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说做就做,凯南圣子将自己的神杖伸出之后,又掏出了之前高尔斯和迪莉娅的权杖漂浮在空中,薛瓦利配合,四杆权杖再次浮空聚头,耀眼的金光迸发,瞬间凝成一束,唰地射穿了他们脚下的土地。
  这一幕引来了诺埃等人的注意,本以为这两神族是要使出之前所说的杀招常识杀死巨人了,却没想到金光射穿地底后,无数带着光芒的文字,一圈一圈如密密交错的锁链一样从地底下浮现出来,并不断升空向外膨胀。
  诺埃瞳孔放大:“这是,巨人的封印!”
  “该死的,这俩神族脑子是不是塞满了稻草!这个时候雪上加霜是想找死吗!”
  “喀拉”一声脆响,天空中成圈状的密文锁链中,有第一根断裂开来,而后断裂声迅速地扩散,眨眼间就断开了无数条!
  诺埃大叫:“来不及了,快逃向无望森林!”
  地底下那双巨大的紫红色眼睛,也出现了片刻茫然,他的全身上下满是密密麻麻地符文,这些符文在巨人的皮肤上游走,但是因为断裂,已经开始无力为继。
  萨维尝试着向外伸出了手,似乎听到无数小人在惊叫在怒吼。
  萨维并没有时间去思考更多,他只是觉得,更饿了……
  ·
  海伊不知道他的那一条群发信息造成了怎样大的轰动。
  “核心竟然在桑若身上?”
  “这怎么可能,那可是世界核心,那珂那疯子竟然给了那个小巫师?”
  收到门斯消息的巫师们都惊呆了。
  两年半前巫师世界核心被破,造成的震荡导致以巫师世界为中心位面全部出现了漏洞。
  虽然大后方主世界依然稳定,但是曾被巫师世界侵占的各大位面却不再安稳,异族们抓到机会不再甘心被巫师奴役压榨纷纷反噬,再加上其他大世界的支持,这让巫师世界一时间应对得很是狼狈。
  巫师世界的上层们做梦都想将核心找回来,虽然核心破后世界魔力反而活跃了很多,使得巫师世界进入了猛烈的爆发期,但是真的让这爆发期展露效果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现在更重要的是能将丢失的半个核心找回,稳住失去震慑的世界。
  众人原都以为核心是被那珂吞噬了,若非门斯这样亲眼看见的,自然不可能想到那珂会将那样珍贵的东西,随意送到了一个小巫师的手上。
  因为没想到桑若身上,又看着那珂和世界意识纠缠消失,遍寻不到那珂,自然一筹莫展。
  但是门斯发回的消息就不一样了,门斯在那个时间点离奇失踪,两年半后桑若的消失失而复得后,他又跟着出现,并发来这样一条信息。
  “必须去神奇之地一趟!”巫师协会的会长下了决断,而与此同时,各种怀着好的坏的心思的巫师们,也开始蠢蠢欲动。
  因为门斯所发的信息涉及到和神弃之地的战争,各大组织也不想单独去异地作战,纷纷组织起精英人手来。
  希内的洛伦收到通知的时候一愣:“我也要去神弃之地?”
  “不止你,大半精通域外作战的都要过去,似乎是要和神弃之地土著打仗,抢一件东西。”
  和洛伦一样收到通知的还有很多人,其中不乏像洛伦这样精通圣书的人,本以为自己不去神弃之地就会远远避开是非之地,却没想到竟然出了这么一遭。
  “恶犬啊恶犬!兄弟们不要忘记带上你们的肉骨头!关键时刻保命要紧!”
  “收到!”
  “收到!”
  “早就准备齐全!”
  圣书的动员很快得到了万千相应,众巫师们似乎在万无一失中雄赳赳地跟着师长前辈和军团出发了,按照那个门斯校长给出的坐标,前往了神弃之地。
  如果能确定安全,这些人还是很好奇圣书中的新预言,到底会带来什么新的灾难。
  直到他们赶到地点后亲眼看到,神弃之地封印解除,一个庞大的巨人站立起身,眼神腥红地将星空中的一颗卫星摘下来放到了嘴里……
  众人呆愕地看向:“这特么难道是圣书上的恶犬!!?”
  卧槽,这牙口!这块头!这种恶犬……就算把他们带来的肉骨头全投出去,甚至把他们自己也全投出去,也根本不够给他塞牙缝好不好!
  离巫师们不远处,吉悠扒着空间缝隙探出头来看了看,然后就看到了那个硕大的萨维,确认过眼神后,吉悠确定道:“他身上好像有若若的气息。”
  一颗金色的独角兽脑袋,跟着吉悠从空间缝隙中挤出来,一脸单纯地看向那边的萨维。


第224章 恶犬看家技术
  呼——
  偌大的风啸声让天空中的层云颤栗, 随着醒来的巨人起身, 随着地下那巨大的身影起身,百万里云盖被整个拽向地面, 天空仿佛完全塌陷了下来。
  “啊——!!!”神弃之地人类聚集地一片尖叫,犹如末日降临。
  贪食峡谷在神弃之地背面的一片废弃大陆, 这背面没有任何生物生存,如今封印破碎, 整个大陆仿佛变成了盖在巨人身上的薄薄一层尘土, 簌簌而下。
  巨人睁开了他那双如魔神般的紫色眼睛,其间腥红遍布的血丝异常骇人, 红紫交加的眼神中有着迷茫, 有着迟滞,但是主要的还是,饿……
  巨人随手摘月, 因为太阳被巨人遮盖而显露的月亮,仿佛一个球般被它从天上摘了下来,直接被它吞到了口中,这更是给整个神弃之地的所有生物们, 带来了几乎要晕厥的恐怖体验。
  凯南圣子和薛瓦利一边狼狈地防卫着周边暴涨了百倍的吞噬力场, 一边焦急地寻找着萨维的弱点。
  虽然凯南圣子带着神王赐予的利器,但是机会只有一次,必须一击必杀。
  薛瓦利几次探测无功而返,烦躁地冲凯南大叫:“他的弱点,我感应不到!”
