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正在少年们准备回话的时候,突然有人惊叫道:“咦,怎么是七个人?明明应该有八个。”
  这一声惊叫吸引了门后所有少年的注意,纷纷向外看去。
  朱利安宿管是一个人,两排石像怪物一边三个,加起来就是七个啊,哪来的八个人八双腿。
  朱利安宿管皱眉:“什么八个人?”
  打头的趴地少年颤声问:“宿管,刚刚一直就你和六个石像怪物吗?没有别的人来过?”
  朱利安宿管:“没有。”
  一群少年们瞬间脸色惨绿!尤其是刚刚趴在地上往外看的少年,一直是七个,那他清楚看到的八个人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
  失声尖叫的少年们“碰”地一声将门甩在朱利安宿管脸上,再次飞速回屋,躲在门后不出来了。
  朱利安宿管看着关上的寝室门,被这群疯疯癫癫的孩子们弄得一头雾水。
  又敲了敲门,寝室里的人好像彻底死了,全躺回床上一点动静都没了,朱利安宿管无奈又挨个去敲其他的寝室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刚刚那几个少年的尖叫影响,所有寝室都是房门紧闭,也不再像第一个寝室的少年那样和他耍花样偷窥。
  到底在搞什么鬼?
  就在这时,朱利安突然面色一凝,回头就看到一个似乎没有见过的背影在走廊尽头闪过。
  朱利安宿管感觉到不对,交待石像怪物们留下来保护这些莫名其妙的少年们后,立刻就追了上去。
  朱利安宿管很快消失在了走廊里,只留下了石像怪物们守门。
  “当当当当。”
  同一时间,整个楼层的所有寝室的门外,再次传来了同样的四声敲门声。
  各大寝室的少年们都缩在屋里,不敢开门。
  ……
  在朱利安宿管走掉的时候,其他挨个被敲响房门的寝室中,藏在各个角落的少年们也都在屋里瑟瑟发抖。
  【刚刚好像听到那边在大叫什么只有七个人……可是我们门外也是八双腿!怎么办?开不开门?】
  【不开!就当我们现在已经死了!死也不开!】
  【怎么感觉整个走廊都是敲门声……】
  【外头好像很不对!】
  所有的寝室中,少年们都在都在悄声议论着,已经有不少人发现了门外那些声音的怪异之处,但是却没有人敢去出门求证一下到底是什么,一个个抱着自己的圣书在敲门声下发呆:【好可怕,那东西和巫师站在一起都没被发现,到底会是什么?】
  不少少年们心中绝望,觉得连巫师大人都靠不住了,这世界还有什么可以靠得住的?向魔王祈祷吗?
  “八双腿四只脚……”刚刚的趴地少年回忆着在被朱利安宿管的眼珠吓到前瞟出去的那一眼,隐约回忆起似乎有一双脚是不太一样的。
  趴地少年忽然叫道:“我想起来了!石像怪物的脚都是一块整体的石头,根本没有把脚趾也雕刻出来,也许他们算是没有脚的?四只脚可能指的就是刚刚的朱利安宿管,以及那个宿管都没发现的东西。我记得刚刚朱利安宿管身后,还有一个像是石像怪物的东西站在那,他的脚有脚趾!但是和宿管的不太一样,我们要注意他们的脚,定然有一个是鬼!”
  室友们听得提心吊胆,更觉瘆人。
  “等等,快看你们的圣书,又有文字出现了!我们也许有救了!”
  有人提醒后,大家赶忙再次焦急地抱起书本,在当当的门声中,等待那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浮现。
  {当当当当
  门声在响
  人偶人偶
  披上了新衣裳
  上街游荡
  上街游荡
  衣裳下头
  还缺了点新鲜内脏
  谁有内脏
  谁藏了内脏
  哐哐哐哐
  快点开门
  打开你们的胸腔
  哐哐哐哐
  快点开门
  谁的胸腔
  藏了新鲜内脏……}
  藏在寝室中瑟瑟发抖的少年们满怀期待,然而看到新出现的内容时,全都懵逼了。
  “嘤嘤嘤这到底是在说什么!?克莱上次说,预言诗让他知道了可以往人皮中塞魔晶来免难,那这次的预言诗是要我们怎么做啊??”某间寝室里捧书绝望的少年们。
  ……
  “这是要我们刨开胸膛?还是要我们开门寻死??”另外一间寝室里一脸不可置信的少年们。
  ……
  “我都不要啊!魔王大人救命啊!!给条活路吧!”另另外一间寝室里放弃挣扎的少年们。
  ……
  大部分少年们都很是崩溃,但也有几个还在强自冷静着继续解读。
  比如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绿蝎瓦伦,他坚信着书中一定有解救之法,在室友们惊恐沮丧的时候,他还身残志坚地琢磨着寻找出路,眼睛死死地瞪着文字后头的空白,不一会儿,文字最后的空白处果然开始动了。
  {开门开门
  出去游荡
  街上也有你们的
  新衣裳
  哐哐哐哐
  出门游荡
  穿好街道上的
  新衣裳
  清扫黑雾
  洗净肮脏
  校园校园
  还是原来的模样}
  出现了!
  绿蝎瓦伦瞪着那些文字,飞速地看了两遍后,嘴里开始不停喃喃着:“新衣裳……新衣裳……”
  “对……对了,开门,我们要……出去,我们要……找到自己的新衣裳!”绿蝎瓦伦艰难地要抱着圣书想要起身。
  室友们看着瓦伦激动着要从床上爬起来去开门的样子,忙要阻止他,“你别激动!什么新衣裳啊,哪来的衣裳?万一是你想错了呢??”
