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0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厄尔怒到一半, 就在大半人都因为他的叫声倒地不起的时候, 忽然停了下来。
  其实厄尔当然知道桑若刚刚的样子是恶梦分身,只是乍然看到那副模样被震惊到了,为了掩饰自己的震惊才故意甩锅表演。
  但是演着演着厄尔想起来, 他的桑若此时都跑出希内学院了,他和桑若隔着一道空间膈膜,就算此时他水淹巫师大陆威震一众巫师来彰显自己的深情,桑若也看不到, 还有他即将要名留史诗的英姿, 桑若也欣赏不到,那不是会留下了很大的遗憾?
  厄尔想到这里声音一收,拿出了自己的竖琴来。
  仿佛捡回一条命的学院巫师和地牢囚犯们纷纷后怕,地牢的囚犯们听着厄尔这叫声,甚至开始想念起他的歌声了, 本以为厄尔的歌声就够可怕的了,没想到他的叫声更加丧心病狂!
  洛伦等刚刚围观过路加幻境的巫师们,更是觉得和厄尔这叫声比起来,路加那仿真的女妖嚎叫都弱爆了。
  “他又要干什么?”众巫师胆战心惊地看向厄尔,厄尔屈指一弹,希内的这片秘境空间似乎骤然膨胀,仿佛也成了一个被拨动的琴弦。
  嘣地一声,膨胀变形的空间猛地弹回原状,一收一放之间却形成了巨大的吸力,已经破开的学院通道门顿时疯狂倒吸,似乎要将外头的东西都吸进来。
  ·
  学院大门外。
  “错误,请稍后。”
  “错误”
  “错误”
  ……
  “可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豪斯曼烦死了,卡在了安监这里进不去出不来,就感觉到周遭像是遇到攻击一样,轰一声又轰一声地剧烈震荡着,土掉得到处都是。
  要说希内学院会受到攻击,豪斯曼是打死也不相信的,猜测着可能是学校搞什么拆迁或检修?
  “你是希内学院的学生?”
  就在豪斯曼束手无奈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豪斯曼看到了两拨人出现在他面前,两拨人泾渭分明,看起来都很有排场,并且不是普通的巫师,明显是黑灵阶以上,豪斯曼还认得其中一拨。
  “乌兰大人!”豪斯曼惊讶地叫道。
  “你认得我?”从域外赶来的乌兰点了点头,“那你知道我孙儿胡德发生的事吗?还有这里发生了什么,现在不能进去?”
  桑若果然要完,前有路加阻击,后有乌兰大巫师赶来,豪斯曼心中幸灾乐祸了一下,对桑若的污蔑豪斯曼张嘴就来:
  “乌兰大人,胡德的事主要是怪一个叫桑若的巫师,当时就是桑若指使他买来的海妖行凶,在众目睽睽之下杀了胡德·乌兰……”
  一旁的昂德里挑了挑眉,颇为玩味地看着希内学院的震荡,希内好像真的出了问题,又是死人又是震荡,也许他能趁乱搜一下学院,将那个敢大胆到他地盘上抢东西的小贼找出来。
  就在几人各怀心思的时候。
  “轰”地又是一声巨响。
  这一次的城堡的震荡比以往都大,一直叫着错误的学院使者干脆直接就没声了,说桑若坏话说到一半的豪斯曼忽然感觉到脑后有风,还没来得及回头看,忽然就被一只大到可怕的手压在来了下头。
  豪斯曼一声凄厉的惨叫,刚从对面破门而出的桑若才发现自己压到人了,立刻挪开手。
  骨头都被压断了几根的豪斯曼,痛苦间看清了压自己的人就是桑若的样子,新仇旧恨涌上心头,顿时大叫道:“乌兰大人,他就是桑若·兰西尔!”
