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5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黑名单?
  感觉到危险,桑若急速地闪身避开,但还是慢了一步,唰——一道无形的气刃如箭矢般无声无息地切开了空间,将桑若的左腹刺穿。
  桑若吐出一口鲜血,差点失去平衡跌倒在地。
  “是你在我的地方作乱?你身上竟然还有我的诅咒?”一个阴冷的低笑出现在桑若耳边,枯瘦如鸡爪的手伸向了桑若。
  这是当初通过血蛭血脉诅咒他的那个巫师!
  如果不是最近兰斯特洛巫师对桑若当初吸收的血蛭血脉进行了探讨,桑若还真要想不起来这个当初诅咒过他的巫师了。


第144章 钟楼能量核心
  桑若让芯片控制了腹部的伤口, 血很快止住了, 不过他却似乎被一股看不见的空气捆住,漂浮在空中。
  【若若?你被巫师抓住了?你先不要动, 等我一会儿,我这就开始启动钥匙, 很快就能直接带你转移位面,去妖精王国。】吉悠小妖精的声音同时在桑若的脑海中响起。
  刚刚桑若吸引了莱格斯的注意, 为吉悠争取到了不少时间, 现在吉悠小妖精已经完全收回了自己种植空间的控制权,也找到了那把通往妖精王国的钥匙。
  不过启动钥匙还需要一定时间, 吉悠小妖精也不禁有些着急起来。
  桑若在心中嗯了一声, 暂时没有轻举妄动,任由那个看不清脸的老巫师将他抓住。
  “莱格斯,你要抓的小贼在这里, 别乱找了。外头来了条金龙,快准备禁咒。”老巫师将桑若甩进了莱格斯的钟楼,同时吩咐道。
  听到老巫师说金龙,在用层层咒语将桑若禁锢住后, 钟楼的那只眼睛立刻目光一亮:“金龙?!会长我这就去准备。”
  桑若掉进了钟楼中空的地方, 钟楼中禁制一层层地围绕了上来,瞬间就将桑若裹得严严实实,不过困住他后,那两个巫师就忙别的去了。
  难道是阿塞扎找过来了?
  听到巫师的讨论,被困着的桑若脑中闪过阿塞扎的身影。
  “喀拉拉……”钟楼下头似乎有机关在响, 伴随着从地下传来的震动,似乎有无数根系扎进四面的土壤里,向周围蔓延,桑若低头都能看钟楼周围的墙壁变成了血腥的红色,整个钟楼仿佛一个巨大机器的中心轴一样,上下转动了起来,墙壁上仿佛活着的黑色藤蔓从实验室的大量实验体中饮血输送,空气中都充满着一股血腥味。
  那名浑身干瘦得仿佛巫妖一样的老巫师昂德里嘶哑地嘿嘿笑着:“敢在我的地盘捣乱,我一定扒了它的皮,抽干它的血!我已经过好久没用龙来做过实验了……”
  然而昂格里话还未说完,桑若头顶蓦然传来轰隆一声。
  昂德里和莱格斯都是一愣,向着桑若头顶看去,一只巨大的爪子仿佛在铲地一样,朝着钟楼犀利地铲了下来,非常精准地错过了桑若,将桑若头顶上的钟楼顶地下室以及上头的建筑物,包括莱格斯化身的那只大眼睛,一起抓住,像搬砖一样哗啦掀了起来。
  回过神来的昂德里立刻消失在原地,而
  被阿塞扎的爪子刺中的莱格斯,像是无法动弹一样被阿塞扎抓在了手中。
  呼——
  外头的光线和风涌进了没了顶的钟楼,直接吹在了桑若身上,桑若感觉到身周的禁制开始松脱,就在这时,桑若看到了爪子后阿塞扎凑下来的那张龙脸。
  桑若和阿塞扎对视上的一瞬间,阿塞扎“吼——”了一声,似乎有些激动,握着的半个钟楼和建筑物群,喀拉一声全被他犀利的爪子捏成粉碎,包括莱格斯的那只眼睛也在扭曲着尖叫了一声后噗叽炸裂消失了。
  巫妖般的老巫师昂德里简直被气坏了:“该死!这只破龙怎么没有被我外头的阵法诱惑,难道他知道这里就是能量核心?”
