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8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领主大人,没有看到东西,被子长了脚,自己站起来将自己叠好……】
  【食材打开冰箱自己走出来,点火将自己烘烤……】
  【水果也是它们拿刀将彼此切了……】
  被桑若留在屋里监视的巴巴乐们纷纷对桑若说道。
  到底是什么东西,巴巴乐完全发现不了。
  “你到底出不出来?”桑若语气低沉地威胁了一句。
  又过了很久,房间中还是没有任何动静,仿佛确实没有异类存在一样。


第84章 夜晚迎新大厅
  桑若最终还是没能找到那个隐藏着的东西, 它似乎打定了注意不出来, 无论桑若是威胁还是引诱。
  桑若召唤来人偶街道:【斯托克,将你的偶人派过来一个, 我用咒语将它实体化。】
  斯托克的注视条件是当有人注视自己,无论那东西是怎么隐藏着的, 只要它扫了斯托克的偶人一眼,就会被发现。
  【好的, 领主大人。】斯托克很高兴, 似乎对于实体化来到现实世界很感兴趣,滚在天花板上的巴巴乐们羡慕坏了。
  梦境偶人悄无声息地来到桑若面前, 桑若闭上眼, 可以清晰地感知到他的五官,桑若伸出手放在偶人面上:“瑟拉&帕玛&瓦霍特鲁&羽瑟……”
  每一个音节发出后,都仿佛被灵魂之力弹射, 带动着周围的空气在震荡,在虚空中逐渐形成一个古怪的图纹,一股古怪的力量逐渐凝聚,慢慢的, 桑若掌心里出现了光芒, 光芒照出了虚空中的偶人的笑脸,仿佛在桑若的掌下凭空出现了一个反光的人脸一样,看起来颇为可怕。
  “……感受真实。”虽然桑若的咒语念完,掌心光芒终于大量囊括到斯托克的整个身体。
  斯托克在自己偶人中醒来,空洞的眼睛渐渐从没有瞳孔变成有瞳孔, 他笑了起来:“大人,我看到你了,原来巫师世界中的你是这个样子。”
  桑若:“我和梦境里有什么不一样吗?”
  斯托克傻笑:“有的,现实中的大人看起来更柔弱一点,梦境中的你周身弥漫着庞大的能量,几乎将大人你本身的面貌覆盖了,很是威武。”
  桑若打量斯托克身体,问他:“你感觉身体有没有感觉不对?”
  “挺好的,就是有点漏风,好像只有一层皮。”斯托克掀开裤管,裤子下的小腿因为被盖住,没有完全被实化,露出一个一个的漏洞,从中望进去,可以看到斯托克皮下的虚无。
  桑若点头,暗中对斯托克道:【你最近就在寝室里多走动走动,多做些奇怪的举动,看看能不能把那个藏着的东西引出来。】
  斯托克:【好的领主大人。】
  交给了斯托克他们,桑若就不再为那东西费心,继续努力去研究他的书籍。
  期间斯托克一直兴致勃勃地在屋里走来走去,不过可能是因为之前桑若的恐吓以及有陌生人出现的原因,那个隐藏在暗处的东西一直没有再冒头过。
  ·
  “那个桑若·兰西尔真那么厉害?”
  “主要是怪,他那个能力我们现在还没有查到头绪,不知道他的弱点,根本没法下手,而且还有那个阿塞扎也不好对付。”
  一人沉吟了片刻:“今天晚宴再试一次,再不行的话,看来我们得找来那几人了。”
  “你说的是那几个争保送名额的?可他们和我们不一样,向来看不起我们,不一定会理我们。”
  “不,他们肯定会的。以桑若现在的潜力,还有那个阿塞扎,不将这两人打压下去,放任他们发展,等到三年后他们岂不是又多两个争夺名额的强敌?万一因为这两人失败了,又白等三年。”
  “说得对,就是他们出手的话,桑若的统招奖励就不可能有我们的份了。”
  “……再看看吧,这次的新生太嚣张了,如果我们压不下桑若他们,只能请这几人出手,不能放任那群新生狐假虎威!”
  “没错,这次的新生太嚣张了,必须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老生们谈定之后,就商量起了晚宴的安排来,他们毕竟在学院待了那么久了,想要在一些公共场合暗中做些手脚还是很容易的。
  ·
  睡到快中午,奥里终于在女仆再三温柔的呼唤下,抱着布偶挣扎着从被窝中爬起来,打了个哈欠,奥里跳下床开始找稿件,一般都是第二天出现在卧室的被子上或者茶几上,但是今天奥里却找了一圈没找到。
  奥里将脑袋从床底下抬起来,心道莫非是在书房?
  奥里爬起来蹬蹬蹬跑向书房。
  女仆直到奥里像阵风一样从身边跑过去了,才后知后觉地对着他背影喊道:“小少爷,穿上鞋子。”
  奥里在书房翻来翻去,还是没有!还是没有!
  他的稿子呢!
  他每天一觉醒来就自动写好的稿子呢!
  没有了没有了为什么会没有了!
  奥里抱头在脑海中咆哮了一万遍,一种莫大的恐慌出现在心中,总觉得今晚会发生很不好的事情!
  可能、可能会有勤奋妖怪要来抓他了!可能会有努力魔鬼会用叉子把他叉起来示众!可能还会有刻苦怪物用小皮鞭来抽打他!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咦对了。
  奥里的脑袋从绝望的手指缝中探出来,忽然想起来,昨夜梦里自己似乎一直在忙,忙着和好久不见的哥哥说话,忙着在哥哥的新寝室探索,忙着陪哥哥抵足夜眠……好像,是没有什么时间写稿子的样子呢。
  不、不怕……哥哥会保护他的。
  奥里抱紧自己手中的桑若布偶,给自己打了打气后,还是怂怂地挪到桌后的椅子上,要么今天,还是努力一下吧?
