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9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兰斯洛巫师:“要动动脑子,想想你们的血脉能力,这些食物都是经过学院测验最符合你们血脉增长的配比。好了我来介绍一下我们学院几类血脉生物的消化系统,你们边吃边留意一下就行了,只有几个消化系统比较特殊的学生,需要认真听讲一下……”
  说着,兰斯洛身后的虚空中就出现了巨大的几种立体怪物,虫类怪物,冷血爬行类怪物,哺乳类怪物,甚至一些精神类和虚空类怪物,一一对应着介绍了起来。
  被桑若拒绝的阿塞扎,遗憾地啃起了一块比他脑袋还大的烤肉,似乎觉得味道不错的样子,和他在家里吃得也差不多了,亮晶晶的眼睛微微眯起。
  德里克也在旁点着头:【迪诺深渊学院果然不亏是研究血脉的重点学院,在饮食和身体发育上的研究挺不错,虽然体检时我给他们的是殿下你没有返祖前的稀释血液,但是他们的食物配比还是对殿下有不少作用。】
  阿塞扎满意地点着头。
  桑若随手拿起一块比较小的鸡蛋大的红色矿石,一边听着兰斯洛的的讲解,桑若自身的血脉,除了有一种未知血脉不清楚外,另外的噩梦生物血脉和天神血脉似乎都不是普通的血肉生命,是兰斯洛巫师所说的消化系统比较特殊的那类人。
  兰斯洛每讲到一种生物,桑若脑中的芯片就会自动显示出那种生物的详细信息来。
  怪物图鉴和魔法植物这两本书,桑若虽然还没有研究,但是都被芯片扫描了进去,只要桑若想到书中的动物植物,芯片就可以直接检索出来,可以当做一个辅助工具来用。
  一边听着兰斯洛巫师的讲解,一边对照着脑海中芯片中的怪物图鉴,忽然,桑若有了一丝灵感。
  桑若看着手中的矿石,掌心蓦地出现了一个小漩涡,轰地一下,手中的矿石被小漩涡无声搅碎了,化为无数稀碎粉尘被吸附在漩涡周围,之后粉尘就被漩涡全部吸收吞没,在这一瞬间,桑若浑身一震,仿佛饥饿很久的灵魂和肉体同时进食了一顿大餐一样。
  桑若眼神变了,再次看向眼前的矿石时,已经不再是头疼,而是饿了很久的人看到了一顿大餐。
  ……
  一节课下来,不少新生都脸色惨绿地捂着自己的嘴和胃,不过看到桑若和阿塞扎这两人面前空空如野的盘子时,众人还是瞪大了眼。
  阿塞扎真的一人吃掉了比他堪比五个自己肉量的食物,看起来还很心满意足游刃有余的样子,而桑若不知何时也把他面前的正常食物和一堆一看就牙疼的矿石给解决了,除了个别几个人,也没有人注意到他是怎么把那些玩意儿吃下去的。
  大佬就是大佬,新生们摇摇头感叹自己和大佬的差距,然后继续去赶下一节的巫师语课程。
  基础巫师语是所有教科书中桑若看得第一本,连续两天在梦境和现实的空隙时间看书,才终于把那本最后的几乎有十五厘米的砖块书看完。
  随着巫师语的深入了解,让桑若对咒语的基础组成有了一定的认识,桑若那个从切斯特巫师那里得到的羊皮纸精神实体化咒语,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假以时日,桑若觉得自己甚至可以将召唤到现实中的噩梦生物的血肉都实化出来,不过这还需要更多的实验。
  所以桑若上课时听得非常认真。
  “巫师语是咒语的基本组成,巫师语主要重点是纹,咒语的主要重点是阵,将巫师语理解通透,当你们完成蜕变成为真正的巫师之后,甚至可以离开咒语施咒,当然这话教你们魔咒课的曼纽尔巫师估计是不爱听的,会说你们好高骛远,这点你们有个基础认知就好。”
  “对现在的你们来说,魔咒和魔杖等各种辅助工具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就像是婴儿们蹒跚学步时需要的婴儿车等东西,不用婴儿车学步,顶多是摔倒几次;而不用咒语和魔杖辅助乱来,可能会让你们的头和身体分家……”
  巫师语的老师讲话带着一股古怪的韵律感,听着让人非常舒服,但是吃饱喝足还吃得不是特别愉快的新生们,就忍不住有点想睡觉,眼看着留级的老生们已经有不少倒下去了,新生们也想要有样学样,不过很快就被同伴打醒,在被打醒的人愤怒的时候,同伴就会冲他指指桑若。
  想要偷懒的新生们,看到桑若认真地边听课还边做笔记的样子,顿时都是一凛,瞌睡瞬间就醒了不少。
  能够吊打老生脚踢学院的魔王大佬都这么认真学习,他们这些渣渣怎么还敢不努力?那些瞌睡的老生们如果值得学习,那他们就不会留级了。
  果断还是得向大佬学习才是!
  教巫师语的老师向下看了一眼,看着几乎所有新生都在目光灼灼地望着自己,还拿笔做笔记,不禁有点意外,心中暗道这届新生的学习热情很高呀。


第91章 灰雾下的城堡
  奥里一觉又是睡到了日上三竿, 睁眼看了下天色, 又闭着眼将床头的人偶卷进了被窝,正准备再眯一会儿, 就听到管家大叔在叫,说是夜之眠的编辑来了。
  奥里清醒了一下, 晃着脑袋起来了,发现被窝上每天都会出现的稿子, 满意地打着哈欠穿衣服。
  “什么?卖到巫师世界去了?”奥里见到编辑后, 听着他给自己带来的消息,简直要惊呆了, 小嘴都快张成了O型。
  编辑笑着道:“是的, 不过听说才开始铺货,销量还没有打开,这是他们付来的第一笔定金。”编辑将一袋魔晶递给了奥里。
  自从桑若去了巫师世界, 夜之眠的编辑们顿时为以前的灵异事件找到了源头,虽然每次来兰西尔大宅这个仿佛魔鬼老巢的恐怖之地,都有些战战兢兢,但桑若不再, 这里总归不再那么危险了, 这几次过来都没有编辑再被吓病,大家反而踊跃了起来。
  奥里此时已经顾不上魔晶了,结结巴巴地问:“那,那哥哥能看到我的书吗?能看到我给他写的信吗?”
