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8)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奥里惊呆了,看看哥哥又看看盘子,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哥哥在学院里竟然这么苦,混到要吃石头的地步?
  奥里伸出小手拿了颗石头过来咬了咬,一口小白牙差点被咯掉俩,妈耶是真的石头,不是什么面包奶酪伪装的!
  奥里泪汪汪地捂住嘴:“哥哥,你怎么吃石头?是不是钱不够用了。”
  桑若手上出现漩涡,石头瞬间灰飞烟灭,吸入漩涡中:“这个对我有好处,你想吃什么?”
  “烤小番茄,奶酪块,玉米洋葱奶酪浓汤,还要加香菜。”奥里立刻说道。
  听到这个熟悉的菜谱,桑若手指顿了一下,然后才敲了敲奥里面前的空盘子,顿时,空盘子中就出现了奥里点的菜。
  奥里欢呼一声,顿时开始大快朵颐,体验和哥哥一起在食堂进餐的感觉。
  “欢迎新生们,欢迎来到我们迪诺深渊学院……”忽然,长桌前方的台上响起了音乐声,一堆骷髅般的偶人排着队走上了,随着一声激荡的调字,偶人们开始仿照学校迎新大会时的模样开始跳踢踏舞。
  桑若:“这是迎新晚会时的节目。”
  听了哥哥的解说,奥里顿时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过很快节目就完了,正当奥里意犹未尽之时,讲台上的话筒盖特儿就开始宣讲那无聊的长校规了,奥里竟然也照样听得津津有味。
  桑若见这里比较无聊,就问奥里:“要去黑堡玩吗?”
  “就是哥哥你关禁闭的那个地方?要去!”奥里立刻跳了起来。
  到了地下室后,桑若随便打了个响指,脚下的地面顿时消失不见。
  “哇哦~!”抓着哥哥的手迅速下坠,奥里体验着之前那些学生们高空蹦极的感觉,欢快地大叫起来。
  掉到底部之后,奥里又仿佛地鼠一般在不断冒出来的海绵地刺中笑叫了一翻后,就抓着上头的钝刀飞盘爬了上去,和哥哥坐在一起,好奇之前的那些学生:“哥哥,你的那些同学怎么样了?哥哥你还写了检讨,他们呢?”
  桑若闻言问了句:“现在大概是黎明时刻?”
  “唉?”奥里不明所以。
  墙壁上几盏多出来的灯,立刻长出了巴巴乐的眼睛:【是的领主大人……】
  桑若对奥里道:“让你看看他们。”
  说着桑若挥了下手,顿时,他面前的虚空就仿佛被擦除了一片蒙板一样,出现了镜子似的的虚空,那头弥漫着白蒙蒙的雾气和清晨中的彩色阳光,不时有些拳头大小的透明吸雾蚊在其中穿梭。
  奥里哇了一声,连声追问:“哥哥,这是你学校里的情形吗?现在那边是这样的吗?”
  桑若:“嗯。”
  契约了阿方索这个中学级别的儿童读物后,桑若得到了一点类似阿方索虚空穿梭的能力,虽然并不能真身穿梭,但是精神体投放或者是像这样虚空围观,还是很可以的。
  听阿方索说,他之所以被学生称为魔晶妖精,也是因为他有这种和妖精比较类似的虚空穿梭的能力,可以把学生的魔晶变没。
  就在这时,一个骑着扫把的老生出现在镜子中,正好是桑若比较有印象的那个在迎新晚会上被剁头的德福特,他一脸苦逼地小心靠近着一只吸雾蚊,正准备用手中的网兜擒住蚊子,谁知道那安静的吸雾蚊瞬间警觉,一个假动作闪过德福特的网兜,然后仿佛轰炸机一样撞向了德福特的脸。
  “啊——!”德福特一声惨叫,很快脸上就肿起一只馒头大的包,几乎让他整张脸都被挤变形了,看起来非常可怕。
  骤然受袭的德福特十分苦逼,不停地抓挠自己肿变形的脸,身下的飞行扫把也跟着失控,虽然没有坠落,却不停在空中翻滚着,伴随着德福特凄厉的尖叫,看起来惨极了。
  “吓!”奥里被惊地握起了自己的小手,躲到哥哥身后,偷看过去,就发现越来越多的学生出现在镜子里。
  “哥哥,他们这是在做什么?”梦中的奥里,看着镜子里那些正骑着扫把在雾中艰难困苦抓着蚊子的学生们。
  镜子里不时有学生被愤怒的吸雾蚊叮到,然后就会像之前的德福特那样过肿起一个巨大的包,扫把都骑不稳地空中狼一样地嚎叫,看起来非常的痒,有的甚至受不了地把衣服都撕烂了。
  看得奥里用手捂住了眼睛,一副非礼勿视我只用手指缝隙看一看的样子。
  桑若:“斗殴的劳动惩罚。”
  桑若看着镜子中的学生们,觉得这些人在劳动惩罚中飞行身法进步神速,看来没事他也可以去练练。
  在一众学生们的狼叫声中,奥里意犹未尽地问:“哥哥,除了抓蚊子还有其他的惩罚吗?”
  桑若点头:“还要在晚上去采摘诅咒蘑菇。”
  这个诅咒蘑菇没别的危害,就是一旦摘了它遭受到诅咒,在一段时间内会无感混淆,吃什么闻什么都是一股shi味。
  奥里听了之后小脸都青了,长吁短叹:“还是写检讨好。”
  写作能力原来是这样重要,奥里顿时坚定了自己要勤奋努力好好写稿锻炼自己的决心,就算不能在巫师世界赚到魔晶,至少可以去帮哥哥写检讨……
  ·
  那厢,奋斗了几个小时的学生们从城堡上方骑着学院特地颁发的安全扫帚回来,一个个鼻青脸肿地带着网兜里的吸雾蚊,还有的比较凄惨,只带了一身肿包回来,看起来别提有多凄惨了。
  经过学院门口的公告栏,桑若的千字检讨还贴在上头。
  不得不说桑若很有诚意,院长要求的千字检讨他写了足有五千。
  长长的好几张被贴满了校园的公告栏,只是除了开头不怎么真诚的说了句斗殴不对要好好学习之外,下头那么多字的诅咒学详解是个什么玩意?
