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0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轰——”地一声巨响后是蔓延整个空间的嗡嗡嗡震动。
  那拍在地上的一巴掌,立刻在地上印出来来一个将近五米深约有五千米宽的恐怖巴掌印,路加的整个幻境空间都好像被这只巨手犁了一遍, 只留巨手五指缝隙间削出的几座断崖式土丘,孤零零耸立。
  桑若和路加附身的草丛就在某个断崖式的土丘上,他们的周围还完好无损,路加并没有遭遇和那些怪物们相同的命运, 他满头冷汗仿佛死里逃生, 而旁边的桑若却对着他露出了微笑,仿佛在说怕什么,我还站在这里怎么会拍到你。
  在桑若的笑容中路加心神受创,终于忍不住一口心头血“噗”地狂喷而出。
  而被路加召唤来的那些怪物们,几乎全被桑若的噩梦分身一巴掌拍在了坑里, 惨不忍睹。
  桑若仿佛没看到路加被自己气得吐了血,仿佛和朋友谈话般轻松道:“之前刚刚突破了银青阶,虽然感觉到身体里出现了很多变化,但是都还不太熟悉……你的幻境展示在此时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好像突然明白了这些变化该如何运用,为表示感谢,你的这些礼物我就收下了。嗯,说了这么多,正好也饿了。”
  路加看着桑若的薄唇微动,随着桑若的话语,上头那个恐怖的巨大恶魔再次动了起来。
  恶魔桑若巨大的手指曲起,犁地一样喀拉拉勾指抓起了被他拍进坑底的一众怪物们,这一把就抓了将近两百个怪物。
  地上的泥土到了恶魔桑若的掌中后,都回归了幻境的本质化为虚无,只留下那些被召唤来的虚空怪物,瑟缩在桑若的掌中,随后被桑若吞小药丸一样一把扔进了口中,嘎嘣嘎嘣连骨带肉地嚼了起来。
  刚刚吐完心头血的路加,看到这一幕头皮都快炸了!那十几个从桑若巨大的指缝间漏了出去的漏网之鱼怪物们,更是吓尿地夹紧尾巴就忘命逃窜。
  本来路加设置幻境是想要坑害桑若,不直接动手就将桑若吓疯在幻境里,路加怎么也想不到,一番折腾下来,桑若什么事没有,到头来是他自己两次三番被吓得三魂皆冒!
  而这时,恶魔桑若吃“零食”的时候,竟然也不忘将空余的左手伸出来,两指一夹,将融入在幻境中的路加直接从草丛中夹了出来。
  路加色厉内荏地大吼:“桑若·兰西尔,你到底要干什么?”
  路加一念之差,没有在发现恶魔桑若不可抗衡的第一时间落荒而逃,如今就像他之前嘲讽桑若那样,此时想走也走不了。
  大量的恐惧能量接连不断从路加身上涌出,汇聚到空中被桑若的那个巨大恶魔分身吸收掉,这一幕路加自己都可以看到,简直和打人打脸一样难堪,更别说路加很清楚,眼前的一幕肯定会被学校那些看热闹的巫师们尽收眼底!
  路加心里是难以言喻的懊悔,早知道会这样,他直接正面和桑若约战靠魔力和咒术打败他多好,就算事后没有借口逃脱那珂大人和校规责罚,也好过现在这种窘境!
