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2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自从水淹巫师大陆后,众多巫师对圣书的关注与日俱增,最终根据圣书的更新方式开发了研究簿,供各个小组共同研究探讨预言,什么希内研究组,深渊研究组,诸如此类。
  研讨簿可以在各个世界维持通讯,一开始只能通过用笔写字进行通讯,后来又陆续开发了不少新功能,虽然不能取代联络器的即时呼叫通讯,但也给巫师们带来了不少新的便利。
  狼十二看完圣书的最新更新,内心很是复杂,即是激动又是羞愤,激动的是看来魔王的宝座稳如泰山,他不用担心自己和魔王的安危了,羞愤的是大概一辈子都赶不上魔王的自己,当初竟眼瘸还一脸骄傲地说要罩着魔王,真·恨不得回去打死那时候的自己。
  狼十二翻开研讨簿,找到自己的那几个小组看了看,文字不断地刷新着,都是关于最近圣书更新的讨论。
  希内-洛伦:“圣书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深渊-绿蝎瓦伦:“看不懂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身处其中,这是好事。”
  绿蝎瓦伦很有经验,文字中都透着一股大气淡定。
  希内-马丁:“我去,我看懂了一句,现在感觉好慌!这个神弃之地,魔王不是在这里吧?最近我接了任务要去那里打探一下情况!!!!”快要崩溃。
  “允悲。”
  “允悲。”
  ……
  “新的暴风眼中心了,允悲。”
  日光-狼十二:“谁要来神弃之地,我就在啊,我和魔王在一起!欢迎!!”
  狼十二一边奔跑,一边用铁皮握着笔在纸上歪歪扭扭的写着。
  !!!!
  一排感叹号刷过。
  日光-红狐布朗:“哇,狼十二!你不是死了吗,死得老惨了,我当初还为你掉过眼泪,你这是从哪里蹿出来的?还有你的字变得好丑。”
  狼十二看到好友的慰问顿时悲从心来:“别提了,死得根本就不惨,我现在能活下来才是真正经历了世间的百般悲惨!多亏魔王救我于苦海……”
  顿时,研讨簿上一堆追问狼十二情况的,文字成片成片的刷新速度狼十二几乎看不过来,这些熟悉问候,让狼十二体会到了久违的温暖,看着看着就要热泪盈眶痛哭流涕,不过这时,忽然一声巨响让狼十二在研讨簿上写字的笔猛地一歪,嗞啦划出一道长横。
  危险的预感让狼十二飞速卧倒,麻利地滚了几圈滚进一个土坑躲了起来。
  ……
  沙魔耶鲁曼、死灵法师裘德和巫婆玛丽娜被桑若的梦境困了两个多小时,一身狼狈地破开了梦境空间,从桑若的魔爪中逃了出来。
  耶鲁曼他们都有一些极为厉害的保命手段,在发现在桑若的梦境中他们无论做什么都奈何不了桑若后,几人是咬牙放弃了一条命,才终于逃了出来,损失惨重。
  而阿米莉等人因为不甘心慢了一步,现在似乎已经没有机会出来了。
  耶鲁曼的周身卷着狂沙,暴怒地冲着下头的木堡发泄式攻击,一边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梦魔!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你这个该死的蠢货!杀了哈金斯,封印之地得不到献祭,到时候我们都会成为贪食巨人的食物!你不要仗着自己是梦境生物就为所欲为!”
  土坑里的狼十二耳朵被震得嗡嗡作响,没想到自己回来的这么不巧,不过心中也庆幸,魔王果然没事,就像预言书上说的,哈金斯的这些朋友对他造不成威胁,反而可能以后还得求着魔王?
  狼十二忍下翻书翻研讨簿的欲望,一动不敢动地趴在土坑里躲着。
  耶鲁曼狂躁地发泄着自己的愤怒,这番作态是激将也是宣泄。
  众所周知梦境生物在自己的梦境里几乎能无所不能,但是出了梦境就是一个废物,一般没有噩梦生物会蠢的在梦境外和人遭遇。
  耶鲁曼等人知道自己遇到的这只梦境生物格外的强,所形成的梦境已经自成一个稳定而封闭的空间,不但他们几个差点陷在里头跑不出来,阿米莉几人更是不见踪影。
  耶鲁曼本以为他们逃出梦境后,这只梦境生物就会变成缩头乌龟,谁知被耶鲁曼的沙尘暴不停击打的木堡,忽然摇晃了一下抖落一身沙城,而后竟就像个活人一样慢慢站了起来!
  卧槽!?
  看着这一幕,自以为逃出了桑若的梦境的三人都有点懵。
  “难道我们还在他的梦里?”裘德几乎哀嚎般问,然而转头看向可能解答他问题的玛丽娜和耶鲁曼时,却发现刚刚还很硬气的两人,竟然直接卷着一路风烟麻利地绝尘而去。
  裘德:“……”


第209章 拆家恶犬一条
  饿……
  很饿……
  沉睡中, 听到了各种杯盘餐具碰撞的声音, 似乎有人在吃东西,那咀嚼的声音扰得人心烦心痒, 沉睡在地心中的紫色眼睛,在梦中睁开了。
  身体动不了, 只能顺着梦境中的声音一路寻去。
  当看到城堡中那个淡笑着在王座上宴客的主人时,只看着那人, 他忽然就觉得饥饿的灵魂传来一丝丝餍足感, 如果吃了那个人,大概会饱很长一段时间吧……
  他一边看着那个珍贵到坐到了餐桌上, 自己动手拿来一堆主人宴客的食物, 也没管嚼到嘴里那些发出惊恐哀嚎的声音,只是不错眼地盯着主位上的那人,一边看一边吃, 那些味道平淡的食物在那渗透灵魂的安宁气息中,似乎都变得美味起来。
  秀色可餐。
  终于,那人发现了他。
  那道视线注视过来的时候,他忽然觉得食物都不那么重要了, 整个人都像是阳光下的雪, 想要瘫成更大面积的水接受照射。
  饥饿感也像是被平摊身体各处,蔓延成一种比饥饿更难耐的蚀骨之感。
  好想吃了他……
  想吃了他……
  吃了他……
  脑子里充斥的食欲,让他简直要魔障了,紫色的眼睛几乎都要充血变红。
  直到看到那人向他招手,魔障的他突然就回过神冷静了下来。
  他凑了上去, 越靠近,就越感到那股弥漫进灵魂的香味,简直要让人沉醉,吃的话舍不得,要不舔舔呢?
