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6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塞尼尔正一脸惊喜地看着那个飘在太空中的桑若克隆体,沉睡的克隆体身周只有一层薄薄的透明防护膜,随时都有可能被太空中的无形伤害撕成粉碎。
  不同于塞尼尔,这个克隆体倒是完完整整地出现在了万神军的网络上,就像一个被他们设定好的引诱着恶魔的诱饵,桑若仿佛能够感觉到,网络后那些在暗中静待着塞尼尔落网的焦急呼吸声,那些已经被安排在各个方位准备伏击塞尼尔的万神军精英。
  桑若瞳孔微缩,立刻联想起了天神主脑的种种异常之举,不管天神主脑的真身是什么,他对塞尼尔的恶意却是肯定的,此番它做了那么多准备,定然是对塞尼尔势在必得。
  桑若指着塞尼尔被埋伏的地方道:“斯托克,立刻将最快的万神飞船调来,载我的肉身去这里。”
  “是大人!”
  片刻后桑若踏上了被斯托克弄来的天神号飞船。
  这艘意外发现的天神号飞船,和天神主脑将亚尔培从星盟接回来的飞船是同等型号,显然在整个万神帝国都是不多见的高等货色,三个大型军事基地里也就发现了这么一艘而已。如果不是这次天神主脑被桑若入侵的举动所惊,估计也不会慌乱之下疏忽了对桑若占领区域的排查,让这三个军事基地的东西落在桑若手中。
  星际专业级穿梭时空的天神号飞船全力启动,大概只需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将桑若送到塞尼尔被埋伏的那片星域。
  ……
  塞尼尔追着哈蒙出来,但是追到一半,掉在他前方的哈蒙忽然变成了桑若的克隆体。
  塞尼尔大叫:“若若!”
  感觉到克隆体里属于桑若的灵魂碎片,塞尼尔立刻放弃了哈蒙扑向了克隆体。
  【诱饵投放已成功,目标已经到达预定1位置,战舰进入指定位置列队,武器预热中。】一道声音在飞船上响起,割掉了哈蒙国王的舌头,为防他言语说出的命令会对自己造成干扰后,天神主脑就懒得再管他,将全副精神都放在了塞尼尔身上。
  十艘战舰,百艘战舰,上万艘战舰,百万艘战舰!仿佛噬人的白鲨安静地在黑暗中列阵等待,静静地围堵着塞尼尔,这些战舰只是启动,估计就能让万神的财政部长吐血,为了对付塞尼尔,天神主脑显然是不惜挖空整个万神帝国的老本了。
  连无比痛恨塞尼尔的哈蒙国王,看到这一幕都不禁大惊失色。
  塞尼尔拉住了克隆人桑若的手,才发现这又是个小若若,是桑若的灵魂碎片。
  不会动不会说话,不是他刚刚黑暗中碰到的若若。
  塞尼尔想到刚刚好像摸到了若若的手,心中一片回味。
  所以他的若若到哪里去了?
  塞尼尔想了半天,决定还是先将眼前的克隆人桑若的灵魂碎片,不积小若若,何以得到大若若,之前他不就拼出了一小半了么,都能偶尔将若若从沉睡中唤醒。
  这么一想,塞尼尔立刻就要将这个新发现的灵魂碎片,拼到他的睡美人若若身上。
  塞尼尔接触到克隆体的时候,天神主脑就瞬间爆发出了大量的刷屏数据,而塞尼尔开始将克隆人的灵魂碎片拼起来的举动,更是让天神主脑的数据流猛地一停:
  【目标定位成功!捕捉到其能量轨迹,捕捉到其身体轨迹,捕捉时间将维持3秒。天神炮准备——rc7537·yt642位置,发射!】
  大量安静以待的战舰,蓦然露出了獠牙!
  惊人的战争武器轰隆隆被投放出来,释放出的白光仿佛利刃切割纸片般切割着周围的空间,数光年之内的星空似乎都被这庞大的力量扭曲了,而这扭曲之力的针对点,正是飘坐在太空中,好像还没有感觉到危险降临的塞尼尔。
  而这一幕,同时也被星盟的时空望远镜和桑若捕捉到了。
  正拼着自己心上人灵魂碎片的塞尼尔,迟钝地感觉到自己的周身被一片白光覆盖。


第252章 星际战争闹剧
  一片白光过境, 仿佛将整个星空都犁了一遍, 刚刚还在周遭闪烁的星辰全都黯淡了,很多就像是直接原地消失了一般。
  整个星空一片安静。
  “他……死了吗?”
  一艘艘战舰上, 无数万神军们凝目屏息,连远远看着这一幕的星盟众人, 也在瞠目而望,黑暗之日的魔鬼, 死了吗?
  很快, 星空的扭曲终于稳定,那片空间的混乱磁场渐渐平复, 因为磁场扭曲而变得混乱的屏幕投影也再次清晰, 这下众人终于又能看清楚那片星空了。
  也再次看到了还在原地的塞尼尔。
  所有人一片死寂。
  心中哇凉的。
  此时大概只有桑若松了口气,为此感到高兴。
  “好痛,谁在打我?”抱着心上人的塞尼尔捂着后脑, 一脸阴沉,似乎很是不满。
  虽然说着疼,但塞尼尔身上却看不出有什么明显伤势,除了被侦测到的能量波动有些不稳, 他仿佛根本没有受到任何损害!
  且不说这些正在观察的人们是如何心如死灰, 那边将桑若又一枚灵魂碎片拼好的塞尼尔,已经望了过来。
  “快退!!!”
