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4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
  月神港的夜之眠负责人非常有行动力,很快,奥里的最新童谣就优先在月神港上市了。
  刊载了奥里童谣的报纸普一上市,负责人还没想好要怎么样宣传营销,没想到的是,销量就爆-炸式翻倍。
  甚至连带得《我的哥哥他疯了》也迎来一番销售热潮。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来买书的人都有点……战战兢兢的?
  ·
  买报纸的当然是在火车上被桑若吓得魂飞魄散的各国少年们,因为他们的带头,以及他们拿着报纸时那仿佛手握恐怖瘟疫又不得不买的诡异态度,还引来了更多的好奇人士,一起推动夜之眠报纸和书籍的销量,这让这边的夜之眠负责人大是惊喜了一番,只是有点莫名就是了。
  白狼王子狼十二抓住报纸,眼下那几排触目惊心的文字,几乎要刺进他心里去。
  狼十二艰难地问自己的好友:“……这些小绵羊,是写的我们吧?”
  布朗点点头:“明显是的。”
  “我觉得,我都要对我的变羊附魔武器产生阴影了。”狼十二瘫在沙发上,一副身体被掏空的呆滞模样。
  内姆和贝克森也都无语地瘫了下去,内姆更是道:“我都觉得我没有应付巫师统招的精力了,如果统招很难的话。希望能像传说中那样,带个帽子就能知道自己有多高的天赋,以及哪种天赋。”
  贝克森面无表情地吐槽:“想太多。”
  始终阴沉着脸的泽纳斯,在一旁不知想什么盘算了半天,终于狠毒地出声道:“事到如此,我们只能绑架他弟弟来威胁他了!”
  闻言,四散着瘫在沙发上的几人猛地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一脸惊骇地看着泽纳斯,不可思议地道:“你是不是疯了!捡回一条命容易吗,你为什么如此不珍惜?”
  泽纳斯愕然地看着这几个人:“你们,你们就这么放弃了?想想我们承受的耻辱!怎么能这么容易放弃?”
  布朗下结论:“但是人更要有自知之明。”
  狼十二更是耸肩道:“我一开始还觉得有点羞耻,不过现在有你们这么多垫背,就完全不这么觉得了。”
  内姆和贝克森被狼十二说得一脸难看,可也完全不想接泽纳斯的话茬。
  泽纳斯大声呼喊:“你们动脑子想想!我们现在都还活着,难道不正是证明了他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力量,顶多就是用幻觉吓唬我们一下吗?亏你们还是各个国家的佼佼者!竟然被他这么一吓,就认怂了??”
  狼十二等人无动于衷地看着泽纳斯,完全不上他的当。
  布朗却道:“泽纳斯·布拉德曼,棕熊帝国大公主安杰莉娜和布拉德曼大公的儿子,看来你是真的很恨兰西尔。你嘴上说着他并没有多大的力量只能吓唬我们,实际上你比谁都清楚,你那至今仍昏迷不醒的母亲,正是你所说的话的反证。”
  骤然被揭了老底,泽纳斯脸色顿时变得铁青。
  “多说无益,你们这些怂包,我真为你们感到羞耻!你们等着。”泽纳斯踩了众人一脚后甩袖而去。


第44章 巨型海啸来袭
  换了钱, 莱特就带他们去了黑市, 那个据说能够淘到附魔武器的地方。
  也许是因为灵魂破损溢散的关系,桑若释放的魔咒总是带着强烈的毁灭性。
  比如从伊南公爵那里得到的深蓝沼泽之戒, 正常的情况下,它的酸性不强, 主要是粘性,叫沼泽之戒, 就是因为它的粘性带来的困人功能, 而它的酸性顶多只能达到腐蚀人体皮肤的稀释硫酸程度。
  可在桑若手里,它都来不及发挥它的困人功能, 就会先把敌人连皮带骨地消化干净。
  想到这里, 桑若看看深蓝沼泽之戒上的裂痕,虽然他是扩大了附魔武器的力量,但是也给附魔武器带来了比较严重的伤害。像他的这枚附魔戒指, 在别人手中也许可以传承几十上百年,在他手中却是说不定再过几天或几个月就会坏掉,说不清是好是坏。
  而且也不能像白狼王子狼十二那样肆意使用,因为用了就要死人, 一般情况下他还得靠自己的噩梦分身。
  对桑若来说, 给学徒使用的附魔武器对他来说已经没有特别多的用处,他的的血脉之力觉醒度虽然已经到达了瓶颈,但是攻击和防御上都被桑若研究出了一些手段,比起附魔武器好多了。
  陪着奥里在黑市上逛着。
  传说中的巫师市集,看起来倒有点像是路边摊一样零零散散的, 当然也没有真正的巫师出来买卖东西,有不少摊子都是一些古怪的炼金傀儡在看着,偶尔还有一些无人无炼金傀儡,却有乌鸦蟾馀之类的古怪小动物。
  奥里有些兴奋又有些不明觉厉地拉着哥哥走来走去,他倒是认不出哪些是附魔武器,也不知道怎么挑选,不过想要可以给哥哥买些东西,他握着自己的26个魔晶的巨款,心中就很是开心。
  不过买什么呢?
  忽然,桑若的耳朵动了动,几个巴巴乐的声音在桑若耳边响起。
  【领主领主……】
  【那些人中,有一个叫泽纳斯的有异动……】
  【他想要绑架奥里,是个坏蛋……】
  泽纳斯。
  桑若玩味地念了下。
  这个名字,似乎是他的那个金钱卡的初始密语?看来这人和那个棕熊帝国的大公主关系匪浅。
  桑若心中冷笑,想起了娱乐芯片中的一些斩草要除根的故事。
  桑若:“去,杀了他,反正也下车了,如今他死了,可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好的领主。】
  声音带着轻笑在桑若耳边消失,人偶街道斯托克带着巴巴乐领命而去。
  奥里回头:“哥哥,你刚刚在叫我吗?”
