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9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所有人都瞬间觉得头昏脑涨,昏昏欲睡。
  “第四百四十四条,请熟读校园传说,并远离校园传说,不要轻易去召唤你不了解的生物……”
  讲台上,仿佛恶魔一样的院长还在一字一字地宣读着那长得简直让人绝望的校规,但是下头已经没人能听清了,他们睁着眼睛,无神地坐在原地。
  ·
  同样却不一样的宴会大厅内,桑若陷入深眠后在原地醒了过来。
  这个梦境中的宴会大厅里,原本干净整洁的长桌上布满了蛛网和灰尘,墙柱上应该很明亮的鹿头灯也都蒙尘,整个宴会大厅一片黑暗,桑若身边的椅子上,满满当当的坐着很多人,却不是之前大厅里他那一届的新生摸样,而是一道道木然坐立的身影,苍白的仿佛一具具坐立不动的尸体,露出的皮肤上似乎还有紫黑色的尸斑,偶尔有老鼠在仿佛遗留着不明变质食物的餐盘和尸体的身上游蹿。
  “嗞啦……第四百四十四条……”
  到处都变得不一样了,仿佛一个空间的两个泾渭分明的世界,若说一样的,大概只有讲台上那无人的话筒,还在嗞滋啦啦地在自动宣讲着校规,只是原本应该站在那里的院长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桑若入梦之前,让斯托克和巴巴乐守着点自己的身体,并用噩梦分身设定了一些触发反击,如果有东西碰到自己,会立刻被梦境之力拉进来,外头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桑若不动声色地感知着周围的环境,哪个是噩梦生物的本体呢,这个噩梦生物,是否像人偶街道那样有一些古怪的限定条件?具体又会是什么?
  这噩梦生物称号是什么校规魔鬼,会不会是和校规有关。
  “啊!这是什么鬼地方!”
  “吓——!”
  “都小心!这可能是那个新生的手段!”
  就在桑若寻找着暗中的那个校规恶魔的时候,整个死寂的空间中,忽然出现了一些鲜活的气息,以及各种受到惊吓的声音。
  这一瞬间,桑若能明显感觉到这个空间变大了,多出了很多“生”人,这些人零散地穿插在原本的尸体队伍中,现在估计已经吓坏了。
  桑若知道,应该是有其他人睡着了,只是这些人身上竟大都带着他的气息,仿佛是被他留下的后手反击拉入梦境的,而且就在刚刚那一瞬,桑若也确实感觉到了有人攻击了自己,难道就是这些人刚刚来到的人都是?
  就在这些人出声的一瞬间,刚刚死寂的空间忽然阴冷了下来,一股不祥的气息笼罩,感知敏锐的的少年们瞬间就发现了不对劲,不敢再出声,但是已经有些人被锁定了。
  讲台上那正在宣读校规的话筒停顿了一下,滋啦滋啦地道:“嗞……公共场合当众喧哗,影响校规宣读,违反校规第一千三百二十一条,处罚,即可执行。”
  “啊——!”
