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7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不料刚一停下,桑若就听到一声巨响。
  “砰——”恶魔桑若一掌在了奥里面前的书桌上,然而喀拉裂纹崩碎,整个实木大桌子轰然在奥里身前垮塌,全碎成小木块了,正小声吐槽的奥里,顿时望着碎了一地的桌子惊呆在椅子上。
  恶魔桑若狞笑着弯腰看奥里:“奥里,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见,给哥哥再说一遍?”
  奥里呆愣地看着逼近到面前的哥哥,看着哥哥那张越来越狰狞的连你,蓦然被吓得嚎啕大哭。
  奥里:“呜哇——!我再也不敢了哥哥!你不要生气哥哥,奥里胆子小,你不要吓奥里,奥里以后一定会听话的!”
  奥里哭得天崩地裂肝肠寸断,觉得自己刚刚一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然敢质疑他哥?太不要命了!
  可能是最近哥哥都不理他,让他快要忘记哥哥的恐怖了!
  恶魔桑若的手撑在奥里的椅子扶手上,看着被吓哭的奥里,险恶地狞笑起来:“你看,就像你现在说了三句保证,三句都是一样的废话,明明你只要说一遍就行了,但是你真的只说一遍的话,我就会觉得你很没有诚意,会想要将你掰碎了扔进锅里煮起来……”
  奥里一边抽噎一边拼命地点头,一副哥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说什么都对,不对也对。
  要煮奥里吗?好的好的,奥里去给哥哥大人架锅子。
  不就是增加字数恢复他以前美丽的梨花体吗?
  不就是抛弃那古古怪怪的四个字四个字的小短句文风吗?
  只要哥哥喜欢,什么都不是问题!
  门外的真·桑若:“……”
  没想到,最后竟还是回到了原来的套路,没有任何改变。
  桑若不知是该说自己在奥里心中的权威不可动摇,还是该说奥里一如既往地戏精和怂。
  恶魔桑若狞笑的脸蓦地一顿,头上的角和口中的獠牙渐渐缩了回去,变成了桑若本人。
  桑若将地上那张刚刚被恶魔桑若批评的一文不值的稿子拿了起来,发现写得正是他之前考试的情形,不过确实比起以前奥里的文风简短了,也难懂了。怨灵十五和第一不取,桑若还能看明白,生人投石死魂问路这句,连桑若也不太理解。
  奥里小心翼翼地看着眼前的桑若,虽然桑若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不过这会儿奥里莫名地想要靠近桑若,蹭蹭地就凑过来了:“哥哥?你不要生气,你觉得不好我就改。”
  桑若伸手拍拍他的头:“挺好的,你喜欢怎样都可以。”
  奥里呆了片刻后,眼神忽然一醒,开心地抱住桑若:“呀哥哥你回来啦,你的新学校怎么样?好玩吗?”奥里好像瞬间忘记了刚刚被恶魔桑若狠狠熊了一顿的事。
  桑若闻言看向窗外,希内幽灵城堡的影子也在他领地的一个角落若隐若现了,低头问奥里:“要我带你去看看吗?”
  奥里碧绿的大眼睛顿时流光溢彩:“哇当然,哥哥最好了!”
  ·
  跟着桑若一离开兰西尔大宅,奥里就惊呆了。
  梦中的奥里还是对桑若的领地有印象的,知道这里原来大概的范围是多少,但是现在,四通八达的街道,此起彼伏的房屋城市……简直像是一个真正的繁华大城市,站在高处也望不到边际。
  只是,好可怕呀。
  “砰!砰!砰!”
  琳琅满目的繁华街道上,突然一盏盏灯爆碎,街道商铺的橱窗上,或者各种会反光的东西上,一个个鬼影忽闪忽现,流血的五官,扭曲的脸,尖嚎的鬼叫,把街道上原本的居民驱赶得尖叫着四处乱窜。
  不过桑若一出现,这些街道上游荡的众多怨灵,就飞一样地钻进各个角落里,安静下来。
  刚刚还霸气侧漏的怨灵们转眼成了安静的小绵羊,在桑若的气息下瑟瑟发抖,反差非常鲜明。
  奥里连忙抱紧身边哥哥的大腿,偷偷露出半颗脑袋望过去。
  桑若:“……”
  桑若:“斯托克,这是怎么回事?”
  人偶街道的街道办主任斯托克,收到领主的召唤,立刻俯身到桑若附近的一只人偶身上,一脸头疼地回禀:“领主大人,这些怨灵实在不好管教,你一不在他们就造反。”
  巴巴乐路灯们也心有余悸地在上头道:【是啊领主大人,这些怨灵凶极了。】
  【超凶超凶。】
  桑若:“不能像之前那些复仇之灵的碎片一样,给他们增加一些新设定,让他们融入街道吗?”
  斯托克惭愧的摇头:“不行的大人。复仇之灵都是一些非常零碎的灵魂碎片,脑中只有一些一闪而逝的意识画面,而且身上带有噩梦生物的气息我才能融合。但这些怨灵却是比较完整甚至还非常强大的灵魂,充满着各种浓郁的负面情绪力量,顽固不化,不要说给他们改设定,就是让他们不捣乱都很难。”
  别看怨灵现在老实,桑若一离开,它们立刻就会拉帮结派地日天日地起来。
  这些3级4级的怨灵对巫师来说是可以应付的低级怨灵,但是对普通人类来说却是噩梦一样的存在,不知恐惧,不知疲惫,也没有多少大脑,只知道杀戮和吞噬。
  桑若本来是觉得领地人手太少,抓些怨灵回来看能不能让斯托克充充数,既然不行……
  “啊——!!!”