  桑若看着被自己的恶魔分身捏在指间的路加,笑容仿佛自带恐吓阴影一样:“干什么?你不是也看到了,我正在收下你送的礼物。”
  鬼哭狼嚎的怪物们被恶魔桑若抓住,一个又一个进了它的肚子,空间震荡的越来越厉害,似乎随时会崩塌,桑若露出餍足的表情。
  随即,桑若目光转向了小可怜一样的路加,仿佛这就是他的最后一个礼物了。
  路加顿时头皮一紧。
  ·
  另一边,走廊上围观的巫师们简直目瞪狗呆。
  一开始幻境出现大面积裂隙和恶魔巨手,他们还没看懂幻境那边发生了什么,还以为是路加召唤虚空怪物召唤来了一个超级可怕的大家伙,正要再哔哔几句“桑若完了”“桑若铁定完了”的时候,那个虚空外的大家伙在天上撕出一个大口子,露出一张和桑若相同的脸时,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张大嘴吞掉了到口的指点江山。
  之后急转直下的剧情,更是让不少巫师感觉到脸疼。
  惨,简直太惨了。
  路加被一个新生吊打了。
  “啊!”人群中的梅娜一声兴奋的大叫脱口而出,顿时引来众多辉祭巫师们不满的侧目。
  “你叫什么?”
  梅娜被一群大佬的视线盯得心脏发颤,刚刚看到恶魔桑若出现时的兴奋顿时被冷水浇头一扫而光,结结巴巴地回答大佬们的疑惑:“我、我见过那个怪物,那是桑若的天赋,我们入学考试的时候就见他用过。”
  莫里斯见到机会,立刻站出来自告奋勇地道:“各位学长,桑若当时就是用那个天赋分身横扫了整个幽灵迷宫的试炼场,别说是我们,当时连迷宫里的厉鬼怨灵也都被他吓得闻风丧胆。”
  洛伦插话问:“你知道他这是什么天赋?”
  莫里斯:“知道知道,桑若·兰西尔是迪诺深渊学院百年内的第一天才,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那强悍的血脉天赋,他有噩梦生物的血脉天赋,据说还曾打败过一只噩梦领主,听说他不但打败了那只噩梦领主还吞了他的领地,据说桑若不止这个恶魔分身,如果他想,分分钟可以拉出一个连的分身来……”
  莫里斯吹嘘式地泄着桑若的底,仿佛把桑若说得越厉害,他就越能在大佬面前留下深刻印象。
  梅娜有些看不下去地拉了拉他的衣角,莫里斯却不愿放过这个和大佬套近乎的机会不加理会,然而就在这时,莫里斯发现眼前正听自己说话的大佬们统统露出骇然的目光,一脸的惊慌失措。
  怎么了?
  莫里斯下意识地转头看去,路加竟然从恶魔桑若的手中逃出来了,分裂了半个灵魂扔了整个幻境空间逃出来了,一从幻境中跌出来,路加就趴在地上不停呕血,然而这并不是让人恐惧的原因。
  幻境那边,发现路加逃走的桑若,似乎透过幻境看到了走廊上的他们,那个巨大的恶魔桑若也抬起了头望了过来,而下一刻,只见那巨大的恶魔伸手抓住了仿佛变成一个破口袋的幻境空间,嗞啦一扯像撕一块破布一样撕起了那个幻境空间。
  “嗞啦啦——”刺耳的破裂声似乎从异维度传到了现实中的宿舍走廊,而那幻境空间被撕破的裂缝,也随之从虚无中延伸到现实中来,出现在走廊上,形成一个飞速变大的空间裂隙。
  莫里斯也跟着大佬一起露出了惊骇的目光,看着那空间的裂口越来越大,吐了半天血的路加发现不对,回头一看差点吓晕过去,只见几根巨大如柱子的手指从被撕开的空间裂隙中伸了出来。
  那本应该是虚幻空间生命的怪物,竟然直接到现实中来了!?
  路加一口血卡在喉咙眼上下不能,重伤的他竟然被一口血堵到窒息,直接晕了过去,看着就像是被吓晕一样,但此时围观的巫师们已经没有人有心情看路加的笑话了。
  一个巫师看着那正在降临的庞然大物,不敢置信地道:“见鬼的吧,这是噩梦生物?这是哪个世界的鬼噩梦生物!?”
