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5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好主意,不过前提是你也有那条金鱼那么厚的皮,被魔王那么大的脚踢飞甚至被踩踏,都不会被弄死。”
  “……”
  没人留意阿赛扎是什么时候落回羊皮纸上,也没人留意阿赛扎是什么时候又悄悄开始往桑若那边蹭回去,到处是都是唧唧喳喳地议论,所有的讨论都放在了魔王身上,连刚刚还关注了一下阿赛扎的同类,见阿赛扎没事,也都继续和身边人讨论起了和魔王相处而不被吃掉的一百种方法。
  阿赛扎又被忽略了。
  眼见被阿赛扎这么一折腾,刚刚还瑟瑟发抖似乎想要退考的小家伙们,又重新燃起了勇气,统招的巫师们也放了心,不然都被桑若吓走了,他们那么大一条船就拉着桑若一个人回去,就算桑若最后能勇夺多港口统招总第一名,他们也会被同事给笑死。
  不过想到这里,巫师们顿时不再关心下头恢复状态的小家伙们,反而又再次关心起了自己的奖金。
  骷髅头巫师啊了一声,赶忙念念自语地用骷髅头和远方的什么人在通话,然后有些焦急地道:“被超了被超了!不但刚刚那个什么列哈港口的,还有另外几个港口也接连有人发力了,耽误这么一会儿,有七八个超过我们了,有一个甚至只差几十米就要走到两千米线了!”
  事关自己的奖金,三个巫师都紧张了起来。
  望着下头的桑若,手拿骷髅头的巫师忽然眼睛一转,喊道:“那个块头特大的孩子,来来,你直接这么大步走过来,走快点,若是你能在别的所有港口的参考生之前登船,我就将这种羊皮纸的附魔原理无偿教给你!”
  桑若正想将身形缩回去继续走路,闻言瞬间一顿。
  桑若现在的能力,主要还是因为羊皮纸的实体化增益buff,这种buff让桑若本来只是虚无的噩梦分身变成了真实,如果他自己能直接拥有这种能力,他可以随时随地仗着自己的噩梦分身横行。
  桑若的噩梦分身几乎无穷无尽,甚至每一天都因为他的各种吓唬小孩的行为在增加着。
  比如今天,说不定这么一会时间他的噩梦分身就能增加几万个,如果他以后能将所有分身都召唤到现实中来,并能将所有分身都用附魔真实化,恐怕随随便便就能够推平一座国家,离他毁灭天神家族整个帝国无数星球星系的目标都不远了……
  桑若一向冷漠的心脏突然火热起来:“好。”
  桑若的声音顿时仿佛洪钟一样传遍整片三千米长的羊皮纸,所有见证着这一邪恶交易成立的参考少年们,完全无力阻止,只能看着桑若无人能挡地迈开了脚步。
  三个巫师倒是高兴地握了下手,觉得奖金在望,下头被他们坑惨了的少年们就苦逼了。
  “快快快,都趴下,他动起来了!羊皮纸也要不好了!”
  少年们现在无力哀叹命运的不公,眼看那山岳一般庞大的魔王桑若抬脚要走,所有少年们都吓得立刻就地趴下。
  轰……轰……轰……
  每动一次,都是地动山摇,还带着整张羊皮纸一起摇来晃去,趴在羊皮纸上的少年们摇摇欲坠欲哭无泪,本来还指望统招的巫师能管束一下这位魔王,没想到巫师反而带头怂恿魔王坑他们。
  桑若大踏步地往前走,身高几百米的他,随便一个抬脚就是数百米的距离。
  一千五……
  一千七……
  一千九……
  千米的距离,不过几脚就全部跨越,如果让其他港口的少年们知道了还有这种作弊一般的追逐方法,估计也要心塞地说一句丧心病狂。
  眼见着桑若眨眼就到了两千米线,赶上了其他港口的第一线天才,三个巫师都激动了起来,忍不住为桑若叫好。
  “好!赶上了!之后就是最后一关了。加油孩子,虽然没有了你的优势,但是相信你可以拿到第一的!”
  听到巫师的声音,正要踏上两千米线的桑若还来不及多想,就受到了最后一段路的羊皮纸附魔影响,整个天地改换。
  桑若此时已经不是站在原地,大海消失了,豌豆船消失了,世界好像被折叠成块的羊皮纸包围,他进入了一个寂静的羊皮纸空间。
  每往前走一步,桑若就觉得自己都是身体被空间之力压迫着在缩水,很快就从数百米,缩小到了几十米,然后又缩小到几米。
  这个时候,刚刚被桑若吞掉的一众少年们,统统稀里糊涂地从虚空中掉了下来,落在了桑若周边的地面上。
  这些少年们此时都还不是很清醒,桑若噩梦分身里,其实没有消化系统,有的是噩梦空间。
  之前桑若对付阿赛扎的时候还是用脚去踩,因为只要他虚化的噩梦分身踩中阿赛扎,就能将阿赛扎笼罩进他的噩梦空间,揉圆捏扁,不过当时并没有成功,反而让桑若发现自己的身体实体化了,直接去踩人的话,只有可能将人踩下羊皮纸,落水重来。
  于是,在之后面对围殴的时候,桑若索性放弃了原来轻松快捷的踩人方式,而是将所有来围殴他的人,都吞进了肚子里。
  噩梦分身的外头都已经实体化了,也就桑若的体内还保留着自己的噩梦空间,一旦进入桑若的体内,自然就会被桑若拉进梦境领域,任由他搓圆捏扁再教育。
  桑若的身体渐渐变小,恢复到常态,这些在桑若制造的噩梦空间里挣扎的班线级天才们,如今也统统脱困而出,不过现实一秒梦境可能就过去了一天一月一年,这些显然已经被吓到精神恍惚的少年们,就算脱困,一时好像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仿佛傻子一样木愣愣地看着桑若看着周围,似乎还陷在噩梦中无法脱离。
  桑若接住了从他口袋里掉下来奥里,奥里刚在桑若的口袋里滚了一圈,如今见到哥哥开心坏了,“哥哥!”
