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1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我海族的命运竟然如此悲苦,罢了,今天就算葬送于此,我也不会让你们动我的小巫师一根头发!”厄尔悲愤过后神情凛冽地说道,仿佛随时都要去炸碉堡了一样。
  哈,啥玩意儿?
  这一番唱作念打可是让不少人看得一脸懵逼,连正要继续欺上身围攻他的几个圣魂巫师也手抖了一下,没给这些人多少怔愣的时间,下一刻厄尔有了大动作。
  哗——
  厄尔的身体轰然化作了无数的泡沫,泡沫膨胀到无线大,将厄尔的身影映在其中如虚似幻。
  厄尔低着头隔着气泡仿佛想要触摸桑若,蔚蓝如海的眼眸宁静又哀伤,显得凄美无比,他的嘴唇微微张合似乎在和爱人做最后的告别,随即,这些膨胀的泡沫将厄尔带离了桑若。
  这一幕不但如实地被厄尔打开的通讯器播放到黑柜组织那里,也清楚地出现在面对每个巫师的世界投影中,看起来还挺让人伤感的。
  “不好,所以人立刻集中防御!”阿尔罗哪怕在七千年前也没见厄尔用过这种术法,但是那种危险的感觉却比以往任何一次危机都更触动他,阿尔罗几乎是瞬间就在自己面前设下了13道空间防御,而其他巫师也都各出手段。
  忽然,泡沫啪嗒啪嗒地开始破裂。
  每破裂一个,就有一个巫师仿佛被死神点名,身体跟着化成泡沫,费尽全力也不一定能摆脱这诅咒一般的怪异。
  泡沫破裂到一定程度,厄尔消失了,空气中忽然传出了动人的歌声,那是海妖的送葬之声。
  “防御!用最高防御!”
  现场一片混乱。
  ·
  而同时,地心中那珂吞噬着巫师世界的意识,世界意识的反抗仿佛一股股爆发的可怕能量潮,但是那珂的身体却像能容纳下所有的黑洞,竟然将世界意识的每一次反击都吸收了下来,没有伤到分毫。
  核心意识的震动中似乎发出了愤怒的嚎叫和哀鸣,不过很快,它的震动变得有了一丝雀跃,那珂回眸,看到了赶来的艾莫斯几人。
  终于赶到了。
  外围的巫师们见到世界意识投影出的情形,精神全都为之一震。
  艾莫斯校长一脸沉痛地看着那珂:“那珂,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珂听到艾莫斯的质问仍旧一脸冷漠,不过却回答了他:“因为需要养家。”
  养,养家?
  这种扯淡的理由,让本来很是肃穆的圣魂巫师们都为之一滞。
  外头围观的巫师们也面色古怪,好像第一次认识反派一样,以前听说的黑巫师都是各种凶神恶煞,杀人掠夺随心所欲,第一次听闻有反派说是为了养家。
  斯帕宝石构装学院的赫尔罗校长皱眉道:“不用跟他瞎扯。以我看他根本就不是巫师世界的人类,他的身体应该是像黑灵巫师那样重塑的,能量容纳只到普通的黑灵巫师巅峰,只是这人来历古怪,竟能吞噬世界意识,说不定是哪个异族专门制造出的武器!”
  “对,普通人类的灵魂怎么可能吞噬世界意识?”这些的巫师好像有些话多了,正在外头围观的巫师们心中闪过这个念头的时候,另一个阿尔罗巫师忽然出现在了那珂前方。
  “动手!”阿尔罗挥动手中的魔器,对着那珂的脑部就是雷霆一击,原来这些巫师是想要趁着吸引那珂注意的时候,将那珂和世界意识分离开来。
  唰唰唰,同时艾莫斯等人也齐齐用各种咒术攻击那珂。
  “阿尔罗会长!”一声惨叫赫然惊住了出手的众人。
  只见被阿尔罗攻击后,发出惨叫的却不是被偷袭的那珂,而是和阿尔罗同来的一名巫师,直接头骨都被阿尔罗打裂,灵魂要被吸入魔器之中的瞬间才暴露出来。
  而这时所有人才发现,他们的巫术竟然都错开那珂,好像他们故意打偏一样,甚至有些巫术甚至投敌打倒了自己人身上,而阿尔罗想要将那珂和世界意识分离开的做法也失败了。
  难以想象以阿尔罗巫师他们的能力,竟然会在出手的时候通通打偏!这完全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艾莫斯突然想起马西亚说得塔姆安和分院长之死,反应过来一般立刻道:“小心,那珂有极强的幻术能力,我怀疑巫师世界通讯被懵逼就是他的手段。如果不破解他的幻境,我们根本伤不到他。”
  滴答,滴答。
  耳边仿佛有时钟在响。
  “在那里!”轰地一声炸响,一个巨大的星辰之门被艾莫斯轰了出来,艾莫斯等人也认出来了,一直在为他们制造幻觉的,竟是之前巫师世界推崇备至的真理之门,滴答,滴答,真理之门上的时钟还在走动。
  那珂冷漠的眼睛看着众人,却没有动作,巫师们大喜,以为那珂被世界意识牵扯住精力,已经没招了。
  “攻击!将他和世界核心剥离开来。”
  一道道巫咒打在了那珂身上,打在那珂周身弥漫出的吞噬着世界核心的黑烟,那珂的身体逐渐的像是流水一样,每到咒语攻击到他身上,就会如石头入水引起片片涟漪,但是很快就会消失不见,似乎是被他吸收了。
  这一幕看得巫师们为之震惊。
  “继续,他对能量的吸收不可能没有上限!”