  奥里紧张死了,巫师世界和凡人世界联络不便, 寄一封信花费有多昂贵就不说了,还得等待有船发往巫师世界,奥里想到这个让管家大叔帮他打听的时候,就听说要三个月以后才能再寄信寄东西。
  编辑微笑着鼓励奥里:“能吧,只要铺货到你哥哥所在的学院城市,他总会看到的。”
  得了编辑的准信,奥里高兴坏了,激动不已,告别离开的编辑后,赶忙回去想要和自己的稿纸大战三百回合。
  奥里回到书房,一边想着如果他能告诉哥哥这个消息就好了,一边翻着自己这些天写得内容,奥里又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嘶……”
  自从哥哥离家之后,奥里就放飞自我随手乱写,现在书里不是他自己的日常,就是他想要寄给哥哥的家书,好像一点都不恐怖的样子,只有两篇有哥哥喜欢的头和腿,这种东西让哥哥看到,哥哥会不会生气?
  奥里小手握住了自己的一打稿件,内心陷入了深深的忧愁。
  ……
  “看看你写得都是什么辣鸡!能看吗?能看吗?这能给人看吗??我才离开家多久,你就膨胀了!傲慢了!!自大了!!!这种东西拿去卖钱,你亏心不亏心!亏心不亏心!?”恶魔桑若愤怒地摔着奥里最新印刷的书籍,怒拍桌子。
  “呜哇,哥哥我错了,你不在家,我没有灵感。”奥里伤心地抱头痛哭,被指责得羞愧极了。
  桑若今天看书又看得晚了点,抱着自己的书从梦中的卧房出来,本想去书房陪陪奥里,继续看书,没想到刚出门就听到了这久违的咆哮体……
  桑若脚步一顿。
  这又是怎么了?
  恶魔桑若更加愤怒地咆哮了起来:“没有灵感是理由吗!是你堕落的理由吗!?你看着我高声回答!这是你的理由吗!?”
  一边咆哮一边还伸出枯枝一般的恶魔之手,将奥里的脑门戳得邦邦响,把抱头想将自己埋起来的奥里直接戳得坐直了起来。
  奥里捂着被戳红的脑门,哭得都抽噎不止:“是、是借口。”
  说完奥里就大声痛哭忏悔,“呜哇……哥哥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我再也不敢了!”
  走到门前的桑若:“……”
  他是不是有些多余了?
  还要不要进去打扰?
  要么就让奥里自己玩去?
  从门外看到奥里那个可怜巴巴的样子,桑若还是伸手一指,将奥里梦中那个大声质问着他的恶魔桑若给变没了。
  正痛哭忏悔下保证的奥里,忽然发现自己下保证的恶魔哥哥没了,奥里顿时惊呆了,吓得大叫起来:“哥哥?哥哥你去哪了?难道哥哥被我气坏了,不要我了,哥哥你回来呜呜呜……”
  桑若:“……奥里,我在这儿,你怎么了?”
  奥里吓了一跳,回头就看到了另一边推门而入的哥哥,这个哥哥头顶没有长角,嘴角没有獠牙,好像也没有生气,一点也不凶暴。
  再一看哥哥手里竟然没有拿着他发行到巫师世界的那本书,哦哦,原来这个哥哥是没有看到他的书籍的哥哥,所以还是温柔的样子。
  奥里嗷地一下跳了下来,奔过去抱着哥哥的大腿呜呜哭了起来。
  先抱再说,等会儿哥哥知道了恢复凶暴的样子,他就抱不成了。
  桑若莫名其妙,伸手拍了拍挂在自己腿上的兀自伤心着的奥里部件:“怎么了,奥里?”
  奥里把脸埋在桑若的衣服里嘤嘤忏悔起来:“哥哥,我给你写的书已经发行到巫师世界去了,你马上就能看到了。不过自从你去了巫师世界,没有人监督我,我就没有好好写,每天都是吃喝玩乐,呜呜,哥哥你不要讨厌我,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会努力改正。”
  书?
  发行到巫师世界?
  桑若:“……是你那本《我的哥哥他疯了》。”
  桑若觉得,这个书名从他口中念出来感觉真是很古怪。
  奥里弱弱地“嗯”了一声,不敢抬头。
  桑若:“我会去书店找找的。”
  奥里闻言好心虚,比刚刚被恶魔哥哥戳脑门质问的时候还要心虚。
  桑若拍拍抱着自己大腿不放的奥里:“下去吧,我要看书了。”
  “哦哦,我也去写稿。”奥里连忙撒手,撒手后又有些不舍,慢吞吞地一步一回头地将屁股挪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看着哥哥在摇椅上坐下后,很快捧起了那本什么基础血脉之书开始看,也不和自己说话,也不看着自己了,奥里心中很是有些小怨念,目光欻欻地盯了会儿哥哥手中厚厚的书籍,语气甜蜜地问:“哥哥啊,我记得你说要带我去你的学校玩,什么时候才能去呀。”
  桑若给奥里指指窗外,道:“学校还没有清理干净,等那些城堡都从迷雾中露出来,我就带你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