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4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弗兰神王等众神到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为了速战速决,弗兰神王带着数位主神一起来到了十方世界第三位面的海洋,其中水元素规则中诞生的水神自然是必不可少。
  水神越众而出, 手中的权杖一指, 立刻就要和那人抢夺海洋的控制权。
  “哗——呼啦——”力量涌动间,海水汹涌翻腾起来,似乎陷入了某种规则的角力,只是这种翻腾总是无法靠近海中的那人,就会平息, 始终不能越雷池一步。
  水神的脸色不禁变得难看起来。
  竟然失败了。
  弗兰神王看向厄尔:“你是什么东西?”
  海中诞生地在王的脚下翻腾的水元素生物们,闻言怒视弗兰神王等人,神王和诸位主神的威压似乎对这些水元素精灵并没有作用,它们“啊——”“啊——”地冲诸神发出怒叫,无数水箭霎时刺破海面射向了空中的诸神。
  水神出面拦下了这些水箭,并朝这些水元素生物们散发规则之力:“服从我,归顺我,我才是你们的神。”
  厄尔看向这些赶来的神明们,还有那个水神,蔚蓝的眼睛透着一丝丝不耐,连话都懒得和他们多说,停下了歌声的他,转身变回了原形,长长的鱼尾拍了下水面,蓦地发出了一声次声般的长啸。
  “啊——”
  “轰!!!”海水在厄尔的声音中凶猛地爆炸开来,整个位面都在爆炸中巨震着。
  厄尔身下的海水似乎活了过来,升起水柱将其托举到高空,炸开的水花翻腾出水中巨人的五官,带着庞然之威向诸神袭击而去。
  众神见状立刻出手反击,各种规则涌动,天地变色雷霆万钧,一道道巨大的闪电劈落在形成的水巨人身上,无数龙卷风在周边海域形成,几乎要将海水卷到天上去,甚至水中已经被淹没的大陆都要涌动着泥土要和沸腾的海洋对抗起来。
  这时,弗兰神王张开了他的神王审判之眼,对着厄尔道:“跪下,你将毁灭。”
  一股恐怖的法则之力向厄尔围拢而去,众神见状顿时对厄尔冷笑,仿佛已经看到了这个生物的陨灭,有些神明甚至直接散开了自己的法则之力,一副不用再关注厄尔的样子。
  哗啦啦——
  在神王的力量下,厄尔身后的水巨人似乎被什么虚无的力量压制着躬身跪下,那水巨人凄厉的嚎叫着,很快崩碎开来。
  就在众神们以为下一个就要轮到厄尔的时候,却见厄尔仿佛没事人一样一挥手,刚刚已经消散的水巨人竟又重聚回来,甚至一头两头三头无数头,整个海洋似乎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军队。
  厄尔:“杀了他们。”
  “嗷——!”重聚的水巨人们,嚎叫出声,直接让诸神面色大变,立刻围在神王身边,攻守兼备的消灭着一个个水巨人。
  那个海妖似乎并不怎么理会他们,只是不停地在控制着海水的上涨,淹没着陆地。
  诸神们并没有立刻意识到,在这种淹没中他们和世界意识的感应越来越弱,只是被这只怪异的新生物牵扯了注意。
  一名主神怒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这么强?”
  水神看着厄尔的样子一会儿,终于想起了在旧神族的记载中见到过的一种生物,忽然道:“是海妖?是司罗安界域的一种水生物种?他是怎么跑到十方世界来的?难道是那些老神族们命令你来捣乱?”
  “什么?司罗安界域的?”忙碌于对付水巨人的众神哗然。
  司罗安界域,曾经十方世界的诞生之地。
  每个界域有无数位面,而数个位面相互吞噬融合成一体,就化为一个大世界,会加强其间的世界法则,现在巫师世界就是司罗安界域中最强大的大世界之一。
  十方世界那些已经被推翻的老神族们,在原来的司罗安界域中经营数百万年,触角曾经蔓延控制了几乎司罗安界域七成以上的各大位面,是个真正强大的神系。
  在那个时候,司罗安界域的海族不过都是原水神的眷宠,眼前这种海妖也是旧神记中被提及过的一种生物。
  现在突然看到这么一只古怪的老神族记载中的异类,这些新神族们不得阴谋论了。
  “不对。”
  听到水神提起司罗安界域,弗兰神王看了看厄尔的脸,忽然瞳孔微缩,像是想起了什么。
  已经变回海妖形态的厄尔,不止是一个普通海妖那么简单,他的脸,根本和塔斯克神王手记中的某个生物,长得一模一样。
  记载中的那个生物来自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据说是一个不祥之地,似乎一切的异变就来自那里。
  塔斯克神王的记载中,曾经的巫师们不过是一群会向神魔乞求力量的弱势群体,但是渐渐的他们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学习,掌握了打破人神界限的力量,甚至引来了噩梦……
  弗兰神王作为新神系的神明,就算已经位居神王之位,也不太理解塔斯克神王所说的那噩梦的含义。
  只知道记载中的海妖王克罗那撒斯,在七千多年前的诞生之初虽被巫师们赶出了巫师世界,但是掌握着强大力量的他,却又带领着海族占领了司罗安界域的另外数十位面,独立了新的海神界。
  当神明们的十方世界受贪食巨人之灾的时候,海神界已经成为司罗安界域的另一个庞然大物,快要能和巫师世界和十方世界分庭抗礼,连塔斯克神王都为之戒备。
  这样的生物,不可能受那些落魄老神族们掌控。
  弗兰神王看着厄尔:“海妖,你是克罗那撒斯?”
