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87)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这简直是个怪物。
  巫师们在大骂黑柜组织的同时,在海妖王的威慑下头皮发麻,已经有了逃跑的准备。
  黑柜组织被厄尔的入戏程度震惊得目瞪口呆,甚至开始怀疑之前厄尔的那些剧本那些讲戏,是不是都在晃点他们?或者厄尔是真的厌恨巫师,所以骗他们搞出这么大一个排场,就是为了一下子杀掉很多人。
  这么想着的黑柜巫师们都深深地吸了口凉气,然而就在这时,有些绝望的黑柜组织巫师们,看到了偷偷想要溜走的桑若!
  这几天在厄尔的反复洗脑下,黑柜组织对桑若的名字已经耳熟能详,甚至接受了桑若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小巫师的设定,看到桑若,黑柜组织的巫师们终于仿佛抓到了一点希望,只得不顾生死不明的2号的前车之鉴,硬着头皮和似乎已经深陷在自身设定中的厄尔传音:
  【大人,大人别演了!你再这么演下去拍卖会就要塌了,你美丽的小巫师还在这里。】
  【大人你快看,你的小巫师要被你吓跑了!】
  【大人你名传千古的爱情故事啊,你的桑若·兰西尔啊,他就要跑了大人!你快醒醒!】
  在一声声的传音呼唤下,台上陷入自身设定正要大开杀戒的厄尔果然动作停滞了一下,刚刚那凶厉残忍的眼神,此时终于闪烁起来。
  厄尔确实是清醒了,深陷在被巫师羞辱的高傲海妖王人设时还没什么感觉,清醒后眼看着拍卖会的一片狼藉,东倒西歪了一地的受重伤巫师们,和那些巫师要么惊骇要么恐惧的凝重表情,以及好像真的被自己吓到想要偷偷溜走的桑若,厄尔内心是有些尴尬的,似乎,似乎是有点演过头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桑若是不能跑的,谁跑了都不能让桑若跑了,不然他这么一场大戏不就白演了?那就太尴尬了。
  嘛,他的目的还是要好好地跟着他家的小巫师桑若去当奴隶,然后接受爱情的感化,从一个暴虐的老妖怪变成一个有爱的传说。
  厄尔远远伸手,蓦然从人群中将想要偷溜走的桑若摄到了台上。
  “你就是那个用一枚金币拍下我的小巫师,你好大的胆子,在你心里我就只值一个金币?”厄尔想要冲桑若冷笑,但是一看到桑若的脸,他的笑容忍不住就想要变甜,幸好厄尔及时扭曲住自己的脸,弄成面无表情的样子,才勉强没有崩掉人设。
  桑若:“……”
  桑若觉得自己今天真的是,躺着也各种中枪。
  看着厄尔那张熟悉的脸,完全看不到一百七十年后的温和,和他知道的那个厄尔判若两人。
  桑若:“我本来想输10万魔晶,但是输入器坏了。”
  10万魔晶!
  他果然爱我!
  厄尔差点崩不住自己的表情,要露出爱的微笑。
  厄尔是不知道桑若手里到底有多少钱,不然他估计就笑不太出来了。
  厄尔冷着脸抓住桑若的手,得了便宜还卖乖地道:“呵,我海妖王厄尔是无价的珍宝,你居然只出区区10万魔晶,说,那是不是你所有的钱?”
  桑若:“……”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
  其他巫师们:“……”
  这个对话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没等众人回过味来,突然厄尔脸色一白,仿佛因为刚刚太过愤怒,一时将自己积蓄的力量全部释放完了,刚刚还凶神恶煞的海妖王,就朝着桑若的方向倒了过去。
  桑若见厄尔倒下,顿时就想要和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拉开距离,但是厄尔抓着他手非常用力,桑若用上噩梦分身的力量一时竟然也没能挣脱开来,只能看着厄尔一脸虚弱地倒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刚刚被厄尔所伤的巫师们见状大喜:“他的力量用光了!”
  “快!趁机会抓住那个海妖王!”
  想要占便宜的巫师顿时从人群中暴起出手,各种束缚的咒语,然而没想到的是,咒语还没碰到拍卖台上的两人,似乎昏倒在桑若身上的厄尔忽然睁开了他海蓝色的眼睛。
  厄尔无声地张口,霎时间,漫天而来的束缚咒仿佛薄纸一样被撕扯得七零八碎,而和咒语相连的巫师本人更是一个个七窍流血,仿佛被无声的声波切割了灵魂一般,眼前的一幕,将所有蠢蠢欲动的巫师们都吓了一跳,刚刚慢了一步没出手的巫师,都惊恐地将咒语憋了回去,看着台上那回光返照的海妖王厄尔。
  厄尔虚弱地用手撑着桑若的肩膀站直身体,冷漠地警告下头的巫师们:“呵,就算我厄尔失去了力量,也不可能任由你们这些蛆虫侮辱,胆敢对我出手,你们是找死。”
  然而说着,厄尔脸色又白了三分,软软地倒回桑若肩上。
  大概是厄尔演得太像了,他不说话还罢,他一说话不但没有吓住台下的巫师们,反而让他们更加认定厄尔是在虚张声势。
  又有几名巫师暗中互看一眼,再次出手!