  最近和哥哥分别后,奥里茶饭不思,什么恐怖小诗也不爱写了,尤其好像在哪里听到哥哥说,要他多写写以他自己为主角的内容,奥里就更是觉得乏味,想不出他自己有什么好写的。
  思索过来思索过去,奥里索性开始每天写一封给哥哥的家书,这可不就是以他自己为主角了?只是没想到出版社来取稿的编辑看到后,竟然也直接拿去给他出版了,还挺受欢迎。
  现在奥里已经不单只是6岁神童这一个名号,他还是东大陆月神港巫师统招第一,桑若·兰西尔的弟弟。
  不止灰鸽,现在整个东大陆都传说着桑若·兰西尔的名字,趁着这个普罗大众都对桑若·兰西尔充满好奇的时候,灰鸽夜之眠出版社借机扩张崛起,用桑若之弟的名号,将奥里的《我的哥哥他疯了》推广到了东大陆很多个国家,屡创销量传奇。
  现在奥里几乎是躺着收钱了,就算什么都不写也照样富足无忧,但是奥·顶梁柱·躺着收钱·里,总是有种莫名的紧迫感,好像不好好写稿就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比如哥哥嫌他没用不要他了?
  嘶……奥里倒抽了一口凉气,匆匆在女仆的帮助下洗完脸,吃了点早餐,就扑到桌子上开始挥动羽毛笔。
  {哥哥
  昨天看到你
  拍扁了六只地鼠
  剥了地鼠的皮
  缝了新衣
  巫师世界是否寒冷
  好担心
  今天在梦里
  遇见你
  你说巫师世界很好
  城堡很黑
  地鼠满野
  幽灵遍地
  饥饿的时候
  幽灵割下头颅
  端上餐桌
  变成火鸡
  地鼠留下泪水
  盛满金杯
  化为蜂蜜
  迎新的晚会上
  吃着火鸡
  喝着蜂蜜
  所有人都睡着了
  话筒里
  是谁的声音
  哥哥
  远方的奥里
  今天也在想念着你}
  ·
  时间过得很快,桑若感觉自己一本《基础黑巫咒全解》看了不过小半,就到了夜晚,似乎要到桑若听到阿塞扎在窗外叫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快到迎新晚会的时间了。
  宿舍楼下不少换上校袍的少年们已经络绎不绝地赶往晚宴大厅,桑若走去窗户,低头就看到一层之隔的阿塞,扎在夜风中仰头,微笑着对他挥手:“桑若~”
  深渊中阴暗的夜色落到阿塞扎身边,似乎都变得温暖了些,不知道是不是桑若的错觉,总觉得阿塞扎屋里的灯光特别的亮。
  突然阿塞扎脸色一变,瞪大眼道:“桑若,你房间里有人,是谁?”
  桑若本来还以为阿塞扎发现的是那个藏在暗中的东西,回头一看注意到刚刚走过去的偶人,才发现阿塞扎说得是斯托克。
  桑若:“你看错了。”
  阿塞扎保证自己的眼神是好的不能再好了,肯定是有的,是个男的!
  “那……那一定就是我看错了。”刚刚还气势汹汹想要手撕情敌的阿塞扎,在桑若冷淡的声音下,顿时秒怂。
  德里克在旁边安慰道:【殿下,你还好吗?】
  阿塞扎心塞死了:【你也看到了吗,德里克,明明就有人!为什么桑若会否认?】
  德里克答非所谓:【要想生活过得去,头顶就得带点绿,殿下,你要往好了想,否认代表了至少他不像以前那么无视你,最起码将你当个备胎了是不是?实在不济,龙王界那里还有一群美龙在等着殿下。】
  阿塞扎:……
  是吗?好像好有道理的样子,备胎扎很快接受了这个现实。
  不过,千万别让他发现那个小三是谁!
  桑若屋里的斯托克偶人蓦然打了个喷嚏,顿时觉得领主大人的咒语真是出神入化,只有一张皮的他居然也会打喷嚏。
  ……
  迎新晚会在食堂举行。
  桑若和阿塞扎到的时候,里头已经很多人了,大厅很大,数排长桌装下了将近两千名学生后,还很是宽裕,只是今天,长桌前的空间,似乎被魔法扩展了,多出一块高台。
  不少学生已经坐到长桌旁,聚在一起讨论迎新晚会会不会有什么好玩的巫师节目。
  一看到桑若和阿塞扎,不少新生们都纷纷冲两人打招呼,而老生则开始暗中互相使眼色。
  桑若和阿塞扎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时间一到,大门就关上了。
  “欢迎新生们,欢迎来到我们迪诺深渊学院。接下来的三年内,以及在你也许不能毕业后的更多年,我们都会在一起相处,享受这人生的美好时光吧。”今天刚刚主持过体检的兰斯洛巫师走上了高台,魔杖挥下,宣布宴会开场。
  一时间,似乎有鼓点在渐渐响起,兰斯特洛巫师一挥手,他那一群医务室骷髅助手们,就瞬间吊着威亚般的丝线,方阵整齐地落在高台。
  音乐渐响,“踏、踏、踏”,骷髅们弹动着自己喀拉拉乱晃的腿骨,开始了踢踏舞的前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