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92)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但是那只噩梦生物明显争不过桑若,整个大厅无数的,只有那么一两丝漏网之鱼被吸到讲台上的话筒里,仿佛还是桑若吃完肉心情好,漏下来的那么一点汤。
  当然,那确实是桑若故意放过的。
  顺着那似外流的恐惧能量看过去,桑若发现了那些恐惧能量,最终灌注到了前方讲台上的话筒中,那个话筒果然就是噩梦生物的本体。
  那只噩梦生物似乎被桑若气坏了,话筒里嗞滋啦啦的声音更响,甚至迁怒到下头的学生们:“吃!再不吃就切了你们!”
  老生们内心挣扎的要命,但是还是有几个在德福特他们的惨叫声中败下阵来,哆嗦着手拿起被老鼠踩过的刀叉,划上了盘子中被老鼠啃过的鲜肉。
  在咬牙闭眼嚼下去的时候,桌子上那些刚刚在惨叫的头颅们,竟转头怒瞪过来,尖叫着一个个指责道:“汤姆\\约瑟\\本尼,你竟然吃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在咬我的肉!啊!快住嘴快住嘴!你特么比丧尸咬得还要疼!!我干你!”
  “安德鲁你个孙子我要诅咒你!”
  “玛尼你别落到我手里!”
  一时间,每个餐桌上的头颅都开始调转枪头撕声怒骂,尖锐的谩骂声和惨叫简直要撕破耳膜。
  动嘴的老生们纷纷被吓得一哆嗦,到嘴的肉差点掉回了盘子里,也有的一不小心就吞到了肚子里。
  “呕……!”
  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反胃感顿时让不少人再次吐出嘴里的肉干呕起来。
  桑若听到老生们竟然因此内讧起来,差点没有笑出声来。
  德福特的头颅简直气疯了,对着一个他曾经的狐朋狗友狗血喷头地大骂:“垃圾垃圾垃圾!你把我的肉咽下去了!!你让我的肉挤进你的食道,还把我的肉放进胃里消化起来了!妈的你有胃液你知道吗?腐蚀得好疼你这个垃圾!你这个会吃同类的蛆虫!!”
  忍住没吐的老生们,都被几颗头颅骂得脸色忽青忽绿,眼神恍惚,怀疑世界。
  他们这是得罪谁了!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们!!
  哦不,他们得罪桑若了。
  老生们心中悲叹过后,又后知后觉想起来这是桑若对他们的报复,对上周围一张张咀嚼着生肉的狞笑的脸,心中再次升起了山一般海一般的恐惧。
  对的,是他,就是他,是他在报复他们!
  这一切都是!
  大厅中再一次升起了大量的恐惧,这一次指向更明确,完完全全地进入了桑若的身体,桑若整个人都感觉到了一种餍足感,之前频繁施展实体化咒语而导致的灵魂消耗和不稳定,也被补得七七八八。
  刚刚想要和桑若抢夺恐惧能量的噩梦生物再次气得半死。
  不少老生开始对着桑若忏悔:
  “桑若,我们知道错了,求你放过我们吧!”
  “是啊,我们没有参与德福特他们对你的暗算,一切都是他们做的。”
  “以后我再也不跟你作对了,求你了,我真的不想再吃这些肉了呕……”
  讲台上的话筒仿佛被挑衅了一般大怒道:“闭嘴闭嘴!吃饭时不许说话。”
  “但是吃饭的时候说话不违反校规。”坐在人群中的桑若呵呵一笑,话筒被桑若堵得一愣,是的,现在已经到了吃饭时间,并不是在宣读校规的时候。
  听到桑若似乎有了回旋余地的话,无论新生老生都差点喜极而泣,简直想要抱着桑若喊他天使了。
  话筒刚想反驳,忽然发现它的身下出现了一堆眼睛,话筒神志一迷,顿时没了声音。
  这时,餐桌上无数带着桑若脸的丧尸也跟着狞笑了起来,桑若最终发话了:“乖乖吃完,但是如果你们想痛哭和忏悔的话,可以的,我是个仁慈的人。”
  说着,桑若从桌子前站起身来,抛下痴呆地众人走向了讲台后头的空间。
  “呜呜呜,为什么会在这样……”
  “救命啊!我不要……”
  “我想回家……”
  呆呆地望着桑若的身影渐渐不见,身周只剩下一堆丧尸的少年当即哭了出来,甚至差点嚎啕大哭,哭得嗷嗷的,可伤心了。
  ……
  “领主大人,抓到了,就是这个东西!”大厅的后台里,无数球状的巴巴乐围着杆状的校规魔鬼拍打,让它逃脱不得。
  校规魔鬼被打得懵逼,惨叫着道:“你们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能抓到我,这里是我的空间。”
  巴巴乐们顿时大怒,一边殴打校规魔鬼,一边你一句我一句地反驳:“胡说,这里是领主大人的……”、
  “所有的噩梦空间都是领主大人的……”
  “你就是个没有交土地管理费的辣鸡……”
  “也没有交房租,辣鸡……”
  “是,是这样的吗?”校规魔鬼也不知道是被打懵了,还是被十几个殴打它的巴巴乐们一句接一句地洗脑了,终于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桑若看了眼凄惨的校规魔鬼,示意巴巴乐先停下,对着可怜巴巴的话筒道:“这里我占了,你要当我的领民吗?”
  校规话筒小声问:“如果,如果不的话呢?”
  桑若冷酷道:“那你就给我白打工,一点恐惧能量都捞不到。因为那些人以后害怕的是我。”
  校规魔鬼立刻识时务者为俊杰:“我愿意!”