  ……
  真是邪了门了。
  看着台上那三分四次回光返照,却每次都能凶残地将冒犯者杀得七零八落的海妖王厄尔,下头还活着的巫师们都是一脸见鬼的表情,这时众人的目光就不得不注意一下被海妖王倚着靠着的桑若了。
  为什么其他巫师上去就是死,而上头那个明显是低阶巫师的桑若,却位于风暴眼也始终毫发无伤。
  看着僵硬地站在那里的桑若,不敢再出手的巫师们转头议论起他来。
  “那巫师似乎是希内幽灵城堡的新人。”
  “他不会是和那个海妖王认识吧?所以海妖王才不对他出手。”
  黑柜组织此时内心毫无波动,看着天真的同类们被戏精老妖怪耍弄,仿佛看到了之前的自己,完全升不起任何同情心。
  眼看着在场的巫师们都安静下来,暗中收到了厄尔提醒的黑柜组织,赶紧派了两人跳上拍卖台,代替还在昏迷中的2号继续将中断的拍卖会进行下去。
  黑巫师3号直接对被厄尔靠着的桑若道:“这位小巫师,好了,海妖王是你的了,你赶紧把人带走吧。”
  不过那些巫师们此时也不敢再对装死的厄尔出手了,谁也不知道他还能再回光返照多少次,简直让人害怕了。
  桑若:“……”
  桑若拒绝:“我不要,你们自己留着吧。无论出价最高还是最低,都不是我,我只是输入器坏了而已。”
  黑柜组织:!!!
  装死的厄尔:……
  “不行!你就是出钱最低的那个,再没有比你更低的了。你不带走他,你就是和我们黑柜组织过不去!”黑柜组织的巫师们一个个露出了狰狞险恶的脸色,本来脾气就不是多好的他们,要不是被厄尔压着,那都是一言不合烧杀抢掠的主,面对桑若一个弱势的小巫师,下意识就要威胁起来。
  然而看到昏倒在桑若身上的厄尔动了动手指后,黑柜组织众人狰狞的面容顿时一僵,慢慢扭曲成了微笑,友好且轻声细语地对桑若道:“你是不是担心他醒来后无法制服他?”
  3号赔笑:“不要担心,我们拍卖会的售后是很好的,我们会帮你给他下上灵魂烙印,到时候你就是他的主人了,你让他往东,他绝对去不了西。”
  “你可以尽情地打他骂他奴役他,像对待奴隶一样对待他。”1号怂恿桑若。
  桑若:“……”
  听到黑柜组织这不要脸的话,不止桑若,在场所有巫师都不禁露出了怀疑的眼神。
  如果黑柜组织靠得住,刚刚也不会眼睁睁看着厄尔肆虐整个拍卖会,躲在一边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不过桑若此时也回过味来了,厄尔……是不是认得自己?
  从刚刚起,桑若就没从厄尔身上感觉到什么恶意,就像一百七十年后厄尔故意制造的那场偶遇一样,桑若总觉得厄尔身上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黑柜组织意味不明还有些古怪的谄媚,周围重伤轻伤的巫师们眼神闪烁各有思量,这众目睽睽之下,桑若决定还是先把厄尔带走再说,不然继续下去,桑若总觉得可能有什么他不想看到的事情会发生。
  桑若冲着一脸期待地的黑柜组织点头:“好,我将人带走。”
  黑柜组织的巫师们顿时露出了再真诚不过的笑容,甚至拍着手对台下等待结果的众忍道:“大家都看到了,这个该死的海妖王终于遭到报应了!被一个小巫师用一枚金币买走了,这个垃圾!我们终于狠狠地羞辱了他,报了一箭之仇!好了,拍卖会就到这里了,我们大家就这么愉快地散了吧。”
  死伤一片的巫师们,在一片狼藉的拍卖会中听着黑柜组织那智障的发言,险些生生被呕出几斤血来。
  真特么的有病!


第176章 寻找诗与远方
  桑若带走了厄尔, 黑柜组织一直在暗处目送着两人乘车远去, 才松了一口气。
  “总算把那个瘟神送走了……”黑柜组织幸存下来的黑巫师们心中感慨,不容易啊。
  “我们黑柜的名声也完了。”3号想到之前拍卖会中, 那些巫师看着疯子一样的眼神,面皮抽搐。
  “黑巫师要什么名声。”2号刚刚受了重伤, 但是身残志坚,看淡名利。
  1号面色阴郁, 他负责给厄尔做对外宣传, 接洽出版社和记者。
  早在刚刚其他人忙着送别桑若的时候,1号已经按照厄尔的吩咐, 接待了几位知名报社的记者, 将拍卖会上发生的骚乱传扬了出去,包括海妖王如何被黑柜组织用1枚金币羞辱,以及海妖王的复仇宣誓, 同时出版社那边联系的作者也开始根据厄尔提供的设定集开始为厄尔的故事润色。
  1号想到设定中自己和海妖以及2号的三角恋,再想到不久后整个巫师世界都可能流传出的黑柜组织脑残的传闻,再加上他不幸失去的JJ,1号整个人都是灰暗的, 完全做不到像2号那么能豁出去。
  1号沉默了一下道:“……巫师大陆不能待了。按照厄尔的剧本, 他估计还要大闹来达成他历史留名的目的,动静不会小,我们在暴风中心很容易受到殃及。”
  “真不能理解这海妖王到底在想什么,如果是喜欢那个巫师,凭他的实力直接把人掳走能有多难?非要搞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海妖的思维模式和我们巫师差得有这么多吗?关于海妖的遗留文献上, 怎么没见这方面的记载。”5号摇摇头。
  4号一直不怎么说话,这时候却皱着眉开了口:“说到文献,我觉得我有点知道他是谁了,但是又不太确定。”
  “你知道??”刚刚还在各感慨的黑柜组织众人,闻言十几只眼睛一齐望了过来。
  4号的灵感在黑柜组织里是比较强的,困惑时偶尔的灵机一动,就离真相非常近了,所以他的话大家还是比较重视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