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这一声顿时就惊动了不少人,难道这就是这次的破题的关键吗?
  “哐哐哐”地玻璃碎裂声中,当即就有不少被披着熟人皮的怪物围住的学生,也跟着一起跳了窗户。
  ……
  “这……这是哪里?”
  无数少年坠落到了宿舍楼外的人偶街道之中,街道上来来往往的都是偶人,周围黑雾弥漫,地面还不停嗡嗡震荡着,只是周边的店铺琳琅满目,店铺前还有不少店员诡异地微笑着叫卖着什么狼心和狗肺的,在招揽生意。
  “这么晚不睡,还要乱跑,真是太坏了……”身后远远地传来声音,少年们回头一看目眦俱裂,朱利安巫师带着一群变化成他们同学的怪物追下来了!
  震惊中,少年们还发现周围密密麻麻的偶人,身下的脚竟然跟那些怪物们是一样的时候,更是绝望,这里真的有出路吗?
  绿蝎瓦伦冲着一家店铺的店员大声问:“有没有卖衣裳的!我们需要新衣裳!”
  惊慌的少年们顿时反应过来,也连忙跟着问。
  人偶店员们卡壳了一下,眼中的红光微闪似有变化,很快又恢复原状,微笑道:“有的,这里能买到任何你要的东西。”
  人偶引领少年们进屋,少年们就看到了无数闭着眼的偶人被摆在店子里。
  “跑去哪里了……”朱利安巫师的声音阴魂不散地飘来,似乎已经近在门外,少年们浑身一个激灵,来不及多做思考和观察,赶忙抓向一只只人偶,奇怪的是,一靠近人偶他们就莫名地融入其中,仿佛穿了一个人偶衣裳一般。
  这时朱利安巫师已经进屋了,但是却对船上人偶衣裳的少年们视而不见,只口中阴测测地不停念叨着“跑去哪里了……”
  人偶中的少年们大松了口气,等到朱利安巫师离开,不少人就也慢慢走出了店子,绕开朱利安巫师那些怪物,聚在一起心惊胆战地低声讨论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有人记得圣书最后的几句是什么吗?”
  “可有谁带着圣书?会不会还有新内容?”
  就在少年们讨论的时候,忽然有人发现头顶的黑雾骤然散了,天空中传来巨大的声音,还有巨大的怪物之影。
  “快看,前面那是什么!”
  “我的天,那是不是魔王!?有怪物在对魔王动手??”
  少年们惊呆了,完全不知道眼下这是怎么回事了。
  ……
  从空中落下的大叉子一瞬间穿透了桑若的空间,叉在了他的领地了,顿时领地上房倒屋塌,街道断裂,领地中出现了剧烈的震荡。
  怪物大笑着一步迈出,巨大的脚步横空踏了过来,巨大的脚步踩进了桑若的领地,一落下,顿时就仿佛碾碎一堆沙土模型般,踩碎了一片片房屋。
  “敢冒充领主!这次你们害我损失了大量的能量,正好叉了你们回去交差!嘿嘿,你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先让我啃一条腿尝尝。”那个比桑若整整高了一倍的怪物哐哐走来,三两步就要来到桑若面前。
  “领主大人我们快跑!!这东西好厉害的样子!”刚刚被这怪物嘲讽了一番的阿方索正惭愧着,不知道自己居然还肩负着那样的重任,然而现在被欺上家门,立刻又怂了起来,赶忙要拉着桑若后退
  【呜呜,领主大人你快走……】
  【巴巴乐给你断后……】
  【巴巴乐没用,还让你被怪物嘲笑……】
  【巴巴乐真是太没用了嗷嗷……】
  巴巴乐们似乎是真的被那怪物扎了心,简直要哭成一团了,立刻就要拦在前头为桑若牺牲奉献。
  “安静点,不用这么慌张。”桑若至始至终没有动弹,就站在原地看着那只羊头怪物靠近,安抚着脚下慌里慌张的手下们。
  这时,向着桑若走来的怪物面色忽地一变,它没毛的羊脸看起来和人很像,表情变化非常明显,看起来古怪极了,羊脸怪物惊骇地看着桑若:“你,你做了什么!?你的能力是什么??”
