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1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怎么可能……”预言侧的巫师们纷纷发出不敢置信的声音,虽然小诗每句都带着隐喻,但是预言的太准确了,仿佛是亲手编织了命运线一样的准确。
  “现在预言好像是进行到第三句?星空中的眼睛张开。接下来应该是第四句——鸠,鸠占鹊巢?海妖的歌声死去?”解密的巫师仿佛发现了什么般大喜,“难道鸠说的是那珂院长?是不是校长他们要回来了!?我们马上就要摆脱这种困境了?”
  话音刚落,马西亚的通讯器仿佛应验般被强制接通,露出了艾莫斯校长前所未有的严肃的脸:“马西亚,我已经回到巫师世界,这就赶来。”
  “校长!”
  “是校长!”
  “校长真的回来了!”
  包括马西亚在内,一群希内的巫师简直要喜极而泣,妈耶,感谢圣书,他们的希望真的回来了!
  ·
  同一时间,焦头烂额地调度救援的巫师协会委员特拉斯,在几乎不报希望地又一次连接高层通讯时,意外的竟然被接通了!
  卡尔为首的几名巫师协会高层似乎刚刚跃出空间通道,一脸铁青地在那头道:“特拉斯,之前的通讯被异常手段蒙蔽了,你此前接到的任何消息都是假消息,我们现在回来了,立刻汇报你现在掌握的情况。”
  特拉斯激动坏了,不过这名已经开始重塑肉身的黑灵巫师也惊喜震动:“克罗那撒斯!淹没大陆的海妖,极有可能是七千年前的海族之王克罗那撒斯。正在吞噬世界核心的那个巫师我并不了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在希内学院,所有的事情都是从希内学院开始的。”
  刚刚回归的巫师们听到这个名字后,尽被震动。
  七千年前为了确立巫师的统治地位,一些异族包括海妖和龙族都被巫师屠杀或赶出巫师世界。
  那一战死伤无数,尤其是在面对海族之王克罗那撒斯的时候,集合了数位巫师世界顶尖的圣魂阶大能,才最终将克罗那撒斯重伤。
  所有人都以为已经将克罗那撒斯赶出了巫师世界,穷搜海洋数十年刮地三尺也没能将他找到,巫师们终于放心,谁知道七千年后,他会再次回来,而且孤身一人出现在巫师世界的大后方。
  一个仿佛突然插入的声音凭空出现在众人耳边:“那只海妖是不是叫做厄尔?”
  卡尔闻声立刻目露恭敬,纷纷让开两列。
  特拉斯意外了一瞬,立刻点头:“是的会长大人。”
  “确实是他。克罗那撒斯只是海妖族对王的尊称,当年被众海族通用。其实他的真名是厄尔,只是自他之后海妖族再无克罗那撒斯,记录历史的人也只记录了他的这个称号。”伴随着解释,一个老人出现在众人中央,似乎就是巫师协会的会长——经历过七千年前那场战争的巫师之一。
  “这将是一场恶战。”会长叹息一声,骤然挥了下法杖消失在众人面前,而与此同时,众人都可以看见,希内学院所在的那片淹没区外,这位老人的身影随着世界意识的投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会长怎么抛下我们先走了!”卡尔惊叫,和其他的同事一起往战场赶。
  下一刻,世界投影中又有不少人出现在了巫师协会会长的身边,那一个个对巫师们来说已经有些陌生,但是偶尔会出现在课本教科书或禁1书上的身影。
  这些人普一出现,立刻对海妖厄尔形成了合围之势,并分出不少人手潜入地底对付正在吞噬世界核心的那珂巫师。
  几乎全世界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浮空岛上的小巫师,淹在水里挣扎的其他巫师,还有从众异域回归的巫师,认出这些大佬的时候,各个地方都有不少人惊呼出声。
  正赶路的卡尔等人终于明白,原来不带他们是怕真打起来,他们在旁会碍手碍脚。


第195章 海妖送葬之歌
  “那是巫师协会的会长阿尔罗大人!”
  “那位是巴依沙元素学院的艾伦校长!艾伦校长和我们艾莫斯校长据说还是兄弟!同为五大高等院校的校长。”
  “日光花园的伊娃校长!”
  ……
  围观的巫师们如数家珍地一一叫出这些大人物的名字, 都是兴奋不已, 当看到以阿尔罗大人为代表的几位圣魂巫师将厄尔围在中间后,曾经遭到过厄尔迫害的黑柜组织和以希内为首的巫师们都恨不得拍掌叫好, 当然因为厄尔就在不远处,余威尚在没人敢真动手。
  让人诧异的是, 被这么多强人围住的厄尔,在世界投影中却好像并不慌张, 竟还在不紧不慢地拧着他的琴弦。
  阿尔罗:“克罗那撒斯, 七千年不见,没想到你还活着。”
  厄尔抬头, 似乎辨认了半天:“是你啊, 你是叫,阿尔罗?你更老了,脸上的皱纹让人越发难以辨认了。”
  七千年!
  还是和巫师协会的老会长认识……
  希内学院的众人和当初参与过海妖王拍卖的巫师全都冷汗琳琳, 而跟厄尔待了一段时间并被其歌声“迫害”过一番的希内地牢囚犯更是骇然失色,还好他们都比较识相,虽然厄尔表现得像个智障,也没有和他硬来, 真是捡回了一条命。
  “一个异族, 和它废话什么!”
  隆萨海学院的暴脾气校长伊诺克,直接张开双手,他的双手上好像有极光弥漫,“看我破了你的海域!起!!”