  校规魔鬼话音刚落,契约城里,桑若瞬间感觉到自己的空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他甚至不用闭眼就能感觉到自己的梦境领域在飞速地向外扩张,将校规魔鬼所在的这栋食堂大厅囊括在了里头。
  同时,桑若的脑海中清晰浮现了关于校规魔鬼盖特儿的消息。
  领民:校规魔鬼盖特儿
  年龄:102
  规则:聆听校规时睡着的人,以及不遵守校规的人,将被校规魔鬼束缚宰割,供上餐桌
  限制:校规
  能力:无形分解,最后的晚餐
  实力:3(强力)
  等级:无夜级地缚形噩梦生物
  归属:桑若·兰西尔
  校规魔鬼似乎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作为一个地缚式的噩梦生物,才诞生一百多年的盖特儿显然不如巴巴乐和斯托克见多识广,因为它不像巴巴乐他们,必须依靠传说才能维持存在,只要学院存在,只要还有违反校规的学生,盖特儿就会一直存在。
  所以对噩梦生物来说,盖特儿这种噩梦生物是没有多少威胁性的,但是天生有地盘这种事,就很让颠沛流离的噩梦生物们不满了。
  巴巴乐们羡慕嫉妒恨地道:“小子你占便宜了你知道吗……”
  “还不跪地谢恩……”
  “知道我们领主是谁吗……”
  “知道我们当初求了领主多久才被收归领主糜下吗……”
  虽然还不知道被桑若契约代表了什么,只懵懂感觉到似乎是件好事的校规魔鬼,在巴巴乐们的洗脑下受宠若惊地问:“不,不知道……是这样的吗?我占便宜了?”
  斯托克的偶人也点头道:“确实是这样的。”
  校规魔鬼终于被洗脑了,开心地对着桑若道:“感谢领主大人。”
  桑若拍拍那根话筒,勉励道:“好好干活。”
  盖特儿顿时感动道:“领主大人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努力,帮你看守好学校,让那些胆敢违反校规的学生们通通生不如死!”
  桑若满意点头:“很好。”
  随即,桑若又顺便夸奖勉励了一下下刚刚出力的巴巴乐和斯托克,巴巴乐和斯托克比盖特儿反应更大,激动地样子顿时让盖特儿一凛,觉得自己以后要更加向前辈们学习才是。
  ·
  桑若在梦境空间中享受着从众人身上得来的恐惧,但是没过多久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产生了一些古怪的变化。
  桑若没有继续待在梦境空间中,留下那些哭着吃完肉,又继续哭着在校规魔鬼的话筒下聆听校规的新生老生们,桑若从梦境回到了现实。
  “第两千零一条,……”
  一睁眼,桑若就听到了院长的声音,他竟然还讲台双念着那长到让人头疼的校规,并且已经念到了两千多条。
  桑若抬头望去,发现此时讲台上的院长已经不再张嘴,但是他的周围却有着一股诡异的震荡,那震荡发出声音,转化成校规传递到桑若脑中,一个个的文字,接连着刚刚被芯片记录在他脑中的其他两千条校规,似乎化成了咒,从桑若大脑中开始向全身辐散,和桑若身体中的细胞产生了共振。
  脑中芯片似乎检查到了桑若身体的变化,嘀嘀地开始高速运转起来。


第87章 娇藏田螺姑娘
  阿塞扎发现桑若醒来, 极为高兴, 正要和他说话,忽然咦了一声, 似乎是发现了桑若的状态有些怪,安静了下来。
  刚刚桑若身周的梦境能量辐散的时候, 阿塞扎虽然首当其冲,却被德里克护了一下, 再加上他精神力高得出奇, 辐散的梦境能量也并非是针对他的,所以在整个大厅的新老生都受到影响的时候, 只有阿塞扎没被拉进梦境领域。
  一直待在现实空间中的阿塞扎, 却也没有像桑若这样出现变化,整个迎新大厅中,似乎只有桑若一人感觉到了院长声音中的仿佛在贯穿血脉的震荡。
  桑若闭上了眼睛, 似乎可以向内看到自己全身,甚至看到他全身的血管和细胞。
  现在他的身体就像是火山中的岩浆一样,一点点地在沸腾,桑若皮肤微红, 浑身有一种被灼烧般的疼痛, 无数似在震荡的文字似乎演化万千,填满了桑若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忽然,桑若脑中一片空白,细胞中鼓动着的震荡似乎停了一瞬, 仿佛星空诞生前的一瞬静寂……
  轰——蓦地一道火光迸现,桑若感觉空白的脑海一炸,仿佛神话中的宇宙初开一样,无数的星辰尘埃从静寂中喷发而出,向外扩张,然后收缩,继续扩张……直到达到了一个界限后,扩张终于暂停下来,在无限宇宙中形成了一片星海。
  星海中,无数星辰尘埃在围绕着一个中心旋转,仿佛一个巨大的星空漩涡。
  桑若在宇宙中张开了眼睛,低头看着这片星空,蓦然有了一种自己就是这片宇宙的神明的感觉。
  桑若张开一只手,那片宇宙中刚刚形成的星海漩涡,出现在他的掌心……
  ……
  桑若如梦初醒,意识瞬间从一片宇宙中回到了深渊学院的迎新大厅中,脑海中的芯片声音似乎被压制了很久,一句接一句地爆发式到来。
  【嘀,未知影响正在活化宿主细胞,宿主血脉正在被唤醒,loading……觉醒度2。】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