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牙斯丘陵势力主:“你们巫师世界的绯闻小天王,久仰大名的。”
  耶鲁曼:“……我还打过交道。”
  竟然有这么多人认识桑若?
  门斯很是意外:“那你们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诺埃出声了:“你找他想干什么?”
  面对诺埃这个和自己实力相差不大的势力主,门斯也没有轻慢,只是还是掩饰道:“他抢了我的东西,我自然要去夺回来。”
  诺埃身后的众人脸色又是一阵古怪,包括诺埃本人也有点强行板住脸的感觉。
  门斯皱眉,总觉得这些家伙的态度莫名其妙,心中不由警惕起来:“怎么,有什么不对吗?”
  云崖深渊的众人立刻回神,断然道:
  “没有什么不对!”
  “不就是要找桑若·兰西尔吗?他前些天占据了哈金斯的地盘无望森林木堡,如今那就是他老巢了。”
  “你去找吧,从你现在的位置直接往东北方向行三万公里,看到的那片森林就是。”
  神弃之地的土著势力主们迅速改变了之前的古怪面色,转而热情万分地给门斯指点方向,积极地只差要亲身给门斯带路了。
  当然带路是不可能带路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带路的。
  就在门斯要走的时候,耶鲁曼又叫住他:“你一个人去吗?要不要再叫上几个朋友?最好准备充分点,桑若·兰西尔还是很厉害的,我上次去就被他阴了,你多叫几个人啊,可别阴沟里翻船。”
  门斯听了心中一讪,如果是同级的诺埃提醒他,他大概还会听一下,但是差了他一个等级的耶鲁曼提醒,却只是让门斯觉得神弃之地的这些土著眼界略低,不但对一个小小的噩梦巫师束手无策,还不懂圣魂巫师的厉害。
  门斯连敷衍都懒,见这些人并不阻碍他找桑若麻烦,直接就飞走了。
  一见门斯消失,瓜拉湖的势力主立刻拽了下耶鲁曼:“你怎么提醒他,万一他听到不敢去了怎么办?难得跑来一个主动送死的。”
  “他一个圣魂巫师,怎么会不敢去找桑若·兰西尔的麻烦?我让他准备充分点,那不是想让他多带点食物吗,就他一个万一不够‘他’吃呢,你看看那边的情况,我感觉‘他’现在都快要饿疯了,光是看着我就头皮发麻。最好多过去点食物稳住他,不然我们很快就要遭殃了。”
  众势力主们恍然大悟,纷纷赞叹耶鲁曼:“有远见。”
  门斯飞往无望森林的路上,想起刚刚那些人,越想越不对,为防万一,他还是打开了自己的位面空间,通过几个特殊的咒语,将自己的几个杰作召唤了出来。
  流光闪过,不一会,门斯身边就出现了一个又一个怪物,这些怪物们看着像人又像怪兽,身上都集中了不少高阶魔兽的,蛇蜥的脖子,鸟人的头,龙的尾翼,熊的肩背,虎手,狼腿,豹子腰……
  四个散发着强大气息的怪物,竟然都是和诺埃门斯同级的生物,乍眼看上去,每一头怪物身上都融合了至少十几种生物的躯体部分,仿佛杂七杂八的各种零件融合缝制起来一般,不过它们看起来并不像是普通的人造生物,显然都有着不低的智慧。
  巫师们很少只靠自己肉体单打独斗,毕竟就算巫师注重炼体,去一趟灵魂之河之后什么肉体都能给你消融掉,肉身越强大,重塑的花费和时间就越长,虚弱期也越长,遇到紧追不放的敌人会很要命。
  门斯作为重点高校的校长,当然会有些其他的压箱底手段,别看云崖深渊的诺埃和门斯同级,但真的动起手来,门斯一个能打诺埃五个,毕竟有这么几个强力傀儡在,所以门斯之前没怎么把神弃之地的土著放在眼里。
  门斯满意地点头道:“一会儿看到桑若·兰西尔立刻将其困住,不能给他逃入灵魂之河的时间。”
  “是,主人。”
  “走,跟上我。”
  ……
  “哇!他真的听进去了!”那些暗中观察的土著们,见到门斯这么听话地还真的多带了几个手下过去,简直恨不得给门斯颁发一个神弃之地十佳好人奖。
  多么伟大的一位域外友人,毫不利己,专门为人,为贫苦地域大众送温暖。
  这是种什么样的精神!
  第一次受到这种关爱的神弃之地土著们,被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
  同时也在暗中观察的凯南圣子和薛瓦利神子都有点疑惑,作为同样的外来新势力,他们也搞不懂云崖深渊那些人的心态。
  凯南圣子:“这是什么情况?这个圣魂巫师难道是那些邪恶势力请来的帮手吗?他们也想要对付那只贪食巨人?”
