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啊?”费迪南没想到桑若还真的这么忽悠自己,很是意外。
  “继续睡吧。”桑若一伸手,费迪南瞳孔立刻在桑若的掌心下扩散,就像上次在巫师船上被桑若催眠的阿塞扎一样,也跟着陷入了虚幻之中。
  “扑通”一声,费迪南倒在了禁闭室塌陷的大坑中。
  桑若带着阿方索他们直接破开空间进入了梦境的世界。
  石像怪物们再次被惊动来看,发现费迪南忽然倒下了,结合费迪南不再活蹦乱跳,以及禁闭室中出现大面积破坏的两个特点,石像怪物们终于再次等到了报告院长的机会。
  ·
  学院的现实世界和梦境空间融合,桑若从现实中的禁闭室离开后,直接进入了梦境领域外相应城堡中的禁闭室。
  复仇之灵虽然离开了,但他的气息仍旧笼罩着这座城堡没有散开,所以这里还没有正式归属桑若。
  桑若等人离开这间禁闭室,回到自己的地盘上后,桑若对自己手中几个还在挣扎着的碎片问:“你们刚刚那是什么意思?”
  掌心中两章残破的脸狂热地冲着桑若笑道:【当然是展现自己……】、【我们要为你证明我们的力量!】、【你会愿意成为我们的大脑的……】
  巴巴乐们气道:【胡说八道……】
  【你会成为我们领主大人的小弟才是……】
  阿方索担心着自己的钱袋子们,忧愁地对桑若说:“领主大人,以他们的习惯来看,是要去害人,学校的学生估计要糟糕。”
  这些东西不是单纯的噩梦生物,也不是单纯的灵魂,除非将所有的复仇之灵都引诱到自己的领域之中,不然桑若也没有捕捉这些灵魂碎片的办法。
  斯托克这时迫不及待地道:【领主大人,我可以吃了他们吗?他们和我的职能有重复,也许我能吞噬他们,将他们融入我街道上的偶人之中。】
  阿方索叫道:“你疯了,他们的力量很强,你会反被他们吞噬才对!”
  巴巴乐们也心有余悸地劝斯托克冷静。
  桑若问斯托克:“你有把握吗?”
  斯托克俊秀的偶人脸上露出笑容:【没有把握,不过为了领主大人,我会做到的!】
  马屁精啊!
  阿方索和巴巴乐仿佛才认清了斯托克一样。
  桑若看看自己的领域空间,伸手一指,手中的几个复仇之灵尖叫着碎裂开来,随即又在桑若的力量下重新合拢。
  这仿佛造物主一样的能力,看呆了阿方索:“这,这就是噩梦领主的力量吗?”
  桑若点头,冲斯托克道:“可以试试,在领地之中,我能够随时看护你的情况。”
  斯托克惊喜道:【多谢领主大人成全!】
  ·
  奥里打了个哈欠,从趴着的桌子上起身。
  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又偷懒睡着了,旁边摇椅上的恶魔哥哥正瞪着自己,奥里浑身的皮都是一紧,赶忙坐直身体,在压力下瞬间感觉到自己的灵感爆发,开始奋笔疾书起来。
  {人偶划破内脏
  将流血的头颅
  捧进胸膛
  ……}


第107章 圣书更新之后
  桑若将手中的灵魂碎片交给斯托克, 这些灵魂碎片太过散碎, 而且充满了各种亡灵的怨恨,不是那么容易被吸收的。果然斯托克一接触到那些灵魂碎片, 还没开始吞噬,那些碎裂的脸们突然唳啸一声, 尖叫着反冲向斯托克,侵入了斯托克的人偶之身内, 似乎开始先吞噬起斯托克来。
  阿方索在旁看得心惊胆战, 觉得斯托克实在是作死,如果这些灵魂碎片这么好消化的话, 也不会在学院作孽如此之久还找不到办法根除了。
  斯托克附身的人偶, 不停地变化出一张张残破的脸,眼睛也变得腥红,似乎随时可能攻击周边的人。
  桑若感应着斯托克的情况, 随时准备出手消灭斯托克体内的复仇之灵。
  这些复仇之灵里夹杂了太多且太散碎的死亡怨恨,包括当初被害死的那些学生,以及后来被复仇之灵们害死的学生们,加起来总共数百人, 数百预备巫师的怨恨和意识碎片, 形成了莫大的能量,只要有仇恨的生物就会被它们黏上,没人能够抵挡这数百个惨死巫师的怨恨及意识冲击。
  【和我融为一体吧……】
  【仇恨!仇恨!向这个糟糕的巫师世界复仇!】
  斯托克本身也是仇怨聚集而成的诅咒类噩梦生物,似乎一瞬间就陷入了被复仇之灵激起的怨恨之中,看起来根本无法抵挡这些复仇之灵, 口中不停发出复仇之灵们的声音。
  阿方索:“领主大人,他不行啊,强行继续估计会被复仇之灵控制,要不要……”
  【不,就算我被控制了,他们融合了我的身体也会成为领主大人的下属,不用……】斯托克的意识清醒了一瞬,恢复成他原来那张清秀的人偶脸,阻止阿方索的建议,但是很快,斯托克的这张脸就又被不断变化的可怕残脸淹没。
  唰唰唰——
  斯托克奋力挣扎着,街道上的众多人偶们,也纷纷露出了腥红地眼睛,以及一张张破碎的复仇之灵的脸,似乎是斯托克将这些零散的复仇之灵,一个个地打入了街道上的人偶之身中。
  这样一来,斯托克附身的这具人偶,最后只剩下两三张脸和斯托克自己竞争,不过这两三张脸斯托克却怎么也无法剔除的样子。
  路灯巴巴乐们也开始焦急地替自己的老友加油:【加油啊斯托克……】
  【千万顶住呀斯托克……】
  桑若凝眉回忆之前的情形,有些猜测但还是问了问阿方索:“你知道复仇之灵为什么能缠住你们,却不能缠住我吗?”
