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1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兽人的筋记得用人鱼油来炸……”
  老巫师流着口水嘎嘎地收拾着自己的晚餐,看了一圈最后发现自己忘记了地精,指挥自己的仆人道:“再切几个地精的耳朵,凉拌,可惜没有抓不到精灵,听说精灵的长耳才是世间美味……”
  地精们哇地一声哭出来,但是很快就被周围忙碌的稻草人和木偶人揪了出来,强行割了耳朵。
  死鱼眼摊平的鱼头人,在被下锅的时候,也留下了几滴鱼的眼泪,而锅里的人类已经熟了……
  桑若被召唤过来的时候,看到就是这一幕。
  老巫师哈金斯感觉到陌生的气息,朝召唤台看了过去:“哦,让我看看抓来了什么?一只小巫师的灵魂,啧啧,好像是一只初级小巫师?真是不要命的小蠢货,这么早跑出你们的温室母世界做什么呢?好好成长到黑灵阶再出来不就好了。
  你们这些家伙的灵魂吃起来都有些不够塞牙缝,算了,你就先给我当一个仆人吧。”
  说着,老巫师魔杖朝桑若一点,光芒闪过,召唤台上的桑若就被强行塞进了一个木偶人里。
  桑若很快感觉到了新的身体,僵硬,难以动弹,还有一层层黑巫咒的束缚。
  这个老人是一个被驱逐出巫师世界的黑巫师。
  桑若进了新身体后,他之前抱着的头颅从召唤台上掉了下来,顿时吸引了老巫师哈金斯的注意,他漂浮起那颗头颅忽然嘎嘎笑道:“没想到还有买一送一,去吧,新来的仆人922号,把你的头到院子里种下去,等长出来就可以给我加餐了,看起来还是个好嚼头的鲜嫩地少年呢。”
  苍老的巫师发出着难听的笑声,随即伸出青蛙一样的舌头,吸溜地舔了一下几乎快流出来的口水,又把那些笼子里的“食材”们吓得够呛。
  “晚饭还没弄好吗?你们这群懒货,再这么蠢顿我就把你们都吃了,换一批厨艺更好的新人。”哈金斯冲着那些稻草人和木偶人吼着,所有“物”人战战兢兢,手下伴随着一众食材的惨叫,动作又快了几分。
  说着,老巫师哈金斯又看到了还在原地站着的桑若,皱眉道:“922,怎么还不去,虽然我对年纪小的巫师一向很怜惜,但是如果你连种个地都不会,我只能勉强吃了你那弱小的灵魂,啧。”
  哈金斯一脸嫌弃。
  弱小……
  桑若的灵魂当然不可能弱小,只是刚出了灵魂之河的他,肉身还来不及召集元素重组,灵魂也还来不及蕴养,就落入了这个黑巫师布在空间通道中的捕捞网,也是倒霉了。
  还好桑若原本的力量确实只是银青巫师,没人会相信一个银青巫师也能渡过灵魂之河,所以哈金斯也看走眼了。
  如果哈金斯知道桑若刚刚度过了灵魂之河,灵魂带上了一丝不朽的性质,定然会欣喜若狂立刻迫不及待地将桑若吃了,而不是因为嫌桑若不够塞牙缝而扔在一边。
  桑若扫了眼满屋血腥狼藉,没有吭声,控制着被强赛的僵硬木偶身体,走过去将地上原身的头颅捡了起来。


第201章 黑巫师的田地
  桑若抱着头颅, 跟着一个稻草人来到了后院, 这里竟然和韭菜一样种了一茬一茬满院子的人头。
  新种的人头们鼻子以下被埋在地下,鼻子以上露出土壤, 天灵盖上基本都发了芽。
  后面成长进度慢的,人头上只是长出了小枝, 进度快的,已经成了一个活人, 半个身体被埋在地下, 看到有人来就不停地大叫。
  “救救我,好心人救救我, 把我从地下救出来, 呜呜,我不要被巫师吃掉。”
  “该死,来的又是那个黑巫师的走狗!为什么没有人来救我们, 那些对抗邪恶的英雄难道发现不了这个充满罪恶的地方吗!?”
  ……
  这些种在地里的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天灵盖上长出的枝丫变大后,变成了一个个笼子,牢牢地将他们束缚在一个个咫尺间的小地方, 每当他们的身体长出一点, 笼子就会变大一点,并将他们的身体从地下拔出一点,稻草人一边走一边介绍,说是等他们长出脚,就可以从绿萝藤上剪下来食用了。
  不过闹的都是那些神志刚刚恢复的, 时间久了已经认命的那些,就只是痛苦的在地里哀嚎。
  带路的那个稻草人看着桑若,示意他:“你种你的,不要理会这些食材。他们原先都是死人,种灵者大人的命令下,我们到处盗掘尸体把他们重新种出来,等于是又给了他们一条命,大人吃了他们也不过是废物利用而已,没人会来找我们的种灵者大人的麻烦。”
  桑若:“为什么他们还有灵魂?”
  稻草人:“自然是有灵魂的,不然哈金斯大巫师会嫌他们没有嚼头。”
  桑若:“那我的头种下去……”
  那个稻草人没说话,只是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桑若,桑若立刻秒懂,看来等他的身体种出来,那个黑巫师大概就不会再嫌弃他的灵魂不够塞牙缝了,会将他塞回身体一起嚼吧吞了。
  桑若面色有些古怪,没想到自己经常在梦中用吃人吓唬那些小巫师,竟然现在就开始遭报应了,这些黑巫师倒是够凶残的,做出来的事比他有想象力多了,桑若觉得自己好像又学习到了一些技巧。
  稻草人看桑若表情,以为他是害怕了,安慰道:“你也不用太担心,如果你以后能干,比如种出来的食材口感好,或者出去挖的尸体比别人多的话,哈金斯大人也许就舍不得吃了你了。”
  “嘎嘎……”一头黑色的乌鸦从远远的树枝上扫了过来,用腥红的眼睛看向稻草人。
  稻草人猛地一僵:“不要说话了快干活,这里到处都是哈金斯大人的视线,被发现偷懒,你就死定了!”
