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2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阿塞扎脸色有些微红地偷看桑若,用手扇风,似乎有点热热的。
  “……不用。在哪?”桑若冷漠地拒绝了阿塞扎的提议。
  阿塞扎有些遗憾,不过还是很快扫视了下方向,很快往一个方向飞了过去:“跟我来。”
  ……
  深渊学院周边的地带没有高山,只有矮一些的土丘和不少零零碎碎的天坑。
  这些天坑有大有小,大的比如深渊学院所在的天坑,能装下一座学院,轻松容纳数万人生活起居,小的甚至能比得上兔子洞那么大。
  阿塞扎带着桑若飞进了一个只能容纳三人进去的小黑洞,这洞小的大概不会有其他人注意了,只是没想到深入十来米后,地下的空间骤然开阔,变得宽敞起来。
  这坑很深,几乎要比得上深渊学院所在的天坑,只是下头的地形有点崎岖复杂,时而弯曲,时而分叉,直到好一会儿,阿塞扎才带着桑若停在一个洞中洞里。
  阿塞扎敲敲面前的大石头,浑身上下都在发亮:“桑若你感觉到了吗?这背后都是你的钱。”
  桑若:“……”
  都是他的钱,这真是个好说法。
  不过桑若看着那块普普通通的石头,完全感觉不到。
  阿塞扎趴在石头上仿佛在听什么一样,很快回头对桑若说:“大概就在背后十米的样子,明明感觉到是一个巨大的魔晶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这一处才有细微的感应,害我找了这么久。好了桑若,你的噩梦化身应该能穿过石头吧?”
  桑若点头:“那你怎么进去?”
  阿塞扎乖乖地道:“我如果要进去,只能把这十米范围内的土石都砸烂。这倒是不难,就是通道估计会被震塌,我还是不进去了吧,等你分钱给我。”
  桑若看了他一眼:“过来。”
  阿塞扎眨眨眼走过去,刚靠近,就见桑若抓住了他的手,随即就被桑若抓着走进了石头之中。
  阿塞扎整个人都懵了,从手被抓住的那一刻脑子就嗡地一声没有了,直到在石头中走了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高兴地道:“亲爱的我不是在做梦吧?”
  桑若呵了一声:“废话,怎么可能不是做梦,你的身体那么沉,我可带不动。”
  嗯?
  阿塞扎回头,视线仿佛能穿过石头一样,看到了自己在石头后倒下的身体,只是没看到桑若的身体,不然和桑若躺在一块那就更美了。
  阿塞扎美滋滋地收回视线,忍不住有点手贱地想要挠挠桑若握着自己手的掌心,做梦怎么了,他家桑若还是噩梦生物的血脉呢,梦里和桑若亲近一下也是一样的啦。
  桑若带着阿塞扎很快穿过了那十来米,石头越往里越硬,并慢慢地出现了一种强大的能量磁场,到了这里,连桑若都能感觉到那庞大的魔晶之力了。
  行到前方时,桑若忽然有种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的感觉,周围仿佛被什么东西禁锢着,又仿佛豁然开朗。
  桑若手指间出现一点光,本来只是想先看看情况,没想到就那么一丝微弱的光芒,竟然在一瞬间被折射了上万次,眨眼间照亮了一座城堡那么大的魔晶空间。
  一整块完整的魔晶矿,城堡那么大。
  在这片璀璨耀眼的光辉中,桑若都不禁有点被惊住了。
  桑若和阿塞扎现在都仿佛是被冻在了剔透矿石中的两只小虫子,折射出去的光芒似乎流离着在一块又一块晶石棱节中穿梭,美得如梦似幻。
  “桑若你喜欢吗?都是你的。”阿塞扎的声音仿佛打破梦境的魔咒。
  可能是气氛太好,又见到桑若难得被震慑住的样子,阿塞扎心中砰砰跳了起来。
  这是个好机会!
  阿塞扎突然开窍了一般,握着桑若的手跪倒在地,微仰着仿佛布满星辰的目光望向桑若道:“亲爱的,我以后还能为你找到越来越多的魔晶矿山,我以后所有的钱和荣耀都归你,你愿意成为我的灵魂伴侣,和我共度终生吗?”
  ……
  “不愿意。”
  桑若回过神来,抽回了阿塞扎握着的手,直截了当地拒绝了阿塞扎。
  阿塞扎:!!!
  阿塞扎:“为,为什么呢?是我找到的魔晶矿不够大吗?是我今天的穿着不够好看吗?还是还是……”
  阿塞扎被打击坏了,不禁有些语无伦次,还以为这么好的地方,桑若会被诱惑一下,一时错口从了他呢。
  没能抓住桑若抽回的手,阿塞扎瘫倒在地,死皮赖脸地抱着桑若的腿不愿意起来,“桑若,你告诉我为什么不喜欢我好不好,我可以改的。你就试试喜欢我试试爱我一下不行吗,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桑若皱眉:“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阿塞扎眨眨眼:“那我用变身术假装自己是个女的?”
