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第三中心域的环城血河人桥之后,是一道断崖,断崖后头是一道巨大的城门, 只是城门上倒掉着一个可怕的恶魔头颅,头颅几乎有一座山那么大。
  那头颅正在沉睡,打着鼾厚哈作响,每次吸气, 会将城门外的所有东西都吸到他的口鼻里, 飞尘巨石无一例外,每次呼气又会喷出黑色的湮灭之气,城门下的无底悬崖,竟然就是被他一呼一吸给折腾出来的。
  城门每天固定时刻会打开一次,当然因为第三中心域的域主精分前定下的规矩, 如果你主动跑到城门下去叫门,也会立刻给你打开,只是你得确定开门前自己不会被睡着的这个恶魔头颅一响鼻给喷死,或直接被吸进恶魔嘴里。
  城门外不止是卡西拉,还有不少的噩梦生物在等待,甚至还有些其他没有露出头脸的其他种族和怪物,卡西拉正在琢磨着这些人和怪物里会不会有魔王桑若的踪迹时,忽然一个惊喜的声音传来。
  “卡西拉前辈!”
  卡西拉看去,就见到一个英俊但面容上有点傲气的同类在和他打招呼。
  卡西拉:“你是……”
  难道是桑若魔王?卡西拉肃然起敬。
  李斯特见到这位噩梦协会的前辈竟然这么亲切,顿时忘却了对后面那个新人的不满,高兴道:“我是噩梦巫师协会罗塔院的李斯特,很高兴见到你。”
  这么谄媚,一看就不是魔王。
  卡西拉皮笑肉不笑地冲李斯特点点头,随即恢复了冷淡,然后又扫了扫周围的其他人。
  李斯特被卡西拉莫名改变的态度弄得一头雾水,不过李斯特也是傲气的,人家不理他,他肯定也不会上赶着,立刻拉下了脸来。
  卡西拉还没找到疑似桑若的人,就见圣书的新内容还在继续:
  {善良当政
  称兄道弟
  智慧执权
  抽筋扒皮
  那今天呢
  谁在这里
  八条腿
  混在人群里
  空白的脚印
  在靠近
  瘟疫瘟疫
  死神将临
  终究抵不过
  王冠之丽
  如果看到他了
  记得和他提
  家中恶犬
  勿忘记
  再不归家
  就要翻天覆地}
  卡西拉眉心一跳一跳的,和他提?和谁提?魔王?
  难道魔王真的在这里……
  现在在第三中心域的噩梦巫师不多,算上他和李斯特估计也就十来个,而会时刻拿着魔王的预言书的大概就他一个。
  预言书这样的内容,卡西拉觉得简直像是知道他在这,专门和他交待这事一样……
  就在卡西拉有些恶寒地猜疑着时,忽然见到一个长相艳丽的男子带着一个人类越众而出,走到了恶魔的头颅前。
  “他要干什么?”
  “不会是要找死吧。”周围众生窃窃私语。
  此时离开城门还有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安静等待,已经很长一旦时间没有看到刻意来找死的人了,见阿克似乎有带人直接硬闯的意图,大家还真有点好奇,想要看看阿克要怎么作死。
  然而这时,那艳丽男子阿克忽然一脚踹到了那个吊在门前的恶魔头颅上,轰地一声几乎将大山一样的恶魔头颅直接踢飞上天。
  等看热闹的众人都惊呆了,“啊!”地一声后纷纷后撤数千米。
  恶魔头颅下一刻就被惊醒了,愤怒地打了两个响鼻,泯灭的黑气横扫了一片,所到之处尽皆化为飞灰,他血红的巨大眼睛中流露出阴狠的恶意,狠狠地瞪向了胆敢踹他的阿克。
  阿克也眯着眼瞪他:“闪开。”
  恶魔头颅瞪了阿克一会儿,半晌,竟然真的默不作声挪开了位置。
  见状阿克满意地立刻回头招呼桑若:“好了兄弟,我们走吧,前面门一敲就开了,我带你进去。”
  一边说着,阿克还不忘给桑若解释那恶魔头颅的无能,“这些蠢货天天吃饱睡睡饱吃,也就是看着吓人,呵呵,其实你瞪瞪它,吓吓它,它就怂了。”
  瞪瞪它?
  还吓吓它?
  那些瞬间逃到数千米外的生物们,眼见着周遭好几个倒霉蛋,离这么远都躲避不及被黑气泯灭成灰,再听到那边那丧心病狂的解释,简直不能好了。
  自傲的李斯特更是有些抑郁,眼睁睁看着桑若这么个听都没听过的小新人,因为跟着个莫名其妙的伪装怪物,就一路在这个危险的第三中心域横冲直撞过关闯将,甚至都赶超到了他的前面,心里别提多不平衡了。
  李斯特安慰自己,这个怪物是别有目的的,等他露出原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巫师就惨了。
  等它露出原型!
  那个新人就会认识到自己有多愚蠢!
  等着吧。
  它肯定马上就要露出真面目了。
  马上!
