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26)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克莱?
  桑若想起了那对倒霉的表兄弟,两人的身体已经被迪诺院长从空间夹缝中找回来了,而他们抢得费迪南的药剂正好刚刚提纯完毕,也被还给了费迪南。
  两人可谓是偷鸡不着蚀把米,已经成了全校的笑话。
  小妖精并腿端庄坐好,突然扭捏地问:“为什么你前几次没有设下陷阱……”明明之前它都有注意的。
  桑若面无表情地打断它:“因为前几次你肯定不会这么毫无防备。”
  闻言,小妖精眼泪刷地再次滚滚而落,它拿出手帕擦起泪水,似乎是伤心极了:“你、你怎么那么坏呀……”
  桑若:“……”
  “咔咔”几声,小妖精一懵,就见桑若用手指抹掉了魔法阵中的几个符文,铐住它的锁链瞬间断裂。
  桑若:“好了你走吧,感谢这段时间的照顾,但是我不喜欢不明生物待在我的空间里。”
  小妖精眨了眨朦胧地泪眼,意外极了:“你,你不抓我啦?”
  桑若低头看它:“抓你做什么,你煮起来比较好吃吗?”
  小妖精倒抽了一口凉气,猛烈地摇头,似乎是没想到桑若比以前抓它的巫师还要凶残,以前的那些丑陋的可怕的巫师顶多是抓它抽血做研究,或者让它做一些辅助工作,桑若竟然只想到了吃。
  太可怕了。
  桑若:“走不走?”
  小妖精忙点头,走走走。
  小妖精身边围着装死的护驾团队们,也都纷纷松口气般的重新活了过来。
  小妖精试探地走出了魔法阵,发现果然没有其他陷阱后,立刻隐藏在空气中消失了,然而片刻后,它又露出一颗脑袋来:“我、我叫吉悠·可米恩德拉斯普拉德¥#@%&……银冠。”
  桑若:“嗯再见。”
  “你不和我交换姓名吗?”名字太长的吉悠小妖精有些伤心。
  桑若:“……桑若·兰西尔。”
  吉悠小妖精顿时高兴了,花冠下的笑脸神采奕奕,提着自己的小裙子给桑若行了个宫廷礼,然后又立刻消失了。
  桑若本以为这次终于彻底清净了,没想到吉悠小妖精很快又冒出头来,一脸忧愁地问:“那,我要是走了,还有人给你打扫卫生做家务吗?”
  桑若面无表情:“我可以让它脏着。”
  吉悠小妖精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就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仿佛桑若周围的空气都布满了灰尘和细菌,让它快要无法呼吸了的样子。
  桑若有些不耐烦了:“你到底走不走?”
  吉悠小妖精目光落在了桑若刚刚放下的那本家务魔法书上,细声细气地道:“我、我等你学会了家务魔法,再离开好不好?”
  桑若:“……”
  吉悠小妖精以为桑若默认了,顿时非常开心,赶紧让桌子上还在装死的护驾队们都下去干活,杯盘瓶罐、清扫工具,都伸出了自己瘫软的手脚飞速起身起来,去洗澡的洗澡,去刷墙的刷墙,去去抹地的抹地,热火朝天地继续自己未完的工作。
  感觉到空气慢慢变得清新起来,吉悠露出秀气的微笑,细声细气地向桑若邀功:“你还会再给我买云朵树的果实吗?其实我有点吃腻了,你可以给我买另外一种时空树的果实吗?嗯啊,另外糖面包树的果实也很好吃的。”
  桑若:“……”
  这是一个,真·得寸进尺·小妖精。
  ·
  柯里和克莱这两天倒霉透了,克莱简直克制不住地一直在诅咒谩骂着:“哥,我们丢脸坏了,简直不能更丢人了,那些该死的家伙,以前巴结我,现在都一副你怎么这么爱找事的样子,恶心死我了啊啊啊啊!都怪那个费迪南!都怪桑若·兰西尔!”
  “砰——”柯里皱了皱眉,他制造的高级灵魂恢复药剂又坏了。
  柯里头疼地道:“克莱,你能不能安静一些?”
  克莱看着柯里平静的样子简直不可思议:“哥,你难道不生气吗??”
  “有什么好生气的,在巫师世界的危险之中能捡回一条命,你该高兴才对。而且认真算起来,这次我们还是被桑若救了。”柯里清理残留,继续开始熬制新的药剂。
  醒来后柯里知道了这次的遭遇,在院长的协调下,果断承认了错误,将费迪南的药剂还了回去,压着表弟一起道歉,一副认真改正不会再犯的样子。
  克莱想起来当时的情况气就不顺:“可是……”
  柯里:“没有什么可是,做坏事如果都能一帆风顺,那这世界上就全是坏人了,黑巫师的统治地位为何会被取代,你应该多看看巫师界历史。”
  “砰——”
  又失败了,柯里皱眉,看来这次虽然表面不显,但是他受到的灵魂损伤还是影响到了他的根基。
  克莱也惊讶了:“哥,你在熬制什么药剂?怎么失败了那么多次?”
  柯里:“我在熬制高等灵魂恢复药剂,我们这次灵魂都受到了严重损伤,身体看似没事,但也在空间夹缝中遭到了一定的破坏,这都是隐患,必须早点消除掉……”
  只是这种高等药剂,就算是以柯里的天赋,在状态极好的情况下,十次也不一定能熬制成一次,更何况现在受了重伤心绪不定。
  克莱:“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柯里:“高级灵魂恢复药剂药店里没有,我先问我的导师借两瓶吧。”
  最近在学校丢了那么大的脸,柯里也不像他在克莱面前表现的那么平静,至少他就不好意思去找药剂学的杰罗尔德巫师帮忙,不过他还有个脾气不好的专业导师。
  克莱正想点头,忽然想起了一件事,连忙阻止柯里:“表哥,我弄丢了库尔特巫师的妖精,他回来会杀了我的。”
  柯里闻言皱眉:“怎么回事?你怎么可能进入导师的实验室?”