  薛瓦利:“有这个可能,巫师正在往无望森林飞去。”
  凯南和薛瓦利对贪食巨人的印象停留在被神族封印这个点上,既然被他们封印了,那就不过是个失败者,两人自然不会像云崖深渊那些势力主一样对萨维有多深的畏惧,也不能想象他们对萨维的畏惧有多深。
  深到根本不敢想反抗的事。
  “先让探索队伍暂停,看看他们想要干什么。”
  ·
  门斯这边带着他的几个高阶打手不断逼近无望森林,却不知自己还在被两拨人偷窥着,只是有了之前被发现的经历,他们藏的更隐蔽了。
  没过多长时间,门斯就找到了那木堡,原先显得有些飘忽的记号也变得稳定起来,门斯的面色微松,那些土著没有骗他。
  为了防止桑若逃进灵魂之河,门斯瞬间用强大的精神力轰了过去,为了洗刷当初在灵魂之河时被桑若兄弟戏耍的耻辱,他这次也是下了大力气了,力求一次性将桑若逮住,只要发现桑若的踪迹,立刻就用强大的精神力将他轰晕过去。
  “嗡……”森林树木瞬间受到威亚般倒伏一片,不过一瞬间功夫,门斯将将整片无望森林一处不落地横扫了一遍,只是没想到精神力扫到最后也没有发现桑若的存在,倒是有很多噩梦生物和巫师的灵魂早早地潜伏在阴影中,仿佛早就知道他会来,早早躲好了一样。
  门斯皱眉,正想着是不是那些土著泄露了他的消息,身后忽然传来一道声音。
  “你是什么人?”
  门斯一惊,回头才发现一个青年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青年似乎正在吃饭,说话的时候还在嚼着东西。
  “你在吃什么?”门斯注意到萨维嘴角那熟悉的黑色鳞片,扫了一圈发现自己的打手竟然无声无息地少了一只后,脑门芯都差点要跳起来。
  “算了,不问你了。”饿着肚子的萨维又懒得问了,他紫色眼睛中的文字忽然像锁链一样出现在周围的虚空,门斯惊骇地发现周围的空间就这么被镇封了。
  动嘴前,萨维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反正吃了就没了,不用管是什么人。”
  门斯:“等等,你难道是……啊!”
  ……
  完了完了。
  开胃小菜吃完,竟然觉得更饿了。
  萨维摸着自己的胃回到了木堡门前,这次他也不蹲那儿了,直接摊平两条腿坐在了地上,然后又葛优躺整个人倒下,双眼发直地看着天空,仿佛云团长着一张桑若的脸。
  桑若还没回家。
  好饿……
  ·
  惨!
  是真的惨。
  堂堂一个圣魂巫师,就这么简简单单地给人送了菜,连点还手余地都没有。
  云崖深渊的势力主们差点就要为其流下鳄鱼的眼泪。
  单看着萨维仿佛吃饱了(误)一样瘫倒在地上,云崖深渊的势力主立刻就将门斯抛在了脑后,差点要发出胜利的欢呼!
  瓜拉:“这个圣魂巫师这么给力,能让他饱餐一顿?是不是他现在不是真身,所以胃口变小了?”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我觉得你们还是别高兴太早,看看他的眼睛。”海伊城主皱眉提醒众人。
  诺埃闻言,立刻将窥探法术调了过去,但是还没靠近到一定距离,法术模型竟突然崩溃——不是被发现了,而似乎是被一种可怕的立场直接吞噬了。
  “这种情况……”诺埃眼神一缩,“献祭时间快到了,贪食巨人的真身也要醒了。”
  众人冷嘶一声,没想到刚刚竟是白高兴一场,转眼就来了一个更大的噩耗。


第219章 王冠上的宝石
  在云崖深渊那边的窥视法术破碎的时候, 凯南圣子和薛瓦利这边也没有例外。
  虽然对神弃之地的现状不太清楚, 但是那隔着窥视法术传来的刺骨寒意,也让两人有些头疼。
  “这个贪食巨人真的这么难对付?上次高尔斯的事我们发现得太晚, 本来以为这个圣魂巫师能让我们看出点它的实力来,没想到他竟然弱到这种地步。”凯南痛骂着门斯这个废物, 上赶着送死却连敌人的一点深浅都没能试探出来。
  薛瓦利冷静道:“之后对付他,我们不能亲自出马了。我听说这个贪食巨人不吃人, 我们就驱使那些人类打前锋, 找到他的真身所在之地。”
  凯南圣子闻言也眯起了眼睛:“也许还可以和那些肮脏的邪恶势力合作。比起我们,他们似乎更怕这只贪食巨人, 我本来是担心他们联合起来, 在我们出手对付贪食巨人时出手阻碍,但现在看来这些无能的家伙似乎被贪食巨人吓破了胆子。”
  “如果让他们知道,我手中有能杀掉那只贪食巨人的底牌, 也许他们会像欢迎那个圣魂巫师一样为我们大开方便之门。”
  薛瓦利闻言也点头,不过:“机会只有一次,我们必须要谨慎行事。”
  “当然。”
  ·
  梦境世界第三中心域
  “轰隆隆”
  在人类青年阿克一脚踢开了堵住城门的恶魔头颅后,那直耸入云的巨大城门就打开了。
  卡西拉琢磨了一下, 给在暗处的友人发了条信息:“走, 趁现在进去,速度要快。”
  李斯特听到卡西拉的话有些诧异:“前辈,那个人一看就不正常,我们跟着他进去真的好吗?”
  “你以为守门的恶魔脾气很好吗?在众人面前受了这么大的气,它现在不敢在那人身上撒气, 但是一会儿留在这里的肯定要遭殃。”卡西拉冷静地说着,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正在走向城门的阿克和桑若两人。
  “唰——”
  在阿克和桑若刚踏入城门,城门又开始轰隆隆关闭的一刻,包括卡西拉在内,十数道身影蓦地化成光影纵身而入。
  就在这时,那守门的恶魔头颅果然发飙了,它“啊啊啊”暴怒的咆哮呼喝,顿时引动风哭云啸,伴随着山崩地裂般的嗡鸣,毁灭性的气息仿佛极限喷发的火山岩浆,瞬间将城门外化作末日一般的绝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