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这时,桑若忽然回头看了一眼,目光落在那趴在墙头的主播段瑟身上,源源不绝的恐惧能量不断从那边输送过来,让桑若的力量恢复速度都快了很多。
  桑若也是有些奇怪,搞不清这些恐惧能量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明明他还什么都没做,怎么就有那么多人怕他。
  桑若明显感觉到,自己看过去的这一眼,让那边的恐惧能量更是暴涨了一大截。
  艾尼灰头土脸的奋战着,抬头一看桑若手里什么都没有,不禁奇怪道:“桑若,你不是也要淘东西吗?怎么什么都不动?没找到需要的吗?”
  桑若收回视线,看看周围众多聚集过来的灵魂碎片,对艾尼道:“找到了,正在收集。”
  艾尼看着桑若空无一物的双手,一脸莫名。
  桑若转移视线后,主播段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呼吸,但是他刚刚那静默了足足一秒的弹幕却再次轰炸起来。
  ——“啊啊啊!他刚刚在看我,他一定看到我们了!好可怕!”
  ——“他双手空空地说他在收集东西!他一定是在收集那些幽灵!”
  ——“等等,桑若,这个名字你们有没有谁觉得熟悉?”
  段瑟此时心中各种惊涛骇浪已不用详说,作为蓝月此次搜集素材的探灵主播,来之前他当然是做过功课的,像艾尼那种类似的民谣歌曲他都听了不下上百首,桑若这个关键的名字他自然是耳熟能详。
  段瑟结巴地对还在问着桑若名字的观众道:“黑暗之日的魔鬼,网传每个月圆之夜都要献祭一个少年来平息他的暴虐,那个被献祭的少年据说就叫桑若,曾经有不少人在黑暗之日时梦到过魔鬼在叫这个名字。”
  弹幕静默了一秒后顿时爆炸起来!
  全部都在刷一句:“这难道是正主!!?”
  段瑟看到自己的直播间流量在瞬间超过明星大佬,跃居整个蓝月探灵平台第二,激动顿时压过了心中的恐慌,正在他思索着是不是该鼓起勇气近距离观察一下的时候,周围忽然轰鸣大作。
  抬头一看,天空中嗡嗡飞来了很多机甲和机器警察,甚至有巨大的战舰飞到了垃圾厂上空,无数眼睛冒光的机器警察持着武器飞下来,瞬间包围了垃圾厂内外。
  不止段瑟自己惊呆了,观众们也是目瞪口呆,艾尼等垃圾厂的拾荒者们一脸惊慌,不过他们到底经历过黑暗之日的动乱时候,比段瑟等外来人士还是镇定很多。
  桑若停止了走动向上空看去,虽然不能确定,但是桑若却有种预感,这些东西应该是因为他脑中芯片释放出去的信号而来。
  “例行检查,请勿妄动,妄动击毙。”
  机器警察们一连三遍的警告声传来。


第241章 种灵于万物中
  墙头的段瑟因为位置凸出, 第一个被机器警察注意到。
  已经通告完毕的机器警察们围拢过来后, 抬手就先冲着趴在垃圾厂墙头上的段瑟,发射了一记红光。
  “啊——!”
  嗞地一声段瑟被红光正中胸口, 吓得尖叫了一声,惊慌中一个哆嗦跳进了墙头里, 滚落在垃圾堆上,他的动作太大, 差点被反应过激的机器警察又补上一枪击毙, 这一幕让垃圾场内的拾荒者一阵惊慌失措,差点落荒而逃, 艾尼也迅速地靠拢到桑若身边, 一脸骇然。
  直播间里的观众都炸了,差点以为段瑟被机器警察直接打死了,尖叫和对万神帝国的咒骂瞬间充斥弹幕, 到处都是星际民众们不敢置信的声音。
  ——“万神帝国这是要干什么!?这是个野蛮的未开化国家吗!”
  ——“可怕,这可比灵异事件恐怖多了,万神帝国竟然这么乱的,对待外宾这么不友好??”
  现在不止是段瑟的直播间, 还有几个主播也遇到了和段瑟相同的情况, 万神帝国的军队异动在大量直播观众的眼皮子底下,暴露在了整个星际眼中。
  甚至已经有人权人士,开始向星际联盟举报万神帝国种种不符合星际法的行为。
  直到倒在一具尸体上的段瑟摸了摸胸口发现自己还活着,众人才松了口气。
  段瑟的几个保镖一直远远地跟在他身后,确保不会被直播球拍摄到的地方, 之前也被机器警察包围检查,此时都跑了过来。
  躲到桑若身边的艾尼,看到那边段瑟举高手任由机器警察检查,有些害怕地对桑若说:“我只在黑暗之日那几天见到过这种阵仗,真是不知道这次又是发生了什么。”
  桑若看着那些机器警察们朝着拾荒者们一个个射出扫描红光,并不断地朝他们靠近,对艾尼道:“我也不知道,不过等一会儿你最好离我远些。”
  “为什……”艾尼的话还没说完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抽了口气,瞪大眼看着桑若。
  艾尼想起来了,他捡到的这个人叫桑若啊!而在他捡到桑若没多久的现在,就遇到了这种很久都不会发生一次的星球军队大规模调动,这些警察莫非就是冲着桑若来的?
