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4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跑远了吗
  白狼黑狼相遇了
  黑狼惊诧
  白狼
  你为什么没带上
  你的腿
  白狼惊恐
  别提了
  被一群羊啃了
  什么样的羊呢
  黑狼的头颅从中间裂开
  羊角从颅缝下
  顶出来
  这样的吗
  啊——
  山脉
  睁开了眼}
  ……
  白狼少年埋头一路狂奔,很快远离了灰鸽的车厢,安全回到了白狼国集中上车的序列。
  白狼少年心中惶惶恐惧着,总觉得暗中有一双眼睛一直在盯着自己看, 他跑了那么远,也没有摆脱那种被人窥伺的感觉。
  这种感觉太过强烈,以至于白狼少年无法控制地不停回头,惊疑着后方的那个怪物是不是又变身追上来了。
  白狼少年几乎不敢停下来。
  “砰”地一声,奔跑着的白狼少年,在不停扭头的过程中,忽然撞上了从包厢走出的一个人。
  被撞的那个黑衣少年踉跄了一下,看他一头白色头发的样子,明显也是白狼帝国的人。
  看清是谁撞了自己,黑衣少年立刻伸手扶住他惊喜地道:“十二王子!?你刚刚去了哪儿?大家都在找你。不过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跑得如此惊慌?”
  白狼王子狼十二扶着眼前的少年站稳身体,跑了这么久终于见到了一个认识的,狼十二总算松了口气,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地道:“别提了!我刚刚遇到了一个可怕的怪物,和他大战了三百回合,侥幸逃生。日他太阳的,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样的怪物,藏在普通人皮底下,撕掉人皮瞬间就膨胀成十几米高,可把我吓坏了。”
  “藏在人皮底下的怪物?是我这样的吗?”说着,黑衣少年的脑袋忽然从中间横着一道裂开了,后脑勺从少年的头上剥离下来,仿佛蛇一样弯了过头来。
  伸过来的后脑勺上,还有一张和黑衣少年一模一样的脸,正笑看着狼十二王子。
  白狼王子看着眼前的两个脑袋,刚刚回到安全地带后放松下来的心脏,仿佛瞬间被人捏炸!
  “啊——!!”白狼王子撕声尖叫,惊恐地蒙头乱撞着再一次开始了逃亡。
  被抛下的黑衣少年本来正喃喃着藏在人皮底下的怪物是什么怪物,突然就被狼十二的尖叫惊得一头雾水,他眼睁睁地看着白狼王子仿佛见了鬼一样从他身边逃离,懵逼地在后头大叫:“王子,你怎么啦?你看到什么啦?”
  黑衣少年低头看了看自己,又摸了摸自己的脸,什么也没有啊。
  不一会,白狼王子狼十二又撞上了几个明显有白狼帝国特征的少年,少年们本要发怒,但是一看到狼十二的脸,立刻仿佛看到偶像明星一样,纷纷出声问好,“王子。”“王子殿下。”
  然而在白狼王子的眼中,这些粉丝却翻了个个,每个人都有着两个头,并同时用两个头两张脸看着他,一个友善地朝他问好,一个却阴森地冲着他嘿嘿冷笑。
  白狼王子:“啊啊啊——!!”
  狼十二再次疯了一般地狂奔出去。
  众少年不禁面面相觑,“王子这是怎么了?”
  “王子说他遇到可怕的怪物了。”
  “什么怪物?”
  “不太清楚,不过王子似乎是从那边灰鸽车厢的方向跑过来的。”
  “灰鸽?那个最近闹了很多灵异传说的地方?王子不会是遇到一车厢的亡魂了吧?”
  “那也不至于吓成这样吧。”
  众人讨论了一会儿,都没个定论。
  之后的时间里,狼十二也没有消停,在火车车厢里来回奔跑,不时撞到谁都会见鬼一样地发出尖叫。
  狼十二王子一向是白狼王国年轻一代的偶像,他容貌俊美,精神力强大,背景惊人,在白狼帝国几乎无可战胜,甚至白狼的国师都曾想提前将他带去巫师世界,不过狼十二要在巫师统招上露脸,为白狼挣得荣誉,所以拒绝了国师的好意。
  如今,万众瞩目的狼十二王子,不知怎么像被吓破了胆,看到他如此失态的样子,不少白狼少年都有种偶像破灭的感觉。
  ·
  另一边灰鸽的车厢里,桑若和奥里的包间已经恢复了安静,见奥里有些困倦,桑若驱赶了在门旁转悠的绵羊们,将车厢的门紧紧拉上。
  半个小时后,灰鸽的绵羊少年团们,终于恢复到了正常模样,看着彼此,想想刚刚的经历,恍如隔世。
  有人提议:“我们……要不要去打个招呼,感谢一下?”
  “不要了吧,那位看起来不像个喜欢热闹的,一开始就没想理我们,我们还是识趣点好。”
  众少年点点头,转而又讨论起了桑若的身份。
  “哎你们说,他到底是什么啊?他刚刚是变成那个,很巨大的怪物,你们都看到了没?”
  “看到了,好吓人!那应该是什么大型幻术吧,那位是不是有什么幻术血脉天赋?”
  “不不,我觉得不止是幻术。你们不知道,那个白狼的家伙被那位变身的怪物踩到的时候,我特地注意了一下,当时他的身体好像真的被什么东西压到一样,扁了……这么多,他还叫得那么凄惨,普通的幻术应该不会有这种直接影响人体的能力吧?”
  众多灰鸽少年百思不得其解,忽然,一个少年大叫了一声,一脸惊恐地看着大家:“我想起来一个人。”
  “谁?”