  阿塞扎觉得实在不行自己还可以给桑若生个蛋,他认为他可以的,生蛋这点小事,阿塞扎莫名觉得自己能够办到,赌上作为男人的第六感,装母龙而已完全没有问题。
  桑若:“……”
  桑若连心脏都是借用别人的,哪里有那么多情情爱爱?他所求不过力量而已。
  桑若想着这要是换了个人,他一定早就将人一脚踢开了,却没有察觉到自己对阿塞扎似乎有了点心软。
  桑若试图和他讲理:“……你不是人类。”
  阿塞扎不觉得这是个问题,抱着桑若不撒手:“可是我们的身体很相称,zuo爱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大小问题。”
  桑若:“……”
  阿塞扎“啊”地一声大叫,桑若终于还是忍无可忍地把这货踢开了。
  阿塞扎手中抱着的大腿松脱,看着将自己踹到在地的桑若在上头冷漠地对他道:“你太蠢,我不喜欢你,也不可能爱你,你死心吧。”
  阿塞扎闻言浑身一僵,仿佛浑身突然无力了一样瘫倒在地,眼前忽然一变,阿塞扎就像是蓦地从噩梦中惊醒,转瞬间人已经回到了自己待在大石头外的肉身之中。
  阿塞扎睁着眼愣愣地看着周围,已经不见了桑若。
  ……
  【领主大人……】
  【那头龙好像很伤心……】
  【其实他金灿灿的……】
  【养来给领主大人当吉祥物也不错……】
  【将来有其他喜欢的……】
  【大不了领主大人三妻四妾……】
  【多娶几个……】
  暗中在准备帮桑若搬魔晶山的几只噩梦生物,都没想到刚被叫出来,就会遇到了这么一出顶头上司的爱恨纠葛,本来他们是装聋作哑当自己不在的,这会儿见那只金龙被气跑了,斯托克和阿方索都松了口气,倒是巴巴乐们似乎有着丰富的恋爱和人生经验,忍不住出声给领主大人支招。
  桑若面无表情不作声,斯托克尴尬又不是礼貌地微笑着,简直想让巴巴乐赶紧闭嘴,领主大人的情事他们能多嘴的吗。
  阿方索才不管这些,一头扎进魔晶里,他的空间天赋搬运魔晶最在行了,如今简直像是老鼠进了米缸,在阿塞扎告白的时候,就丝毫不浪费时间地把整座魔晶山外围搬空了小半,不过搬着搬着,阿方索忽然发现魔晶山外还连着一个地方,挖进去似乎还有更多的魔晶。
  阿方索惊呆了:“领主大人,你们快来看,这后面还有魔晶,好多!!比我们这里还要多!”
  ……
  桑若没在里头停留多久,就出来了,外头的阿塞扎颓废地趴在石头上。
  桑若蹲下来看他,阿塞扎还是摊成一片一动不动。
  桑若用脚尖踢踢阿塞扎:“这副样子做什么?我不喜欢你你又不会死。不是让我出来帮你挖魔晶矿的么,不进去量量矿脉的大小,不怕我吞了你的那份?”
  阿塞扎眼眶发红有点泪汪汪地道:“我那么有钱你都不喜欢我,我要钱还有什么用!我不要了,都给你了嘤!”
  “……平常对我那么好,要你负责就不愿意了,你又没有其他喜欢的人,喜欢我一下又没什么是不是?”幽怨。
  桑若:“……”
  他几时对这货好过了?
  阿塞扎对好的定义,是不是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大概是有代沟吧,毕竟他和一条龙,隔着巨大的物种距离。
  想想阿塞扎的种族,桑若又觉得正常了,但是看到阿塞扎这个颓废的样子,心中总有些不太满意,不知不觉地就伸出了手,好像对着撒娇的奥里一样,将手搭在了阿塞扎金灿灿的脑袋上,回神过来之前,还差点下意识地揉了揉手中那把金毛。
  桑若:“……”
  桑若及时停下自己手下的动作,想要趁着阿塞扎没注意赶快收回手来,但是那边嘤嘤嘤的阿塞扎却已经吃惊地抬起头看他,一脸惊呆的羞涩摸样。
  阿塞扎:“桑、桑若?你摸我。”
  头上顶着桑若的手,阿塞扎惊呆了,看向桑若,心说莫非自己还有希望?
  “没有。”桑若迅速的收回了手,淡定的仿佛自己什么都没干。
  阿塞扎眼睛亮晶晶地道:“你摸我了,你就是摸我了,我不管,你碰了我纯洁的肉体,你就要对我负责任,你就要喜欢我。”
  桑若:“……”
  不就是摸一下脑袋嘛,说得他好像怎么他了一样。
  不过桑若也觉得自己手贱的有些莫名其妙。
  “桑若?”阿塞扎期待地看着心上人。
  看着阿塞扎那期盼的脸,桑若鬼使神差般道:“这样吧,若我有一天能找回自己的心脏,我就再试试会不会喜欢你。”
  不都是说喜不喜欢一个人是要问自己的心的吗?
  桑若的灵魂里,现在可都是别人和别的噩梦生物的心脏。
  阿塞扎又惊又喜,还可以这样的吗?但是找回心脏又是个什么意思,桑若明明好好的,又要去哪里找什么心脏?
  阿塞扎小心翼翼地问:“那什么时候能找回来?要不我的心脏给你好不好?”
  桑若扫了阿塞扎一眼,并没说他确实打过阿塞扎心脏的主意。
  “也许这辈子都找不回来。”
  阿塞扎凉了。
  ·
  奥里皱着眉,小手托腮,拿着羽毛笔的手无意识地在纸上上划,头都没低,一遍写划一遍在那里神游天外,似乎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龙来了……}
  写出来一行后奥里又一笔划掉。
  {蜥蜴来了……}
  又写了一行后奥里又划掉。
  {梦中的土长脚……}
  划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