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2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将手中的心脏塞进了胸膛里,在黑雾那目眦俱裂的表情中狞笑道:“这已经是我的心脏了,怎么会还给你呢?不过你真的想要的话,就到我肚子里来取吧。”
  说着,桑若就吸了口气,那团变化着的黑雾挣脱不能,绝望地嚎叫着被吸进了桑若口中。
  丧心病狂啊!
  啃噬了人家的肉体还不够,又要强占了人家的心脏,最后连那么剩下的一点点底汤都要喝完了。
  少年们默默地吞了口口水,很想就这么悄悄溜走,不然魔王发现自己窥见了他的秘密,说不定要将他们灭口。
  “快看!那些怪物!”忽然有人朝着背后惊叫,穿着人偶皮的少年们回头,竟发现刚刚追逐他们的朱利安巫师们竟然全都炸开了,变成无数地碎手碎脚在地上惊慌地跑来跑去,甚至一根根手指脚趾也仿佛无头苍蝇般在地上乱窜着。
  桑若这次将这只噩梦生物的心脏,和自己灵魂中重新长出来的那个心脏虚影融合了起来,将之完全变成了他自己的心脏,而不像科恩的心脏那样,只是做个挂机一样的备胎。
  桑若新长出的那个心脏虚影没有根基,最好和成熟的心脏融合,但是普通人类的灵魂能量太弱了,如果融合反而会限制他的发展,不融合又容易让他的灵魂出现问题。
  如今这个噩梦生物,虽然不知是什么来历,但是似乎和复仇之灵有些关系,复仇之灵那粉碎后消减伤害,再吸收能量重生的能力,看起来倒是很不错的样子。
  咚咚。
  灵魂中焕然一新的心脏仿佛在跳动着,桑若感觉到一股血液般的古怪能量在灵魂中能量,似乎正在将他脱胎换骨……
  宿舍楼下头,刚刚被那些怪物包裹住的同学们,在怪物脱离后都露出了自己原本的模样。
  只是这些同学除了脸还正常着,身体却都像是被腐蚀了一层般,看起来极为可怕,连内脏都裸露了出来,没了那些怪物的表皮覆盖该,他们看起来更加凄惨了,恢复意识后躺在地上哀嚎惨叫着。
  这惨烈的一幕,当即就让不少少年吓得跳了起来,不过也有不少讲义气地少年很快反应过来跑上前去,查看自己友人的情况。
  “天呐,他们这样要怎么办好?会不会死啊?”少年们惊慌地围着重伤的友人。
  绿蝎瓦伦作为一个连逃跑时都将圣书带出来的忠实粉丝,此时自然是立刻去翻书,现在书中已经没有新内容了,还是刚刚的那些的内容,不过瓦伦还是找到了灵感,他连忙去问路旁店铺揽客的店员们:“还有衣裳吗?那些衣裳能不能给这些受伤的人也穿上。”
  “当然可以,衣裳还有很多。”人偶店主们的眼睛已经不再是红色,而是清澈的蔚蓝色,看起来温文尔雅,仿佛包容万物的海洋一般,说出来的话也让少年们惊喜交加,感恩不已。
  清俊的人偶店主冲着同学们微笑:“对了,你们是好孩子吗?我们人偶街道不做坏孩子的生意。”
  “好孩子好孩子!我们当然都是好好学习的好孩子!”少年们迫不及待地点着头,这次为了众人的小命,新生老生们都似乎化解了恩怨,没有相互拖后腿,一脸大家都很相亲相爱的模样。
  人偶店主:“哦真好,是我喜欢的孩子们。不过,买东西要等价交换呢,你们刚刚的衣裳也还没有付出代价。”
  “等价交换?那我们要怎么办,付钱吗?”不会敲诈他们吧?少年们心中惴惴。
  “那倒不用。”人偶店主亲切的笑着,不过没等少年们松口气,他又继续道,“人偶街道不接受金钱交易,一向只用身体部件交换,你的心肝脾肺肾甚至肢体,都可以拿来做交换,切个肾吗少年?”
  “吓!”
  少年们倒抽了一口凉气,仿佛突然发现刚刚一脸友好的店主才是最大的恶魔一样,这简直比敲诈还惨了。
  不少少年甚至开始悄悄向周围看去,发现这条街道上的人偶几乎无穷无尽,不知何时已经堵断了他们的退路,更是浑身冰凉。
  坑爹啊!
  圣书里没说这个!!
  少年们在心中大声哀嚎。
  见少年们都这副模样,人偶店主话锋一转,有些遗憾地道:“看来你们是不愿意了。好吧,看在你们是兰西尔魔王大人的同学份上,这次可以给你们一些优惠——你们将地上那些碎肢都捡起来,每人拿一些来当做交换吧。”
  人偶店主眯着眼睛微微笑,细长地带着棱角着手指指向了地上那些还在乱窜的手指脚趾和眼珠子们。
  感谢圣书!
  感谢魔王大人!!