  沙沙。
  一只巨大的羽毛笔矗立在桑若等人的面前,正在羊皮纸上慢悠悠地写着什么。
  这时,无论是桑若奥里,还是周围被桑若一起带过来的受到过度惊吓刺激精神恍惚的少年们,都在一起变小。


第56章
  眼前的羽毛笔越来越大, 转瞬已经覆盖了桑若眼前的整个世界天空, 一开始桑若还能看到羽毛笔的全貌,现在只能看到一个笔头。
  桑若目光梭巡着四周, 这个空间完全被羊皮纸包裹着,世界中好像就是一个巨大的羽毛笔, 以及桑若和几十个考核少年。
  这时,桑若感觉到身后有一道哀怨的视线, 回头就看到了那个阴魂不散的阿赛扎。
  阿赛扎立刻收回自己惋惜的目光, 冲着桑若露出阳光的笑和一口亮灿灿的小白牙,甚至还得寸进尺地想要往这边蹭过来:“嗨兄弟, 你说这关是考验什么呀, 我们好像都变小了。不过没事,我会保护你的,我力气特别大, 谁和你抢第一我帮你打哭他!”
  奥里:“……”
  不知道为什么,奥里看到这个金灿灿就很烦,尤其是在他和哥哥献殷勤的时候,总让奥里有种有人和自己抢哥哥的感觉。
  桑若没有理会阿赛扎, 不过, 阿赛扎的声音似乎惊醒了落在羊皮纸上的其他少年们。
  少年们的眼神陆续有了焦距,然后不禁难以置信地叫了起来。
  “我、我,我不是被魔王吃掉了吗?我没死?”绿蝎瓦伦眼睛有了焦距后,看到自己的身体还在,立刻不敢相信摸摸自己的头脸, 都好好的,没有没一点点腐蚀成骷髅头。
  蜜蜂乔舒亚也一脸迷茫和恐惧地醒了过来:“这……这是哪里?”
  风狮刘易斯猛一个鹞子翻身:“我还活着!!”
  蜻蜓艾伯特更是捂住了自己的脸,一副沧桑的只想静静的模样。
  黑鹰瑟醒神后倒是飞速地跳了起来,眼神还略有些惊吓地看着四周,然而这一看,就让他看到了站在他们身后的桑若,瑟顿时惊得心跳都快停留了,刹那间唰地一个猛跳滞空并大幅度后退,一下和桑若拉开了距离。
  被瑟的举动惊到,其他正在惊喜着死而复生的少年们,也发现了桑若的存在,瞬间,少年们惊慌地骚动起来,一边大叫,一边光速跳起来,七手八脚地远离着桑若。
  “啊——!是魔王!”
  “那个吃人怪物在那儿!”
  这些搭了桑若的顺风车进入第二关的少年们,此时还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只是一看到桑若,他们就想起刚刚被桑若活生生吃掉的恐惧。
  尤其进入魔王的胃里时,所有人都还没死,进去之后他们更是经历了此生都难以想象折磨,仿佛遭遇了魔鬼的玩弄,以至于他们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活的还是死的,以至于他们现在一见到桑若身体还反射性地想要颤抖。
  虽然现在魔王的身体似乎已经变得和他们差不多大小,但是因为刚刚的那些经历的后遗症,这些人看到桑若的脸就想要犯病犯怂,完全没有了刚刚和他对垒的勇气。
  阿赛扎看着这些一脸惶然警惕的少年们,心中各种羡慕,这些家伙可都在待在他家美人儿肚子里,被一路带过来的,这么美妙的和美人儿亲密接触的机会,没有人珍惜,还这么对着美人儿大呼小叫的。
  像他,不但被美人儿踢飞,还得要自己用自己的双腿赶路爬过来,他说什么了吗?
  比惨有人比他惨吗?
  看着这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阿赛扎真的是好气。
  阿赛扎忍下生气,好声怂恿着少年们:“这里是最后一关,你们都在我家……嗯嗯的肚子里被顺带带过来了,惊喜吧,要不要来感谢一下?”阿赛扎本来是想说我家亲爱的,但是一转脸看到桑若冰冷的望着自己,立马吞了自己的半截话,微笑地讨好着桑若。
  桑若:……
  所有人闻言都看向了阿赛扎,一脸你是不是疯了的表情,并加上了一个大写的滚字。
  沙沙沙……
  巨大的羽毛笔不知何时似乎已经将周围的羊皮纸空间,都写满了文字。
  就在这时,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道声音,清楚地传入了桑若以及他周围的每一名少年耳中,连奥里都好奇地仰起了头,似乎想看看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这是登船前的最后一道考验,大多数人通过二段考核来到这里的方式有些取巧,对于学徒的考核并不是为了为难你们,而是为了让你们学会运用自己的精神力,并挑选学习能力更高悟性更高,且更有竞争力的人。不过没关系,运气也是人生,既然到了这关,就开始这关的考核吧。】
  听着这话中说的大多数取巧的人,仿佛是在指自己,少年们不禁想起了刚刚阿赛扎说得顺风车的事,顿时如同被人打了脸般表情万分扭曲,看向桑若的眼神也变得非常复杂和纠结起来。
  原本对着桑若如临大敌的一群少年们,此时不禁安静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