  围观巫师们的表情都很是扭曲,梅娜等新生更是眼睛都快瞪凸出来了,所有人都很难以理解,因为光是从那裂隙中透出来的威压,就让他们有些站立不住,他们好像面对的不是一个虚幻的噩梦生物,而是一个真正的魔神,一个传说中的顶级圣魂巫师。
  但,这是新生桑若?这是一个桑若的恶梦分身?
  嗞啦,裂隙猛然扩大,恶魔桑若一步踏出,半个宿舍楼都在桑若的恶魔分身下颤抖。
  之前就因为桑若的天神血脉天赋受过重创的宿舍楼,在桑若的恶梦分身撕破空间踏出时,终于咔擦一声从中断裂开来。
  “啊——!”
  围观的巫师们惊呼出声,总算是从呆滞中回过神来,看着桑若巨大的脚一步踏出,所有人来不及多想,赶紧闪身逃离桑若的踩踏范围。
  虽然来到现实中的恶魔桑若没有在幻境空间中那样大到如神魔般恐怖,但是也仍然像个贪食巨人一样,十几层的宿舍楼和桑若相比就像个高来了一点的树桩一样。
  桑若融入了自己恶魔分身越界而出,看着下面蚂蚁一样惊慌地仰望着他四下逃窜的巫师们,喃喃自语地道:“原来世界核心的力量是这样的。”
  没人知道,那珂从真理之门后收集给桑若的世界核心,对桑若的梦境领域产生了多大的影响,连桑若自己之前也不是那么了解。
  桑若甚至觉得,只要能量再多一些,自己的整个领地说不定可以变成真实的世界,连带领地上的规则,以及领地规则中他的最强的恶梦分身,都能直接出现在现实中。
  逃出宿舍的洛伦满心晦气,没想到围观一个新生,竟然围观出学院一级事件来,不但差点被桑若可怕的血脉天赋重创,还差点被倒塌的宿舍楼砸。
  更头疼的是,桑若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要善罢甘休的样子,似乎刚刚的路加只是他的开胃菜,现在轮到看热闹的他们了。
  马丁巫师大喊道:“桑若这是想干什么?我们又没有对他出手,只是围观一下他冲我们发什么疯!?”
  “他该不会是被路加气疯了吧!?”
  “啊他踩过来了,快攻击!!”
  哐地一声巨大的脚步震荡大地,巫师们一边跑一边甩出一道道咒语打在桑若的恶魔分身上,明明桑若只是个银青巫师而已,但是他弄出的这只怪物却好像和他们不是一个力量层级的,一群辉祭巫师的攻击竟然都不能对他造成多大的伤害。


第190章 戏精们的表演
  驱逐着一群在自己脚下逃窜大喊的巫师, 桑若眯着血红的眼睛, 恶向胆边生。
  厄尔被抓后,桑若也被限制了出行, 之前他还想过要用什么办法离开,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桑若决定就这么制造混乱,打出学院。
  【若若, 发生什么事了?】一脸懵逼的小妖精吉悠举着一朵篮荷花叶, 提着刚刚收拾的小包裹蹭上来,上一秒还在拖家带口收拾家务的它, 现在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桑若:【待好了, 我们准备走了。】
  如果成功,他也不用向谁解释了,立刻就能远离是非;如果不成功, 那就是他在学院受到高年级学长霸凌,因为无法忍受才爆发了,神志不清地做下种种错
  【好!】小妖精顿时开心了,提着自己的小包裹飞到桑若的耳廓上, 打着自己的花伞乖乖坐好, 一脸纯洁白莲花般地看着下头悲催的巫师们。
  “去!”
  桑若驱逐着那些巫师到了学院的大门,忽然加速,整个人就像一座跑起来的火山一样,猛地冲撞了上去!
  “轰!!!”
  洛伦等人逃出桑若的攻击范围后,回头一看, 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而奉马西亚之命,要来逮捕桑若的那几名巫师,此时也有些发傻地呆站在远传,一脸懵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