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5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送走?”
  “送到哪里?”
  【去你来的地方。】说着,那珂看向前方,桑若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噩梦世界的第三中心域,照在他身上的光束,竟让将他带回到这里。
  那珂:【当你坐上王位,就会离开这里,它会指引你方向。】
  它?
  没等迷惑的桑若发问,那珂像阵风一样从桑若身边抽离开,将桑若轻轻一推,桑若顿时顺着光束的指引落往第三中心域的方向。
  桑若似乎是落到了第三中心域的核心处,端坐在一个散发着微光的巨大王座上。
  在这里,他能看到整个噩梦世界的样子,也能看到周围的六个中心域,每一域都有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桑若觉得自己看到了刚刚被光束带走的萨维和阿塞扎,可能还有吉悠,不过光芒遮盖着,桑若看得并不是特别清晰。
  只是,他到底不是第三中心域的真正主人,落在王座上之后,就感觉到一股牵引的力道,在拉扯着自己去往另一个遥远的地方。
  时空在周围错乱,桑若隐隐在错乱的时空中捕捉到了友人塞尼尔的气息,这时桑若才确定,原来这是要将他送回星际世界了嘛,
  【临走前,可以给我一个告别吻吗?】
  就在桑若以为那珂已经走的时候,他再次听到了那珂的声音,就见那珂的脸像是一缕烟一眼从他脑后绕了出来,绕到他正前方,不过这时候他被已经启动的时空之力携裹,并没能发出声音。
  【你不出声,我就当你同意了。】
  【……】
  【嗯,你同意了。】
  桑若眼睁睁看着那珂凑了过来,那张淡漠正经的脸好像自己并没有耍流氓,而是在干一件神圣严肃且虔诚的事,虔诚地将吻轻点在桑若的唇上。
  桑若:……
  桑若:……
  桑若并不是反感,只是脑子有点混乱,心跳也稍微有点乱,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之前想过塞尼尔可能暗恋自己,但是如果是塞尼尔的话,桑若大概并不会拒绝,而眼前塞尼尔的器官的话……似乎也算是塞尼尔的一部分?
  可是,那珂和塞尼尔完全不像一个人。
  桑若感觉自己还没开始接受塞尼尔,就好像先和他的器官在劈腿似的??
  就在桑若混乱的时候,那股时空错乱的力量终于将桑若和梦境世界割裂了开来。
  桑若好像当初初来巫师世界时一样掉入了无数时空的夹层中,时而在坠落,时而好像看到那珂捧着自己的脸定定看着自己,时而又好像看到了塞尼尔。
  桑若……
  桑若……
  你该醒了……
  塞尼尔一遍又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仿佛要将一个睡美人从沉眠中唤醒般执着。
  桑若在坠落,他好像看到了无数个自己,无数个无数个自己,多到他坠落都不知道要坠落向何方。
  ·
  万神帝国塔明星
  夜空中的星球仍然灯火通明,高楼大厦,飞车游船,这显然是一个夜生活非常丰富的星球,只是街道上夜市里来往的行人们,眼睛周围都带着硕大的黑眼圈,和诡异的假笑。
  如果不知道的,可能还会以为这是星际中一种自带黑眼圈的人种,或者以为这是什么灵异古怪的地方。
  几辆载满垃圾的运输飞船,在五彩斑斓的夜灯中航行,飞到郊外的垃圾处理厂后,定点倾倒。
  这一批的垃圾中,除了很多人形机械外,竟然还有不少废弃死亡的生化人,这一倾倒,顿时把一个垃圾厂弄得像是乱葬厂一样,但是来这里拾荒的人们却已经习惯了。
  在拾荒者淘物的时候,没人发现这些生化人中,某一具破烂的尸体突然像是金水融化重新倒入了模具一样,竟自行开始重塑起来。
  不到片刻,就从已经没有生命气息的生化人尸体,悄无声息地变成了一个活人的样子,正是从时空外回归的桑若。
  偷偷跑进垃圾厂捡破烂的一个瘦弱少年摸到了桑若,本以为是撞大运摸到了一个报废的高级仿人形机器人,没想到竟然摸到了温度,顿时“吓”地一声差点跳起来。
  “吵什么,闹出动静被发现了,打死你。”另外几名拾荒者压低声音威胁着,见到少年不出声了,才继续去干自己的事情。
  刚刚摸到桑若的那名少年蹲下来试了试桑若的鼻息,发现桑若竟真的是一个活人,虽然身上穿着的像是生化人的衣服,但真的还没死!
  少年想了想将桑若背了起来,带上自己之前捡的东西,决定先离开垃圾厂。
  别看少年瘦弱的样子,但是现今科技发达,人类的基因优化,很多七八岁的小孩都能抬起百十多斤重的东西,少年背着一个桑若还真不是多难。
  ……
  【嘀,检测到熟悉星域环境,万神帝国北部边缘星系塔明星,芯片激活中,重新检测芯片管理权限……】
  脑中芯片的异动惊醒了桑若。
  桑若立刻用庞大的精神力强行压制正在检索权限人的芯片。
  之前桑若灵魂强大后,一直在有意识地压制芯片的自主智能,桑若早就防着芯片,怕再回星际世界的时候芯片会背叛,并出现这种权限转移的情况。
  由于桑若的压制,芯片的智能变得越来越沉寂死板,甚至后来经过灵魂之河的洗涤时,芯片的核心一度被完全崩坏掉。
  桑若本以为肉身重组后已经不用再担心芯片的问题,却没想到它竟然再次死灰复燃。
  桑若动作很快,将芯片发散出去的信息波动完全打散,但是天神一族芯片的黑科技也不是吹的,虽然被桑若压制住了,但是之前芯片发散的信息却还是被传递出去了。
  桑若没有再管芯片,别说天神一族是否接收到他的信息,就算他们找上门来,桑若现在也不怕。
  只是桑若现在还有些迷茫,他真的回来了?
