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弗兰神王:“交给你了,但愿你不会让我失望。”
  水镜那边的黑暗笑了起来,笑声阴冷冷的似乎不怀好意,渐渐随着水镜恢复原状而消散。
  ……
  克莱门特接到了艾拉的通信后,立刻崩住脸通报进来,一本正经地报信:“父王,神弃之地的局面凯南无法应对,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幸好及时接到信息,艾拉已经带人前去神弃之地支援,已经快要赶到神弃之地控制局面,请求示下。”
  弗兰神王淡淡教训了句:“自作主张。”
  克莱门特额头顿时冒出冷汗,正当以为自己没有摸清弗兰神王的意思,想要跪下请罪的时候,却听弗兰神王道:
  “去吧,开启诸神诏令,点齐人马,所有主神一起出征神弃之地。”
  “至于艾拉……算了。”
  弗兰神王淡淡地说了句算了,却也不说什么算了,克莱门特先是一头雾水,但没多久他就想通了,背心顿时泛起了冷汗,尤其是想起父神对凯南委以重任时候的和蔼之态,更是浑身止不住发寒。
  ·
  神弃之地
  萨维变小和桑若进了无望森林后,众人眼看着终于安全,都有点虚脱的感觉,从身到心的疲惫。
  “得救了……”
  “魔王的恶犬,还真的是魔王的恶犬啊……”
  “没想到会是这样收场。”
  凯南和薛瓦利面色铁青,虽然暂时看来那巨人没有找他们麻烦的意思,但是计划终究是完全失败了。
  就在这时,刚刚平静下来的神弃之地,凯南他们身后的天空中,一个空间豁口忽然大开,就像凯南他们第一次出现在神弃之地时的情形一样,一个声音得意地大笑道:“凯南,哈哈,你终于把神弃之地的封印打开了,我可是等你很久了。”
  凯南惊讶:“艾拉?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艾拉一边说着,一边将豁口撕裂的更大,大批神族军在艾拉的带领下越界而出。
  凯南脸色微变,很快就想明白了,为什么他的那些兄弟们看着父王那么重视神弃之地,却还能眼睁睁看着他来进行这次的任务而没有来捣乱,原来他们早知道这次的任务不容易,就等着他在前线当炮灰做完最危险的任务后,就来抢夺他的劳动成果。
  最后还能在父神面前倒打他一耙,说他无能什么的。
  艾拉似乎是刚到,对这里的一切情况都还不清楚。
  他带着他的大队人马,一出现就兴致勃勃地想要大干一场的样子,还催促着凯南给个交待:“那只巨人呢?可别告诉我你这个废物还真的能将那只巨人给解决了。说吧它在哪里,我带人去干掉它!”
  “你要干掉它?”听到艾拉震耳欲聋的叫嚣,不止凯南露出诡异之色,在场其他人也都有点愣神,纷纷转头看向艾拉这些新到的神族。
  薛瓦利有心想提醒艾拉却被凯南拉住,在听到艾拉的叫嚣后,众人的视线有志一同地看向无望森林里那头暂时蛰伏的凶兽。
  似乎是隐约听到了有好吃的东西在叫他,正在和桑若说话的萨维动了动耳朵,回头看来,一堆拍着光翼的生物络绎不绝地从空间豁口中陆续而出,正强装着节食节能环保无害的萨维,顿时口水就要掉下来。
  气氛突然的安静,艾拉感觉到了不对,看向周围,才发现不止凯南,所有神弃之地的人都在拿着那种古怪又怜悯的眼神在看着自己。
  艾拉:??
  “啊——!!!”


第226章 神魔们的举动
  一个没了……
  两个没了……
  三四五六七八个……
  没了没了都没了。
  凯南和薛瓦利内心有些颤抖地看着眼前血腥凶残的一幕, 从来没想过神族有一天也能用一口一个这个量词被来形容。
  两人瑟缩着将发痒蠢动的背部按牢, 坚决不让自己的光翼冒出来,并赶紧背过去装什么都没看见, 同族爱是什么?不知道的。
  薛瓦利的信息收集还是很管用的,因为迪莉娅和高尔斯的凄惨遭遇, 他们俩在对付萨维的时候都不敢放出自己的神威大翅膀,可能也因为这样, 萨维对他俩的食欲有些一般般, 尤其看在他们俩贡献了一个“好吃”的份上,并没有对他们俩下手的意思。
  而艾拉这些刚到的人就不同了, 就这么肆无忌惮地出现在萨维面前, 作为萨维最喜欢的食物神族,他们简直就是羊入虎口型找死。
  凯南圣子和薛瓦利极其老实地去和其他人一起去干活,将被萨维原型啃出的大洞推平, 将倒灌的大海退回,将倒塌的建筑扶起,将损毁的植物养护好,将秃悠悠的地方覆上植被, 甚至在萨维的允许下, 切割着萨维他的储备粮——那个被萨维硬生生拽来的位面,缺哪补哪,争取在桑若注意到之前,将神弃之地恢复到原来的面貌。
  诺埃等神弃之地的原势力主们,已经成了重建计划的总工程师, 心情复杂地领着一群人为自己重建家园,真是玩玩都想不到的场景,而那边早就已经平静下来的人类大陆,在看到巨人消失后,就以为伟大的神明驱赶走了邪恶为世界带来了光明,已经开始欢呼雀跃了。
  凯南圣子叹了口气:“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难兄难弟的一名巫师立刻嘘他:“快别说话了,他看过来了!”