  李斯特心里重重地道。
  ·
  饿……
  萨维蹲在木堡门口,看家看得眼睛越来越发直,无望森林的一颗颗长相怪异的树木,在萨维眼里仿佛都变成了桑若给他准备的烤鸡腿。
  吃掉一颗吧。
  这么多树,吃掉一颗也不显眼。
  不吃。
  不能吃。
  吃了更饿。
  不能看着桑若下饭,吃什么都吃不饱的。
  完全吃不饱的……
  萨维浑身散发的恐怖气息已经到达了极度危险的临界点,浑身每一个毛孔似乎都在叫嚣着饥饿,导致躲藏在暗中的那些小生物们越发心颤,一点点点点也不敢动弹。
  ——
  阴森森的无望森林里,一颗颗树木都仿佛长着人的眼睛,冷幽幽地凝视着你,但仔细再看又混无一物。
  视线略过草地和丛林一点点地往丛林深处靠近,不多会儿,就看到了那诡异的木堡,以及蹲在木堡门口的发呆的那个人。
  画面顿时出现了一阵抖动,似乎是施术者心绪不宁。
  “别抖,看到了,真的是他。”
  “他果然在那。”
  云崖深渊中的势力主们纷纷惊呼,看着画面中的萨维百无聊赖地待在门口,没在吃东西,也没有去攻击任何目标,都有些讶异。
  玛丽娜:“他这是吃饱了吗?为什么不动。”
  牙斯丘陵的势力主牙斯脸庞扭曲:“怎么可能?想要他吃饱一顿,至少要把我们的皮扒去一层。才死了两个神族,又不是真神,他怎么可能会吃饱。”
  海伊城的城主已经看出了萨维的状态不对,越发担心起来:“真是糟糕,可能是因为那个桑若·兰西尔是噩梦生物,他在睡梦中被吸引了出来,现在他并非真身离开封印之地。没有封印桎梏,他会更饥饿的,这只贪食巨人的胃口可是能吃掉整个位面,他就这么醒过来了,我担心封印都要完蛋了。”
  “嘶。”在场众位势力主倒抽了一口凉气,似乎重新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众人再次打量画面中的萨维,已经不再奇怪他为什么不吃东西了,只觉得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耶鲁曼和萨维打过交道,看着萨维现在的神情越看越是心惊,道:“不好,我觉得他快要饿到失去理智了,我们要不要赶紧弄点东西过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离开那城堡,但是万一他真饿疯了,我可不觉得他还会有理智在。”
  “准备!赶紧准备!该死的,现在也没空去抓魔兽了,一人出一百名手下先顶一顶算了,我们水怪的肉多体型大,我出五十。”瓜拉湖势力主的声音一出,立刻让他的手下们浑身哆嗦起来。
  众势力主们虽然心疼,但是更怕现在不割肉之后就得割自己了,顿时就名额分配开始一番扯皮。
  诺埃正头疼着,忽然有所感应,手一挥出现了神弃之地外的情形,门斯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耶鲁曼:“咦,一个圣魂巫师正在闯入我们的世界?”
  闻言一群人凑了过来,看着正在通过神弃之地封印的门斯。
  神弃之地外的封印非常庞大,因为防范的目标是那可以吞天噬地的贪食巨人,对小的方面的就不那么关注,所以自然有些微小的漏洞。
  微小是相较于贪食巨人而言的,所以这封印对圣魂阶以下的巫师和其同阶的生物来说,等同于不存在,不过圣魂阶以上,就会感觉到妨碍,受封印影响他们出入神弃之地动静会比较大,而那些更强大的神明、魔鬼,除非有人在内里应外合撕裂出更大的缺口,否则根本进不来。
  显然当初建下这个封印的时候,塔克斯神王那一批神明就从没想过要再回来,当然,塔克斯神王估计也没想过自己会被推翻,而他的继任人打算回来。
  门斯的动静,不止是云崖深渊的诺埃等人注意到了,连那边正搜罗着神弃之地远古历史,打算对无望森林下手的凯南圣子,也发现了不对。
  凯南圣子皱眉一挥权杖,面前也和云崖深渊这边一样,出现了空间缝隙处门斯正在穿越的情形。
  凯南:“有圣魂巫师要来神弃之地。”
  薛瓦利:“他会不会对我们的计划有什么阻碍?”
  “先看看。”


第218章 送菜域外友人
  没过多久, 门斯就进来了神弃之地, 这封印毕竟不是针对外来者的,不过门斯一进来就迟疑起来。
  虽然门斯能感觉到桑若最后留下的气息在这里, 但是进来后却被一股更庞大恐怖的气息混淆了感知,而且那股笼罩整个星球的凶兽气息和桑若的气息交杂在一起, 让门斯也无法确定桑若的位置。
  门斯是知道神弃之地的内幕的,自然知道这气息属于谁, 只是不知道桑若做了什么, 竟然将自己的气息和其融在一起。
  门斯知道自己进入神弃之地的动静肯定会引来注意,感觉到有人偷窥, 立刻伸手一指定住了空间波动, 很快,门斯面前虚空中浮现了云崖深渊的倒影,为首的正是云崖深渊的势力主诺埃。
  门斯能从这人身上感觉到和他同阶的力量, 同时诺埃身边还有很多神弃之地的其他势力主,四五个接近诺埃的实力,其他的对门斯来说也都是小家伙,还不被他放在眼里。
  诺埃主动问道:“巫师, 你来神奇之地有何目的?”
  门斯:“一个小贼偷了我的东西, 你们知道桑若·兰西尔这个人吗?”
  听到桑若·兰西尔的名字,云崖深渊这边的人表情立刻就都变了,尤其听门斯形容的什么一个小贼,偷了他的东西,那脸色就更是古怪起来。
  门斯见状以为他们不知道桑若·兰西尔是谁, 就要详细地给众人形容一些特征:“他应该是十几天前来到这里的,是个噩梦巫师,年纪轻轻,刚刚……”
  门斯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瓜拉湖势力主:“知道知道,桑若·兰西尔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