  刚刚在暗中对付桑若的几个老生之一德福特,就是刚刚大喊让大家小心的人,然而喊过的那一瞬间他就忽然感觉自己动弹不得了,随着那句惩罚落下,黑暗地看不清周围人五官的环境中,哆地一声,德福特蓦然感觉自己的头被什么东西剁了下来,来不及感受那股剧痛,他就发现自己的脑袋被人放在了桌子的正中央,周围包围着仿佛丧尸一样端坐在餐桌边的“学生”。
  同时,自己不知道被拿到哪里去了的身体,仿佛被刀一刀一刀地割了起来,德福特甚至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肉被割下后到了那个盘子里,甚至能感觉到盘子前仿佛随时准备开动的尸体们,还有在桌子上乱窜的大老鼠们。
  “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惨叫遍地,还有几人也遭遇了和德福特一样的惨境。
  讲台上的无人话筒嗞啦着道:“餐饮正在准备中,作为好好聆听校规的奖励,其余的学生们可以暂时停下听讲准备进餐,吃饱之后再继续。”
  桑若明白这几人是触动到那只噩梦生物的限定条件,被规则桎梏了。
  那限定条件果然如他猜想是所谓的校规。
  这里的梦境世界就像一个棋盘,之前桑若孤身一人闯入,整个世界都是被敌人编织的天罗地网,然而现在却不一样了,随着这些因为攻击桑若而被拉入这里的学生们到来,此处梦境世界如今也布满了桑若这个新来的噩梦生物的气息,就像是原本只有黑子的棋盘上,忽然多了很多属于桑若的白子来占半壁江山。
  这意外的局面导致桑若瞬间和那只噩梦生物的势均力敌了,现在桑若甚至可以直接插手这个梦境空间的规则制定,来和那只噩梦生物争锋。
  呵,桑若感受着哪些凄厉的惨叫和四面溢来的惶恐,并没有插手噩梦生物的处刑,反而打了个响指点亮了古堡里的鹿头灯,而那餐桌旁的一具具苍白带着尸斑的尸体,也被桑若大手一挥纷纷换上了自己的脸。
  原本黑暗的空间顿时幽幽亮了起来,一只只变成暗绿色的鹿头灯挂在墙上,空间被照亮,却也不是特别亮,只勉强让在黑暗中惊恐僵坐着的众人能够看清周围的情形。
  但是这并没有缓解他们的恐惧,反而更让刚刚一直在忍耐的人差点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甚至有人差点当场呕吐!
  天呐,看看德福特那几个人。
  他们的脑袋被切下来摆在了餐桌正中间,他们身上的肉被一片片切下,切下的肉一路从桌头的盘子排到了桌尾的盘子,还有被陈列出的内脏也都各自分盘。
  不少乱窜的老鼠已经“吱吱”着上桌,在盘中这些还很新鲜的血肉上肮脏地撕咬了起来。
  所有人都被腐烂丧尸围着坐在长桌前,左右看去都是死人一样的尸体,而这些丧尸的脸还基本上都和桑若有八、九分相像!
  太可怕了!
  看到那么多桑若的脸,德福特的人头顿时在桌子上尖叫起来:“是你!是你干的!桑若·兰西尔!你对我做了什么!??”
  桑若狞笑不语。
  无数丧尸的无数张桑若的脸上,都露出了同样的表情,仿佛在说:就是我干的,你叫啊,叫再大声点啊。
  无数僵坐在尸体中的新老生们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实在是丧心病狂骇人至极!
  讲台上的话筒这时候又响了:“嗞啦……肉都切好了,开始用餐吧。”
  嘶——!
  倒抽凉气的声音瞬间布满了整个大厅,所有人都惊呆了。


第86章 抓住校规魔鬼
  吃, 吃, 吃同学的肉?
  新生们被惊呆,以为自己见多识广的老生们也多半一阵骇然, 就在他们惶然不知所措的时候,就见坐在自己身边的一个个长着桑若脸的腐烂丧尸们, 僵硬地举起了手,拿起放在盘子旁的刀叉, 就那么咯吱咯吱地咀嚼了起来。
  “呕……”
  “啊——!救命救命救命!!!”“啊啊啊!不要吃我!”桌子上的几个人头纷纷开始惨叫。
  德福特的人头的叫声最为凄厉, 虽然就连被切肉装盘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感觉到特别痛, 仿佛被麻醉了似的只能感到一点疼和切割感, 但是心中太恐怖了!不是谁都能承受眼睁睁看着自己断头且凌迟的,简直都快要崩溃了!
  而且古怪的事,就算肉被切下来了, 他们依旧能感觉到那种恐怖的被一口口咀嚼的感觉,继不能承受地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切片后,他们又要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吃掉!
  丧心病狂!
  丧心病狂!!!
