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啊——!
  丘明等人仰着头眼睛瞪得老大,仿佛在看着自己死前最后一刻的风景一样。
  然而这时,所有人都看到一个巨大的怪物忽然出现在天空之中。
  怪物的体型比天空中的雷电巨人还要大了一圈,却像是血肉之躯的实体,直接挡在了战舰炮口前,迎面对上了那轰击而来的巨大光柱。
  ……
  “轰隆隆隆——”
  天空中降落的光柱击中了桑若庞大的噩梦分身,那庞大的能量似乎想要将桑若淹没,但是却被桑若身周出现的巨型漩涡挡在了桑若身外。
  光磁炮和桑若身周的漩涡接触的瞬间,尽皆被扭曲,而后竟然一瞬也坚持不了地轰然崩溃,仿佛被一种无法理解的力量分解掉了一样,溃散粉碎被吞没到漩涡之中,使得漩涡暴涨。
  这神奇的一幕出现在众人眼中,顿时将所有人都震惊了。
  这是传说中天神一族王族血脉的传奇力量。
  看到这一幕的人,尤其是万神帝国的上层军官们,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眼神。
  不止是因为桑若用出了王族的力量,还是因为桑若的力量竟然是如此强大!
  强大到仿佛是王族记载中的远古神明复生一样。
  “上帝,我们到底是在和什么为敌?”一名战舰上的指挥官喃喃自语,仿佛世界观人生观都受到了挑战。
  而之前绝望地差点以为自己要被无差别轰击杀死的众人,几乎要欢呼起来。
  吸收了大量能量的桑若,仿佛吃饱了一样,青面獠牙的魔鬼面孔看起来更加的狰狞可怕,所有注视着他的人都不禁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恐惧。
  “嗡——”桑若伸手远远一指,天空中刚刚领头攻击的几艘战舰外,忽然毫无征兆地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星云漩涡,几艘战舰瞬间被突然出现的漩涡分解,就这么在太空中无声地溃散开来,仿佛一个骇人的哑剧。
  这一幕震住了周围正在靠拢的大量军舰。
  “退退退!”所有战舰里都在大吼着撤退的声音。
  这时,桑若的梦境分身,这个被数个雷电巨人簇拥着的青面獠牙的巨大怪物,冲着天空中疯狂撤退的战舰狞笑道:
  “天神一族,洗干净脖子等着,我很快会去找你们的麻烦。”
  下一刻,桑若那占据了大半个天空的噩梦分身消散而去,仿佛是一道噩梦般的蜃影。
  看得塔明星上的所有人目瞪口呆。
  ·
  #强人空降万神帝国塔明星,和驻扎军队硬刚!!有图有真相!#
  #震惊!万神帝国大败于一人之手,数万精英大军竟然不敌,那人是如何办到的!?#
  #噩梦般的怪物挑衅整个万神帝国!他和万神帝国是何冤仇?#
  蓝月探灵综艺彻底火了,本来觉得这期的节目又是一出走近科学的探秘节目,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么多难以预料的事。
  无数的星联记者涌入了段瑟的直播间和蓝月的直播电台,无数网媒和直播间的网友们套话想要得到更多信息,万神帝国这里发生的各种不可思议的事,被用夸张的语言渲染着迅速传播到星际的每一个角落去。
  也传到了正作为微笑大使,友好出访星联几大文明国家的万神王子亚尔培耳中。


第243章 拼心上人技术
  万神帝国的首都星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外界此时还不知道, 万神帝国上层已经将首都星遗弃,首都星民众全部被封口转移到临近的生命星球去。
  尽管已经被遗弃, 但是这里的各项设备和能源供应却都还是好好的,并一直被主系统定期维护着。
  在地下的一个克隆人培育室中, 一排排的培养槽定时地更换营养液,侵泡着无数个一模一样的脸, 那是桑若穿越转世之前的脸, 这些都是桑若从前的克隆人。
  一个人影好像是站在培育室里,又好像不在, 他的身影在监控器下就像是虚幻的梦境一样, 时而像做梦一样出现在监控人的目光中,时而又消失到异次元维度里。
  如果桑若在这里,会发现这人正是他那不知跑到哪去了的友人塞尼尔。
  塞尼尔的目光盯着眼前的培养槽, 脸贴在培养槽上抱着那个玻璃罐子一动不动,似乎在听这些克隆人在水中的心跳声,他已经维持这个姿势很久了,而他身边的那些桑若的克隆体, 却好像在被融化一样一具一具地消失。
  监控器下, 某些仿佛幻觉般一闪而逝被捕捉到的画面中,可以看到那些光点在塞尼尔的控制下,正在逐渐融入到塞尼尔身前的桑若身体中。
  监视器后的众人呼吸都不敢放重,生怕吵到了这个怪物,一旦将他惊动, 定然会发生像之前黑暗之日那般恐怖的事。
  还好,这个怪物看到这些克隆人就会变得老实起来,只要不停地给他克隆人,就能一直稳住他。
  这些克隆人到了魔鬼手里后,就会不停地减少,似乎在融合一样,所以想要真正稳住魔鬼,就必须在这些融合的克隆人减少的时候,不断地输送新的克隆人过去,而且献祭给魔鬼的克隆人必须是来自“母体”的基因克隆的。
  可是自从“母体”损毁后,这些克隆人已经越来越少,万神上层现在为此很是头疼,仿佛饮鸩止渴一样,不得不将目光转向了同样有“母体”基因的王子亚尔培。
  就在万神帝国北部星域的塔明星大乱,桑若应怼无数万神军舰,并露出巨大的噩梦分身当做放话时,万神帝都这个隐秘的基地中,监视器下很久都不会动一下的塞尼尔,忽然支起了身子,他从来不会离开培养槽的目光转向了虚空,一脸疑惑地叫了声:“若若?”