  昂德里话音刚落,就见阿塞扎吹飞了被他不小心捏碎的建筑粉尘后,朝能量核心的钟楼禁制伸出了爪子。
  巨龙的龙爪有着强悍的破魔能力,阿塞扎的爪子抓进了钟楼,钟楼里的禁制一层层地被捣毁湮灭,无数的电光在巨龙金色的指甲上炸开,却根本不能影响它分毫,昂德里怒吼着被阿塞扎的爪子挤到了一边,一道道咒语打过去,甚至各种诅咒和削弱能量笼罩上去,虽然将巨龙的那只爪子打偏了一些,但还是不能阻止它不痛不痒地继续大肆破坏。
  昂德里目眦俱裂地看着咒阵的能量核心完全熄火,简直快要气炸了,如果不是担心引起能量核心的连锁反应,昂德里也不至于这么束手束脚。
  “混蛋!你怎么知道我们的组织的能量核心?是哪个叛徒告诉你的!?告诉我是谁!”昂德里飞天而起,挥手一招,天空中顿时乌云闪电聚到他背后,似乎就要不管不顾和阿塞扎打上一架。
  能量核心被破坏,昂德里知道自己就算能压制得住这头巨龙,也杀不了皮糙肉厚的家伙,但是也不代表他怕了这头龙。
  昂德里一招手,似乎瞎了一只眼的莱格斯巫师,以及其他组织内部的巫师,也纷纷从各处出来,围上了那头巨龙阿塞扎,还有不少刚刚避难到远处的巫师们,在不远处看着大佬们斗龙的一幕,暗暗握拳为大佬加油。
  而这时,阿塞扎终于用他的两只爪子将禁制中的桑若捧了起来,一副你谁啊的表情扫了昂德里半秒后,就片刻也不愿意停留地,将视线放回了自己爪中的桑若身上。
  阿塞扎想了一百种抓到桑若一定要将他立刻掳走这样那样的画面,然而真的抓到桑若,将人捧在手里,阿塞扎发现自己竟然连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
  阿塞扎张张嘴后,蓦然脱口说道:“桑桑,你为什么要跑?……是真的嫌我胖吗?”
  气势凶猛似乎要和巨龙决一死战的昂德里巫师:“……”
  被激动的阿塞扎捏碎了只眼睛的莱格斯巫师:“……”
  其他巫师:“……”
  桑若:“……”
  看看周围忽然诡异地安静下来的一众黑巫师们,再看看眼前刚刚还气势汹汹又一秒弱气了的龙。
  桑若:“……那你为什么要追我?”
  你跑了我当然要追,不然你不就又要不见了?
  阿塞扎张张龙嘴,把心中理直气壮的话都咽进了肚子里,支支吾吾道:“我……追你是想告诉你,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胖,我其实还可以减减肥?你觉得呢?”
  旁边的昂德里巫师差点捏碎了自己手中的魔杖。
  旁边的莱格斯巫师几乎不小心抓坏了自己另外一只眼珠子。
  旁边的其他巫师们,也纷纷掉了一地的零碎物品。
  桑若:“……”
  桑若:“……”
  桑若盘腿坐在阿塞扎的爪心中,陡然失去了警惕,抚额失笑出声。
  阿塞扎看着桑若笑得直不起腰,小心地用指甲盖碰碰他:“桑桑?”
  桑若抬头去看阿塞扎那张脸。
  这头蠢龙。
  桑若失笑道:“不用了,我现在发现,你胖得也挺可爱的。”
  阿塞扎惊呆了,桑若在夸他可爱?
