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5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阿赛扎想了想,确实现在耽误了美人儿考试的话,可不得要被美人儿打死,还是陪美人儿一起考试的好。
  然后就一起上学,一起同窗,一起同寝!想着想着阿赛扎都觉得自己又要荡漾起来了。
  见阿赛扎终于老实下来,周围心力交瘁的一群人终于松了口气。
  想离阿赛扎这瘟神远远的,但是又怕离远了看不住他,他又会不知死活地去抱魔王的大腿。
  他自己死就罢了,可关键是他会连累大家一起死!
  心累。
  众人正纠结着,转眼却发现人群中已经不见了阿赛扎的身影,再一看,阿赛扎已经一个猛子扎到了几十米外,还冲他们挥手告别:“我先走一步,你们加油!”
  “快快快,追上他,别让他又出什么岔子!”
  “日了?他是金鱼国的?什么几把金鱼能游这么快!?”
  “快呀!你们几个金鱼国的也给力点呀!”
  几个金鱼国的一脸委屈,本来金鱼就游不快嘛,谁知道阿赛扎是什么变种金鱼能游这么快。
  操碎了心的一众第二梯队,一边催促着身边人,一边拼老命地游了起来。
  周边不明所以的人,就看到一大堆人缀在阿赛扎身后疯狂猛追,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
  ·
  由于桑若那一脚,整个羊皮纸上的梯队势力全部重新洗牌,早先落水的绿蝎瓦伦和海豹布拉巴宗反而占据了优势。
  尤其是瓦伦,相比于懒洋洋一到岸上就仿佛没睡醒的布拉巴宗,竞争心超强的瓦伦,几乎是一爬上岸就朝着羊皮纸闷头暴走起来。
  由于有了第一次的走纸的经验,这次他的速度快了两倍,布拉巴宗都追不上他了。
  瓦伦走得虎虎生风,经过往回游的黑鹰的瑟和蜜蜂的乔舒亚那些人时,得意地恨不得踩着他们的头提醒他们自己又领先了。
  不止是瓦伦,还有刚刚落水的第二梯队们,因为之前的经验,如今也不用再经过狗爬式特训,直接可以站起来直立行走。
  经过这么一下,不少人都有了种明悟,也不再像第一次时那样忌讳落水了。
  考试给了他们十天时间,应该就是让他们不断试验,并学会控制自己的精神力,而不是让他们一直小心翼翼苟到最后。
  只要不是到了最后一天,实际上现在多几次落水经验,根本不是什么大事,看那走得飞快的绿蝎瓦伦,相比第一次走羊皮纸时的小心翼翼,现在的他回到之前的三百米线上,根本用不了多长时间。
  黑鹰的瑟见状,脸色终于不再那么难看,蜜蜂乔舒亚等人也都松了口气,甚至有心情闲话起刚刚从他们身边走过的桑若和奥里。
  蜜蜂乔舒亚:“看,那人已经到了300米线那里,估计该遇到活化文字了。”
  壁虎安德:“不知道他要怎么应付。”
  蜻蜓艾伯特:“你们有谁知道他是什么人吗?不知道他刚刚那是什么能力,杀伤力太大了。”
  南大陆的风狮刘易斯摇头:“不是他杀伤力大,是他的能力比较讨巧,羊皮纸根本识别不了物理攻击,他应该是精神力攻击方面的强者,真是运气。”
  黑鹰的瑟在旁听着,眼神锐利地盯着桑若,不发一言。
  “咦,那是谁,竟然这么快就追上瓦伦了。”
  这时,有人注意到了那一头金灿灿的阿赛扎,刚刚还没人注意到这人,转眼他已经追上了已经踏入200米范围内的绿蝎瓦伦,再一次引起了众人关注。
  大概阿赛扎一直那么不靠谱的样子,不少人都忽略了他其实也很厉害的事实。
  比如一开始他跟在桑若他们身后的时候,虽然也曾引起过一丝注意,但是他那副尾随的跟班模样,大家也就是随意扫了眼,就又去注意被他跟着的桑若和奥里了。
  这一次和桑若分开,阿赛扎一个人奋起直追,一下子就把众人落在后面,终于让少年们重新认识了一下这个隐藏的高手。
  瓦伦正疯狂暴走憋着劲要重回第一,忽然发现自己身后竟然有人赶上了,顿时又惊又恼,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金脑袋荡漾着走自己身边超过去了,心急地想要加快速度,差点一个岔气从羊皮纸上掉下去。
  “该死的,这又是什么人!”瓦伦简直要气炸了,瞪着前头的那个金灿灿恨不得活吃了他。
  没有身边人闹腾,桑若很快带着奥里走到了羊皮纸的300米线,刚刚绿蝎瓦伦落水的时候,桑若也留意了一下,知道这里是一个小关卡。
  桑若:“奥里,你先站在这里,我试试看。”
  奥里乖巧地松开哥哥的手,站到旁边。
  桑若踏脚进入三百米线,顿时,前方出现的羊皮纸文字,仿佛炸锅一样从纸上跳了起来,捏着自己的字母上的撇撇捺捺的小弯角,嗷嗷叫着就要去扎桑若的脚。
  【入侵者受死!】
  【该死的入侵者!你差点踩坏了我的身体!】
  【死吧死吧!】
  奥里已经好奇地蹲了下来,在一旁看着哥哥脚底的这些跳动的小蚂蚁,要不是刚刚哥哥让他不要乱动,他都想去戳戳看。
  这些活化文字仿佛能瞬间刺穿精神力,让包裹住身体的精神力出现漏洞,连桑若也不例外,若不是他早有准备,恐怕现在也会让包裹身体的精神力出现泄露,只要一泄露,就会有力量被羊皮纸察觉并排斥,从而掉落海中。
  桑若用梦境分身的脚碾了碾脚下的小东西,梦境分身本来就全部是精神力,就算脚底被扎得都是窟窿,也不会被羊皮纸排斥。
  【啊啊啊!对我们施加酷刑的侵略者!】
  【杀了他杀了他!】
  桑若没有和它们废话,直接一脚下去踩碎了几个字符,顿时那几个字符就四分五裂被分尸了,断胳膊断腿的字母们横尸遍野,吓得一堆还在戳桑若的文字“啊啊啊”尖叫起来。
  甚至尖叫中还有痛苦哭嚎。
  桑若低头和剩下的文字们商量:“让开路?”