  桑若打了个响指,所有的怨灵顿时尖叫着从四面八方被吸了起来,随即打着旋被卷进了桑若手中的一个珠子之中。
  人偶街道上的居民看着传说中的领主大人出面,亲自收拾祸害他们的怨灵,不禁看得目眩神迷。
  “这就是我们的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好强,仿佛神明一样!”
  这些复仇之灵融合而成的人偶们,早就忘记了自己是谁,只以为自己是这个噩梦世界的居民,也接受了斯托克街道办主任和桑若领主的身份。
  桑若将这些恶灵困在珠子中,将被破坏的人偶街道恢复原状,就在一众仰慕的目光中带着奥里离开了。
  奥里盯着桑若手中的珠子,怎么看怎么喜欢:“哥哥哥哥,那个珠子不要扔,给我吧,奥里喜欢!”
  桑若:“你想要这个?这里头都是怨灵,你不害怕吗?万一跑出来会伤到你。”
  虽然桑若这么说,不过只要不是他亲自将里头的怨灵放出来,这些怨灵基本没可能跑出来。
  奥里眨眨眼道:“奥里不怕,它们怕奥里。”
  桑若将珠子扔给了奥里时,注意到了奥里接到珠子时眼睛中一闪而逝的红光,不知为何,忽然想起了一百七十年后的奥里。
  桑若:“奥里?”
  奥里立刻开心地嗯了一声,仿佛随时等候命令一样:“哥哥?”
  桑若:“……没什么。”
  难道是看错了?


第169章 海妖王的传说
  “你说没有?”昂德里神情阴冷下来。
  “是的大人, 最近一年内, 希内幽灵城堡只有一人去过凡人大陆,但是他在随后的西特世界战场死亡, 如果他的灵魂被希内幽灵城堡的人收回,如今应该被做成怨灵或构装生物了。”
  “不可能。”昂德里绷着脸站起身来, 上一次他感应到的,“你们有去凡人世界查过那边的记录吗?是否有遗漏?”
  “这个……”来汇报的巫师听到这个为难地道, “大人, 最近死亡海冒出了一个海妖王,控制庞大的海妖群在海上兴风作浪, 将整个死亡海当做了他的后花园。凡是出海的船只, 只要到了深海就会遭到海妖的袭击,我们派去凡人帝国的巫师,据说乘坐的船也被打翻了, 人至今还没有消息。”
  “海妖?”昂德里听得稀奇,“那些东西不是早就迁移出巫师世界了吗?就算有零星几只小海妖还留在海中没受到清缴,但是哪里冒出来什么海妖王?”
  历史上,巫师世界曾经物种繁杂, 什么巨龙海妖狼人树人各种自然精灵, 在巫师世界都有着庞大的族群,但是在巫师开始扩张并向其他世界位面侵略之前,为了确定自己的统治地位后,以黑巫师统治的巫师族群开始对其他的物种进行屠杀。
  这些种族最后要么被巫师圈养要么和巫师撕破脸大打出手,如今, 除了一些隐藏的小世界里,还生活着一些过去的异种,还有一些被古老家族圈养的,其他多半都被逼离了巫师世界,连巫师世界的龙族也不例外。
  龙族虽强,但数量较少繁衍困难,和巫师们耗不起。
  昂德里觉得海妖王什么的,大概是以前留存下来的小海妖一朝突破,就不知死活地急于确立自己的权威,嚣张不了多久的,甚至都引不起昂德里的兴趣。
  海妖的能力在于对声音和灵魂的控制,这不是昂德里的研究方向。
  似乎是看出昂德里的不以为然,汇报的巫师忙道:“大人,那只海妖非常厉害,据说快要成为黑灵巫师的司蓝德遇上他,一个照面就失去了反击能力,我们派出去的巫师怕是凶多吉少,不能再派了。”
  昂德里皱眉:“那就暂时放下,你们再去查查希内幽灵城堡现在有多少外来人员。我刚刚想起来,虽然希内幽灵城堡比较排外,但是偶尔还是会和外面的巫师合作研究一些项目。如果不是希内幽灵城堡的内部之人,倒是更好解决了……等查到就立刻出发,跟我去希内幽灵城堡要人!”
  “是,大人。”
  ·
  桑若感觉自己是从梦中饿醒的,想要捂住自己的胃,却发现胃没什么感觉,他是整个身体都在饥饿。
  桑若想到之前梦境领域收到的邀请信息,感觉自己可能真的需要去某个中心域招募一下手下了。
  “若若你醒啦?”吉悠小妖精打了个哈欠,从桑若床头柜上的盆栽花朵里伸出了小半个身体,趴在微微敞开的花苞上冲桑若打招呼。
  吉悠小妖精的生活很是悠闲,每天就是穿好自己的小裙子,梳好自己的小辫子,坐在自己的花朵椅子花朵桌子上,拿着精致的小扇子一边喝茶吃甜点,一边监督被自己唤醒的活化生物们给桑若打扫卫生,以及帮桑若完成未完的魔药和各种需要长时间进行的研究任务,务必让桑若的生活在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让房间任何一个角落都锃光发亮一尘不染。
  在桑若的同意下,吉悠已经掌握了家里的后勤大权,将桑若的二室小套间寝室,弄得绿意盎然繁花似锦,完全一改当初的残破狼藉。
  桑若:“早,吉悠。”
  吉悠趴在花瓣上,捧脸看着桑若微笑,勾勾小手指,拖鞋立刻啪嗒啪嗒地走到了桑若脚下,盖在桑若身上的被子伸了个拦腰,而后就一个华丽地后空翻,将自己卷成一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