  乌兰和昂德里刚刚感觉到空间波动的就第一时间闪身退去,这时听到豪斯曼的大叫,两人立刻上前堵住想要走的桑若。
  “是你?”乌兰眯起了眼睛。
  “是你。”
  昂德里也认出了桑若就是两次偷拿过他东西的小贼。
  两人确认了目标后立刻扬手攻击桑若,两道咒语袭来,桑若皱眉伸手,一掌将那两个看起来非常危险的毒咒抓住,轰轰两声直接捏灭在手中!
  “这是什么鬼东西?”乌兰和昂德里都有些惊讶,虽然试探的招式并没有用全力,但是桑若应对的太轻松了。
  倒在地上的豪斯曼更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不过相对于这几人的惊讶,桑若却没那么乐观,分身中的世界核心之力已经快要耗干了,而且眼前堵住他的还是两个黑灵阶的巫师,再被攻击几次他肯定就要原形毕露。
  桑若心思电转,正要将恶梦分身抛下打掩护离开,忽然身后破开的空间门风声大作,一股可怕的吸力席卷而来,顿时将三人的对峙之势打乱。
  “啊——!”地上的豪斯曼措不及防,第一时间被吸进了空间门。
  桑若坚持了片刻,分身的力量衰竭,也被倒吸回去,乌兰和昂德里见状立刻追向桑若。
  ·
  桑若被吸回了希内学院,此时他的恶梦分身已经耗干了力量,正在消失,看到这一幕,乌兰和昂德里似乎发现了桑若的弱势,立刻两道恶咒向着桑若袭来。
  桑若还没来得及应对,忽然一道身影扑了过来,直接挡在他身上用背部挡住了那两道恶咒。
  恶咒在厄尔背上炸开,将厄尔冲撞到桑若身上,厄尔虚弱地抬头:“桑若,你没事吧,没有伤到吧?咳咳放心,有我在,我不会让人伤到你的,哪怕用我的身体为你挡下所有危险。”
  见到这一幕地牢囚犯们嘴角抽搐,希内的巫师们嘴角也有些抽搐。
  桑若愣了一下,虽然觉得厄尔又演起来的样子,但是看到厄尔眼里的那丝认真,桑若还真的有了点感动。
  乌兰和昂德里此时看清楚了希内学院的情况,都是一愣,两人都没想到会看到希内变成这个乱糟糟的德行,而地上那些巫师们看着他俩的目光都很是古怪,尤其是那些看起来好像刚从哪个牢里跑出来的土不拉几的巫师们,古怪中甚至隐隐带上了一丝怜悯。
  “什么东西!”乌兰将对这种古怪的不满发泄在了厄尔身上,阴狠着脸一连串威力巨大的黑巫咒不要命地往厄尔身上砸。
  谁让桑若竟然没有被他一击弄废,反而被突然冒出来的人护着打情骂俏起来,全然不将他放在眼里的样子,
  昂德里微微皱眉,但是也没有停下手上的毒咒。
  “轰轰轰”一串恶咒不间歇地炸在厄尔背上,厄尔被恶咒的冲击压制着趴在桑若的肩上,边咳边吐血,这一幕看得周围的巫师们都有点替厄尔疼,甚至开始有些疑惑,厄尔是不是真的没辙了。
  桑若:“你……咳咳……”
  桑若有些看不下去厄尔一直给自己挡咒语,正想强行调动分身带厄尔一起躲开,忽然就咳了起来,似乎是刚刚分身的世界之力耗干后强行动用,伤到了内腑。
  厄尔听到桑若的咳声骤然一顿,起身看了看自己假咳的血,又看了看桑若咳的血,呆愣了片刻,眼睛忽然就全部通红了,他的指甲猛然变得尖利,手中的竖琴琴弦被他一把握断。
  崩弦声让早就注意着厄尔动静的囚犯和希内巫师们大惊,乌兰和昂德里见状还有些诧异,却见刚刚一直沙雕地挡着咒语不知反抗的海妖站了起来。
  厄尔此时看起来一点也没有了之前诗人的优雅,面容狰狞的仿佛要食人一般:“你们竟然伤了桑若!给我去死!!!”