  桑若将手中抱着的头颅种在地里,同时手下感应着土地里的各种元素,慢慢地将之吸收到木偶身体中来。
  为了不引起黑乌鸦和稻草人的注意,桑若的吸收速度并不快,还好这里土壤可能为了种人,各种元素非常丰富,大概不要十天,桑若就能重塑肉身,而更改掉木偶人里的捆缚法阵,不用一天。
  一切等他恢复再说。
  桑若看着种好的头颅,心中想着不知道这么种出来后,会不会将原身复活?那样他也正好可以将身体还给对方。
  只是想想自己占了对方的家和弟弟,似乎还是欠了对方不少东西……
  稻草人站在一边指点着:“浇点水,旁边桌案上是哈金斯大人配置的七种营养液,要按照顺序浇,一层长肉,一层长脂肪,一种长筋膜,一层长软骨,一层长硬骨,一层长皮,最后一层是滋养灵魂,注意不要浇错了。”
  桑若摸到那几种营养液的时候,木偶做成的手指蓦然一顿。
  稻草人立刻敏锐地看向桑若:“怎么了?”
  低着头的桑若眼中闪过一丝喜意,但是很快就会恢复了正常:“没什么。”
  ……
  狼十二拖着口袋里的几个人头被村民追赶着,避过食腐鸟贪婪的追踪,躲开大型地蚯蚓的纠缠,一身铁皮在奔跑的时候喀拉喀拉地响个不停。
  “啊!食尸者的走狗,不得好死!”
  身后还有追不上来的村民们痛恨的大叫声,但很快就被奔跑如飞的铁皮人远远抛在身后。
  终于,狼十二扛着他找来的一堆新鲜少年尸体回到了哈金斯的森林。
  狼十二满心都是麻木和绝望。
  离开巫师世界的时候意气风发,觉得自己不过三年就成为了辉祭巫师,哪怕比当初搅得巫师世界天翻地覆的魔王桑若也不差多少了。
  狼十二以为自己离开巫师世界后也会扬名立万,会威震寰宇,会很快得到机遇成为黑灵巫师,甚至迈过圣魂巫师的门槛,只是他想过所有,却唯独没想过现实对他会如此的残酷!
  狼十二脸上的铁皮脸盖下几乎要从灵魂中流下热泪来,惨,太特么的惨了!
  被困在这个铁皮身体里被哈金斯控制着,成为他专门用来盗墓掘尸的走狗,狼十二甚至连自绝都不行,想死都只能等着哈金斯什么时候厌烦了他,将他的灵魂吃掉。
  回想起当初在巫师世界意气风发的少年日子,简直像是天堂一般,落差之大,每每让狼十二心痛欲死。
  将从外带回来的人头送进了耕种区。
  狼十二一开始只是麻木地走着,但是在耕地区看到那个浇水的人影的时候,狼十二浑身猛地一震,连手里的人头袋子都掉下来了都没有发现。
  等狼十二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扑了过去,语无伦次惊喜无比地道:“桑若!魔王桑若!你怎么在这里,天啊,难道你是来救我的!?”
  “你是?”桑若看着眼前这个差点要抱住他痛苦的铁皮人,没想起来这是谁。
  “是我啊!绵羊,喜欢变小绵羊的狼十二,我们还同搭一辆车去的月神港!只是后来没分在同一所学校……”狼十二一开始兴奋极了,在这里看到桑若他是真的激动,像是看到自由的希望一样,但是很快,狼十二的笑容裂了。
  刚刚狼十二发现桑若的时候,以为自己看到的是一个真人,现在离近了仔细看,才发现桑若的手指和脖子上都有细细的木偶关节线,而且好像刚刚只是角度不对看错了一样,那木偶关节越看越明显,虽然比别的木偶人更像真人,但是也只是个木偶人。
  这不是当初让巫师世界天翻地覆的魔王桑若了,这是被哈金斯抓来的和他一样的仆人。
  狼十二哐当坐倒在地,这次是真的哭了:“怎、怎么连你也……完了……”
  “嘎嘎!”树梢上的黑乌鸦已经红着眼睛冲狼十二叫了起来,狼十二浑身铁皮一紧,随即就看到桑若手一挥,那只哈金斯的眼线,竟然安静了下来。
  狼十二惊讶地看向桑若:“你来这里几天了?我一周前出门时还没看到你。”
  桑若此时也想起狼十二是谁了,看着铁皮人狼十二,有些疑惑:“我来了五天,你呢?为什么会离开巫师世界?”
  这五天里桑若就被分派在耕地区,浇水种地,每天都会送来不少“种子”,一群铁皮人不知道跑去哪里挖来的尸体。
  这个世界似乎很不太平,到处都是死人,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
  三天前桑若还看到有一只传说中的贪食巨人从这里经过,压低的云层下只看到了它的腿,当它弯腰下来的时候,一个喘息就带起了十二级以上的大风,将整个林子都树都吹飞了好几颗。
  两天前又有一群鸟身人头的翼人,飞来抢劫哈金斯的田地,最后在死了一批稻草人后才赶走了那群掠食的翼人。
  而贪食巨人这种,却是连种灵者哈金斯都不敢招惹,早早地做法隐蔽起他的地盘,并勒令仆人们将所有食材的口鼻都用泥土封起来,避让贪食巨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