  连番悲喜交加之下,少年们几乎要虚脱地瘫倒在地。
  随即,人偶店主击了击掌,一群人偶为地上被怪物侵蚀过的同学们披上了人偶的皮,很快就变得和他们一样了,惨叫声停止,一脸迷茫地摸着自己硬邦邦的人偶身体,看向周围喜极而泣的同学们。
  所有受伤的少年们也似乎都好了,踉跄着起身后,很快就站得稳稳当当。
  众人惊喜地相互问候之后,很快开始轻捡地上乱窜的手指脚趾和碎脸眼珠子捡起来。
  那边巨大化的桑若魔王似乎看了他们一眼,冲他们点了个头,正在清扫的众少年受宠若惊,点忙回礼。
  少年们一边拿着手中从地上捡起来的手指脚趾眼珠子,一边看看已经没有了黑雾的头顶,不禁感叹道:“原来书中最后的黑雾和肮脏,是指这个意思,圣书不亏是圣书啊。”
  周围没说话的众人也纷纷点头,心有余悸地决定,回去后要天天将圣书随身携带,一天瞻仰个三遍五遍。
  ·
  在霸占了那颗心脏,并吞噬掉那只噩梦生物后,桑若的领地再次震荡起来,重新开始了刚刚停止的扩张和变化,很快就将宿舍楼等法外之地也囊括到自己的地盘之中,自然也感知到了宿舍楼下聚集的一群少年们。
  这时,消失很久的斯托克终于又出现了,他微笑着站在桑若面前,有些激动地道:“领主大人,感谢您。”
  斯托克有了很大的变化,他的目光有神,似乎不用别人先看到他,他也能够看到别人了。
  桑若:“斯托克?你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是啊斯托克……】
  【你刚刚跑哪去了……】
  巴巴乐们也争相追问。
  斯托克恭敬道:“是这样的,领主大人。我在融合那些复仇之灵的时候,才发现他们的灵魂碎片深处,附带着一个更强大的噩梦生物的气息。那只噩梦生物潜伏在这片学院领域,借着复仇之灵来吸收弥漫在校园的恐惧,收集了庞大的能量,那只噩梦生物发现我动了它的东西后,立刻大怒着要反向将我吞噬,他等级太高我毫无反抗之力,甚至来不及示警大人,不过在融合的过程中,我幸运地保持了一丝清醒,借机将他的那些恐惧能量,用契约之力搬运给了领主大人……”
  巴巴乐们震惊地看着斯托克,仿佛才发现这个友人居然这么有能耐一样。
  桑若也明白了,那只羊头怪物融合斯托克的时候,两者几乎算是一体,斯托克作为自己的领民,当然可以将他的力量奉献给自己,当时他吸收大量能量才会致使领地骤然扩张,没过多久,那个怪物也气急败坏地冒了出来,显然是放弃了斯托克,来和自己打擂台了。
  阿方索有些奇怪:“为什么那怪物不用契约之力,将能量传给他的领主?”
  斯托克腼腆地笑着:“他的领主离得比较远,而且他也不是领域类噩梦生物,搬运能量的速度没我快,我几乎在一瞬间就快将他搬空了。”
  震惊!
  巴巴乐们和阿方索顿时被扎心了,不约而同地想起了刚刚那只噩梦生物吐槽他们没用的话,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们之中还是有一个有用的么。
  “干得好。”桑若也难得夸奖了斯托克一句。
  巴巴乐们和阿方索顿时仿佛万箭穿心,被扎成了筛子,只有刚刚跳出来聚会的话筒盖特儿不明所以。
  吼——
  就在一切平静下来的时候,忽然宿舍楼里又出现了一阵震荡,楼下正在捡拾碎肢的少年们被惊了一跳,“怎么了怎么了?又发生什么事了?”
  “难道还有其他的噩梦生物?”
  斯托克脸色也微微变化,看着那栋宿舍楼,蓦地一道金光闪现,一只巨大的金龙掀开了宿舍楼顶盖,伸展开遮天蔽日的羽翼,抱着城堡的楼顶飞了起来。
  桑若看到那条金龙的第一时间,眼神微微一亮,刚刚换了个心脏的胸腔跳动起来,突然有了要不要再换一颗心脏的念头。
  当然灵魂不是积木,心脏也不是那么好换的,但留起来做个备胎似乎不错。


第112章 回归现实校园
  金龙也看到了桑若, 眼神比桑若更亮, 简直快要发起光来,它昂然张口, 清亮而带着欢快的龙吟响彻云霄,金龙抱着楼顶就飞了过来。
  “又有怪物去袭击魔王了!”
  “哇, 这似乎是头龙,我还没见过这样的金龙, 高级怪物图鉴中的金龙也没有他这么闪亮的, 好漂亮啊!”
  “龙比魔王厉害吗?”
  “不吧,肯定不是魔王的对手。”
  金龙抱着楼顶扑了过去, 不过离桑若越来越近后似乎觉得碍事就伸手一抛扔到了一边。
  桑若本来想要用刚刚的老方法收拾它, 只是没想到等那金龙到了近前后,桑若忽然觉得那龙脸上兴奋的表情和闪亮的竖瞳有些熟悉,还有那股灵魂波动……桑若一时迟疑, 竟被那头金龙扑倒了。
  “吓——!”
  “糟糕了,魔王竟然拿那头龙没办法!”
  “怎么办啊!”
  斯托克巴巴乐们也都惊呆了,巴巴乐们第一时间脱离了路灯,想要上去帮忙, 不过斯托克忽然叫住巴巴乐:“巴巴乐,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龙的灵魂波动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是哦……】巴巴乐也蒙住了。
  上次下船之前,桑若曾让斯托克和巴巴乐们戏弄过阿塞扎,不过那时候阿塞扎是人身模样被拉入了噩梦空间,当时虽然感觉到阿塞扎的灵魂波动似乎和正常人类不太一样, 但是都没有多想。
  如今看到这条龙就不禁又想起来了。
  少年们正惊骇间,却发现那庞大的金龙甩甩兴奋的尾巴尖圈住桑若的腰,脑袋也凑到桑若身边,似乎想吐出舌头舔舔桑若的脸,完全没有任何要攻击的意图。
  新生们:……
  老生们:……
  “……这是头龙吗?我怎么看着像条狗,龙的习性是这个样子的么?”
  “不吧……这可能是龙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了。”
  “我,我觉得它这是想向魔王表示臣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