  克莱也很无辜:“是那个关押妖精的黑色水晶球自己跑出来了,我只是捡到而已。发现那是库尔特巫师的实验妖精,我也想立刻给他送回去的,但他人不是不在吗,我又进不了他的实验室,就先留着玩了……”
  柯里打断他的废话:“现在那妖精呢?”
  克莱:“我借给了安德烈。上次我们围殴桑若·兰西尔之后,他放出妖精后没及时收回,好像被妖精跑了。至于那个水晶球,他说被桑若抢走了,对了哥,我们是不是可以借这个陷害桑若一下?”
  柯里:“……有你这么蠢的弟弟真是让我头疼,想要陷害桑若,你倒不如陷害安德烈让他无法再开口。”
  克莱委屈,安德烈是他的朋友嘛,他当然会先想着陷害桑若,桑若那么厉害,院长肯定护着他。
  柯里挥了挥手让克莱一边去,“我和导师联系你别在我屋里了,他有一双安斯利蛇的眼睛,可以看穿一丝命运的轨迹。你站在这里,他一眼就能看出你动过他的东西。”
  克莱害怕地点头,赶紧离开了表哥的寝室:“那表哥你自己也小心点,你那个导师真是怪可怕的。”
  ……
  库尔特终于找到机会,将一名果拉森林学院外出的新生引诱到学院范围,袭击了他。
  库尔特蜥蜴一样恐怖的怪脸凝视着手中的小巫师:“真的没有桑若·兰西尔这个人?”
  “真的没有,这一届的新生都是基础院校保送过来的,以及参加考核考进来的,没有凡人世界特招的。”被压制住学院印迹不能求救的那名新生暗叫倒霉,不敢激怒库尔特,问什么答什么。
  “难道是去了日光花园学院?”库尔特正扭曲地念叨着,就接到了柯里的通讯。
  库尔特巫师迷昏了那名果拉森林的学生,接起了柯里的通讯。


第117章 龙的水晶宝藏
  “高级灵魂恢复药剂?你怎么会受那么重的伤?”通讯器那头传来库尔特巫师阴冷的声音, 库尔特脾气恶劣但极其护短, 哪怕只是他不怎么重视的一个学生。
  “回禀导师,是复仇之灵出现了。”柯里恭敬地道。
  “这倒是个好东西, 我在深渊学院任职的时间较短,还从未见过。可恶, 要不是那个……我就能回去抓复仇之灵了。”说到这里库尔特暴躁起来,该死的桑若·兰西尔, 到底跑去哪了。
  柯里心中疑惑, 但只是劝慰道:“导师,复仇之灵已经消失, 听院长说, 复仇之灵背后潜藏的噩梦生物也被铲除,它们不会再出现了,就算你现在回来也抓不到。”
  库尔特巫师颇为遗憾:“铲除了?是迪诺干的?那家伙对噩梦生物的研究终于有突破了。”
  “不是院长, 是一个学院的新生,他有噩梦生物的血脉。这次也是因为他及时消灭了复仇之灵,我和克莱才能获救。”柯里倒是没有编排桑若,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噩梦生物的血脉, 他叫什么名字?”虽然噩梦生物库尔特也见过不少了, 但是天生含有噩梦生物血脉的人类,库尔特还没见过,倒是有兴趣研究一番。
  “桑若·兰西尔。”
  库尔特听到这个名字,好半天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忽然暴怒一般大声尖叫:“桑若·兰西尔!统招第一的桑若·兰西尔!他去了我们学校!!?”
  柯里愕然, 不知道导师为何这个样子:“是……听说他是这届的统招第一,统招第二也在我们学校。”
  “好!太好了!!”库尔特巫师面容非常扭曲,好字从齿缝中蹦出来,像是愤怒极了又像是开心坏了,话未说完就挂断了通讯。
  柯里:“导……”
  柯里看导师那副要立刻赶回来的样子,想起自己惹事的表弟,总觉得头疼。
  ·
  “通过……”学院门口的石像闪烁了一下,两个人影从昏暗的学院离开。
  夜间的外出电梯已经关闭了,两人只能拿出了从学院里摸来的扫帚,穿越天坑离校。
  唰——
  唰——
  阿塞扎首先破开深渊迷雾而出,天坑之外月光如水洒在他身上,刚刚还黑乎乎的他整个人再度闪耀起来。
  阿塞扎眯眯眼,伸了个懒腰危险地盘腿坐在扫帚上,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了慢悠悠跟上来的桑若,顿时眼前一亮,小声吆喝着朝他挥手。
  上次的劳动惩罚没有桑若的份,沉迷知识海洋的桑若也没多少时间去练习飞行课,倒是芯片在桑若的脑海中不停计算着风速和角度,给予桑若一些建议。
  阿塞扎眼神亮晶晶地建议着:“桑若,要不我带你吧?我有飞行天赋,就算这破扫帚坏了你也能骑……咳咳我,也能背着你。”阿塞扎一开始是真的没有多想,但是话说出口后立刻就被满脑子突如其来的黄色思想塞满来了,发飘的同时没忘记紧急转口,虽然不太自然,但好歹免了被桑若打死的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