  “错不了!相信我刚喝过死亡药剂的直觉!”绿蝎瓦伦回光返照般信誓旦旦,整个人仿佛沐浴着圣光。
  “哐哐哐哐!”
  就在这时,门声出现了新的变化,从原来的敲门变成了砸门,一声声巨震之下,门板都好像有些仿佛承受不住这股力量,被砸得不停往里弹跳。
  寝室中的少年们都被吓到了,不少人捂着嘴低声尖叫了一下。
  所有人都有志一同地看向圣书中,从当当当当变哐哐哐哐的文字部分,发现预言可能已经进展到要刨胸的阶段,全都慌了。
  救命啊!到底该怎么办!?
  恐惧之下,少年们开始不停祈祷,希望魔王能再给点灵感。
  “哐、哐!”
  “哐——”
  蓦地,一些寝室的门竟然被直接砸开了,呼啦飞进屋中,还在里头纠结着的少年们顿时“啊啊啊”地尖叫起来。
  ·
  “轰隆隆隆——”
  桑若突然站在那里不动了,他脚下的领地正地动山摇地变化着,土地似乎在拉伸延长,城市似乎在扭曲变形,整个领域都仿佛橡皮泥一样被随意揉捏着。
  【啊!斯托克呢……】
  巴巴乐们忽然惊叫了起来,刚刚红着眼睛的斯托克,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而其他的街道和人偶们,也在领地的变化中被揉成一团。
  阿方索抱着巴巴乐的灯柱,在仿佛暴风海啸般巨变的领地上不知所措,只盼着领主大人赶紧清醒过来。
  “快看领地外的那些城堡!”阿方索惊叫道。
  就见领地外原本还被笼罩在黑雾中的学院城堡,上空的黑雾正仿佛烧灼般被桑若领地的边缘不断吞噬着,露出他们原来的样子。
  只是那些被烧灼吞噬的黑雾们,正扭曲着渐渐呈现出仿佛人在哀嚎般的五官,巨大的恐惧能量从领地外那栋被重重黑雾包裹的宿舍楼中汹涌而去,却全都被吸入了桑若的身体。
  桑若的噩梦之身也在他没有自主控制的情况下开始变大,似乎是被暴涨的力量撑破了一层层皮,正一圈一圈地胀大着,不断变大,很快竟然就超过了那一栋栋黑雾中的巨型城堡,耸入云霄。


第109章 黑雾中的怪物
  门被砸开了, 朱利安巫师带着他的六个石像怪物站在外头, 朱利安巫师那张本来就很恐怖的脸,变得更加阴森怪异起来, 他阴测测地说着:“你们为什么不开门呢?你们这些不乖的孩子,要受到惩罚的知道吗?”
  屋内的少年们惊魂未定, 看到朱利安巫师的样子还是松了口气,刚要开口解释, 就听不到不知哪里传来一声大吼:“他不是朱利安巫师, 是怪物!快跑!!”
  刚刚松口气的各寝室少年瞬间倒吸了一口凉气,再看向还阴森着脸的朱利安巫师, 忽然就突进到了眼前:“……坏孩子, 要受到惩罚的知道吗?”
  啊啊啊啊!
  ……
  室友们正六神无主看着门外那不知是人是鬼的朱利安巫师,就听到绿蝎瓦伦大叫起来:“攻击他们!我们快冲出去!”
  室友们闻言也不管那么多了,架起还站不太稳的绿蝎瓦伦, 硬着头皮对还阴测测地说着“为什么不开门呢?坏……”朱利安巫师发动咒语。
  “冰封地面!”
  “油腻术!”
  绿蝎瓦伦的寝室强行突围,撕开一条道路冲出门去,在他们冲出门的一瞬间,周围不少寝室传来尖叫, 有些同学和他们一样冲了出来, 还有些同学浑身被古怪的薄膜包裹住,正凄厉地尖叫着。
  他们薄膜下的手脚很快就开始腐烂、掉落,甚至透明的薄膜下能看到他们被腐蚀的皮肉下裸露出了新鲜的内脏,内脏还在随着脉动一动一动,然后这些覆盖住人的薄膜渐渐都笼罩在人身上, 将人变成了朱利安巫师的样子,仿佛披上一层人皮衣裳般,冲着周围的学生露出阴测测的笑容:“……坏孩子,要受到惩罚的知道吗?”
  啊啊啊啊!
  尖叫声再次四起!
  ……
  相比于别的寝室的闹腾,每天要睡十来个小时的阿塞扎,已经早早趴在了他的金币床上打起了小呼呼,他的保镖德里克也被他赶去浴室隔离起来,以证明自己的青白,如今也躺在一整鱼缸的金币中睡着了。
  梦中,阿塞扎变成了一条巨大的金龙,他俯卧在自己的晶矿之中,身前身后身上身下尽皆都是晶亮亮的贵重的魔晶,各种巨大的魔晶原矿中,似乎蕴含着古怪的能量,那些五颜六色的光芒折射在阿塞扎的金龙身上,仿佛在他的流光溢彩的金鳞上投射了无数舞动的怪异符文。
  一道道非人的声音钻进睡梦中的阿塞扎耳里,隐约还夹杂着一声声龙吟,不过他却没有醒来,兀自睡得欢快,直到一阵哐哐哐哐的砸门声,以及隐隐传来的尖叫,才让阿塞扎懵懵地动了动自己巨大的龙脑袋。
  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是桑若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