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2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难道说它其实是魔王的宠物?我看刚刚它扑过来魔王也没有攻击它。”
  少年们众说纷纭,不过显然都已经没有了刚刚的担心,一边讨论,一边继续捡那些复仇之灵,还不时抬头围观一下魔王的大型戏宠现场,看起来悠闲极了。
  德里克如果也跟着来了的话,估计会被这辣眼睛的一幕和这些同学的讨论给气吐血,明明只是求偶而已,被你们说是成什么啦!
  桑若终于伸手挡住了想舔自己的龙脸,皱眉推开它的脑袋,狐疑地道:“阿塞扎?”
  “昂——!”金龙阿塞扎更是兴奋,又想要把脑袋蹭到桑若脸旁。
  变回原形的他似乎比人身的时候更抵挡不住本能和诱惑,尾巴尖将桑若的腰圈的更紧。
  桑若桑若桑若……
  你这样真好看!
  桑若好像听到了阿塞扎那噪音式的赞美,他面无表情地坐了起来,伸手一指不太老实地金龙,那只巨大的仿佛一头熊的金龙顿时开始变小。
  一圈圈变小的阿塞扎被自己惊住了,眼看着自己逐渐从一头趴在桑若身上的长翅膀熊状,变成一只狗的大小,最后成了只小奶猫,蹲在桑若的手中,水汪汪的竖瞳眼巴巴地望着反衬之下越发巨大的心上人。
  阿塞扎从没尝试过自己变得这么娇小的样子,尤其是他现在还蹲在自己心上人的掌心,阿塞扎简直要被现在两人的身高差萌死了,一时看起来有点呆呆的。
  巨大的桑若低头冷笑,捏了捏手中的阿塞扎:“跑到我的地盘来,不怕我把你煮了吃吗?”
  捏着还挺有弹性,似乎咬不动。虽然把阿塞扎缩小了,但是以阿塞扎灵魂的韧性,连桑若都感觉到可能不太好咬,大概需要放在高压锅中煮上一天,不然会咯牙。
  桑若面无表情地分析着,忍不住又开始惦记起阿塞扎的心脏,估计会很强劲。
  昂!~阿塞扎羞涩又开心地用尾巴尖蹭着桑若的手指,声音都变了,简直就差直说求煮求吃了。
  桑若热热的手心简直比魔晶金币更能舒张他浑身的鳞片,阿塞扎整条龙都要醉倒在桑若的手里,尤其桑若还不太和谐地将他捏来捏去……
  桑若冷漠地松开手,翻掌甩了下,将手中黏糊的阿塞扎扔掉。
  吃这个东西大概会有点恶心吧,还是算了。
  ……这颗心脏估计也不太干净,安上可能会变蠢,也算了。
  阿塞扎:昂?~
  温暖的感觉骤然消失,高空坠落小金龙看着上方心上人冷漠拉远的脸,不死心地扑腾了一下翅膀想飞回去继续和桑若温存,不过还没飞到桑若身边,就被一道无形的屏障挡住了,伸出小爪子拍了拍,过不去。
  桑若不再理会在身边飞来飞去想要凑近的阿塞扎,转头看向来了身边瞪大眼睛望着他和阿塞扎的几个手下。
  桑若:“斯托克,带我去那个怪物的老巢去。”
  “哦是领主大人。”
  ·
  “朱利安,你说复仇之灵又出现了?”快速赶到了宿舍楼的迪诺院长,脸色冰冷。
  “是的院长。”
  朱利安宿管被被调虎离山引走之后,没多久就感觉到宿舍楼这边发生了不对,甚至警报都响了,这已经是学生宿舍被闯入才会出现的警报。朱利安宿管心道不好立刻返回了宿舍楼,但是他回来的时候,整栋宿舍楼已经安静得不同寻常了,仿佛空无一人一般。
  朱利安巫师强行破门,找到了睡着的学生们,他们的呼吸微弱,身上还隐隐带着一些复仇之灵的气息。
  朱利安宿管对噩梦生物了解不多,怕出什么意外,连忙找了对噩梦生物有研究的院长过来。
  朱利安巫师说明了一下刚刚的情况后,皱眉道:“院长,我们还是将这些东西彻底消灭吧,那些灵魂碎片如此残破,还屡屡作案,就算巫师协会的真灵保护法,也不可能对此太过严苛。”
  每次复仇之灵回归,学院中总是要有一些学生遭殃,灵魂被吞噬,仿佛毒瘤一般。
  迪诺院长:“没那么简单。这些灵魂碎片背后有东西,藏的很好。虽然我之前进入噩梦空间也研究了一些噩梦生物,但是一直没有发现过它,也不能将它引出来。只要它不出现,那些灵魂碎片就是不灭的,会不停地复活过来。”
  迪诺院长堵住过那些复仇之灵,不过这东西根本不和巫师们正面,专拿学生下手,一遇到危险就会粉碎分裂,逃出一丝空气就能在一定时间后复活重现,更别说它的核心一直都没有真正出现过,所以就算把这些复仇之灵全部抓住也没有用。
  “咦不对。”迪诺院长迅速进入了一间寝室,发现睡着的学生好像并没有被复仇之灵侵蚀的痕迹,就算有些人精神虚弱了一些,但也都还正常着。
  迪诺院长手覆在几个学生脸上,很快就将几人唤醒。
  “院、院长?”
  “我这是在哪?”上一刻还在捡东西的学生们,骤然被叫醒,还有些迷糊。
  迪诺院长:“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有遇到什么危险没有?”
  “之前……”学生们迷糊地回忆起来,看到朱利安巫师靠近的脸时,骤然惊吓地回忆起来,“我想起来了!朱利安宿管带着一只不明的怪物来敲门,我们不想开门,后来那怪物破门而入,变成朱利安宿管的样子在追我们!”
