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6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我们没死!”
  “我们还活着!”
  所有人惊喜莫名了一阵后,也发现了外头的异常:“快看,外面那是什么?”
  ……
  桑若每捡起一片塞尼尔的碎片,星空中就有大片的黑暗力量消散,那种深渊般的可怕力量,在桑若的面前仿佛温顺的绵羊,安安静静地回归到桑若手中。
  只是,这些碎片因为刚刚的刺激,似乎也变得更加敏感起来,只要被桑若碰到,立刻就会有大量的感情记忆蜂拥入其脑海。
  手中握着又一片碎片,桑若好像又进到了一片熟悉有有点陌生的记忆中
  桑若看着塞尼尔记忆中的自己,仿佛被打了高光一样,整个人都在熠熠生辉,和桑若印象中那个阴郁晦暗的自己完全不同。
  【如果我死了,你就再去找些别的朋友陪你。】
  【不要。他告诉我,我只想和你交朋友。】
  【他?他是谁?】
  【他是我的心脏。】
  听到自己和塞尼尔的说话声,桑若想起来这是自己在和塞尼尔讨论器官乱跑的事,塞尼尔说过他的心肝脾肺肾大脑等器官都喜欢趁着他沉睡,到处乱跑,各自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一幕之前在巫师世界桑若也梦到过,那时他隐约对这些讨论有熟悉的感觉,只是灵魂碎片不完整后忘记了不少事情。
  桑若听到自己说:【为什么用他来指心脏?】
  【因为他有时候会变成人去乱跑。】说道这里塞尼尔停了一下,【若若,我的每个内脏跑出去都有原因,心脏是去寻找爱情,所以……】
  所以我找到了你……
  我找到了你。
  沉浸在碎片情绪中,桑若竟听到了塞尼尔当初的未尽之语,那一句句的心声,好似情人的呢喃般不停回荡在桑若耳边,听得桑若心中微颤,似有触动。
  只是那个时候,塞尼尔还没有来得及鼓起勇气告白,就被记忆中的桑若,疑惑地打断了:【这个说法挺有意思,那心脏的爱情是塞尼尔你的爱情吗?我记得你还说过,你的每个器官都会乱跑,会投胎转世生活在世界上,到时候你的肝脾肺肾胃都爱上一个人,大脑心脏也各爱上一个人,岂不是脚踏好多条船?你会不会要和自己打起来。】
  正酝酿着告白的塞尼尔整个人都木了,察觉到桑若对所谓单个器官的爱情有些不以为然,他仿佛被当胸刺了一剑,连忙解释道:【不会,我的所有器官中,只有心脏才有爱情,会爱上一个人。其他的器官都是没有心没有感情的废物,心脏爱上了谁,我所有的器官、呃包括我,都会爱上那个人,向往他,渴望他……】
  塞尼尔顺着桑若的理解,把自己的地位提升了一下,但是似乎还觉得不够,不知不觉地又撒了点小谎,直接将自己变成了本体。
  塞尼尔告诉自己,反正也没太大差别,脑子和其他器官都不要了,他不就是本体了吗?他都有桑若了,还要脑子什么的做什么?
  既然心上人觉得心脏的爱情不完整,那他就是主体!
  见塞尼尔如此认真,记忆中的桑若也没有了说笑的心情。
  桑若:【你的心脏有找到那个人吗?找到的时候,你是不是该走了?】
  塞尼尔是桑若唯一的朋友,如果塞尼尔也去陪他的心脏去寻找什么他的爱情,他又要变成一个人,待在永无止境的折磨和黑暗之中,没有一点光明,虽然他已经习惯了。
  见桑若有些失落,塞尼尔立刻否认:【没找到……就算找到了,我也陪着你,哪里也不去。】
  ……
  从记忆中脱离出来,桑若定定看着眼前的碎片,上一刻塞尼尔的誓言言犹在耳,此时塞尼尔的脸也仿佛倒映在桑若手中的碎片上,还在一声声唤着他的名字一样。
  想起最后塞尼尔说的那几句话,当初不明白塞尼尔意思的桑若,此时不免有点哭笑不得,然而笑着笑着,莫名的眼眶就微微红了起来。
  桑若继续起身去捡塞尼尔的碎片,每一个碎片都带着大量的记忆和感情。
  【若若,我好喜欢你。】
  一片……
  【若若,你喜欢我吗?】
  两片……
  【若若,你怎么还不醒,再不起来我要吻你了。】
  三片……
  【若若……】
  很多很多片。
  桑若将塞尼尔散落到星空中的碎片,一一捡拾了起来,而后才发现,这些碎片中的记忆竟然全都是自己。
  除他之外,再无他物。
  ……
  桑若也终于明白了,塞尼尔后来越来越不聪明的源头,是出在哪里。


第256章 他的心不见了
  黑暗渐渐消散, 一片片仿佛辐射源的碎片安静地待在桑若的手中, 周围扭曲变幻的星空,已经回到了原来的光辉璀璨, 恒古长存地默默闪烁着。
  星盟高层万神军等人提心吊胆地看着这一幕,看着那些恒星恢复光芒逐一亮起, 看着那些生命星球仿佛重新开始发出存活的喘息,看着一场即将蔓延的浩劫终于平息……
  “太好了!”
  不知是谁说了一声, 仿佛是最后一只靴子落下的信号般, 让整个会议室的众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魔鬼的威胁已经消失了,而声称只是针对万神帝国的桑若, 如今也将万神帝国搞得天翻地覆, 那现在是不是说,所有的威胁,就到此为止了?