  阿方索对此也表示疑惑:“我也很奇怪,会不会是因为领主大人你情绪控制的比较好?不过还是别接近他们的好。”
  被缠过的巴巴乐对桑若道:【领主大人,巴巴乐感觉一靠近复仇之灵……】
  【就会很愤怒很怨恨……】
  【想起自己蹉跎的八百年生命……】
  【没能早点投入领主大人糜下……】
  【怨天不公怨地不平……】
  【回神就被他们裹住了……】
  听了两人的说法,桑若大概能确定了,想当初他每次愤恨不甘充满毁灭欲望的时候,都会被植入脑中的芯片强行喷洒激素吞噬掉负面情绪,久而久之已经形成了习惯,一般的事情很难激起他的负面情绪来,更别说是怨恨愤怒这种强烈的情绪。
  而且在有了力量之后,桑若觉得就算他现在就看到那些将他当肉猪的血脉至亲,也能微笑着将他们剁碎吧,弱小才是现在能激起他情绪的东西,而非仇恨本身这件事。
  桑若点点头,将手搭向了斯托克的肩膀。
  “领主大……”阿方索刚想要让桑若小心不要碰斯托克,就发现斯托克的表情竟然慢慢平静了下来。
  桑若正在试着在斯托克的人偶之体内,制造当初芯片喷洒的类似激素,平静斯托克被复仇之灵激起的怨恨。
  噩梦生物没有肉体,尤其是斯托克这样的一条街道,不过这并不能难倒桑若这位噩梦世界的领主。
  【啊,我不会放弃的……】
  【我的大脑,你……】
  复仇之灵在斯托克的体内挣扎着冲桑若嘶吼,但是很快,斯托克的人偶脸上,就又消失了一张顽固的残脸。
  残脸一张张消失,最后只剩下了恢复自己原来面貌的斯托克。
  斯托克张开了他那双变色后腥红不退的眼睛。
  就在这时,桑若脑中轰地一声一片空白,领地开始震荡,路灯巴巴乐们第一时间尖叫起来,阿方索也被震倒在地上,结巴道:“怎、怎么了?”
  桑若的领地突然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
  ·
  奥里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正要放下手中的羽毛笔,却发现手中空空什么都没有。
  风从窗外吹来,奥里看着桌子上刚写好的稿件,和没有沾了点墨水被放在一边,笔尖已经有些干涸的羽毛笔,所以他刚刚是睡着了没有?
  这稿子是在梦中写的,还是在现实写的?
  奥里歪歪头,决定不想了,反正都写好了,可以去浪了!
  奥里顿时跳下了椅子,哒哒哒抱着自己的桑若牌人偶跑走了。
  ……
  灰鸽夜之眠出版社的编辑,又一次去兰西尔大宅催稿的时候,终于盼来了奥里的新作。
  这些天因为桑若这名月神港统招第一的热度渐消,所以《我的哥哥他疯了》在凡人世界这边的销量也跟着渐渐趋于平淡,但是他们却意外地开辟了海外巫师世界的市场。
  听闻到这个合作项目的时候,整个灰鸽都轰动了。
  第一次有这样还在连载时候就被同步出版到巫师世界的凡人书籍,灰鸽出版社上下都为之自豪,这则消息在灰鸽各大板块的报纸杂志上占据了数天的头条,成为王国民众们继兰西尔大宅后又一轰动周知的八卦,甚至连国王听说了之后,都给灰鸽夜之眠出版社颁发了一个“灰鸽之光”的金色牌匾,再次带动起《我的哥哥他疯了》的销量。
  大家都争相想要目睹这本连巫师们都要购买的书籍。
  “听说这本书在巫师世界卖得极贵,要五个魔晶呢。”
  “五个魔晶是多少?”
  “按正常的汇率,大概是相当于五百金币吧,听说统招时汇率更高,甚至能相当于两千多个金币。”
  “嘶!太可怕了,这简直相当于一个小贵族的年收入了!”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能带着这本书偷渡到巫师世界,卖掉后再偷渡回来,你就发达了!”
  所有普罗大众们都陷入了淘金的畅想之中,没人去考虑偷渡巫师船这一地狱难度的任务要怎么达成,只一心地买买买!
  发财的契机呀,以后留作传家宝交给孩子们,说不定就成了他们翻身的老本了!
  ……
  得到新稿件的第一时间,灰鸽杂志社的总编就连忙将奥里的稿件,优先放进巫师世界的灵魂海出版社发来的传真机里,进行扫描。
  “总编,这样巫师世界那边的杂志社就能收到了吗?”
  “当然,我们这边还需要重新印刷,听说他们那边只要一收到新稿件,排版好后,立刻就可以在已经印刷出来的书籍后头自动显出文字来。”
  “真好呀,巫师世界真方便。”
  夜之眠的编辑们感叹地围观着那个出版界圣物的时候,奥里的新稿件已经被传到了巫师世界。
  ·
  绿蝎瓦伦只剩一口气地被送进兰斯洛的医务室,然后两口气出来,在休息了很久后,终于从地狱中魂游而归。刚有一点力气,瓦伦就惯例地伸出手,颤抖着要去拿那本传说中的圣书来瞻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