  “我也是我也是。”
  “一样的,我们当时都在一起。”
  惊醒之后,梦中的记忆就如潮水般迅速退去,不过作为重点巫师学院的学生,精神力强大,想要回想还是可以回想得起来的。
  朱利安宿管可以确定自己来敲门的时候并没有带着什么怪物,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个学生一致说有。
  作为一名巫师朱利安不可能连这点警觉都没有,倒是那时候他感觉到宿舍里有一些古怪的气息,才执意敲门,事后朱利安巫师想了想,也许并不是他带着怪物,而是这些学生中了幻术,看到了那个不存在的怪物。
  不过可能也正因为这样,学生们才有了警惕,在朱利安巫师被引走后也没有被蒙骗,毕竟每个学生的寝室都有保护魔法,如果被强行突破肯定会被朱利安宿管发现,所以被引走的朱利安巫师才会那么快赶回来。
  只是噩梦生物不同一般的生物,梦境世界的空间和时间都是混乱的,一念之间可能就会过去千年百年,所以就算朱利安巫师迅速赶回来,也已经晚了。
  迪诺院长看了朱利安宿管一眼,问那学生:“你们怎么知道他带着个怪物?还有后来呢?”
  学生们都有些自豪:“圣书上说的啊,我们在怪物来之前就知道了。后来……对了,是魔王救了我们!”
  朱利安宿管:“魔王,你们是指桑若?”
  “是啊!魔王可厉害了。我们看到魔王吃了一个巨大的怪物,然后缠着我们的那些小怪物就炸裂了,变成一堆……一堆垃圾吧,我们刚刚就是在帮魔王扫垃圾。”学生们敲了敲脑袋,忽然一脸忧愁,垃圾没捡完就被院长叫回来了,没有问题吧?
  迪诺院长和朱利安宿管对视了一眼,大概明白了事情经过。
  统招时候就有记录过桑若的血统,说是有高等噩梦生物的血脉,真要是有噩梦生物大肆在学院动手,桑若会比他们早察觉到也是正常,只是没想到桑若能打得过复仇之灵背后的东西,还能将它印出来消灭掉。
  说起来上次校规魔鬼动手那时,桑若似乎还趁乱占了不少便宜,还有禁闭室那次,不过对这种有能力的学生,只要不是犯什么原则性错误,他占点便宜又怎么了?这种事迪诺院长连问都懒得问。
  也因此,迪诺院长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造出来专门为了让学生铭记校规的盖特儿,已经成了桑若一名小弟,如果院长知道的话,估计脸色会很好看。
  迪诺院长点点头,又问了一个事:“圣书是什么?”
  学生们互看一眼,你推我推,终于推出来宿舍长来,小心翼翼仿佛捧着个宝贝一样拿出了一本《我的哥哥他疯了》。
  宿舍长恋恋不舍地道:“院长,你看完记得还给我啊,这可是救命的东西。现在学校外头有个土豪老是扫货,搞得我们都买不到了。”
  同寝的少年们纷纷点头。
  听着学生一脸郑重地样子,迪诺院长和朱利安宿管都是一脸古怪。
  迪诺院长接过了那本书。
  ·
  第二天一早,桑若就被迪诺院长的简讯叫进了院长室。
  与此同时,捡了一夜复仇之灵的少年们,将那些灵魂碎片都交给人偶街道的店主后,总算都被送出了噩梦空间,腰酸背痛地在各自的寝室中醒来。
  回忆昨晚的情形,大概是门被砸开的一瞬,所有人就全部被复仇之灵拉入了梦境,醒来后的少年们激动地互相讨论起来,更是从一些共患难地老生口中听闻了关于复仇之灵的恐怖传说,不禁心有余悸。
  “这次复仇之灵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啊?听说每次他们出现都是学校又有冤假错案发生的时候,心怀怨恨和复仇欲望的受害者们,会将这些破碎的复仇之灵重新聚集起来。”
  “最近发生过什么事吗?”
  “——对了!那个被柯里打成烂泥的费迪南!”学生们终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这个受害者,纷纷倒抽一口凉气。
  “柯里呢?克莱呢?”这时大家也发现了这两人竟然不在,甚至昨晚在梦中似乎也没有看到他们。
  “完了,听说复仇之灵一旦出现,就会吞噬掉受害者的灵魂,并以他们的灵魂为主导!所以他们第一个就会先杀掉受害者最仇恨的人。”
  新生老生们倒抽一口凉气,连忙上报上去,让院长他们赶紧寻找一下费迪南和柯里三人的踪影。
  不少学生心中后悔,尤其是被恐怖的复仇之灵连皮带骨吞过一次的人们更是后怕,早知道如此,昨天真的应该去劝架的!怎么能任由这种不和谐不友好不善良的事情发生呢?
  下次、下次一定要向兰西尔魔王学习!


第113章 云朵树的果实
  迪诺院长打量着桑若, 眼中的白线转动了几圈, 点点头道:“看来你又有进步了,过来坐, 告诉我昨天发生了什么。我昨天打开噩梦空间想要去寻找你们,却发现找不到, 原本的坐标好像被什么屏蔽了。”
  桑若知道,因为根本就是他拒绝了迪诺院长的访问, 现在这片噩梦空间有主了, 就像是一片局域网一样,作为主人, 他当然可以设置密码和屏蔽对象。
  桑若当然不会表现出来, 只是删删减减地将他感觉到噩梦生物活动,因为抢夺那只噩梦生物的能量,将那东西引了出来, 最后发生冲突将其干掉。
  说道这里,桑若突然想起一件事:“院长,那只噩梦生物说他是紫光魔塔领主的属下,杀了他他的领主会来报复, 噩梦领主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