  绝望着的万神军终于回过神来,但是已经晚了,屏幕中就看到那站立在虚空中的塞尼尔冲着他们挥了下手。
  “轰——”
  百万战舰围成的网,瞬间被轰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窟窿处黑暗像是火焰一般荼毒上来,吞没了一大片战舰后,还在飞速地向周边蔓延,那些消失的战舰第一时间失去了联络,仿佛已经落入了无底地狱。
  因为战舰分布地比较开,数量也较多,塞尼尔刚刚的一击大概只消灭了七八分之一,但是这也足以让整个万神帝国和正在围观这一幕的星盟众人疯狂了。
  转眼间十万战舰烟消云散!
  这一幕太过骇人,天神主脑不停地刷屏,刹那间更新了无数命令,逃过一劫的万神军更是冷汗淋淋,眼见着塞尼尔转身似乎又要向其他方向的人下手,所有战舰的指挥官都快疯了。
  “快!投放诱饵!!!”
  “多投几个!多头几个!!”
  万神的战舰上指挥官们乱糟糟地大叫着,疯狂退避想躲开那个可怕的魔鬼,同时抖手将一堆桑若的克隆人扔到了太空中。
  塞尼尔面无表情地正要再灭掉一片战舰,忽然心中一动收了手,下一刻就看到四五六个带着桑若灵魂碎片的克隆人飘了出来。
  塞尼尔:“……若若!?”
  塞尼尔顿时忘记了杀人,赶紧去将飘向各方的桑若克隆人捞起来。
  塞尼尔能感觉到这些克隆人身上都有桑若的灵魂碎片,就算只是若若的灵魂碎片,也不能让他零碎的到处散着。
  趁着塞尼尔高兴地去捞他的心上人,一群头发都快吓秃了的万神军终于暂时撤退到安全距离。
  遥远处通过时空望远镜看着这一幕的星盟众人:“……”
  正在赶来的桑若:“……”
  不是万神军那种亲身感受着恐惧的当事人,看到这辣眼睛的战争,大概只会觉得这简直像是一场闹剧,而不是万神帝国所以为的生死大战。
  斯托克等噩梦生物凑在桑若身边在一旁围观,虽然它们都对塞尼尔的力量表示了惊叹,也对塞尼尔的身份和智商表示了质疑,但是看到他们领主大人桑若一身的低气压,都不敢过分讨论。
  只暗暗以眼神互相询问着,屏幕上那个智障和领主到底是什么关系?
  没关系是不可能没关系的,毕竟那些人类用来引诱塞尼尔的诱饵,都和他们领主大人一个样,而且领主大人明显很在意那个智障。
  天神主脑的刷屏计算已经完毕,第一次本来也没想过能一下就将塞尼尔弄死,不过是为了收集数据以及拖延时间而已,毕竟天神炮初初复制出来,还要和万神的灵魂技术想结合,需要不停整合才能慢慢发挥出功效来。
  现在不过是试验阶段。
  很快,天神主脑按照新的数据,调整了各大战舰系统,并给各个战舰发送了新的命令。
  眼看着塞尼尔一捞到他的心上人,就立刻专心致志地开始“拼人”,缓过神来的万神军们立刻躁动起来:“快!趁现在继续攻击!”
  桑若将天神主脑和塞尼尔那边的情形尽入眼底,看到天神主脑发动二次攻击,而忙于“拼人”的尼尔果然也因为要护着他的克隆人又没有及时闪避……
  “轰——”
  简直有点惨不忍睹。
  塞尼尔以前明明还挺聪明的,怎么现在变得这么……傻傻的?
  也不知道塞尼尔这些天到底遭遇了什么。
  桑若沉声道:“再加快速度。”
  “是!”
  ·
  嗞啦……
  嗞啦……
  塞尼尔的身影变得越来越模糊黯淡,仿佛信号接收不好的电台,整个人的身体被扭曲的空间之力影响,也变得有些扭曲起来,看起来还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和影响,但是这并没有鼓励到万神军们,反而让他们越发地恐慌起来。
  “快投放诱饵啊!他看过来了!”
  “诱饵……诱饵不多了啊!”
  “投放!先投放!”
  一艘艘的战舰都慌乱了起来,之前天神主脑切了亚尔培整个人而准备出的灵魂碎片,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而预计中应该已经被消灭的塞尼尔却只是受了点伤,预估严重不足!
  天神主脑的数据还在不停地刷着屏,它所在的天神号飞船密布着红光,整个飞船热得似乎都快要爆炸了。
  【数据收集还差一点,就差一点!诱饵快要不够了,必须补充。】
  天神主脑似乎被大量的数据烧坏了CPU,日常刻板平静的声音竟变得疯狂起来,随着它的一声令下,周围的机器人忽然动了起来,将亚尔培的身体已经破碎的身体剁成肉泥的同时,还向着亚尔培保存起来的大脑下了手。
  似乎是想要从这些残碎的地方,在找到一些属于桑若的灵魂碎片来。
  ‘你们在做什么?快住手!!’
  被割了舌头的哈蒙目眦俱裂,却费力地说不出话来,不停咳着血沫“啊啊”大叫。
  哈蒙发狠地用他的天赋能力毁掉了几台动手的机器人,阻止着这些机器人继续对儿子的大脑下手。
  如果大脑也坏了,亚尔培是真的没有复生的希望了。
  哈蒙不动,天神主脑还想不起他来,他这一动,天神主脑忽然想起:【哈蒙国王,桑若是你的基因和一处星球土著基因融合后,诞生出的后裔,所以你的基因……也有用。】
  被机器人架起来迅速放到手术台上的哈蒙国王:“??”
  “咳咳啊!”哈蒙难以置信地看向天神主脑,似乎在问你想要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