  克罗那撒斯?
  那是什么?
  没等厄尔回应,周围忽然产生了一股异动。
  这种异动使得海水倒提,大陆微颤,差点连天空中强大的神明们,也被一头带进了海里。
  似乎有什么巨大的异变,正在世界外头发生。
  一直懒得理会这些人的厄尔,也终于抬眸看向了天空,仿佛看到了某双冰银色的眼睛一闪而逝。
  ·
  “呼——”
  数个位面组成的巨大世界呼啸而过,几乎要将整个空间通道碾碎。
  嗡嗡咔咔的震荡中,空间维度被挤压地混乱扭曲,虽然领军的主神们的动作很快,但是十方世界太大了,行动间,周围百万里尽皆是被挤碎的空间裂隙,仿佛无穷无尽的死亡之刃,光是靠近它就是一场灾难,顷刻间,就给之前出发的神族大军带来了巨大的伤亡。
  “啊——!!!”
  惨叫声中,无数奔逃的神族直接被空间挤压的波纹碾碎,甚至秩序之神也在对抗之时,受到了错乱法则的反噬,被崩坏了神身,一地狼藉。
  十方世界总共十层,是由十个位面空间组合而成的闭合圆环世界。
  当初贪食巨人作乱,塔斯克神王不得不割裂了十方世界中最为重要的创世神位面,断尾求生,所以现在十方世界,其实更应该被称为是九方世界,因为它只剩下了九个位面,原本完美闭合的圆环,留下了一个丑陋的缺口。
  当年塔斯克神王和奈瑟尔魔神携手,靠创世神位面的陷阱困住贪食巨人后,就带着剩下九个位面空间的十方世界,逃到了新界域。
  塔斯克神王是一位非常强大的神王,只是作乱的那只贪食巨人实在超越了常理,而除了作乱的贪食巨人外,那时候其实塔斯克也感应到了司罗安界域内暗潮汹涌的危险,这是使他果断放弃他们的原生界域,宁愿背井离乡,也要离开故乡的主要原因。
  只是塔斯克神王可能不会想到,新界域的规则会让他们这些旧神族们无法适应,以至于被后来在新界域诞生的神系推翻了统治。
  战争之神等神明,看着他们的世界碾压过他们后,留下一地伤亡后,就这么头也不会地一路朝着司罗安界域的方向绝尘而去,不禁都有些发蒙。
  “快联系神王!!!”
  回过神来的主神们简直要疯了。
  弗兰神王的嫡系主神们,都是十方世界应新天地规则而生的神明,虽然他们都迫切地希望得回神弃之地,让缺损的十方世界重归完整,找到补全自身缺陷的方法,但是却并没有想过让十方世界重归司罗安界域!
  虽然司罗安界域才是十方世界的老家,但是对在异界诞生的他们来说,却反而是异地。
  一旦世界完全回归,他们可能像当初的塔斯克神王等老神族们那样,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而原先被他们打压的老神族,定会死灰复燃,甚至已经被弗兰神王杀掉的塔斯克神王,都极有复活过来。
  那时候,就是这些新神族的末日了。
  ·
  神弃之地外,空间仿佛被一只小小的手划开一条缝,不过没等那只小手的主人探出头来,一只马头抢先从那狭小的缝隙中挤出。
  “别挤别挤,真是的!”
  空间缝隙被划开的更大,站在独角兽脑袋上的吉悠嘟囔埋怨地整理着自己被挤皱的小裙子,还有差点被挤折了的荷叶小雨伞。
  在贪食巨人发疯时,吉悠它俩去空间缝隙躲了一会儿,此时重又出现,吉悠觉得桑若的气息越发明显了,可以确定就在前头的神弃之地。
  吉悠抱着它的荷花叶小雨伞蹲在独角兽的头顶,和独角兽一起探头探脑地观察着神弃之地。


第231章 异动下的危机
  那只巨人还在, 虽然变小了, 但是周身那张扬的吞噬气息,却远远地弥漫着, 仿佛只要进入它的领域,随时都可能被它一口吞掉。
  刚刚被巨人吸了过去的巫师军团此时都成了壮劳力, 正在缩小了的巨人看守下,和土著们一起老老实实修复着神弃之地, 有这么多壮劳力的帮助, 坑坑洼洼的神弃之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青山绿水的模样。
  吉悠观察了一会儿, 还是有些不太敢靠近, 于是伸出小手拍了拍独角兽的脑袋,指着神弃之地上的萨维道:“你去,找他问问若若在哪里。”
  金色的独角兽看向吉悠, 单纯的眼神看着吉悠,仿佛下一刻就会伸嘴咬烂它的小雨伞。
  吉悠顿时怂了,解释道:“它看起来很凶,好像凶起来连它自己都会吃的样子。我这么小只, 不够它吃的, 你去给它填下牙缝,我就能趁机去找若若了呀。”
  吉悠这倒不是瞎说,就是有种感觉,总觉得那个巨人一旦饿起来,肯定是连它自己都会照啃不误。
  这种感觉强烈到吉悠仿佛以前亲眼见过一样。
  连自己都吃, 这么凶残,它这小胳膊小腿的有点扛不住哇。
  吉悠看看独角兽,觉得这货的肉还是比自己多的,好歹能让那巨人啃一阵子。
  吉悠认真地忽悠道:“找到了若若,我肯定会告诉你的,你看你不是感觉不到若若在哪吗?找人得靠我,去吧,你现在就这一点作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