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卡西拉刚这么想着,就看到多米尼克无视了这些被他吓得哆嗦后退的‘小家伙’们,一双紫色的竖瞳看着桑若,微微带笑,但似乎带了点忐忑:“桑若贤弟,好久不见。”
  桑若见他没事,也回道:“多米尼克领主,很久不见。”
  桑若的平静似乎说明了他早就认出自己的事实,而那不冷不淡的态度顿时让多米尼克笑容微僵。
  多米尼克:“贤弟是还在为之前的事生气?以前都叫人家多米老哥,现在就变成多米尼克领主,这么生疏可真让人伤心。当时我只是一时激动,没想到误伤了贤弟,这次特地来给贤弟带路做向导赔罪。”
  李斯特:……
  卡西拉:……
  想要逃跑又不敢的其他小怪兽噩梦生物们:……
  这是什么情况?
  桑若嘴角微抽,心道就算没有闹翻的事,之前他和多米尼克似乎也没有那么熟悉。
  不过想到刚刚人家还伪装成一个小青年忙前忙后地给自己带路,甚至为自己挡刀,桑若从善如流地满足了多米尼克的要求:“多米老哥,以前的事……”
  多米尼克面色不变,维持着他的妖艳贱货脸,但心中却在期待着桑若说算了,不在意了,和好如何以后可以继续欢乐地一起织网一起钻研相关技术。
  “是谁!?谁在捣乱!?”天空中的呼啸忽然停了下来,一个巨大的咆哮仿佛重重落雷声震动天空,正要说着什么的桑若顿时闭上了嘴。
  多米尼克:……
  天空上的那个肉球似乎也锁定了多米尼克,怒道:“是你,蜘蛛,你竟然敢回来——死吧!”
  肉球上的一条条细长爪子砸向地面,被他挨到碰到的地方全都仿佛利剑一样同时向多米尼克刺来。
  卡西拉等人看到天空的这个肉球,眼神绝望,先是凶名在外的多米尼克,又是这个目前掌控着第三中心域的怪物,大佬竟然一个接一个的出现,简直了,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
  第三中心域有两大域主,真正的域主总是外出,后来就莫名出现了一个代理域主,冷酷无情对领民课以重税抽筋扒皮,而且不知道代理域主做了什么,自从他来了之后,第三域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差,瘟疫风暴重重恶劣环境纷至沓来,这里的挂名领主们基本上能不回来就不回来,只有迫不得已在外厮杀死亡的时候,才会自动返归。
  域主能够帮助这些死去的领主复活,但是复活需要付出对领主来说非常大的代价。
  以前的域主人好心善,将领民当做兄弟一般,经常会倒贴帮他们复活,但是在域主消失后,新来的代理域主就不一样了,那真是不把你的骨髓榨干都不带放过你的。
  代理域主的苛政引发过几次反弹,都被无情镇压,久而久之这些可怜的怪物们也只能认了。
  不过渐渐的,代理域主竟然也不出现了。
  第三中心域自然又乱了起来。
  这个肉球领主仗着自己回归的早,掌握了一些代理域主留下的控制手段,作威作福。
  多米尼克眼神冰冷地看向天空:“找死。”
  被打断的多米尼克似乎异常暴怒,蓦然拔地而起撞向天空中的那个融合怪物。
  轰——
  多米尼克和空中的怪物撞在了一起,尽管身材相比小了很多,但是多米尼克的蛮力一点也不遑多让,地面上的众人纷纷被震倒在地。
  空气中的震荡传递到了第三中心域的地底,树边的桑若蓦地缩手,手下树干刚刚仿佛搏动了一下,整个蓝树林越发明亮起来,仿佛一颗璀璨的烂宝石,熠熠生辉。
  桑若感觉有什么东西醒来了,似乎有双眼睛,正在从四面八方看着自己。
  就像刚刚进城时,对那些城中玩偶的感觉一样,只是如今的感觉更完整一样,从细碎的注视到定定地看着。
  桑若……桑若……
  桑若隐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像是塞尼尔的声音。
  这时,不止桑若感觉到了异动,连周围倒地的卡西拉等人也尽皆如此,天上被多米尼克缠住的怪物怒吼一声“不好”,蓦然不管不顾地冲过多米尼克向桑若扑来。
  这天空的怪物似乎知道桑若才是异变的源头,才不管不顾地一直想要杀掉桑若,连之前的王潮也似乎是为此而来。
  黑压压一大片凌空扑来,就在靠近桑若的时候,被多米尼克的丝线切成了数段,但是被切开的他又化成好几个分裂的怪物,又继续向桑若扑来。
  而这时,桑若面前却好像浮现了当初塞尼尔玩笑式的册封他为领主的一幕,与眼前的情形重叠在一起时,好像能看到一双手正将一个王冠戴在自己的头上。
  有人在自己耳边说话:桑若,成为了领主后,在你的领地上,你就是王,掌控着所有领民的生杀大权。如果有哪只小绵羊不听话违逆你,就要像这样……
  桑若感觉自己的手被执起来,迎向天空上大叫着扑下来的怪物。
  桑若看到,那怪物现在的面容已经不再是一开始的必杀和穷凶极恶,变成了惊恐万状,仿佛他看到的不是桑若,而是别的什么让它害怕的生物。
  “不!”那当空急坠的怪物尖叫着要刹住自己的身体,想要来个急速调头的转弯逃跑,但是这时候桑若的手被执起的手已经指向了那空中的怪物。
  砰——