  艾尼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已经离真相很近了,只知道自己才心脏都快从胸腔中跳出来了。
  机器警察越来越近,一道道红发射在拾荒者身上,已经退后了很多的桑若和艾尼终于也被盯上。
  桑若可不觉得让那些红光射到他身上会是什么好事。
  别人检查不出异样来,他就不一定了,如果这些军队们真的是冲着他来的,那定然有区别出他的方法。
  在艾尼被红光射中的时候,桑若突然后退一步躲开了那道朝他而来的红光。
  “嘀——”
  砰地一声机器警察迅速切换武器打在桑若脚边,炸出了一个碗大的小坑,眼冒红光的机器警察冲着桑若发出警告:“警告射击,二次击毙。”
  桑若身后的艾尼头皮都炸起来了。
  桑若却并没有在机器警察的威胁下听话,反而又躲开了机器警察的第二次红光扫描。
  之前桑若被射击警告的时候,动静就引起了周围正老实配合检查的众人注意,段瑟和已经来到他身边的保镖,也纷纷转头看向桑若。
  所有人都没料到桑若一个普通人,竟然敢和最不讲情面的万神军队对着来,在看到桑若二次躲开扫描拒绝配合时,不少人倒吸了一口凉气,似乎已经预见到桑若被射成马蜂窝的凄惨模样了。
  桑若挥手:“都去吧,醒来。”
  桑若周围无数光点或大或小地聚合着,随着他的话音,轰然散落向各处,散落向废旧的机器,机器人,散落向死去的尸体,生化人。
  整个垃圾厂密密地被光点覆盖,大雪纷飞。
  醒来……
  醒来……
  在场众人的眼睛是看不到桑若身边的光点的,但是段瑟身边的直播球却将这一幕如实地反馈在了直播间中。
  在段瑟等人的眼中,桑若只是在拒绝配合机器警察后张口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而直播间的观众却瞪大眼睛,仿佛看到了神灵暴露在人世的一瞬间。
  “轰轰轰——”桑若的拒绝不配合,顿时引来了机器警察们的暴动。
  射空的机器警察第一时间冲桑若发动了攻击,周围的机器警察们也同时唰唰地调转武器枪头对准桑若,激光齐射,就要将反抗的桑若就地击毙。
  然而这时,几具残破到一点能源也没有了的机器人,不知怎么正好从垃圾堆中脱离而出,挡在了桑若面前,用厚实的合金外壳挡下了机器警察们的攻击。
  激光嗞嗞射向桑若,却像是打在了一些厚实的铁板上,发出钝钝的声音,之前被吓得抱头蹲下的段瑟等人听到这声音不对抬头望去,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吱嘎——”“吱嘎——”
  除了挡在桑若面前的几具机器人,整个垃圾厂里,一具具已经有些腐烂残缺的生化人尸体,忽然歪歪扭扭地站立了起来,一具具已经没有能源的破烂生锈机器,也咔擦咔擦地转动着机械手脚将自己扶正,没没有能源的情况下,一步一步动了起来。
  原本平静的垃圾厂,瞬间变成了亡灵复生的地狱。
  “啊啊啊!!!”正好蹲在一具尸体上的段瑟,发现身下四分五裂的尸体忽然动了起来,简直吓得灵魂都要出窍了!尤其那尸体上断得只剩一丝血皮连着脖子的头颅还砸了他一下,段瑟差点就这么昏了过去。
  被段瑟的视角吓到的观众们也是疯了一样,像是一群鹦鹉复读机般不停地问着这是什么,是不是蓝月综艺的恶搞。
  这血腥的不打码十八禁场景,顿时让段瑟的直播间流量一跃压过了被蓝月特意请来的星际流量明星,排在了平台人气榜第二。
  这种种灵术桑若还是从哈金斯那学来的,灵魂在巫师的手里,就是最好的能量,尤其是在那些黑巫师的手中。
  巫师世界这种巫术已经被打为黑巫术行列,除了禁书区少有记载,但是啃了个哈金斯等一些黑巫师后,大量黑巫术相关的知识就印入了桑若的脑海,如今使用起来,桑若倒是比正统的黑巫师还要更像黑巫师。
  由于对灵魂能量识别困难,攻击桑若的机器警察们都出现了微弱的BUG,如果有人能看到他们的内部程序,就会出现其中被大量的问号刷屏了,似乎是对这些完全没有生命反应的破旧机器和复生死人,没有什么反应能力,直到反馈到高一层的智能那里,才重新锁定住敌人。
  “非生命体,非能源体,异类,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机器警察们已经迅速调整模式切换到了战争模式,激光枪瞬间解体,转变成了各种大型杀伤性武器。
  桑若:“干掉他们。”
  桑若一声令下,“哐”“哐”“哐”废旧的机器们像是亡灵一样扭动着迈向前,在机器警察转变形态发动攻击前,忽然爆发,咔咔嘶吼着抢先朝机器警察们扑了上去。
  “轰轰轰——”
  密集的炮轰声和悍不畏死的亡灵撞在一起,场面瞬间变得机油乱溅血肉横飞,段瑟这些在流弹夹缝间生存的倒霉蛋们,不得不尖叫着连滚带爬地躲避到有掩体的地方,蹲在桑若身后完全不敢起身的艾尼,简直想哭的心都有了。
  直播间里,一堆观众此时已经顾不得他们狼狈乱窜危险至极的主播了,统统不错眼地盯着桑若所在的位置,一个个眼睛瞪得有铜铃那么大,拳头几乎要塞进长得合不拢的大嘴里。
  他们可没有忽略一切的源头来自哪里。
  塔明星的巨大垃圾厂完全变成了战场。
  尽管机器警察们的武器更先进,但是那些“复活”的机器们仿佛根本就没有弱点,就像是一颗颗会动的石头,哪怕你把它们的主体全部轰碎,只剩下一只手臂竟然也能过来掰掉你的脑袋,甚至还更加灵活难以击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