  桑若低头看他:“没有。”
  奥里好失望,还以为自己和哥哥心有灵犀了一下,随即,奥里打起精神,指向一个摊子上的一只黑猫:“哥哥你看,那只黑猫,看起来很凶的样子,它卧在摊子上,它也是附魔武器吗?我们买它好不好?”
  桑若朝着弟弟说的摊子看过去,一直在练摊的黑猫抬头看向了他们,奥里正高兴地想要去凑近看看,“吼——!”那只黑猫蓦然朝奥里发出像是老虎一样的嘶吼声。
  “呀!”奥里惊叫一声,吓得跳起来钻到哥哥身后,抱住哥哥的大腿瑟瑟发抖。
  带路的莱特也被吓了一跳,不过早就习惯了这边的情况,倒是很快收拾了心情。
  摊子上的黑猫吓唬奥里:“小孩,再乱说话小心吃了你。我是伟大的塔塔多利亚巫师的伙伴,可不是你能随便评价的,你也不能购买。”
  哥哥的大腿给了奥里勇气,他从桑若的腿色伸出半个脑袋看过去,那只气势汹汹的黑猫还在瞪他。
  奥里试图跟它讲道理:“可是你趴在摊子上,我以为你也是……”
  黑猫不善地道:“我在这里看摊子,你们有什么要买的吗?魔晶交易,给你们十二折优惠。”
  奥里懵了一下,十二折优惠是多少优惠?
  莱特怕奥里又和黑猫争执起来,赶忙小小声对桑若道:“巫师们的脾气都比较古怪,他们的宠……伙伴也一样,最好不要惹怒它们。”
  桑若点点头,对黑猫道:“不用了,只是随便看看。”
  黑猫气哼哼地瞪了他们一眼,然后又趴窝了回去:“穷鬼快走。”
  莱特弯腰赔笑着给黑猫道歉,连忙带着桑若和奥里赶去下一个小摊。
  奥里气坏了,怒瞪着那只黑猫,要不是哥哥的裤子紧紧地抓住他的手,他都要冲上去和这只狗眼看人低的黑猫决一死战。
  桑若看奥里好尴尬的样子,弯腰将他抱了起来带走:“喜欢猫的话,给你买个猫的玩偶。”
  莱特也配合地道:“这里还有炼金协会制造的会动的玩偶呢,很受小孩子喜欢。”
  奥里纠结了一下,并没有说自己从现在开始有点讨厌猫了,反正哥哥觉得他喜欢,他会喜欢的。
  正要去下一个炼金傀儡的摊子时,忽然,桑若感觉到了一股有些压抑的气息。
  这边的巫师集市有些靠海,桑若转头望向远处的海面和天空,天空沉沉的仿佛凝了水的厚毛巾,海水倒是没有什么动静,却莫名让人有种危险的感觉。
  “怎么了哥哥?”奥里有些不安地问桑若,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奇怪的情况,他抱紧了桑若的脖子,回头看向海面。
  “跑!”桑若扯了前头带路的莱特一下,莱特还没反应过来,桑若已经带着奥里飞快地跑了起来。
  就在这时,刚刚波平如镜的海面,忽然拔地而起,瞬间朝天百丈,掀起了滔天巨浪。
  “啊海啸!海啸来了!”
  “啊——!”
  看着眼前如云端城墙坍塌一般的巨海翻天之象,前方月神港各个街道的普通人们全都吓呆了,包括从各个国家赶来参加统招的少年们。
  莱特似乎也没见过这样的场景,一时之间差点懵在当场。
  月神港是巫师经营的地方,在建立的时候,就和炼金协会一起在周围建了导引阵,能将附近形成的海上飓风导离,甚至地震的震荡波,也可以被导引阵反向辐散回大海里,根本影响不到月神港。
  莱特在月神港出生到现在,从未见过这种规模的海啸,也从未听人说起过。
  翻到的巨大海墙怒砸向岸边的月神港,惊恐的人们惶惶四散奔逃,桑若和奥里所在的巫师市集中,各种小动物和炼金傀儡也飞快地打包东西,有翅膀的叼起直接一飞冲天离开了,四条腿的也都飞速狂奔。
  “哪边地势较高?”桑若问莱特,他们的位置很不好,因为巫师的市集太靠海,离海啸也最近。
  莱特如梦初醒地叫道:“旅馆那边!旅馆那边还有防御阵!”
  “奥里抓紧!”桑若话毕,一把将奥里扛到了肩上,奥里呀了一声,小手立刻紧紧抓住哥哥肩上的衣服。
  背后没有阻碍,桑若速度顿时快了三倍,在海啸的追逐下狂奔起来,面临生命威胁的莱特,也不敢落后,几乎亡命地跟在桑若身后。
  桑若一路狂奔着,身边偶尔还经过一些同样狂奔着的各国少年们,甚至桑若还在这些人中看到了他刚刚想要斩草除根的泽纳斯,泽纳斯一脸懵逼着,连跑都不知道要跑了。
  奥里像个麻袋一样被扛在桑若肩上,惊恐地看着身后,高大的几乎连接着天空的海水巨墙,已经追到了他们头上,危险的黑影将他们全部覆盖在下面。
  奥里:“哥哥,海啸来了!”
  跟在桑若身后的莱特绝望极了,这种情况,根本就跑不出去。
  “轰——哗!”巨大的海水墙带着万钧巨力朝月神港砸下,仿佛神明抡起了锤子,捶向一个模型般的小海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