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克莱看着这些让人眼疼的词汇,总是忍不住想起那天被桑若反抢劫的六个同伴,以及迎新大厅中的那场噩梦……
  克莱捂住自己有点抽抽地胃,抖着手往下翻,翻到了最后一页。
  {灰雾下的城堡
  游荡的幽灵
  在哀嚎
  穷困潦倒
  穷困潦倒
  我要用人皮
  做我的钱包
  魔王的囚牢
  黑暗中的刀
  虚空的阶梯上
  一张张
  剥掉的人皮在笑
  剁掉的脚
  一只只
  在地上跑
  穷困潦倒
  穷困潦倒
  死掉之前
  快塞满镜中的
  人皮钱包
  那是魔王的新钱包
  塞满它
  你就能离开囚牢
  塞满它
  才能离开囚牢
  ……}
  书上的文字仿佛有种诱人深陷的魔力,克莱仿佛被吸入其中,产生了幻觉,克莱感觉到自己仿佛在一片黑暗中坠落,周围到处都是熟悉的尖叫,他好像听到了利昂的尖叫,也好像听到了德福特的尖叫,还有很多,很多人的……


第96章 深坑中的人皮
  “啊啊啊——!”
  地面消失后, 黑暗的地下室瞬间成了无底深渊, 被关押的所有新老生们都受到牵连挥舞着手脚尖叫下坠,身下根本看不见尽头。
  这么深的坑, 真摔到底下肯定就成肉饼了,就算是院长出手估计也救不回来。
  危机之中, 所有学生们都爆发了强烈的求生欲望。
  有飞行血脉的学生,都纷纷大喝着滞空, 有飞行道具的更是赶忙拿出来应急, 什么都没有的也都各施手段。
  “哈啊!”利昂大喝一声,双手扭曲, 蓦然伸出很长, 变成了两只巨大的蛇头用力咬向附近的坑壁,随即利昂的下落之势一歪,像是被绳子牵着, 荡向了山壁,挂在上头。
  贾斯廷蓦然施展出了一道喷水的咒语,然后眼睛瞬间放出石化射线,将自己和墙壁用石化的水流连在一起。
  一时间, 所有的学生们都用尽了自己所学, 连新生们也不甘落后,急中生智地硬是憋出了不少救援方法。
  慢慢的,一个又一个新生老生停了下来,挂在了山壁上,仿佛火窑中贴在壁上的一块块烧饼, 而没能挂住的新老生们,也已经坠落地看不见人影了。
  挂满墙壁的学生们望着脚下的深渊,头皮发麻地喘着粗气,冷静了一会儿后,都破口大骂了起来:“那个该死的阿塞扎,他到底做了什么!?”
  有个老生提出了一个可能:“你们说,他会不会是力量太大,触动了学院石像的敌对程式,那些石像怪物把我们当成入侵学院的敌人来对待了?”
  这话一出,所有老生们都倒抽了一口凉气,炸开了锅。
  “这是要害死我们呀!院长知不知道我们的情况?”
  “可能一时间还察觉不了。”
  “完了完了,那个阿塞扎人呢?”
  “他在地面消失的一瞬间就飞起来了,我刚刚还看到他在上头好奇地看着我们往下掉,现在已经看不见他了。”
  “法克!一身蛮力居然还有飞行血脉!怎么不先摔死他!”
  挂在山壁上的老生们一阵恐惧地诅咒谩骂,连不太明白的新生们,也都在老生们的惊慌失措下打起了寒颤,感觉自己可能是摊上大事了。
  “喀拉。”
  在老生们的谩骂声中,贾斯廷的石化咒语似乎魔力流逝,脚下的石柱出现了坍塌的迹象,贾斯廷见状赶忙瞄向挂在石壁上的熟人利昂。
  “利昂接我一下!”说着贾斯廷就向前一扑。
  利昂没有动静,任由贾斯廷扑了上来,但是贾斯廷抓住利昂的身体时,手下忽然绵软不能着力的触感让他很是吓了一跳,秃噜噜地就往下掉,从利昂的肩膀掉下后滑下了他的大小腿,最后关头揪住了利昂的脚才勉强停下来,但是手上仿佛抓的也不是一个人的脚,而是一个没缝结实的皮囊,油滑粘腻,贾斯廷几乎要抓不住。
  贾斯廷骇然地抬头,这才发现利昂被扯平的脸正在低低地看着他,只是眼眶中的眼珠子已经没有,身体也空空的似乎血肉全无,只剩下一张空荡荡的人皮挂在石壁上。
  “啊!!!”贾斯廷瞪着手上的人皮尖叫起来。
  “怎么了?贾斯廷你叫什么呢?”几个挂在崖壁上的老生皱眉问道。
  “利昂死了!利昂只剩下一层皮了!!”贾斯廷歇斯底里地叫着,声音都变了调。
  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有离得近地去看贾斯廷抓着的利昂,空荡荡的人皮在贾斯廷的力道下在空中吱悠悠地旋转着,那张被拉平的脸不时转过来正对众人,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觉得一股凉气从脚底板直窜进脑后。
  “快看看你们周围!”
  不知谁在这时喊了一声,挂在崖壁上的新生老生们如梦初醒看向四周,这一看不打紧,差点就亡魂皆冒被吓死过去。
  刚刚还鲜活着挂满了崖壁的同学,此时有半数已没了声息,变成了一张张晾晒起来的人皮,空荡荡地挂在活人的前后左右。
  人皮们没了眼珠的眼眶,滴着血,仿佛在冲你笑出地狱的模样,风从深渊下出来,将这些人皮吹得哗哗乱响,仿佛在空中手舞足蹈地一件衣服。
  当即就有不少人被惊得心神大阵,从崖壁上再次跌下。
  “崖壁上有东西!!快跑!它在暗中剥我们的皮!”