  凯南圣子赶紧闭嘴,果然发现身后萨维的视线一扫而过,后脑顿时一紧,直到萨维的视线移开才松了一口气。
  萨维不亏像他自己说的,是个很会看门的一把手,不但会给桑若看家护院,这会儿当牢头,边吃边看守他的储备粮们干活,水平也是一流。
  ……
  感觉到萨维没有跑远,桑若没有管他出门蹭吃蹭喝的事,毕竟就算萨维说得再好,靠他一人还是养不起。
  桑若检查完自己领地的变化,满意地点了点头。
  虽然去第三中心域的过程不太顺利,但是确认了塞尼尔可能是第三中心域的域主后,桑若意外地发现自己竟然在第三中心域里有着和域主相当的权利,不用其他手续,他自己直接就可以将领地挂靠在第三中心域,完成了领地的最终转变。
  现在桑若就算想要维持住这个梦境领地时刻运转,也不需要再靠自己沉睡了。
  那些陆续返回的噩梦生物们溢满了喜悦,随着领主的回归,它们再次感觉到了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明显能发现周围的恐惧能量可以被它们自己的身体吸收了,使它们变得凝实,变得可以成长,这简直是如同生命重塑一般。
  当然还有一点,因为领主,它们再也不用因为害怕那个巨人而藏头露尾不敢动弹了。
  恭敬地和桑若行完大礼,这些噩梦生物纷纷退下干活,如今无望森林弥漫着恐惧能量,还有因为巨人肆虐而给整个神弃之地造成的恐慌,这庞大的恐惧能量简直快要超过神弃之地本身的能量,虽然这些能量并不会一直存在,但是随着自己手下们那辛劳的收割,桑若再次产生了养一只萨维也许并不是很难的错觉。
  不过就在这时,桑若忽然感觉到异样,似乎有一股强大的思维,正用某种特殊的手段在强行影响他,很快桑若听到了仿佛从心底发出的一个深沉声音。
  【你在渴望着力量,强大到可以毁灭你所有仇人和天神的力量……】
  天神的字眼让桑若顿了一下,知道这是遇到类似同行的东西了,能够窥探人心,甚至可能探测到人脑海中一些印象深刻的记忆。
  桑若不知道他是如何找上自己的,竟能穿透他的领域,直接从他的心里发声,这可能又是一种和噩梦生物迥异的新生物。
  桑若:“你是谁?”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我能给你带来你所想要的力量……】
  桑若:“不用了,我只相信我自己的力量。”
  【井底之蛙,你怎么能知道世界之大,如果你真的足够强大,会连破开空间的力量都没有吗?你甚至不能返回你真正的仇人身边,去找他们复仇,可怜可悲的弱者,你只有求助我,我才能实现你的愿望。】
  桑若沉默片刻,就在那个声音以为自己快要得逞的时候,就听桑若慢吞吞地道:“是这样吗?那就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
  话音未落,桑若蓦然伸出手陷入自己的胸膛,那修长的手仿佛陷入了水流倒影中一样,毫无阻碍地破开了自己的胸腔抓住了心脏上刚刚出现的一抹灰色细线。
  【你!】
  那东西似乎也被桑若惊住了,像条线虫一样在桑若的手里猛烈扭动。
  桑若轻轻拈住那根线虫一样的灰气:“你是什么东西?引我说话诱惑我,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慢慢侵略我的意识,想要形成心魔控制住我的大脑?”
  虽然看起来很轻松就抓住了这个东西,但是桑若也知道,如果不是这木堡已经被他打上了烙印成为他的领地,他还真不能这么容易地控制住它。
  对一个噩梦领主来说,在自己的领地规则中,什么力量都会被规则抵消。
  【你才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你能碰到我??】那道声音似乎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有点不可思议。
  桑若捋了捋那条线虫,感应到其中传来的各种负面情绪交杂出的黑暗能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应该算半个同类吧,只是我生存得更环保一些,不需要往别人的心脏里乱丢什么垃圾,只偶尔收取一点过路费。”
  【领主大人说得对!】
  【哪里来的小贼,竟敢在领主大人面前撒野!】
  随着桑若将附着在自己心脏上的那个灰虫一样的细线弄出现,领地上的噩梦生物们也都嗅到了那股入侵来的味道,纷纷凑过来围观。
  大概真的是同根同源,众多噩梦生物们竟然感觉这个东西可能口感不错,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萨维影响了。
  那线虫发现周围竟然出现这么多古怪的梦魇生物,也是有些愕然,感觉到不妙,他用预留的手段砰地一声炸裂了自己,整条线虫顿时在空中崩碎开来,还留下一串冷笑,和一句“我会再回来的”经典反派用语。
  【领主大人,它要跑了!】
  “跑不了,这并不是它的真身,只是一道分离出的意识体。”桑若手指一点,那在空中炸开的线虫竟然像是时光被倒退回去一般,从碎裂状态又聚合起来,最后形成了最初的状态,甚至重新被桑若捏在指间。
  【领主大人威武!】
  一堆围观的噩梦生物大为痛快,只差山呼万岁来表达对领主强大实力的赞叹。
  重新回到桑若手中的线虫整个懵了,半响才反应过来跳脚道:【你竟然是噩梦世界的噩梦领主?不对,噩梦领主都在噩梦世界里,为什么你能出现在现实中?也不对,为什么你出现在现实中,还能有这种力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