  塞尼尔的视线仿佛穿透了墙壁看到远方,甚至离开了眼前的培养槽往前走了两步。
  塞尼尔不同寻常的举动顿时引起了大范围的恐慌。
  遥远的监控卫星中响起了刺耳骇人的红灯警报,里头值班的高层一片慌乱,到处都在大叫。
  “他动了,糟糕,他想要离开那里!”
  “不能让他出来!快,快投放大量的克隆人!”
  ……
  想要离开的塞尼尔,忽然看到好多已经空了的培养槽中,又忽然出现了好多个桑若,眼见着周围再一次被桑若的海洋包围,到处都是心上人的分身和灵魂碎片,塞尼尔脚步一顿,开始疑惑自己是不是感觉出错了。
  塞尼尔收回了脚步,重新回到培养槽的克隆人前。
  塞尼尔最近一直都待在万神帝国的首都,被万神帝国以桑若基因为蓝本克隆的大量生化人绊住了脚。
  塞尼尔能从这些克隆人身上,感觉到心上人桑若的灵魂碎片,数百个克隆人中,八成以上都有桑若的灵魂碎片。
  塞尼尔一开始很不敢置信,明明记得将桑若送走了,却没想到和那个想缠若若的垃圾打了会架,回头竟发现有混蛋偷偷截胡将他的若若切片了!
  切片了!
  当时塞尼尔是真的气炸了,气炸的他也不知道自己都做了些什么,只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周围一片废墟,只剩下若若的灵魂碎片待在这一堆分身里。
  塞尼尔不知道星际世界的克隆人这种骚操作,作为一个同样有无数分身的噩梦生物,他理所当然的将这些附带灵魂碎片的克隆人都当成了桑若的分身,猜测着可能因为桑若的灵魂碎片太分散了,所以一直无法清醒。
  塞尼尔没得办法,只好一边流泪一边努力想要将心上人拼回来,不停地呼唤桑若,希望能早日将桑若唤醒。
  偶尔若若也会醒来和他说说话,但是很快就会睡着,还会不时说梦话。
  塞尼尔能感觉到,桑若做梦时总会跑得很远,还会跑到他的梦境领域去,塞尼尔想要去找桑若,但是因为要看着桑若的灵魂碎片和身体不敢离开。
  每次塞尼尔拼好了周围所有的灵魂碎片,想要带上拼到一半的若若去别处搜集他的灵魂碎片时,周围就会又出现很多新的灵魂碎片,被那些基地的培养槽管道输送到塞尼尔周边。
  就像现在这样。
  于是塞尼尔就又走不成了。
  埋头苦干。
  每当这个时候,塞尼尔都会很头疼,如果他的脑子在这里,他一定不会拼的这么辛苦,总是拼不完。
  可惜他的脑子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
  这一次塞尼尔的反应比较大,总部加紧投放了大概有数百个桑若的母体基因克隆人,几乎将库存全部耗尽,才留住塞尼尔的视线。
  看到塞尼尔终于不动弹了,那头监视着的众人才松了口气。
  只有这个魔鬼不动的时候,他们的国家才是安全的。
  ·
  桑若占据了塔明星,万神帝国塔明星沦陷,万神军队陷入僵持对峙阶段。
  星际联盟很久没有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了,这事简直引爆了各大社交网站论坛,到处都在讨论这一人怼一国的壮举,甚至不少中二少年将桑若当成了再世神明,和那个传说中的黑暗之日魔鬼并论。
  这个时候,关于万神帝国搞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的讨论,再次出现在了一些社交论坛甚至主流媒体上,而且多半围绕着桑若的能力和桑若的真实身份展开了各种联想,不少联想都已经触及到了真相。
  【神之三子,万神帝国天神一族的由来,诞生于时间的罅隙,据说他们的力量是时间的力量,掌握着宇宙诞生时向前与向后生灭之力。说这么多不是为了解释天神一族有多厉害,请看最近蓝月探灵节目提供的视频(视频),最后这个桑若使用的力量,这特么明显就是天神一族被吹爆的生灭之力啊!连最近在星际联盟里到处上蹿下跳的那个万神帝国嫡系亚尔培王子,都没有这么强大且正宗的力量!
  简直就是神!
  我有理由怀疑,桑若如果不是万神王室的私生子,就是王室黑暗的基因实验中的受害者!……】
  亚尔培笑容冷在脸上,“轰——”地爆炸声中,他将手中正播放着一些媒体猜测的光脑捏成了粉碎。
  亚尔培刚刚得到了宰相发来的简讯,说这次的军事行为是天神主脑的自主行动,原因是发现了潜藏于塔明星的桑若。这个桑若极有可能是已经损坏的‘母体’,他的脑中有a001芯片的信号波动。
  对于这个消息,亚尔培说不上来是高兴还是什么,只是眼神中仿佛淬了毒,好像看到了猎物一样。
  书记官匆匆赶来:“王子殿下,刚刚星盟主席致电回绝了此次的会晤,说是希望我们能就此次的事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他们可能会拒绝我们的次元武器共享要求。”
  这指的是这次军队调动的不人道行为和人体实验的事。
  想要和星盟共享一些武器技术,必须要认同且遵守星盟的法律,曾经的万神帝国高高在上,根本不屑与此,只是挂个名就继续我行我素,对于星盟的法律条文视若无睹,想撕就撕,但是自从黑暗之日后,整个万神帝国就陷入了不可避免的衰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