  如何不被发现地诅咒一些你讨厌的人,让他厄运缠身被恐惧束缚,从手法到过程到原理甚至各种细节反应,都详细地写在检讨后面……
  这真的不是在恐吓吗!?
  而且这种检讨到底是怎么通过的,难道院长也……
  抓着吸雾蚊路过的老生们纷纷打了个寒颤,赶紧离开,不少老生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魔王诅咒了,魔王在报复他们害他写检讨之事,所以他们才会这么凄惨。
  哎,魔王的淫威如此骇人,笼罩了整个学院,窒息啊,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回来的老生们正摇头晃脑地感叹着,刚交了吸雾蚊往寝室楼走,还没到楼下就听到有人在议论什么,似乎是又发生了什么事了,不少人一脸严肃的样子。


第101章 新的问题出现
  “发生什么事了?”老生们上前询问那些看起来神色凝重的同学们。
  同学悄悄话一般小声道:“又有人失踪了, 似乎是个新生。”
  一听这话, 带着被吸雾蚊咬得满脸包回来的老生们,差点吓得脸上包都掉了, 小声地和同学议论道:“难道……又有什么噩梦生物出现了?魔王又要搞事了?”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激灵,连询问失踪人是谁的欲望都没有了, 连忙掏出自己的圣书,翻阅到最后, 连没有关禁闭的绿蝎瓦伦等人也不能免俗, 甚至更加虔诚。
  绿蝎瓦伦几人作为上一轮魔王游戏的开路先锋,虽然没有经历什么黑堡陷阱什么人皮钱袋的, 但是被关在镜子的小黑屋里也饱受了非人折磨, 关键几人还比较穷,没钱,尤其是瓦伦, 为了付昂贵地伙食费整个人都是负债的,要不是魔晶妖精被魔王收服了,不知道他们还要被关多久。
  新生老生们相顾无言全站在宿舍楼走廊里哗哗地翻书,这一幕看起来可真是古怪极了。
  很快有人笑了, 松口气地道:“还好, 还没有新的内容。”
  其他人也纷纷把书放在胸口,一副放松的模样,而后互相打了个没事了的招呼,该干嘛都干嘛去了,什么失踪人口, 早就忘记了。
  ·
  金碧辉煌的寝室中,各种亮晶晶的宝石堆砌在屋内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一个地方不耀眼,没有一个地方不辉煌,晨光下,五光十色的宝石亮晶晶地四处折射,将整个寝室弄得仿佛海底龙宫般如梦似幻。
  在这么耀眼的光辉下,阿塞扎却睡得极香,丝毫不觉得刺眼。
  在阿塞扎的呼吸声中,整个屋子里的宝石仿佛都被氤氲在他的气息之中,也有了生命的脉动,并随着他呼吸的节奏,魔晶和宝石的光芒时而明,时而暗,好像也在呼吸一样,似乎在发生着一些不明的变化,魔晶越发晶莹剔透起来,而那些宝石,好像也在这种诡异的韵律中越来越有神韵了,甚至有些有杂质都在被慢慢剔除。
  阿塞扎毫无所觉地翻了个身,身下一堆金币哗啦啦地响着,梦里阿塞扎隐隐约约好像走进了桑若的房间,但是到处没有看到人,正焦急间,耳边哗啦啦的响声变成了梦里的水声,阿塞扎顿时就看到了一间有人影在晃动的浴室,阿塞扎脑子一懵,心顿时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
  桑若、桑若他在洗澡?
  阿塞扎心跳得更厉害了,不断地往前走,他这么正直的人……是不是要去偷看一下啊?
  不行,正直的人不偷看的,他应该光明正大的看!
  走过去。
  也许桑若会邀请他一起洗,当然更有可能桑若会出手打死他。
  二选一。
  所以邀请他一起洗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阿塞扎到了浴室门前,手握住门把,正要打开,忽然有人抓住了他的手!
  阿塞扎赶忙露出自己最帅的表情,争取要让桑若觉得打死这样的自己会是这个世界的损失,谁知转过头去,眼前并没有出现自己心上人那张怎么看怎么好看的脸,反而是德里克那张仿佛要和阳光融为一体的变色龙脸。
  阿塞扎一脸懵地看着抓着自己的德里克:“……我的桑若呢,你给我藏哪里去了?还有你抓着我做什么?”
  德里克:【殿下,别做梦了,龙王界派来的人已经通过空间通道,来到巫师世界!现在正在我们的族地中。】
  阿塞扎蓦然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们来干什么?”
  德里克:【自然是来带你走啊,我早告诉过你的,巫师世界不是你久留之地。】
  阿塞扎:“我上次不是说过我不走的吗?我还没有追求到桑若。”
  德里克:【可是那些龙没有同意,并且好像准备来硬的。不过殿下放心,我之前将你的决心报备上去,族长表示已经知道并和那些龙沟通过了,刚刚我听族长那意思,似乎是如果殿下你实在不愿意,他们可能会把你的心上人一起掳走去给你作伴。】
  “吓!”阿塞扎张大眼,似乎没想到还有这种骚操作,他纠结了,“可桑若要是因为我被掳走,他以后肯定不理我了,那我该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