  “哗”
  伊诺克用力地将双手上出现的一片能量形成的极光光带托举过头顶,喝地一声, 下一刻,仿佛已经成了睡醒的地面掀动起来,海洋竟然整片整片地开始上升,眼见就要脱离出厄尔的海域。
  厄尔见状微微扬眉,屈指弹了下琴弦。
  叮——被掀起了半米的海水就像是被声波震动,霎时沸腾,被伊诺克掀到半空中的大量海水,似乎顷刻间就要被拉扯回地面。
  之前高傲的伊诺克脸色一变,立刻大叫:“快来助我!”
  日光花园的伊娃校长和巴依沙元素学院的艾伦校长立刻上前,两人将手抵在伊诺克肩上,伊娃还虚空画了个符文,这符文顿时将三人的能量练成了一个循环的圆,三人的力量瞬间完美融合,甚至暴涨了一倍。
  “哗——”
  海洋倒掀而起,伊诺克正要露出满意之色,却发现厄尔在角力失败后,竟然反向推了一把,海水汹涌着向空中合围的他们卷来,反弹的巨力让伊诺克竟有些控制不住。
  轰然海水仿佛成牢,将伊诺克三人困住,而厄尔同时无声的启口,再次发出让人几乎听不到的次声。
  啊——
  “唔!”三人中稍弱一些的艾伦校长在水域覆盖加成和音波攻击下,眼眶和耳骨竟然在裂开,化成一些沙质溢开,艾伦的重创让三人之间的能量圈瞬间破碎,分散开来。
  伊诺克吐出了一口心头血,眼看就要支撑不住,蓦地咬破舌尖再次吐血,将快要控制不住的海域稳在空中。
  阿尔罗会长几人正将厄尔周边学院众多巫师们转移到了安全地方,见伊诺克三人竟然这么快就连连被重创,连忙伸出援手一起围攻厄尔。
  索性伊诺克强撑,没有让三人之前的努力白费,不然海域之中,厄尔作为海妖王实在太难对付。
  这不过片刻功夫的斗法,看得一群巫师目不暇接,而浮空岛上的那些少年们更是忍不住长大了嘴巴,“巫师竟然能做到这种事吗?这简直像是神明一样。”
  “那只海妖也不简单,直接将整个巫师大陆都淹了。”
  绿蝎等关注着预言的小巫师们看着接下来的两句,都不禁有些皱眉:“看预言所说,海妖应该抵挡不住那么多人的围攻。”
  “那是,那么多大佬呢,又不是吃白饭的。海妖要是能抵挡得住,我们巫师世界还混什么。”
  绿蝎:“海妖如果死了,桑若魔王估计就要受他牵连了吧。”
  闻言,深渊学院不少小巫师们面面相觑,桑若魔王其实人不坏,只是好像走哪哪倒霉,仿佛灾难制造机一样。
  圣书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因为圣书是桑若周遭生物的必备求生指南,而现在这个“周遭”的范围,明显有扩大化巨大化的趋势。
  他们倒是不怕生活在动荡之中,毕竟灾难磨砺他们的精神和肉体,会让他们在力量的路上越走越远,只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动荡。
  被这些曾经的同学惦记着的桑若,此时正随着厄尔的水球慢慢落地,周围的海水已经被伊诺克掀起,仿佛一条天河般挂在头顶,厄尔虽然和阿罗尔等人打得厉害,但是也不忘时刻注意着桑若的安全。
  桑若真没想到会闹到现在这个地步,没想到对他很好的那珂院长竟然会成了举世皆敌的反派,更没想到原来之前那珂院长随手给他的世界核心的能量,竟然是很不得了的东西。
  刚刚那些希内巫师的议论,桑若听得清清楚楚,也知道比起水淹大陆的厄尔,这些高层巫师更针对的大概还是那珂,而作为那珂最为亲睐的学徒,以及将厄尔带进学院的桑若。
  桑若:……
  随着巫师世界顶尖力量的围攻,在付出了三人重伤的代价后,圣魂巫师们终于将厄尔逼入劣势。
  “啧啧,之前吊炸天的海妖王这下可是要凉了,马上就要从一个美丽的海妖变成一条死鱼。”一些厌恨厄尔的巫师们顿时开始落井下石。
  这一幕看得不少人揪心,有些巫师是担心那些圣魂巫师,这只海妖太恐怖了,以一对众竟连伤数人;也有一些是替海妖揪心,虽然是敌人,但是看到他被围攻之下还能这般强势,也征服了不少慕强之人。
  【若若,我们要不要悄悄跑路呀,这只脑子有问题的海妖好像打不过呢,暗中还有巫师锁定我们了。】小妖精附在桑若耳边,像个小间谍一样悄声通风报信。
  刮着水球的独角兽似乎听见了吉悠的声音,在一旁喷着响鼻。
  “再等等。”桑若此时感觉到周围的空间已经被封锁了,想要在这些圣魂巫师的眼皮子底下从梦境空间溜走,这是不可能的事,而且现在和之前一切没发生时不同,桑若也做不出这时候扔下厄尔一人的举动来。
  忽然,厄尔从圣魂巫师们的围攻圈中脱战而出,退到了桑若身边。
  “本来该是我群殴别人,现在竟然被群殴了。可惜了我的史诗,不过正好悲剧落幕更能让人印象深刻。”厄尔低声咕哝了一句,只有桑若听见了。
  桑若正不明其意,就见厄尔拨了下琴弦,而后一脸悲愤地看着天空的那些巫师,开始抑扬顿挫地念他的咏叹调台词:“邪恶的巫师,以前你们就贪婪恶毒,觊觎着我们海族的生存之地。七千年过去了,你们变本加厉,现在又要来破坏我的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