  轰——
  希内的空间膈膜瞬间被震碎,碎裂的一瞬,他们好像瞬间出现在了海洋底,四面八方都是水,高大百丈的海啸仿佛巨大的怪物一样蒙头扑来。
  刚刚被一起吸进学院的豪斯曼看到这一幕,简直惊呆了,希内学院要被淹了?哪来的这么多水?
  这莫非就是那个预言的……大陆覆水?
  同样惊呆的还有马丁等之前看过那则预言并嗤之以鼻的巫师们,呆滞了片刻后立刻“啊”大叫一声各处手段疯狂逃命。
  ·
  希内学院靠海,往东两百里就能看到海洋,这个距离对广阔的巫师大陆来说实在是很近的距离了。
  今天的海面只有微风,水面上都是被轻轻推皱的细纹,但是随着一道超越人耳听觉域限的异样声音传来,鸟惊鱼跃,海浪竟然在微风下凭空掀起波浪,一浪推过一浪,竟很快成了一场不大不小的海啸,很快淹没了沿海百坪沙滩。
  不过海啸在即将要扩散的时候,忽然戛然而止,汹涌上岸的浪潮迅速地后退回海洋。
  这里的动静,很快引起了关注着预言的各大巫师界媒体注意。
  虽然说奥里的预言书在巫师的上层社会没什么名气,但是自从在基础学院人手一本的火了后,倒是受到了不少巫师界娱乐媒体的欢迎,预言书的希内篇更新后,本着看名人热闹的心理,以及各大基础学院神速避险反应带来的热度,《我的哥哥他疯了》的销量都引来了一次飞跃性的提升,巫师界的娱乐媒体们纷纷报道,并对希内附近各海岸实行了实时监控。
  只不过娱乐媒体嘛,标题狗危言耸听小题大做或者故意拉踩吸睛,关注不代表他们就信了。
  #报!沿海出现小规模海啸!淹没了整个沙滩!!你们要的海啸又又又来了,请各单位密切注意#
  #预言第3日,猜一猜今天希内会不会被淹?#
  #神级预言的炒作破碎?三天内第18次小规模海浪预警,海难还没有来#
  深渊学院此时已经将自己打包好,整个学院靠能量漂浮在浮空岛上,三天了,每天都要消耗巨大的能量,再加上各种媒体报纸的戏谑嘲讽,深渊学院所有学生的脸色都很不好看,倒不是对圣书有意见,而是厌烦这些非要无事生非的媒体。
  几名浮空岛上的小巫师气氛地扔下几张报纸:“这些混蛋天天一副嘲讽的口吻,既然不相信就安静如鸡不好吗?呵,等真的发生什么了到时候我看他们怎么死,估计抱着自己的出版社在水里哭吧。”
  绿蝎瓦伦抱着自己的圣书,对此表现的很佛系,淡定道:“理他们做什么,现实教做人,他们的现在就是我们的过去,早晚会清醒的。”
  “没错!”
  “等等我去!你们看那!快看那是什么!?”忽然一名小巫师跳着脚地大叫,也不知他是恐惧还是兴奋,瞳孔异常地放大着。
  深渊学院如今为避水难,升到高空,因为居高临下,所以海啸忽然卷上大陆的时候,他们这里能看得清清楚楚。
  一片又一片的陆地消失,百丈高千丈高的海啸,简直像是整个大海都活过来了,在愤怒咆哮。
  之前没当回事的巫师们在浮空岛下惊慌地在地上飞起,不一会儿又被水打翻,再继续逃离,有远远看到浮空岛的巫师都惊喜地要往这边逃过来。
  岛上的小巫师们内心一片卧槽,虽然知道圣书每次预言都很恐怖,但也没想到这次会这么恐怖。
  小巫师们内心不禁庆幸,还好他们的校长们都没有不当回事,不然此刻惨的也有他们了,他们这些还没有出基础校园大门的小家伙可经不起这样暴风雨的摧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