  “啊啊啊!镜子,镜子!”
  克莱睁开眼发现周围环境不对的时候,就听到周围一阵乱叫,还有人在往下掉。
  “我……我怎么,这是哪儿?”克莱不知道自己好好的在表哥的寝室里看书,怎么会突然来到这个地方,正迷茫着,忽然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尖叫着往深渊掉落。
  “贾斯廷!蓝德!”克莱连忙喊出声,但是那陷入恐慌的两人根本没注意到他,眨眼就被深渊下的黑暗吞没。
  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克莱懵逼的时候,忽然发现,他身后靠着的崖壁似乎变成了一面镜子,镜子中他自己的倒影正在冲着他笑,只是那倒影手里却多了一把刀。
  克莱心觉不妙,瞪大眼,就见镜中他的影子笑着抬手,咔地一下将刀刺进了自己的额头中,鲜血哗哗地就流满了镜中克莱的脸。
  克莱此时完全蒙住了,只觉得自己的额头很痛,看着镜中的那把刀一点点从他的额头往下划到脖子,克莱就仿佛自己真的正在被剥皮一样。
  他想大叫可是叫不出来,他想动想跑,可是镜中的那把刀好像死死地钉住了他的皮囊一样。
  ·
  桑若进入了梦境空间,瞬间就感觉到这座城堡弥漫的诡异气息。
  桑若:“我感觉到它了……”
  进入梦境空间后,桑若刚刚听到的那阵尖叫更加清晰了。
  桑若低垂下眉眼,整个城堡的环境似乎慢慢映入眼帘,他似乎能够看到城堡中各个地方,悬浮在深坑之上正撞墙欲出的阿塞扎,掉到深坑底下挣扎尖叫的新老生们,还有那些挂满崖壁的人皮……但是桑若又看不太清楚,似乎有无数黑暗簇拥在他的眼底。
  这里充斥着另外一些噩梦生物的气息,在严重地排斥着桑若的到来。
  噩梦空间中,桑若的身形充了气般地在涨大,随着他的身体变化,整个空间仿佛受不住压力般震荡起来,那些排斥桑若的气息也因此越演越烈。
  慢慢的,黑暗中甚至张牙舞爪地显露出庞大的鬼脸来,鬼脸一出现,就冲着桑若怒吼:
  【是谁,是谁在入侵我的地盘!找死!!】
  那东西似乎不是个善茬,一出来后二话不说就朝着桑若的脸上扑来,顿时要从桑若噩梦化身的七窍中钻入,桑若见状顿了一下,竟然丝毫没有反抗的任由它钻入。
  巴巴乐们见状都尖叫起来:
  【这个该死的家伙……】
  【它竟然对领主大人不敬……】
  【撕了它……】
  巴巴乐们愤怒的化成刺猬,就等着那个噩梦生物出来好发射眼魔射线齐刷刷打死它的时候,那个噩梦生物似乎感觉到不对,钻进桑若的七窍,本来是想要侵蚀桑若的噩梦化身将之吞噬掉,没想到钻到一半,它就感觉到桑若噩梦化身内的空间,仿佛是陷阱一样处处都是束缚,简直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
  在这个空间中,那只噩梦生物甚至有种生死都不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惊悚感,察觉到不对,它不敢再前进,赶忙就要从桑若的七窍中飞出。
  眼见着那股凝成鬼脸的黑暗要跑,一直安静地桑若,忽然倒吸了一口气,逃跑着的那张黑暗鬼脸顿时尖叫着被吸了回去。
  【啊——!你是什么东西!?】
  桑若狞笑:“我还想着要怎么对付你,你竟找死自己送上门来了。”
  说着,桑若张开血盆大口蓦然一吞,那恐惧着回头张望的鬼脸,顿时整张被桑若吞了下去。
  【啊啊啊!!!】
  “咔擦。”一阵尖叫中,桑若嘴里传来一阵镜子碎裂般的咀嚼声,很快,一切归于虚无。
  巴巴乐们顿时高兴了:
  【领主大人领主大人……】
  【解决了吗……】
  桑若:“还没有,这似乎只是那只噩梦生物的一具化身,不过吞噬了它的气息后,这里的空间已经被我打上了印记,它跑不了的。让我想想,它现在应该急着去吸收恐惧能量,恢复自己……”
  说着,桑若的恶魔分身张开五指一划,虚空顿时想张纸一样被撕裂开来,桑若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正是那个无数挂满无数人皮的深渊。
  ·
  就在克莱差点要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剥皮的时候,忽然一阵震动,他的上方有个人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了克莱的头上,将仿佛被魇住的克莱直接砸落下去,掉入深渊,但同时也摆脱了那一刻濒死的危险。
  “噗!”克莱结结实实地摔在了地上,差点五脏六腑都给摔了出来,但是意外地是他竟没被摔死。
  其他掉落下来新老生们也纷纷发出声响,似乎有很多人都还活着的样子。
  “这是哪里?”
  “不知道院长什么时候能发现我们。”
  落地的新生老生们接连爬了起来,摸索着自己所在的这个看不见边际的巨大深坑。


第97章 装满人皮钱包
  眼睛较好的贾斯廷刚爬起来, 就看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不禁惊讶道:“克莱,你怎么在这里, 你不是说药剂课没什么好上的,找你表哥教你就行了吗?”
  克莱也很是迷茫:“我也不知道, 我明明在表哥房间里看书,忽然就出现在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