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7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唳……哟……
  海水中,总会有一种幽怨的仿佛哭嚎地声音,忽高忽低地不知从何处传来,让原就瑟瑟发抖的少年们更加无法入睡。
  有人辟谣说那声音是海浪和夜风,以及一些游鱼的声音,但是被吓坏了的少年们脑洞是巨大的,疯狂地胡乱臆测已经越来越让他们没法淡定。
  少年们最近的每个夜晚都过得异常难熬,一到白天,少年们就仿佛活过来一样,带着浓浓地黑眼圈从船舱中爬上甲板晒晒太阳,去去身上的阴暗,交流又活过一夜的感想。
  有少年惊叫着:“太可怕了,我昨晚起来打开窗帘偷看了一眼,它好像立刻就发现我了!那一瞬间,我还以为它要过来吃我了,差点没把我吓死!”
  “你居然还敢看,那眼睛有毒,不能和它对视。”
  “那到底是什么怪物,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们,它到底想干什么?”
  “感觉就像是猛兽捕猎前,先吓唬那些小动物一样……”
  “没错,我觉得这怪物有很高的智慧,它现在不出手,可能是忌惮巫师们,这一天天的出现,让我们惊慌失措日日警戒,等将我们弄得筋疲力竭,估计就是它动手的时候了。”
  所有人都被这个听起来很靠谱的推理吓到了,黑鹰瑟和绿蝎瓦伦这些班线级的一流天才们,也忍不住竖起耳朵听着周围的各种乱七八糟的猜测。
  少年们人心惶惶,曾经和桑若搭一班车来月神港的东大陆三线上的白狼红狐等国家的少年们,也就是以狼十二布朗贝克森为首的那些人,却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被魔王的胃囊支配的恐惧。
  狼十二揉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小声絮叨:“我怎么觉得这发展有点不对……”
  “我也觉得。”布朗点点头。
  蓝兔贝克森道:“仿佛似曾相识……”
  同样通过了测试的山猫内姆抖了抖小声道:“这几天晚上对上那双眼睛,我都有种……当初车厢里咱们商量对付魔王,却发现整个车厢都是魔王的眼睛时那种……”
  恰好这时候,桑若也来到了甲板上,看到他,正说他坏话的内姆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迅猛地闭上嘴。
  狼十二几人也立刻安静,目光悄悄地打量着桑若,又对自己刚刚的怀疑产生疑虑。
  只是错觉吧?
  魔王再厉害,也只是个还没成巫师的少年,现在就在巫师的眼皮子底下耍花样,不能够吧?
  看到桑若,不但白狼几个国家的少年们安静下来,其他热烈讨论着的少年也都是一静。
  然而这时,班线级天才蜜蜂乔舒亚,却忽然开口冲桑若道:“桑……桑若,你觉得呢?你觉得那个怪物为什么不动手?”
  ——“吓!他疯了,他怎么敢去问桑魔王?”
  少年们都被乔舒亚的惊人之举吓到了,连黑鹰的瑟和绿蝎瓦伦这些人面对着转身看向他们的桑若,也不禁竖起了全身的警戒。
  虽然海底巨怪很可怕,但是桑若这个曾经的考场一霸,统治羊皮纸的男人,也给众多少年们留下了无法治愈的阴影,就算大多数少年不像白狼等国家的少年那么多联想,但是也不代表他们对桑若的恐惧少了多少。
  出人意料的,桑若还真的搭理他们了:“你们不都说了,它在等待机会。最大的机会是什么?”
  乔舒亚很快领会了桑若的意思,惊道:“你难道是指……死亡海沟!?”
  桑若笑了下,笑容特别的怪异,仿佛是他当初变成怪物吃人时那狰狞的笑容,所有少年们都是一凛,在桑若的笑容下打了个寒颤。
  很快,桑若就离开了,但是有了桑若的引导,他身后在海风中瑟瑟发抖的少年们,各种惊悚的猜测更如脱缰野马,收不回来了。
  桑若只觉的浑身都沐浴在各种恐惧的能量下,一种美妙的……餍足感,充斥在灵魂中。
  ·
  巫师们自从尝试过几次都不能奈何那只怪物后,似乎已经放弃了,不知是在暗中警惕,还是觉得怪物一直不出手,可能不会出手了。
  随着死亡海沟越靠近,关于海怪要动手的传言,就在少年之中流传的越厉害。
  就在月神港的少年们抖抖索索地猜测着,自己到底能不能平安到达巫师大陆的时候,终于,他们的航线上,出现了和他们的船几乎同一样式的豌豆船。
  “那是,罗伊港的统招船!看上头还有罗伊港的标志!”
  “看那边!!那边还有洛基港的船!听说这次统招的总排名第三,就在洛基港!”
  “太好了,这么多人,我们有救了!”
  甲板上的月神港少年们纷纷大呼小叫起来,他们简直激动坏了,仿佛看到亲人救星一样。
  一天天在只有自己的海域上航行,面对着每晚准时前来的恐怖海怪的觊觎,这种环境简直要将人逼疯。
  现在有了同行出现壮胆,所有的月神港少年们都感动快要哭了。
  就算多来了这两条船也对付不了海怪,但有同行衬托,海怪至少可以选择下先吃谁不是?