  德福特等人的惨叫不绝于耳,一声一声地震颤着僵坐在丧尸中的新老生们。
  这些麻木恐惧着的学生们, 每个人的身边和对面, 都密布着动刀动叉且狞笑吃肉的桑若版丧尸,瞪大眼看着他们啃噬自己的同学,听着耳中弥漫的咀嚼声和同学的惨叫,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的心肝脾肺都被惨叫震动,触目惊心的恐惧, 让大半的人浑身抖动地几乎坐不住椅子,并马上就要吐出来。
  巧的是这几个被罚的,竟都是刚刚冲桑若出手的老生们。
  这让老生们更加确定这是桑若对他们下得毒手!
  其实也是因为新生们多半对巫师世界一知半解,一时间周围忽然变化,只以为又是什么新的巫师节目,为了不让自己被老生看笑话,都别着苗头没吭声,没想到反而因此逃过了一劫。
  眼睁睁看着几个老生这般凄惨下场,新生们各个都抖得跟鹌鹑似的,心想这不会是什么老生整蛊节目吧,这是真实的吗?鹌鹑新生们瑟瑟发抖,似乎对人生和世界都产生了怀疑,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
  而那些老生呢,由于噩梦世界的影响,所有人在进入的一瞬间已经忘掉了校规魔鬼的传闻,所以现在对学院了解较深的老生们都很是茫然不知所措,虽然有不少人在怀疑是不是中了幻术或做梦,但是暗中施展各种咒语似乎都不能解除幻境,甚至老鼠爬在身体上的触感都真实到让人恐惧,老生们心中又是动摇。
  不管是不是做梦和幻觉,但是看着德福特等人的惨状,这些老生们还是对桑若的丧心病狂深信不疑,非常害怕自己也沦落到这种凄惨的地步。
  讲台上的话筒却似乎不能理解学生们的心,嗞滋啦啦地道:“怎么有那么多人不吃饭呢?刻意浪费食物也是违反校规的,如果谁的盘子里有剩下,为了弥补食物被浪费的遗憾,只能割他的肉来代替了。”
  “呕……”
  这句话一出,压抑了很久的新生老生们,差点都捂着嘴吐出来,幸好肚子里似乎空荡荡的,只是干呕,可还是让不少学生被吓得呜咽出声,一时间呜呜抽泣声布满大厅,伴随着惨叫和咀嚼形成一景。
  桑若歪头看着被吓哭的众人,觉得这个噩梦生物确实挺丧心病狂的,他的手指敲了敲桌子,很快,讲台上的话筒仿佛受到了信号干扰一般,再次嗞啦了片刻,又发声了:
  “难道你们是在担心食物不好吃吗?老生们,你们先吃,给新生做做表彰……”
  老生们:!!!
  看着那些老生瞪大的牛眼和惨绿的脸,桑若忽然恶劣的觉得,也许自己也挺丧心病狂的,呵。
  老生们心中仿佛日了狗一样,恨恨地瞪着身边一张张带着桑若脸的吃肉丧尸,但是又纷纷被那些丧尸嘴边的鲜肉和狞笑吓退,只继续在心中不断大骂着丧心病狂丧心病狂!这届的新生怎么能这么丧心病狂!
  新生们听到这个消息,都长出一口气,做人就怕有对比,就算要上刑场,有一些讨厌的人走在自己前头,仿佛、仿佛也是件值得安慰的事……
  新生们甚至开始一脸纠结地看着身边的老生,仿佛在说,你真的要吃吗?老生们简直想要吐血不起。
  宴会大厅里,鹿头灯光芒照射不到的上方,桑若能清晰地感觉到整个大厅无数少年身上散发出的大量的恐惧能量,正不断地聚集到那里,浓郁到快要成为液体,桑若心中稍微一动,那些恐惧能量就入长鲸吸水般倒灌下来,进入桑若的身体,似乎感觉到自己的奶酪被动,那个没有露面的噩梦生物似乎急了,开始和桑若角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