  “兰西尔呀!那个传说中的兰西尔!虽然我没见过他,但是我听说他有个弟弟,那个恐怖小说就是他弟弟写的,我们刚刚不是还看到一个小孩吗?”
  众灰鸽少年恍然大悟。
  是了,如果是那个引起了棕熊动乱,并让诸国恐慌的传说中的魔王兰西尔,倒真是不让人感到意外了。
  之前就说过兰西尔会来参加统招,路上他们还曾猜测桑若·兰西尔是什么血脉,不过因为兰西尔这种书中的传说人物让人太有距离感,他们一时还真没想到他身上。
  众灰鸽少年望向了桑若和奥里所在的包厢,虽然那包厢的门已经关上,什么也没让他们看到,但所有人还是都露出一脸的和传说同游的表情。
  ·
  白狼王子坐在自己的豪华包厢内,正喝着热水,冷静地思考。
  虽然拿着水杯的手还有点颤抖,但他确实已经冷静下来了,毕竟外头那些能把自己的头变成两个的活物们,统统被他变成了绵羊,没有什么东西能再冒出来吓他了。
  一开始的时候,白狼王子以为这些人像幻境中的丧尸一样,都无法被变成绵羊,只知道尖叫逃跑,让不少人看了笑话,后来发现是自己惯性思维了,不禁有些恼羞成怒。
  “咩咩。”
  “咩。”
  白狼王子不理会外头那些血泪般的绵羊控诉声,形象已崩的狼十二如今狼心似铁,再没有了偶像包袱,这大概就是成长的痛。
  白狼王子假设桑若就是一个参加巫师统招的少年,所以桑若对他使用的就是一种能力,现在他可能还处在这种能力中。
  白狼王子回想自己被大脚踩中之时,他曾将绵羊射线发射出去,当时绵羊射线没有起作用,以至于让他以为自己射中的是空气,以为自己中了幻术,所以他还在被踩倒时,飞速地又朝桑若一开始站着的方向发射了几道射线,不过因为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让他慌乱之下陷入了无法思考的恐惧,差点以为自己真的要被踩死了。
  现在想来,是他一开始估计错误。
  那个怪物应该并不完全是幻觉,他的绵羊射线也没有穿透怪物,只是没能使得怪物发生变化而已。
  白狼王子想着,他以为自己被踩死了其实没有,但却陷入了梦境一般的幻觉之中;他以为被恶魔顶破的车顶其实也好好的,只是当时似乎所有人(包括羊)都觉得车顶坏了。不过除了他、桑若和车顶,当时的车厢内,就再没有别的变化了。
  桑若从变化开始,接触了房顶,房顶出现了被顶破幻象,接触(踩)了他,让他也进入了一个幻境,综合他这两次的能力发动来看,桑若的能力局限也是很强的,并不是无法战胜的。
  “唰啦——!”
  正安慰着自己的白狼王子吓得手一哆嗦,整个人跳起来就是一道绵羊射线。
  门外来访的几人骤然被攻击,也是一片大乱,为首的大骂了一声,不过反应也够快,矮身驴打滚后按下了启动了防御型的附魔武器,抵消了狼十二的绵羊射线,而后头几个闪了下见危险消失,也都收了惊。
  当头拉门的布朗大骂道:“你干什么呢狼十二!”
  狼十二紧紧地盯着他的头,随时防范着那头再裂开,虽然知道后来自己遇到的都是幻觉,但是狼十二那厉害的直觉却莫名地觉得危险,所以他从不敢肆意地和任何会变成怪物的人保持接触。
  布朗看了浑身警惕的友人一眼,嘲笑道:“听说你被灰鸽的魔王诅咒了,看来还是真的了。”
  白狼王子的耳朵竖了起来:“听说?你听谁说的?什么魔王?”
  布朗:“兰西尔魔王呀,《我的哥哥他疯了》你不是看过吗?现在整列车上都传遍了,说是兰西尔魔王就在这列车上,还说你去灰鸽那边挑衅不成被魔王打脸,吓得屁滚尿流回来。”
  白狼王子嘴角抽搐了一下:“你自己胡扯吧,我明明和魔王大战了八百个回合,虽然不敌落败,但也凭自己本事逃生成功。要是你去,肯定当场就被他生吃了。怎么可能传的那么离谱?”
  布朗见自己一向傲慢的好友居然这么认怂,不禁靠近问:“真有这么厉害?”
  白狼王子瞬间和他拉开距离:“你可以自己去试试,你肯定是不如我。”
  布朗眼珠一转:“兄弟,要不这样,我们找人来给你找回场子怎么样?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灰鸽,什么魔王,就一个人能有多厉害?咱们可不能白白让人家欺负了。”


第39章 山脉魔王之眼
  白狼王子顿时被踩到尾巴似地跳起来道:“我去, 什么叫给我找回场子!我和魔王大战了八百回合我很有场子了好吗, 不行你自己带人去试试你就知道我多有场子了!”
  布朗一愣,手支在半空中没搭到狼十二的肩膀, 想了想,狐疑地看着自己的朋友:“狼十二, 你是不是在诈我?我怎么觉得你很想让我带人去试,却又在故意撇开自己的关系?你是想让我也猝不及防吃个亏给你垫背呢, 还是想让我带人打先锋, 打得过你再摇旗呐喊,打不过你就怂了?”
  白狼王子坚决不承认:“我像是那种人吗?”
  布朗:“像。”
  这时, 被布朗带来的人有些看不下去了, 出声道:“其实我有个好主意。桑若他是不好对付,但他不是还有个6岁的弟弟吗?那弟弟可是个普通人,趁他不备弄走他弟弟威胁他, 他不就没办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