  “攻击他的嘴!”
  凯南大吼一声, 薛瓦利也立刻配合地举高权杖,咔哒,四杆权杖杖头相撞放出了和以往都不同的炙红光芒,凯南和薛瓦利痛叫一声松开了手,似乎被那炙红光芒散发出的热量所灼痛。
  两人立刻后退,在他们退开的瞬间,四柄权杖合而为一,并融化成一团,危险的红光顷刻间膨胀到十米范围,而后就像预备发射的魔晶炮一样,调整着角度对准了刚刚起身的巨人。
  “轰————!!!”
  炙红的炮火一出,光是引起的罡风,就摧毁了前方三千里平地,犁出一个可怕的深沟,这巨大的动静不止让远方的人类们停止了尖叫,也让正赶死赶活逃向无望森林的诺埃等势力主们惊诧回头,甚至被坑来的巫师军团,也在星空中驻足眺望。
  红色的炮火瞬间怼到了萨维的脸上,撞得刚刚吞了一个月亮的萨维踉跄了一下。
  “哗——”那光芒果然不亏被凯南他们称为能杀掉贪食巨人的杀招,竟然一下射穿了萨维的口腔,利剑般的红光从下方斜刺穿透上去,穿透了萨维嘴后,在萨维的脑后打开了一个巨大的洞,红光溢出,形成对穿。
  看起来就像是萨维的小半个脑袋被轰掉了一样。
  “啊!!!”
  “成功了!!”
  凯南圣子和薛瓦利也维持不住高傲姿态,激动地差点相互拥抱在一起。
  诺埃等正在逃向无望森林的势力主们也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那被攻击的巨人,不少人长大了嘴说不出话来,似乎既期望萨维真的死去,又害怕着可能会面临更恐怖的局面,他们紧张地看着天空中那巨大的身影,等待着命运的最终宣判。
  远方的人类们已经不管不顾地欢呼起来,欢呼着神明解救了他们,仿佛已经迎来了胜利。
  然而就在这时,萨维忽然闭上了嘴,而后竟然仰头一咽,将口中的红光咽进了胃里!
  凯南和薛瓦利看着萨维咕噜一个吞咽,射穿它半个后脑的红光仿佛实物一样被折叠扭曲,就那么毫无抵抗之力地被巨人吞咽进胃里,都不禁目瞪口呆。
  诺埃等人恢复了冷漠,一副就知道会这样的死鱼脸。
  只是,红光进了萨维的胃中后,就像是被引动开关一样,蓦然引起了剧烈的爆炸。
  “轰轰轰”地在萨维胃中剧烈的爆炸开来,萨维的胃里就像是藏着一个膨胀的小太阳,剧烈的光芒将萨维的胃照得通透发亮,众人甚至直接可以在外头看见巨人肚子里岩浆剧烈膨胀翻滚的可怖一幕,萨维的胃在肉眼可见的情况下鼓胀了起来。
  这种情况别说是巨人,换谁都得死成会会,凯南等目瞪口呆的人们回过神来再次大喜,果然不愧是神王给予的必杀之技,竟然还有后招。
  凯南发泄式的大吼:“好!这是它自己找死!它死……定……”
  凯南话未说完,一声雷动般的呼啸震得凯南和薛瓦利等人倒飞数百米。
  “嗝……”
  就见巨大的贪食巨人萨维忽然打了个嗝,呼出了胃中多余的空气,下一刻,它那刚刚似乎要涨破他肚皮的爆炸就攸地平息了下来,连光芒也快速黯淡,似乎就这么被巨人那无底洞一样胃给消化了。
  消化了。
  凯南圣子:……
  薛瓦利:……
  诺埃等势力主:……
  “快跑!!!”
  萨维摸摸自己的肚子,似乎只是吃了个甜点一样,而后它那可怕的紫红眼睛一一扫过了神弃之地上落荒而逃的凯南诺埃等人,附近星空中抬眼可见的数千名巫师,以及已经被他啃得坑坑洼洼的大陆。
  所有被萨维注视的人,都仿佛被天敌盯上的兔子,悚然惊魂,芒刺在背。
  “呼——”突然,萨维仰天长吸了一口气,仿佛巨鲸吸水,呼呼呼天空就这么倒灌下来。
  周围的星辰,远道而来的巫师军团,纷纷无法反抗地朝神弃之地的方向坠落。
  “轰”“轰”“轰”接连有星空中的外物砸下来,坠向萨维。
  要不是这次来得巫师们都是巫师世界的精英,怕不是被吸向神弃之地的同时,就像那些从星空中坠落的星辰一样砸到巨人身上,甚至直接掉落进它的嘴里。
  “快看!那是什么??”
  洛伦坠落到神弃之地摔得七荤八素,勉力起身要逃到更安全的地方去,结果一抬头就差点惊掉了自己的眼睛。
  只见空间中,一个位面正在若有若无地浮现,从远到近,从虚无到渐渐真实……
  萨维那一吸,竟然将附近空间的某个位面给吸了过来!
  众巫师心中顿时一万个卧槽,简直想要抱着自己的圣书发出尖叫,有人已经认出了那位面的样子,正是离神弃之地最近的灰蓝位面!
  疯了,疯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