  想到这里, 星盟的高官们,都看向了屏幕上的那片星空,心中再次忐忑了起来。
  在这些人担忧着的时候,一些变化正在悄然而生。
  ……
  万神帝国北部星区塔明星, 垃圾厂附近倒了一团的段瑟和他的几个保镖纷纷睁开眼睛, 看看周围的环境,总觉得和之前的记忆有些断片。
  段瑟看了下自己的直播球,并没有任何观众,屏幕都是黑的,也没有任何观众出没。
  刚刚的一切都好像是在做梦, 却又该死的清晰,甚至回想起梦中的情形,段瑟都还忍不住心颤手抖,甚至手中仿佛还残留着之前拽着某人肠子时,那恶心的粘腻感。
  段瑟看向他的保镖:“我……我们是怎么了?我记得刚刚还在那个古怪的街道上,难道是在做梦?”
  “人偶街道!?我们也梦到了!”保镖们闻言都倒抽了一口气,正要再询问些梦境中的情形是否一致,忽然听到了些动静,向旁边大喝,“什么人!?”
  喀拉,卡啦。
  一声声的各种零碎物品被踩到的声音传来,一张张土灰的脸从垃圾堆里爬起来,也都睁着迷茫的眼神与段瑟等人对望,一副搞不清状况的样子。
  这时众人发现,原本如坟墓的这片垃圾厂,甚至整个死寂的塔明星,都在渐渐恢复生机,变得喧嚣起来,不止是这里,还有远处的,再远处的,更远处的,渐渐有人影,有人声,甚至天空中还渐渐出现了机器警察的身影。
  整个星球仿佛一下子从死亡中被唤醒。
  “人偶街道……桑若领主?”段瑟看着星空,念到桑若的名字的时候,忽然有种好像有无数虚空中的怪物,注意到了自己的感觉,顿时打了个哆嗦赶紧闭嘴。
  就在段瑟惊恐的时候,他和保镖的通讯器忽然响了,竟然是之前失联的蓝月综艺的主事人们,几人大喜。
  在这种危险又搞不清楚状况的异国他乡,还是赶紧和领导以及组织汇合,才是正事。
  ……
  整个万神帝国的区域,都像是塔明星一样,在逐渐地恢复,从噩梦中清醒。
  光辉逐渐扩散,扩散到周边的星球,星域,甚至越过了万神帝国的边境,还在向星盟众域扩散。
  某个居民区一间安静的房屋中,全息仓里沉睡了几日的少年醒了过来。
  “我……我这是?”
  面对着黑屏的直播间,少年呆滞了片刻才打开舱室坐起来,
  少年是之前在段瑟直播间的观众之一,上一刻还在随着段瑟的视角看着万神帝国大败的一幕,下一瞬黑暗来袭,没多久就黑屏什么都看不见了,就在焦躁的时候,忽然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回忆脑海中那仿佛梦一样的记忆,那些恐怖的总是似笑非笑的古怪人偶,那些被怪物审判血虐的万神高官……
  少年迷茫了片刻,看了下光脑,发现时间竟不知不觉过去了三天,才猛地跳了起来!
  “卧槽!之前那些难道都不是梦!?”少年高声大叫,想起梦中看到的种种,慌忙上网检索起来。
  无独有偶,就在这名少年醒来的同时,段瑟的数亿直播观众也各自在自己的地方陆续转醒。
  有像少年这样在外独居没被任何人注意到的,有被家人发现沉睡不醒后紧急送去医院的,有被星盟官方注意并监控状态的……
  这一下,顿时引发了一阵不小的波动。
  这些观众都是在塔明星被桑若占领时,陷入的昏迷,之后又发生了很多的事,但是这些事竟然都能和他们梦中的经历对应上,比如万神帝国大量高官不断出现在人偶街道的情况,甚至刚刚发生的#万神帝国向魔鬼全面开战,动用几乎全部军事力量,却惨败收场!#的新闻,竟然都是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发生的。
  虽然这些观众莫名昏迷不醒的事被官方控制住了,舆论没有扩散开,但是这么多人同时昏睡,怎么可能不引起大范围注意,而且到底还是有很多独居的人并没有被官方注意,醒来后在各个大小论坛一露面,再认亲般将梦中的事情一对,顿时整个网络都炸了。
  已经没人关心什么万神帝国惨败,高层几乎死绝的事,甚至连之前被曝光后引发轰动的人体实验事件,也因为万神帝国那凄惨的下场,让众人懒得声讨了。
  除了星盟高层在试探了几番后,正在开始和万神帝国联络,并组织对普通民众展开救援,其他网络群众们,都已经开始为桑若竟然出手制止了最后爆发的黑暗之日,挽救了末日的事情,大肆赞叹起来。
  ——“桑神太厉害了,他真的是神吧,听说他有天神一族的血脉!”
  ——“什么辣鸡天神一族,就凭那些家伙也敢来碰瓷我桑神血脉?你没看到最后那个好像天神一族老祖的家伙都被桑若给弄死了么!桑神无敌!”
  ——“桑神无敌!我宣布从此把天神一族除名!改成天渣一族算了。一群菜鸡还敢霸占神名,简直是无耻的碰瓷!”
  ——“天渣一族起得太贴切了!他们又弱又坏,既没有桑神这种力量,也没有桑神这种高尚的品格,自己给自己起名天神一族简直太不要脸!”
  网上涌现了大量的桑若唯粉,分分钟就要将已经称霸了宇宙多年的天神一族除名,如果还喘着口气的哈蒙看到这些话,可能瞬间就要被这些一口一个菜鸡的网络暴民气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