  文字们顿时跳了起来,嗷嗷叫着继续死命戳桑若的脚底。
  【该死的侵略者,要想从这里过,你就踏过我们的尸体!】
  【就算都死在这里,我们也不会屈服的!】


第51章 羊皮纸上写诗
  懒得和这些义愤填膺的文字们再多说, 桑若直接将噩梦分身的脚变大, 喀拉拉几下之后,所踏之地瞬间一片残尸, 到处都是凄惨地被踩碎的文字们。
  存活的残疾文字们看着自己的战友们死无全尸地横躺一地,纷纷抱着伙伴们的残肢发出了悲怆的哭嚎, 【恶魔啊——!】
  【呜呜啊,恶魔丧尽天良啊!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
  【我诅咒你啊我诅咒你, 你还我爱人命来啊啊!】
  桑若冷酷无情继续道:“让不让路, 不让路就都去死。”
  文字们哀嚎得更加厉害,痛哭失声后悲壮地大叫起来:【不让!誓死捍卫我们最后一分土地, 来吧!看是你死还是我们亡!】
  【用我们的身体组成长城, 和你战斗到最后一秒!】
  桑若:“……”
  这时候,阿赛扎已经到了300米线上了,不过为了防止自己忍不住蹭上去亲亲抱抱什么的招人讨厌, 阿赛扎起强迫自己待在了比较远的地方,眼巴巴地看着桑若,希望桑若什么时候能想起来看自己一眼。
  不久之后,瓦伦也一脸仇视地到达了, 一开始他盯着阿赛扎, 之后他盯向了被阿赛扎痴情凝望的桑若,神色更加郑重,觉得桑若才是和他争抢第一的强敌。
  海豹布拉巴宗和黑鹰瑟那些本身就是第一梯队的,回来的速度也都不慢。
  他们的时间大多是花在了游泳上,所以有滞空能力, 或者水性比较好的,现在都已经齐聚在300米线附近了,和绿蝎的瓦伦差不多,都是一脸看强敌地目光,看着在那里虐待活化文字的桑若。
  “这些活化文字……很坚韧,看来是没有可以取巧的办法了,必须得钢着来。”乔舒亚也伸脚踩了一下,虽然快速地收回了脚,但是刚刚那一片的羊皮纸文字感觉到人的气息,还是瞬间嗷嗷叫着跳了起来。
  “我看那家伙根本就不惧怕活化文字,他直接踩着文字横行过去就好了,在那费什么功夫?”
  “没看他还带着个小孩吗,估计是想给小孩铺路作弊。”
  “天真,巫师的考核怎么可能会让你有作弊的机会,信不信前脚他踏碎了所有活化文字,后脚那小孩身边又会有新的活化文字复活过来。”
  被众人提到的奥里竖起耳朵,好像听到了不远处那些人的议论,顿时一脸为难,难道是自己给哥哥拖后腿了。
  奥里伸手拉了拉哥哥桑若:“哥哥,要不然我也试一试?”
  桑若收回脚看了奥里一眼,如果奥里尝试过不行的话,一下就会掉进水里,还不能直接上来,得游回海岸线重来,看奥里这小胳膊小腿的,桑若肯定得陪着一起游。
  这时,桑若想到了一件事:“奥里,你的纸笔带了没?”
  奥里眨眨眼:“哥哥,你是想让我现在即兴写一首小诗吗?”
  桑若“嗯”了一声,奥里当然不会拒绝自己的哥哥,开心地道:“当然是带了,我已经有好多素材了,本来想回去努力写稿给哥哥赚钱呢。”
  说着,奥里就去摸索自己的小包包,掏出纸笔。
  桑若虽然不知道奥里白天写得诗有没有作用,但是现在先写好,真没有作用大不了晚上再来。
  桑若:“之前的灵感你可以以后再写,先写这些活化文字相关的。”
  奥里唯命是从:“好的哥哥。”
  周围的人本来在看着桑若,希望桑若真能研究出应对活化文字的捷径,让他们少落水几回,不过没想到,桑若竟然突然席地而坐起来,桑若身边的小孩还掏出了纸笔,趴在羊皮纸上仿佛要写些什么东西。
  “他这是在干什么呢?”
  “怎么不走了?”
  “难道是要休息一会儿,看其他人研究?”
  关注着桑若的人,看着这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举动,都无语了。
  蹲在一旁的阿赛扎见桑若不动了,装作不经意地伸腿就往那边迈,靠得比较近了,被桑若冰冷地扫了一眼后,又微笑着假装不经意地将腿收回来一点,等桑若不注意了,又继续蹭。
  桑若在奥里写诗的时候,也没有完全闲着,大手抓了几个尖叫的活化文字,拉扯着它们那线条组成的身体,也在研究。
  桑若休息,奥里慢吞吞写诗。
  等着看桑若有新动作的第一梯队少年们,等了半天不见桑若动,顿时都有点不耐烦了起来。
  本来第一梯队的就都是比较自傲的少年,在各个国家甚至数个国家中都是无数人仰视的一等一人物,要不是桑若之前的表现实在太过骇人,他们怎么可能在这里等着桑若先行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