以前也没见过这样的……】
  ……
  桑若冷笑了片刻,随即目不斜视地,从捂着嘴不断发出“唔唔唔”声,仿佛正被什么东西强吻却不敢反抗的阿塞扎身边走过。
  也许是和奥里待久了,被所谓的亲情感染,做事顾东顾西,桑若觉得他最近都有些变得不像自己了。
  还是这样痛快,呵。
  周围回到船舱内收拾东西准备下船的少年们,看到桑若魔王和他的狗腿子阿塞扎的似乎闹翻了,纷纷静若寒蝉,直到桑若消失在船舱里,才有少年禁不住好奇心,凑到阿塞扎身边来围观。
  有少年戳了戳阿塞扎捂住嘴的手:“他这是怎么了?”
  阿塞扎仿佛感觉不到周围凑过来的人,闭着眼捂着嘴,兀自陷入被强吻的梦境,脸色憋得通红,头顶金灿灿的发型都似乎被怪物口水唆地塌下来了。
  “魔王终于受不了他了吧。”
  “也是,他天天那么恶心巴拉的,看到他,我都要产生魔王脾气其实很好的可怕错觉!”
  “活该,狗腿子最讨厌了。”
  对于阿塞扎被魔王嫌弃一事,少年们都颇为幸灾乐祸,很多人纷纷表示早就看阿塞扎不顺眼了。
  只有和阿塞扎一样金发闪闪的金鱼国的少年,望着阿塞扎无奈地叹了一声,仿佛老母亲在看着想和罗密欧私奔却总被嫌弃的朱丽叶般,心累无比。
  阿塞扎不敢挣扎,僵立不动,被拖入梦境中的他,仍然将这当成了他的真爱考验。
  ·
  巫师的港口的一排停靠位里,一艘两艘的制式豌豆船们纷纷靠岸。
  不止是月神港那三艘船,还有从别的海港回来的,一排十几艘,看起来尤为壮观。
  “哐、哐、哐……”
  沉重地船锚一个个落下,豌豆船稳稳停下岸边。
  船上的少年们,对眼前庞大的巫师城市兴奋好奇地指指点点。
  “看啊那些人在飞……”
  “哇,那是传说中的妖精!”
  丰富的绿化,连很多房子都仿佛是和巨大的树木蘑菇长在一起似的。
  平整宽敞的街道,七八辆马车并行也不显拥挤。
  有巫师骑着扫把或巨大的鸟儿,直接穿行在天空上,有些脾气好的,还会压着自己的尖顶帽子,朝欢呼的少年挥手微笑。
  巨大的城堡,宫殿似的庭院,川流不息的港口和琳琅满目的街道,仿佛一个美丽的森林花园城市。
  两边种满绿植的人行道上,还可以看到长着透明翅膀的人形小妖精穿梭飞行,站在树枝上的猫头鹰乌鸦,以及晒着太阳的仓鼠和胖猫,不时好奇地向船上的小巫师们望过来,似乎很有灵性智慧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