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38)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
  桑若暂时放弃了去寻找塞尼尔,回到了自己离开现实世界时的原点。
  桑若从离开时的木堡王座上起身,周围平平静静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木堡还在,有轻微损坏,但也并没有很严重。
  桑若又感应了一下领地上的噩梦生物,也都在,虽然少了几个,但是比桑若预想中好了很多,并没有全部被萨维吃掉,还有心情跑出去作弄来领地上捣乱的人。
  所以呢,奥里所说的再不回家就要翻天覆地是指什么?
  桑若在不解中一路走出门去,他那些正在森林边缘处徘徊的手下们似乎发现了他的回归,桑若顿时感觉到一片汪洋大海,好像这些手下们在哭一样,它们飞速地从森林边缘返回。
  领主……
  领主大人……
  离得远桑若只能隐约感觉到那种类似委屈的情绪,以及呶呶不休地万千嗡嗡声,却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桑若猜测着是不是萨维又干了什么,搜寻了一下萨维的踪迹,当他走到木堡门口时,“轰隆”一声巨震,整个木堡都摇晃了一下,那被啃了几个牙印的大门“砰”地砸落在桑若脚边。
  门外,桑若看到无数人正在朝无望森林这里飞驰,甚至还有更多的,惊叫大吼乱糟糟地隔着老远传进桑若耳中。
  在他们身后,桑若看到了一个巨大的身体。
  那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巨人。
  桑若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看到的那只贪食巨人,和眼前这个比起来也仿佛孩童一样。
  它从地下半坐起来,身体顿时就遮蔽了天日,呼吸间风起云啸天翻地覆,举止间。
  桑若一开始没看到那只贪食巨人的脸,直到它低头……
  桑若:“……萨维?”
  桑若迟疑着,有点不敢确定。
  ……
  食物。
  好多食物。
  吃吃吃。
  就在萨维沉浸在米缸之喜中时,忽然听到了“萨维”这声熟悉的声音,叫的是他的名字,萨维记得。
  萨维也记得,这句下面跟着就会问他,你在干什么……
  【萨维,你在干什么?】
  在干什么……
  萨维几乎是下意识的快速抹嘴毁尸灭迹:“没干什么。”
  随着这句话脱口而出,萨维眼中的腥红迅速地褪去,渐渐变成了一汪纯粹而神秘的紫色,恢复了清明。
  恢复神智后,萨维第一眼自然看到了木堡前刚刚叫他的桑若。
  那边,桑若也有些木然地回视着这个几乎要认不出来的可怕巨人,眼神有点飘忽,终于确定了这个贪食巨人的就是他城堡里的那个什么都吃,被他认为是诞生在他领地上的噩梦生物的萨维。
  “桑若你终于回来了。”
  记忆已经回笼,萨维先是高兴,然后后知后觉地看到了被他啃了一圈的无望森林,就像是孤零零地被放在一个凹陷的甜甜圈坑中,伶仃独立,萨维顿时有些心虚,但见桑若似乎还没有发现的样子,迅速扔掉了心虚,很不要脸地道:“我有好好看家。”
  确实有好好看家的,把家周围都啃秃了,别人想来捣乱都要翻山越岭,这不是一种很好的看家方式吗?呵呵,真·机智。
  因为萨维的异常之举,周围尖叫逃窜的人群也跟着纷纷停下回望,找了一会儿才发现萨维真的是在和人说话,无望森林中的木堡外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影。
  只是遥遥听着两人的互动,尤其是萨维说在好好看家的那句话,诺埃等神弃之地的势力主,恨不得一口老血喷出三丈远,其他众人也是面容扭曲得近乎狰狞。


第225章 大批预定外卖
  有好好看家……
  桑若一听到这个词, 嘴角就微微抽搐起来, 虽然他目所能及之处的无望森林和他的木堡都还好好的,但是外头那些惊惧骇然的人脸上, 似乎不是这么说的,还有他那些被吓得不轻的噩梦生物们, 也不是这么说的。
  桑若飞身而起,想看看自己的领地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是不是真的像萨维所说的那样被好好看护着。
  萨维见状心虚炸了, 瞬间伸手接住桑若,顺带用自己巨大的手, 完全地遮挡住桑若的视线, 坚决不让桑若看到外头的一片狼藉。
  “桑若,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晚?我都饿坏了。”萨维睁着紫色的大眼睛先声夺人,试图转移桑若的注意。
  旁边那群势力主看到萨维这个样子, 简直眼眶都快要掉下来了,和萨维这个凶恶贪婪的巨人打交道几千年,还真不知道他竟然还有这么一面。
  那些被坠落在神弃之地上的巫师们,此时倒是大部分都松了一口气。
  魔王回来了, 按照圣书所说, 这头恶犬也就消停了,只是还有不少人记得自己的来历,以及师长们信誓旦旦地要将桑若手中的世界核心夺回的事,这个时候越发胆颤心惊起来。
  一个魔王就够可怕了,现在还有这么一头“恶犬”在, 真要对上他们,太可怕了!
  桑若被挡住视线也没有强求,看向眼前的萨维,再次确定眼前这并不是一个噩梦生物,而是一只真正的贪食巨人。
  之前这只贪食巨人应该是在做梦,梦中来到了他的领地上,再加上萨维的气息,让桑若误解了他就是自己的领民之一。
  等等,误解?
  桑若思索了一下,为什么他会把萨维误解成自己领地上诞生的噩梦生物,可能是因为萨维身上有一丝淡淡的和他同源的气息,这股气息来自哪里呢?