  回到了万神帝国所在的星际?
  桑若的意识渐渐回笼,耳朵和五感开始接受外界信息,这时,他听到了一阵歌声,以及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好像有个人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正捣鼓什么零件和铁器。
  “不要睡觉
  手脚会被吃掉
  不要夜行
  眼睛会被挖掉
  黑暗~
  黑暗~
  黑暗城堡~
  小丑在笑
  恶鬼在笑
  一具具尸体
  在河流上飘~”

第7卷 星辰在我心上
第238章 灵异节目的歌
  万神帝国的星域占地辽阔, 是星际文明中的霸主之一, 在各大星际文明中一向嚣张霸道。
  万神帝国的王室还残留着很多远古旧社会的恶习,比如他们自诩为天神血脉, 血统尊贵,不能容忍血脉外流, 将其视为玷污,且经常近亲结合, 生出所谓的“高贵血脉”。
  这一代万神帝国国王和他的亲妹妹生出的唯一一个孩子, 王子亚尔培,是个严重的病秧子, 刚开始没少被星际各族人说风凉话, 甚至不少人断定他活不到成年,但是最近亚尔培频繁出席各种公众场合,竟似乎是身体已经大好了。
  亚尔培王子人美颜好, 出生就带着皇室光环,还有着王族遗传的超凡能力,尽管之前各种捕风捉影的病危报道让不少人说他酸话,但公开露面后, 亚尔培很快就在各大星际联盟中狠狠地吸了一批粉。
  星际联盟中经常有举报万神帝国掠夺各族人类, 做人体实验的小道消息,但是每每想要深入了解,不是不了了之,就是以爆料人失踪为结局。
  万神帝国的王子亚尔培身体大好的事,一开始也有人想要引导大众们往人体实验上联想, 不过很快被星际网络上的各种自来水们喷得狗血淋头。
  有网友指出,王子的身体变好是在国王渐渐淡出之后,最近万神帝国国王的身体出了问题,已经久不露面,并频频将国家大事交到亚尔培手中,联想到万神帝国王室那些奇奇怪怪的能力,网友们顿时启发了脑洞,硬是把亚尔培身体变好的事,强行定义为国王为王子做了什么牺牲,形容成本世纪最伟大的王室父爱。
  万神帝国的名声虽然保住了,但是星际联盟中的各大文明也都知道,最近万神帝国确实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整个万神帝国,都被一股科学还未完全探知的力量笼罩着,处在一片“阴影”之中。
  ……
  时刻防范着未知能量侵袭,每一秒都在做着大量信息处理的万神帝国的天神主脑,突然接收到了一点诡异的信号,正是桑若脑中芯片重启后发出的信号。
  这点信号虽然微弱,但却很快引动了天神主脑的最高警报。
  “嘀……嘀……接受到信号,信号来自已注销的a001号天神芯片,获取芯片权限失败,芯片处于异常状态,即时搜索信号来源地,启动一级逮捕程序。
  信息加密等级sss,紧急程度sss+,调整信息顺序立刻上报。”
  “重复一遍……”
  “重复……”
  ·
  “那个叫桑若的少年哟~
  魔鬼的心头好
  送上一只桑若
  魔鬼说好
  送上两只桑若
  魔鬼说妙
  送上一百只桑若
  魔鬼献上他的角
  甜蜜的洞窟里
  一百张桑若的脸
  在对魔鬼笑……”
  少年唱歌用的语言,是桑若所熟悉的万神帝国官方通用语,只是带了点偏远乡下的口音。
  歌曲调子诡异古怪,那莫名的抑扬顿挫和仿佛夹杂着尖笑声的曲调,有点不太美好的瘆人感。
  身体还有些虚弱的桑若,听着这和奥里当初刚出道时水平有一比的诡异童谣,太阳穴神经突突地在跳,尤其这歌里竟然还有自己的名字。
  更是让桑若觉得古怪极了。
  桑若睁开眼睛打量了一下周身,这是一间大概是二十平米左右的小屋子,整个房间一眼就能望到头,看起来像是芯片中记载过的万神帝国底层贫民的救济房,只是里头堆满了各种稀碎破烂的小东西。
  稍微偏头,就能看到不远处正盘坐在地上一堆乱七八糟的零件里的少年,一边摆弄着手边老旧的工具,一边哼着歌。
  桑若终于忍不住出声打断正万分投入自己歌声的少年:“你在唱什么?”
  “啊你醒了?”少年立刻抬头看向桑若,对上桑若的双眼时,顿时瑟缩了一下,有种手脚不知道往何处摆的无措。
  之前桑若睡着的时候,少年就很是为桑若的脸惊艳,觉得桑若这个生化人的基因很好,大概来历不太一般,如今桑若醒来后对上桑若的眼睛,少年更是心脏都跟着颤了一下,总觉得好看之下,莫名地有点让人畏惧。
  少年小心地问:“你的身体怎么样了?”
  “挺好的,谢谢你救了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