  巨大的怪物在桑若面前化为烟花,那狰狞的样子似乎还残留在空气中,但是已经在瞬间被炸裂成光芒粉尘。
  卡西拉等人这下真的是傻了,看着桑若如神魔一般抹消了第三中心域的现任代理域主,半晌不敢动弹。
  桑若……桑若……
  桑若又听到了塞尼尔的声音,眼前出现了一个通道,桑若这是第一次这么清楚地感受到塞尼尔的气息,似乎从这个通道一直往前走,就能看到塞尼尔,也能回到当初那个给他带来无尽痛苦的世界。
  桑若不禁踏上前去。
  多米尼克带着尖锐指甲的长指抹了抹自己满脸的血渍,紫色的眼睛看着桑若走向虚空,眼神闪烁。
  卡西拉看到这一幕忽然想起了圣书对他的提醒,眼见周围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叫住魔王的人,不敢耽搁连忙出声喊道:“魔王大人,圣书说让你快归家,不然家里的恶犬要闹翻了。”
  正要踏入虚空的桑若脚步一顿,很快,他面前的通道也消失了,整个第三中心域的震荡也随之平复下来。


第221章 大锅大锅肉香
  就在不久前, 桑若被困在第三中心域的瘟疫中时, 他的领地上也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那是一群穿着铁甲装备着精良武器的人类,三千人的藤蔓王国整编军队, 随行的更是有十数名拥有超凡能力的人类英雄,浩浩荡荡地向无望森林进发着, 似乎想要踏平这片被神明定义为恶魔之地的所在。
  只是还没到无望森林,军队的马匹就嘶昂着拒绝前行了, 无论他们怎么抽打都无济于事, 只好在神父的鼓励下,弃马前进。
  随着大量人群的气势汹汹地进入森林, 带动了风声呼啸而来, 风一路碾着树冠走来,整片无望森林仿佛有感知般地抖动了起来,只是这种抖动, 在离萨维所在的木堡不到一里时,蓦然静止了下来,风也停了下来。
  倒不是躺在地上快饿晕了的萨维自己做了什么,而是那些潜藏在暗处的噩梦生物们怕惊扰到萨维, 强行阻挡了周围的异动。
  很快, 迎面吹来的风很快开始顺着来路诡异地倒逆回去,树叶在风中碰撞,似是阴冷的低语,暗中仿佛有一双双幽暗的眼睛正不断向前,不一会儿, 那些眼睛就看到了那只刚刚进入的庞大人类军队。
  ……
  卡欧面色严肃地看着前方,越往前走,他浑身的危机警报就越严重,理智在告诉他要立刻掉头,远远地离开这,但是路上的神甫和那些被神明蛊惑的忠实信徒们,牢牢地看着他们,这其中还有卡欧的普通人好友,幻想着这次完成了任务就能够得到神明的赐福,也拥有神奇的力量。
  神弃之地的人类英雄是天生神力。
  传说当初贪食巨人吞天蚀日,吃掉了半个太阳,剩下的那半个爆炸,化为无数金晶散落在世界各地,让不少神弃之地的人类拥有了奇特的能力,这些能力有点类似于神明操控物质的力量。
  比如此次被迫入团的卡欧,作为一个人类英雄,他拥有着飞翔等改变周身重力的能力。
  相较于普通人对神明回归的欢欣鼓舞,卡欧等人类英雄们的态度比较暧昧,也不太愿意为神明做事。
  只是神明太会蛊惑人心,哪怕人类英雄们有异议,在下头民众群情激奋之时也无法表达,反而因为各自的原因被胁迫逼上了打探无望森林的前锋队伍,来到这个邪恶的深渊。
  神明说无望深渊聚集着最多的恶魔,但是他们走了这么久,连一头魔兽甚至一只昆虫都还没有看到,被他们带来的活死人们在发抖哭泣着,不停地哀求要离开。
  “求求你们,哈金斯的木堡很快就要到了,你们自己去吧。”
  “行行好放我离开吧,我再也不想去哪里了。”
  “闭嘴!”几位压着活死人的士兵不时用剑柄敲打着他们。
  活死人就是当初那些从哈金斯木堡中逃离的食材们,他们本就是已死的尸骨,被哈金斯铁皮人掘墓盗走后,被魔法种植重生,这种死而复活的经历回到自己的家乡自然会被投以异样的目光,甚至起了个活死人的称号给他们,所以他们之后才更加积极地宣扬无望森林中的恐怖和离奇,因为那里越奇怪越被人认可,他们就不会被当做异类了。
  只是没想到好日子没过几天,因为神明的回归,他们被绑来带路,不得不重归这个噩梦般的故地。
  走着走着,忽然一个声音仿佛贴着耳根在身后响起。
  【不要再往前了。】
  “是谁!?”
  “谁!”
  卡欧猛地一惊,回头发现众人也都和他的反应一致,在寻找着那个飘忽的声音来源。
  【不要再往前了。】
  又是一道声音。
  卡欧再次回头,声音又消失了,还是什么都没有,只是可以确定那道阻止他们前进的声音真的存在。
  “啊!是他们!是木堡的恶魔!他们来了!”活死人们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他们的尖叫和之前他们散步的关于木堡的恐怖传说,也让众人心中渐渐升了寒意。
  【不要再……】
  “圣光照耀!”神甫一声大喝,一个大范围的圣光法术放出。
  圣光照耀之下,光芒将周围五里树林犁了一边,树林大放光明,带着光芒的暖意瞬间驱散了众人心中的寒意,每一片叶子都被照得晶莹发亮,似乎所有阴影和暗处的角落都被燃烧殆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