  啊不,他们并不是抱持着这种阴暗的想法,他们只是想着有难同当而已。


第67章 三艘船的相遇
  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巫师船渐渐靠近, 月神港的少年们激动地望着他们, 那憔悴的仿佛几天没睡的脸,配上那热切得仿佛要着火的目光, 不停挥动的欢迎之手,离得老远得都引起了不少人的鸡皮疙瘩。
  有个洛基港的少年直接隔空喊来:“你们是月神港来的?你们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果然谁都不是笨人。
  月神港的少年们互视一眼, 也喊话过去:“你们这几天有没有遇见海怪?”
  “海怪?什么样的海怪?”
  洛基港和罗伊港的少年们一头雾水。
  闻言,月神港的少年们顿时被激其了前所未有的倾诉欲, 几艘船在不停地相互靠近, 在这接近过程中,月神港的少年们张牙舞爪七嘴八舌地不停描述自己遭遇的可怕事件。
  “巨大的, 一只眼睛都有我们三条船那么大……”
  “不停跟着你们的, 怎么赶也赶不走的死亡阴影……”
  “它会出现在任何一个晚上的任何一个窗户的缝隙中,连梦里也不放过你……”
  “特别可怕!”
  洛基港和罗伊港的少年们对此表示无感,甚至越听月神港的少年们那快要被吓到断气的戏精语气, 越是觉得无聊,不禁耸肩道:“只遇到几条大鲨鱼,挺吓人的,不过直接被巫师大人抓来给我们炖汤了。”
  “我们也是, 不得不说, 鲨鱼炖汤不太好喝。”
  月神港的少年们顿时觉得,和这些渣渣们聊不下去了!
  我们描述得这么恐怖你们不配合害怕一下就罢了。
  鲨鱼那么可爱你们居然抓来炖汤!
  有本事你们来抓我们的海怪去炖汤呀!来呀!
  月神港的少年们一肚子闷气,尤其倾诉过后,看着隔壁这些养得油光水滑精神奕奕的家伙,心中越发羡慕嫉妒恨起来。
  为什么同是参加统招去巫师世界的考生, 别人就过得这么阳光,这么惬意,他们却得要日日生活在海怪的阴影下,吃不好睡不好,还要时刻担心自己的小命?
  太不公平了!
  月神港的少年们纷纷咽了一口老血下肚,心中简直日了狗一样。
  就在少年们隔空喊话没多久,两船的巫师们也出现在甲板上,开始交流起了海怪事件。
  巫师们的声音不大,大部分少年们是听不到的,不过忽然有一个巫师大呼小叫起来,声音就传了出去。
  “魔晶炮也不能伤到那海怪?你在开玩笑,虽然我们船上的魔晶炮配置不算很高,但是也能将一头壮年的深渊恶魔和龙给轰烂。”
  旁边的卢西恩巫师声音小声地回复:“那海怪比一头壮年的深渊恶魔和龙,还要大了百多倍……”
  “那不可能!你们一定是中了幻术,自己却没发现。”
  “我们难道还能分辨不出是不是幻术?而且你没听说结界被破坏的事吗?”
  “……”
  巫师们的说话声又渐渐小了下来,但是还是引起了一些少年们的胡思乱想。
  桑若身边的阿赛扎在那个巫师大叫的时候,也抬起了头,看向了那边争执中的巫师们,然后阿赛扎脑袋凑向桑若,又小声地对桑若嘀咕巫师吹牛的问题:“他们撒谎,那破烂魔晶炮根本轰不烂一头壮年的龙,那破玩意儿是35年前的老式武器,还不如我的魔器好用。”
  桑若闻言,从上到下地扫了阿赛扎一眼,看得阿赛扎顿时紧张起来,拍拍自己:“怎么了,是不是我今天穿得衣服不好看?”
  为了和桑若穿情侣色,阿赛扎忍痛放弃了自己金灿灿的华丽着装,翻空间卡倒空间柜,终于找到这么一件压箱底的秘银暗纹的黑色衣服。
  穿上后阿赛扎就觉得自己丑了八度,都不太好意思出门给桑若看见自己,但是看到桑若一身黑的出现在他眼前,明明桑若的黑衣连点亮片和会反光暗纹都没有,阿赛扎就是觉得桑若整个人都亮晶晶的好看极了,也因此压抑住了对这个乌漆嘛黑颜色的厌弃之情……不过还是会担心自己丑了不讨喜了。
  阿赛扎忐忑地望着桑若。
  桑若打量阿赛扎,觉得阿赛扎很奇怪。
  说到破坏结界的怪物时,阿赛扎总是一副很懂的样子,说到龙,又这么积极,要不是看他和金鱼国的少年们一伙玩得这么融洽,桑若都要怀疑这货是不是一头龙变的,伪装潜伏进巫师统治着的凡人世界……
  不过就算是,似乎也不关他的事。
  桑若想着,淡漠地收回了视线。
  阿赛扎被桑若弄得不安极了,总觉得桑若在想什么不好的事……应该就是在嫌他丑?
  阿赛扎决定等会儿就忍痛割舍掉情侣装,换回自己的金光闪闪的套装去。
  巫师们后头的讨论似乎不想让少年们知道了。
  没能再听到什么新消息,几艘船上的少年们,又将目标放在了其他事情上。
  忽然有一个洛基港的少年,想起了月神港的来历,开口朝月神港的少年们喊话:“对了你们是月神港的?就是那个本届第一在的月神港吗?那个第一是谁?”
  月神港少年们闻言安静了一下,反射性地瞄向了独立于人群之外的桑若。
  虽然没有人明说,但是这么统一的视线已经暴露了一切,隔壁两艘船的少年们顿时跟着望向了桑若。
  “就是那个人吗?”
  “看起来挺普通……”
  “长得挺帅,就是看起来阴森森的,不好相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