  这么想着他越挨越近,没想到脑袋还没蹭到那人腿上就被推到一边。
  他抬头看那人,那人低头看他。
  忽然就觉得不生气了,还想摸摸那人推他的小手。
  他这是怎么了?
  ……
  ·
  耶鲁曼回到了自己的沙堡,玛丽娜也逃回了自己的花园,逃生后的两人联系了一下友人,发现除了他俩全都了无音讯了,连之前一起跑出来的裘德这会儿也不见人影,极有可能是跑得慢又被抓回去了。
  “该死!这只噩梦生物到底是哪里跑出来的!他的梦境空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耶鲁曼有些暴躁。
  玛丽娜后怕着道:“感觉像是多层梦境,这也许不是普通的梦境生物,我很怀疑他是不是一只噩梦领主,我是不想再回去了。”
  听到噩梦领主,耶鲁曼也是一窒,在噩梦领主的空间里,他们就像神明一般难以对付,只是噩梦领主一般都不会出现在现实世界。
  耶鲁曼头疼:“哈金斯也死了,裘德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样,半个月后的献祭怎么办?万一凑不够祭品填不饱那只巨人的肚子,他就会醒过来。”
  玛丽娜:“要不然先去外界抢点食物过来,顶过这一阵?”
  抢也是个办法,但是有个问题,毕竟附近几个位面能抢的都被他们抢了一边了,现在要再抢也没有什么油水,只能跑更远的地方,找更危险的位面下手。
  本来神弃之地按方向分为好些地盘,大家轮流负责献祭,今年被轮到的北区无望森林一系之前信心满满,还想靠着哈金斯翻盘,现在却不得不向其他人求助了。
  耶鲁曼和玛丽娜商量着去联系那些人,就断开了通讯,这时,耶鲁曼的手下忽然上报,说是巫师那边有新的发现。
  “圣书?预谋在神弃之地发动攻击?呵。”耶鲁曼听到这个忍不住笑了,笑那些巫师真是滑稽,竟然把主意打到神明都要放弃的地方来,简直是不知死活。
  “拿上来。”
  沙人将得到的圣书和研讨簿呈上,耶鲁曼漫不经心地翻着,但是看着看着,他的眼神就变了,目光在圣书最后一页停住了,看到“年年岁岁,献祭贡税”的时候耶鲁曼还没什么感觉,但是越往下看,耶鲁曼就越是心惊。
  种地人赔
  经营者亏
  只有牧羊主的餐桌
  散发着光辉……
  耶鲁曼蓦地抬头看向手下,眼神凌厉:“这书上最后一页的内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巫师们说这个是预言书?”
  沙人探子没想到主上这么大反应,赶紧给耶鲁曼交待清楚:“最后一页的内容在神弃之地外的时候就出现了,大概在主人你们去种灵人木堡之前。”
  沙人还相信解释了巫师那边的异动和他们发现的经过。
  耶鲁曼知道,换了神弃之地外的人来看这本预言书,可能觉得莫名其妙,哪怕是神弃之地其他区域那些势力们,也不会有他这种头皮发麻的感觉,这内容,简直了……
  “所以说这并不是什么阴谋,而是真的预言书,魔王的预言?魔王就是那个前几天才被传闻已经死了的克罗那撒斯情人?叫桑若·兰西尔的小巫师?”耶鲁曼重复着属下的话,似乎有些不能相信。
  确实是不太相信。
  耶鲁曼之前因为克罗那撒斯关注过桑若的八卦,两个狠角色为了这个小巫师把整个巫师世界搞得天翻地覆的事,不止是震动了巫师世界,也震动了不少和巫师世界比邻的异族位面。
  因为八卦,耶鲁曼还曾好奇过桑若·兰西尔到底是个怎样的绝色。
  在耶鲁曼的想象中,这应该是个柔弱的惹人怜爱的绝世美人,然而真正见到才发现……美也是挺美的,柔弱却一点都不柔弱,也一点都不惹人怜爱!简直可以说是极其凶恶了!
  这么凶恶的噩梦生物,却接连迷倒了海族王克罗那撒斯和一个神秘却据说能吞噬世界核心的巫师大佬,耶鲁曼表示有点难以理解,而且耶鲁曼可没觉得自己有被桑若迷倒,倒是有点被桑若的梦境之力吓到了,恨不得离桑若远远的。
  “难道……”这个噩梦生物有什么特殊的种族天赋,比如说能够魅惑人心?还专挑厉害会搞事的魅惑?
  耶鲁曼喃喃沉思着,思维很快发散到他们地下的那个贪食巨人身上。
  厉害,会搞事,似乎条件都很符合?
  不知道那个贪食巨人醒来看到桑若·兰西尔,会不会也被迷住……
  ·
  “阿钦”萨维打了个喷嚏,看了看左右,而后继续往前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