  难道……
  桑若再次看向萨维,这一次眼神就有些不一样了,心中想的却是这个巨人,会不会是友人塞尼尔的内脏之一?
  这么能吃,还一直喊饿,该不会是胃吧?
  “桑若,若若?你怎么不说话?你不给我弄吃的东西了吗?”萨维将他那巨大的脑袋低垂下来,凑到了被他捧着的桑若面前,紫色的大眼睛仿佛浮出水面的鲸鱼眼睛一样看着桑若,一脸的无辜,就像是他每次干坏事开脱时候的样子。
  桑若:“……你这么大,我可养不起你。”
  桑若想到自己离去前还觉得自己最近富有了,养一个萨维绰绰有余,现在只觉得满头点点点地省略号。
  听到桑若的拒绝声,指望着他救命的大部分人心都差点要碎了,再一次忐忑起来。
  萨维眨眨自己的紫色大眼睛,想了想后一脸真诚地道:“其实我吃的还是很少的,好养的很,很多时候我晒晒太阳就不觉得饿了……”
  刚刚才大吃大喝了一顿,虽然只有个两分饱,但是萨维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抗一段时间的。
  吃得少……
  诺埃等势力主:……
  凯南圣子&薛瓦利:……
  巫师军团和远处观望的人类英雄们:……
  吃得确实是少啊,还给他们留下了一个没吃完的神弃之地呢,不是吗?
  还只要晒晒太阳就不饿了,太阳当初不都被你吃掉了一个吗??
  众人忍住内心澎湃的吐槽欲望,听着这俩家伙打情骂俏,没人敢出声插话,连之前叫着一定要将世界核心夺回的领头巫师,此时也一言不发。
  萨维看看自己,似乎觉得自己这样不够有说服力,很快将自己变小,变到和梦境中差不多大的样子,和桑若一起落到无望森林中心的木堡中。
  萨维:“你看,我又变小了,现在看起来就很好养了是不是?”
  桑若:“……嗯。”
  萨维:“所以你就养着我吧,我特别会看家,还听话,吃得也少,经常能自带储备粮。”
  桑若:“……萨维,你在吃什么?”
  萨维一看自己随手拿起嚼了两口的,似乎是一根地里种着的噩梦生物,正在瑟瑟发抖得看着自己,顿时将它从嘴里掏出来,拍拍它的狗头将它放走,然后冲着桑若亮出一口白牙:“我不用吃东西的,我只要看着桑若就觉得饱了!真的。”
  桑若:“……”
  这话感觉一点都不真诚。
  ·
  就在凯南圣子打开了神弃之地封印的时候,不止是神弃之地本身大乱,同时受到那股波动影响,周围几十个位面都发生了或轻或重的震荡。
  在遥远世界中的十方世界,这是神明的世界,新上位的弗兰神王从自己的王位上睁开眼睛,手中悬浮的权杖,如果凯南在这里,会发现那正是弗兰神王赐予他去开拓神弃之地局面的权杖。
  权杖融化成能量给了萨维一击后就消失不见,竟然是重新回到了弗兰神王的手中。
  “还是不行吗?”弗兰神王拿起权杖喃喃自语,视线似乎透过权杖上的宝石,看到了那个满目疮痍的神弃之地。
  很快,弗兰神王挥手变幻了面前的水镜,一副黑暗的深渊之景出现在弗兰神王面前,黑暗中隐隐有一双邪恶的眼睛浮现出来。
  水镜后传来一个仿佛来自地狱的声音:【弗兰,什么事?】
  弗兰神王:“你在关注着神弃之地?你觉得那里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水镜后的魔神声音飘渺:【……不怎么样。五千年了,那头该死的巨人还是一如往昔。莫非你想现在对他下手?你忘了当初】
  弗兰神王打断他:“我没忘,那个巨人被封印了五千多年,也被饿了五千多年,此时刚刚破封而出,可以说是实力最为虚弱的时候。如果现在不把握机会,我觉得我们就永远没有机会了,想要找回创世神之密,就得靠现在,奈杰尔,我需要你的帮助。”
  魔神奈杰尔沉默片刻:“好,一起出手。我看到了,你的炙热神光伤到了他,短时间内他会保留着虚弱状态,我们必须准备自己最强大的手段。”
  很快,弗兰神王和魔神奈杰尔达成了一致。
  不过商量完对付萨维的事,魔神奈杰尔表情微动,有些古怪地将眼珠转向了一个方向:“我想也许还有个办法。”
  弗兰神王感兴趣地“哦?”了一声。
  魔神奈杰尔:“你绝对想不到,那个贪婪的巨人竟然会听一个巫师的话,仿佛是那名巫师养着的一条狗,不知那巫师抓到了他的什么命门,他那只知道吃的稻草脑子里竟然能学会,如果我能控制那名巫师,也许我们对付起‘他’来会省很多力气。”
  “有这回事?”弗兰神王的视线随着权杖收回,看到的内容比较局限,并没有之后桑若回归后和萨维的互动。
  魔神奈杰尔嗯了一声:“这个事情必须是我来,论蛊惑人心,我才是专业。”
  弗兰神王倒是没有计较这个,贪食巨人虽然可怕,但是弗兰神王真正的目的还是创世神的神藏,他也不怕奈杰尔最后能捷足先登,毕竟开启神藏必须要神族最纯净的血脉和神王权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