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48)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为我衣裳
  天空坠落
  游鱼莫慌
  中心归位
  只手摘星辰
  勿憩勿惘}
  ……
  当奥里写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轰隆”一声巨响,他身前镜中倒映着的那片灰暗中,阴云密布的亡灵世界天门忽然大开,打破了亡灵世界和现实世界直接的壁障,将亡灵世界和遥远的神弃之地连在了一起。
  王!
  王!
  密密麻麻的骷髅亡魂举枪狂呼,一瞬间就蜂拥而出控制住了打开的天门。
  “成了!可以去找哥哥了~!”书房里,奥里欢呼一声,手中的什么笔啊纸啊,顿时仿佛考试完撒丫子的学生一样,统统被他扔得飞起。
  奥里迈着他的小短腿跳下椅子,走向了书桌前的镜子,奥里走进去,那镜面仿佛水面一样吞没了奥里的身影。
  进入的下一瞬,视角转换,奥里坐到了一个高大的被百人抬着的骸骨王座上,被无数亡灵簇拥着,脚下,那一双双冒着魂火的黑洞洞眼眶,正狂热地等待着王的指令。
  奥里似模似样地一挥手中的宝石长剑,做了下阵前动员:“小的们,行军的时刻到了~是时候去将你们的王后迎回来了。”
  “王!”
  “王!”
  “为王征战!”
  山呼之声中,端坐在骸骨王座上的奥里忽然有点心虚,咦哦,为啥要说王后呢,明明应该叫哥哥大人才对。
  哥哥要是知道他乱说话,不会弹他脑嘣吧。
  咳咳,不会的,哥哥最爱奥里了!
  奥里很快用他的自我安慰给自己洗了脑,美滋滋地淡定一挥宝石长剑:“出发!”
  “轰——”亡灵的大军顺着大开的天门蜂拥而出,扛着奥里的骸骨王座,浩浩荡荡地占据了一片星空。
  下一刻,坐在王座上的奥里看到自己长大了,手脚变得纤长,满身华服华饰,只是都微微蒙了尘,这时候他好像已经不用在说话,只是一个眼神就能让传递他的意思,让无数的亡灵为他赴死。
  他是,兰西尔大帝。
  ……
  【真是可怕的小孩。】奥里离去的书房中,那本被女仆放下的奶茶杯里,忽然出现了一只眼睛。
  这只眼睛的主人,就是受到门斯之托,要来将奥里掳走的那名巫师。
  他通过门斯留下的通道强行来到了凡人世界这边,因为过程中的意外,身上的通讯器暂时出了些问题,他不知道门斯那边已经出事,也没收到势力主海伊借门斯通讯器而发出的消息,所以还是按找原定的计划找到了奥里身边。
  只是还没来得及下手,就感受到了奥里身边那股可怕的死亡气息,一时没敢妄动。
  幸好没有妄动,刚刚亡灵世界天门打开时爆发出的强烈死气,简直太让人惊悚了,完全不是他能对付的力量。
  直到现在奥里离去,这巫师还有些心有余悸,暗暗唾骂门斯这魂淡给他找事,说什么让他来帮一个只是有点预言天赋的普通小孩,可那个奥里·兰西尔,分明来头很不一般!
  唾骂中的巫师没有注意到,他的杯子底下,不知何时出现了一片阴影,阴影扩散,五只苍白的手从下方的阴影中陆续摸了上来。
  “啊——!”
  咔啦,杯子连带里头的巫师,一起被拖了下去。
  书房再次归于沉寂。
  ·
  “啊——”
  神弃之地,天空好像要踏下来了,完全黑了下来。
  巫师和势力主们亡命的想要逃离神弃之地,但是庞大的空间吸引力,让整片地域都被一股磁力封锁了,根本没人能离开,平时强大的巫师和势力主们,在这个时刻,竟然和神弃之地那些绝望等死的普通人一样无奈,这是空间的灭绝。
  “吼——”
  两个阿塞扎飞向空中,幻化出的庞大龙神之影扶摇直上,冲向上方的十方世界。
  萨维将桑若方下看向吉悠,说了句“你看好桑若”后,身形就开始变大。
  萨维的身高顷刻间穿越了神弃之地的大气层,很快就巨大到整个神弃之地都要装不下的程度,他比阿塞扎的龙神之影还快了一步迎上了十方世界,在那坠落下来的十方世界要撞上神弃之地时,萨维仿佛一根通天的柱子一样,双手一举顶住了整个十方世界。
  桑若正因为萨维对吉悠的那句交待有些诧异,就看到了这壮观的一幕。
  “轰——隆隆隆!”天地仿佛初开,巨人顶住了欲重新合拢天地。
  冲击中的十方世界虽然被萨维顶住,但是去势不减,压着萨维,将萨维和他脚下的神弃之地,往空间深处砸了好几个空间层,甚至“哐哐”砸穿了好几个周围的位面空间,引来了大范围的恐慌。
  不少其他位面的异族都惊慌地避让逃开,慌乱地用秘法观察起了神弃之地的异变。
  世界太大了,萨维顶住了中心,却无法制止它向旁边歪倒,幸好这时阿塞扎的两个龙神之影也迎上来了,分别从另外两个方向托起坠落的十方世界,顿时和萨维成三足鼎立之势,稳住了整个十方世界的下坠之势。
  “神——!是神明!”
  “巨人之神!还有龙神!他们在拯救我们!”