  无数的咒语光芒再次如倾盆雨下,就在这时,那珂看向上方,似乎穿透了地表阻隔和外头的厄尔形成了对视,下一刻,厄尔顿时化成泡沫爆裂开来,携裹着桑若,在刹那间穿透空间出现在那珂身边。
  这些泡沫脱离桑若很快全部朝那珂涌去,在桑若诧异的目光中,泡沫纷纷融入到了那珂的身体之中。
  莫非那珂也是塞尼尔的器官?
  那珂冰银色的眼睛淡漠无比地看着众人:“世界如梦,入我梦境。”
  滴答。
  真理之门上一直走动的时钟忽然暂停了。


第196章 新的路途开始
  随着真理之门的时钟停止, 世界好像也静止了一下, 所有附近巫师的攻击咒语都停在半空,五颜六色的凝滞光带, 仿佛进入了一个虚幻的时停世界。
  几个圣魂巫师没料到那珂的力量会突然暴涨成这样,瞬间被真理之门辐散的能量罩住, 竟然脱困不得。
  “这到底是时间法术,还是那个巫师的幻觉?为什么圣魂巫师也被定住了!”
  世界投影外, 看到阿罗尔他们突然不动了, 在外围观的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心道我天, 阿尔罗大人他们不会就这么被打败吧?
  “海妖的歌声死去也应验了, 只是这发展似乎和想象的有点不同……抢夺真理的丰碑,是指抢世界核心吗?难道世界核心真的会易主?”绿蝎瓦伦有些紧张的看着核心中的战斗,浮空岛上的少年也都有些忐忑。
  圣魂巫师们肉身被困,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那珂动手,在场至少有小半巫师难逃那珂魔掌,而其他人恐怕也要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
  但是那珂却没有理会他们, 反而是突然向世界核心下了辣手。
  在巫师们不敢置信的眼光中, 力量暴涨的那珂漠然看向世界核心,伸手朝核心一指,轰——一股可怕的力量凭空出现瞬间撕裂了那珂眼前的大地,仿佛虚空中举起了一把看不见的巨大长刀砍了过去,不过片刻, 裂沟就如大地上的倒刺,从那珂脚下刺进了世界核心深处。
  “不!”圣魂巫师们疯狂反击,那珂真理之门静止的时针在这种情形下开始不停轻颤,似乎就要重新摆动起来,但是到底还是晚了。
  “咔擦——!”
  一声骇人的断裂声,世界核心如遭雷重击,从底部开始裂成了两半。
  完了。
  所有巫师面露绝望,看着世界核心被那珂撕裂开来,烂成两半。
  仿佛一个小型恒星的世界核心,哪怕只有一半也庞大到无法想象,却不知为何竟被那珂迅速收拢,压制到只有巴掌大信手收取。
  那团能量凝聚在那珂掌中,就像是一个随时后爆发的小太阳。
  {{{啊——}}}
  世界意识仿佛被砍掉了一半身体的活人,发出了凄惨非人的骇叫。
  随着这股诡异的惨叫,天灾般泯灭的能量瞬间从剩下的核心中爆发,几乎不到片刻功夫,就有无数靠近的巫师们被能量波气化,若不是跑得快跳入灵魂之河,怕是有不少连灵魂都要被消融。
  “啊!”阿罗尔等巫师愤怒又无可奈何地大叫了一声,也在抵抗不得的情况下暂时脱离这危险地带。
  桑若眼前一黑,就被那珂挡在面前,汹涌而来的能量汇撞到那珂背后,立刻像是断水分流一般被拨开向周遭而去,以至于桑若这里竟然形成了一个狭小的安全地带。
  小妖精抱着自己的荷叶伞和小包裹,蹲在桑若肩膀上不敢动弹。
  轰轰隆隆。
  在世界意识的暴动下,整个星球都发生了可怕的变化,高山断裂,冰川崩碎,气压大陆板块一块又一块地移位,前所未有的大动静,整个星球似乎都在崩溃的边缘巨震,几大基础学院的浮空岛也在上头颠簸着,让小巫师们东倒西歪,这里似乎也不再安全了。
  不少巫师都尖叫起来,尤其还在陆地上待着的那些,简直要怀疑世界是不是要就这么炸了,走向毁灭了。
  {{{没用的东西!}}}就在这个全世界都在震荡的时候,暴动的世界核心断裂面上,慢慢出现了一张愤怒的人脸,它朝着那珂咆哮道:{{{该死的盗贼,把我的核心还给我!}}}
  那珂冰银色的眼眸看向那张人脸,淡淡吐出一个:“滚。”
  {{{!!!}}}世界意识似乎被气炸了,随着这张人脸,无数团火元素从核心中分离出来,化为巨大的人形火元素之精睁开眼睛,出现在地底,将此处瞬间化为了火海,看起来倒是比之前核心破裂前只能到处求救的它厉害了很多。
  ……
  “那是什么?世界核心中竟然有张人脸?”
  “世界核心活了?还直接会说话了?”
  “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世界核心中出现的人脸,让整个世界巫师都为之震动,他们议论纷纷,连刚刚逃离核心重塑肉身的阿尔罗等圣魂巫师,也都忍不住回头看去,目露疑惑。
  绿蝎瓦伦等圣书的维护者们更是第一时间猛翻《哥疯》,想要看看预言中是不是有哪里解读错误,同时还有那些刚刚沉迷预言无法自拔的希内巫师们。
  希内的巫师们,视线在触及到预言第二段的时候忽地一顿,骇然道:“之前我们以为预言中的鸠指的是那珂院长,莫非是我们理解错了?”
  这句话让所有的人视线都集中了过去,星空中的眼睛张开后面就是鸠的巢穴破碎,本来所有人都以为这是指眼睛张开识破了鸠的阴谋,是个因果关系,那鸠自然指的是占了希内学院的那珂院长,但如果这两句是针对同一种东西的预言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