  呆愣了片刻后阿塞扎脸色爆红:“真、真的吗昂?我可爱?那”你是不是更喜欢我一些了?
  旁边气势凶猛正准备要和阿塞扎拼了的昂德里:“……”
  旁边愤怒地凌空独立被无数闪电环绕着的昂德里:“……”
  昂德里等人看着眼前这似乎在打情骂俏的一龙一人,突然发现他们好像完全被忽视了。
  桑若打量阿塞扎,如果说百年后在亡灵梦境中看到的奥里让桑若感觉到陌生的话,阿塞扎似乎就还是昨天的那个总喜欢犯蠢的他,桑若也不禁脱口道:“百年后的你,和百年前的你,好像没有任何变化。”
  阿塞扎自觉地问:“……除了变胖?”
  桑若再一次失笑。
  阿塞扎是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奥里似乎……就变了很多。
  简直快要被目中无人的两人气炸了的昂德里,终于忍不住指着阿塞扎,骂出了一句脏话:“……所以你这头蠢龙特么的跑来捣乱,还毁了我的能量核心!就是在找这个小贼?”
  “轰——”一直眼瞎地似乎只看得到桑若的阿塞扎,闻言忽然偏头,朝着侧面喷出了一束纯白色的火焰。
  “拉姆得……”昂德里立刻用一个空间罩防护住自己,但是空间罩没有挡住的地方,汹涌的火焰向两边涌出,直接烧化了昂德里身后的一个巨大的雕像和藏在雕像后伺机偷袭的两名巫师。
  昂德里:“你!”
  眼看着空间罩快要被烧穿,昂德里调转方向,将阿塞扎喷来的火焰又反弹回了阿塞扎脸上。
  阿塞扎直接将火焰吸走,就在这时他打了个喷嚏,火焰变成球状四射,顿时让不远处的底层巫师们再一次的手忙脚乱。
  打了个喷嚏的阿塞扎鼻子动了动,脸色忽然一变,看向桑若:“桑桑,你受伤了?是他们伤了你?”
  “动手!”莱格斯巫师大叫。
  围着阿塞扎的几个巫师顿时伸出了手,咒语低喃,巫师们的声音似乎变成纹路在虚空中连成一条线,天空无数闪电聚集,刚刚被阿塞扎会掉的钟楼再一次悄然转动起来。
  喀拉喀拉,阿塞扎粗壮的脚腕被几根染血的藤蔓拴住,那藤蔓似乎还想刺入阿塞扎的血肉里,但是扎进了鳞片后就再不能存进。
  桑若:“小心。”
  “吼——!”阿塞扎一声大吼,一股重力般的冲击以他为中心向中心四散,拴住他脚腕的藤蔓顿时四分五裂,周围的巫师也仿佛被声波撞击一样,瞬间倒飞出三丈远。
  “飓风精灵!”
  昂德里高声大喝,顿时,天空中黑风倒旋,形成了一道仿佛人形的飓风,向着阿塞扎咆哮而来。
  阿塞扎将桑若握在爪子中放好,也丝毫不惧地扑了上去。
  【若若,我已经完全收回我的空间了,钥匙已经启动,走,我现在就带你去妖精世界!】
  “轰——”两个庞然大物相撞,不知阿塞扎手心中的桑若跌了一下,周围的巫师也有不少被掀飞出去。
  桑若:【阿塞扎还在这里,能不能先暂停启动?】
  吉悠小妖精:【不行啊,一旦启动就无法停止了,要走了,我们下次再找那头龙玩吧!】
  桑若闻言就要出声和阿塞扎打一声招呼,但是周围的风声太大,阿塞扎似乎和那个飓风精灵掐上了。
  “吼——”阿塞扎撕碎了那只飓风精灵,莱格斯等巫师再次吐血倒飞出去,飓风精灵后的昂德里则被阿塞扎一爪抓住,然而就在这时,阿塞扎转眼看到手中桑若的身影在变得模糊,似乎要被什么带走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