  看到这一幕,神弃之地上的人类们,似乎都忘记了之前还对这个巨人喊打喊杀的事,喜极而泣地将萨维和另外两个突然出现的巨龙当成了新的救世主,立刻就想要顶礼膜拜。
  至于刚刚绝望的神弃之地势力主和巫师们,此时也几乎要腿软地想对这强悍的巨人和两头本以为很脑残的金龙纳头就拜,再也不敢想之前还嘲笑过三人修罗场的事,甚至对经历了大佬们的修罗场产生了一种微妙的荣幸感。
  顶过了最初的碰撞之力后,萨维砸吧了下嘴,变得这么大后,他饿得非常快,不过一会儿肚子就咕咕地叫了起来。
  萨维紫色的眼看了头顶压着他的巨大世界一会儿,忽然将举手抱住的大世界凑近了一点,下一刻,就在下头众人不解的眼神中仰头一张嘴,“咔擦——”
  十方世界的其中某个位面,顿时被萨维的尖牙咬掉了一小半下来,就那么嚼吧嚼吧吞了。
  两个阿塞扎:“……”
  桑若:“……”
  刚刚腿软的势力主和巫师们:“!!!”
  什么世界初日世界末日的,果然最可怕的还是这个胃口好似无底洞的巨人吧。
  ·
  桑若离开第三中心域后,之前和桑若打过交道的两个噩梦巫师却留了下来。
  在桑若离开后,之前凶残可怕的第三中心域,对他们变得异常友好起来,和之前的画风完全不一样了,受宠若惊的两人顿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晋升机会。
  李斯特感叹:“前辈,你知道那桑若魔王到底是什么来历?他会不会是这第三中心域的域主?”
  卡西拉:“第三中心域的真正域主失踪很久了,不过确实可能和桑若魔王有关系。”
  正说着,第三中心域忽然震动了起来。
  “怎么了?”
  “什么情况?”
  李斯特看到无数噩梦生物惊恐地飞离了第三中心域,和卡西拉忽视一眼后,也赶紧起身跟着那些额噩梦生物一起飞了出去。
  离开第三中心域的一瞬间,李斯特两人好像产生了幻觉一样,竟同时将梦境世界七大中心域的所有尽入眼底。
  原本七大中心域相隔甚远,他们在第三中心域应该不可能看到其他的中心域才是。
  但是现在,他们就好像是一颗颗活过来的小细胞一样,正待在一个巨人的血管里,因为活了过来有了眼睛,突然就能看到整个世界的真实面貌了。
  轰隆隆隆——
  梦境世界的七大中心域,似乎正在重新排列。


第236章 赋予世界力量
  原本位于最外围的第七中心域在缓缓上升, 似乎蜕变新生, 并渐渐代替了第五中心域的位置,而原本的第五中心域和第六中心域位置依次下滑。
  随着七大中心域的变动, 牵动着着整个噩梦世界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斯特恍惚将好像将这七大中心域看成了七个人体器官,按照位置顺序从上到下排列着, 最上从脑开始,最下是肾, 那第七挪到第五的, 好像是胃?
  中心域的异变,惊动了大量的噩梦生物们, 无数噩梦生物纷纷逃窜着, 连噩梦领主也都拖家带口地慌忙远离危险地带。
  【又出现了,这次这么快就要到了新纪元吗?】
  李斯特突然听到了身边路过的一只噩梦生物的感叹,连忙抓住它问道:“什么新纪元?”
  那只仿佛一根树枝的噩梦生物, 被李斯特抓住后瞬间睁开了满树枝的百十只眼珠子看向他,看起来很是恐怖,盯着李斯特半响,见李斯特没有后退, 才慢吞吞地回答他道:【新纪元, 是机遇和新生,我们都将获得新的生命,弱小的会变得强大,强大的会变得更强大,我们将会走进虚实之间, 这是一场进化。】
  机遇和新生?什么机遇?什么新生?
  作为噩梦世界的新人,李斯特对这些噩梦生物们的哑谜真是一头雾水,待要再问,那些噩梦生物们却已经懒得再理会他了,甩脱他离去。
  李斯特只得回头看向卡西拉前辈,想要找自己的“同类”商讨一下,却发现卡西拉前辈又在翻那本“圣书”。  李斯特顿时有点头疼:“前辈,你怎么又在翻书?桑若·兰西尔都离开噩梦世界了,这书的内容和我们挨不上边了。”
  “天真。”卡西拉将圣书最新的更新的翻过来给李斯特看,“第三中心域对桑若魔王那么特殊,你觉得这边的异动会和桑若魔王没有任何关系?”
  李斯特看着那更新的心内容,有些迷糊:“这是……?”
  卡西拉:“没看懂?看这几句。”
  中心归位
  只手摘星辰
  勿憩勿惘
  卡西拉指着这倒数三句给李斯特看,手指着重放在了中心两字上。
  卡西拉:“中心是什么中心?我们前面的那个叫做什么域?你觉得呢?”
  他们这里是,第三中心域……
  还有其他的一二四五六七中心域。
  听了卡西拉的指点,李斯特再回顾圣书上的那看起来极其夸张的描写诗句,忽然觉得心惊肉跳起来。
  卡西拉叹了口气:“魔王的预言诗,现在预言的已经不止是他身边的事了,不,或者说‘他身边’的这个范围,变得太广了……”
  李斯特看看圣书,再看看周围不停变动的噩梦世界和到处逃窜的噩梦生物们,有些艰难道:“这诗,难道是指会有个像噩梦世界那么大的庞然大物生物,醒过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