  眼看着它就要靠近桑若,结果每接近桑若一步,它巨大的身体竟然就缩小一分,身体中的能量似乎在飞速地流逝着,这时想要后退也已经晚了,它克制不住地在向前走,没走一步都似乎是在消减他的能量。
  现在羊头怪物还没到桑若面前,就已经变得和桑若差不多大小了,看着桑若那张普普通通也没什么表情的恶魔脸,只觉得那张脸忽然变得可怕起来,羊头怪物有些难以相信:“难道……你……你不可能……”
  羊头怪物说不下去了,它大叫一声,手中巨大的叉子叉进地底整个身体都跪倒在桑若身前,才勉强止住自己靠近桑若的脚步,可是身体不再缩小,它的能量却不断地溢散着。
  刚刚怂恿着桑若逃跑的巴巴乐们和阿方索都惊呆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气势汹汹杀过来的怪物,眨眼间就跪倒在了领主大人的面前,一副惊恐的样子。
  桑若低头看着跪倒在他身前的羊头怪物:“很多噩梦生物都有自己的限定条件,不过我是没有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羊头怪物满头大汗地拄着自己的大叉子想要后退,但是却根本动弹不得。
  “你,你竟然真是一位领主!?可是你为什么……”羊头怪物惊呆了,早先他之所以会被巴巴乐吓住,就是因为巴巴乐那一句领主大人。
  虽然羊头怪物自认不弱,但是普通噩梦生物和领主的差距就是天渊之别,一般领主们都只会待在自己的领地上,出来的不过是化身和投影而已,碰上了也不至于直接就束手就擒。
  他怎么会知道,他竟然能够如此撞大运,直接就碰上了一位带着领地乱窜的领主大人,还大大咧咧闯进人家的领地!
  那是找死啊!
  可天知道他真的没有见过这么小的领地!
  这是领地吗!?
  这还没有它变化的梦境城堡的地盘大!
  羊头怪物心中简直悲愤了,觉得这位领主大人以大欺小竟然还这么伪装自己,简直不要脸至极!!
  眼见桑若阴森森很是不怀好意地望着自己,羊头怪物不敢再多想,赶忙大叫着求生:“我是紫光魔塔领主大人的属下,你要是动了我,就是在向我们领主大人宣战,你……”
  桑若没有理他,反而自问自答地继续着自己的话题:“因为我的领地不需要限定条件,只要有人进入了我的领域空间,我就可以对他为所欲为,就像现在的你一样。”
  说道这里,桑若恶劣地笑着伸手一指,“碰”地一声,这只巨大的羊头怪物再也抵抗不住,整个人忽然就变成了一坨小羊羔。
  “咩?咩!!”羊头怪物发现自己的羊蹄已经握不住自己的叉子,整个羊都惊呆了,虽然它变成这坨羊羔很大,足足是顶的上三个阿方索这样的普通人体型,但是在现在的桑若面前,它还不如一只小乳羊那么大。
  “我的领地虽破,但也不是什么东西都能随便进来的,记住了。”桑若狞笑着将地上的羊羔提了起来,在它的尖叫声中,将其扔进了口中。
  “咔嗞……”看起来雪白纯洁惊恐的小羊羔,被桑若咬断了脑袋。


第111章 换个新的心脏
  “嘶——”那是什么呀!
  遥望天边的少年们纷纷倒抽了一口凉气, 从看到一个巨大的怪物开始攻击兰西尔魔王, 到那个怪物眨眼间跪倒在魔王身前,然后魔王将怪物变成了小羊羔并一口吃掉, 似乎就是那么短短的一会儿时间而已,少年们的心却从头凉到了地, 他们没发现周围的偶人们正在渐渐起了变化,只害怕魔王有没有吃饱, 会不会拿他们当饭后点心。
  有人咽了口口水问:“圣、圣书最后, 有说到魔王要加餐吗?”
  “似乎没有……?”
  “那还好。”少年们小小地松了口气。
  就在桑若血腥生嚼大块头羊羔的时候,那把叉在桑若领地的叉子忽然间爆炸开来, 化成无数粉末, 似乎要趁着桑若放松警惕的时候,迅速地逃离这里。
  噩梦生物不是那么好杀死的,就是巴巴乐, 也有个千万化身,桑若眼前的这个虽然像是那只噩梦生物的本体,但是每个噩梦生物都有些自己的特殊能力,而这个生物的逃命能力似乎很强。
  “想走。”桑若冷笑声让人头皮发麻, 碎裂的粉末黑雾们顿时哐哐碰壁, 天空中仿佛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罩子,完全地笼罩了桑若这不算太大的领地,哪些粉末黑雾东奔西撞,都被困在了这片无形的笼子里。
  【兰西尔领主,这次是我冒犯了, 不过你真的要挑衅我们紫光魔塔领的权威吗?我们领主手下噩梦生物三千,我只是其中的小人物,只要揭过此事,我们完全可以和解。】那黑雾在空中盘旋,看着桑若似乎有些心有余悸。
  阿方索闻言吓了一跳:“三、三千……”
  巴巴乐们也咽了口口水,但仍维持着自己作为老人的尊严解释道:
  【是这样的……】
  【有名的领主总会有噩梦生物蜂拥投奔……】
  【不是厉害的还不要……】
  “你的提议很好,”见桑若似乎被自己说动,黑雾高兴坏了,不过下一刻就见桑若就冷笑起来,“可我一点也不相信你!”
  【啊——!】
  黑雾顿时就无法反抗地被揪到了桑若的面前,桑若破开黑雾,从里头摸了摸,很快,摸出了一颗跳动着的巨大心脏。
  噩梦生物的吞噬性很强,普通的弱小噩梦生物都喜欢相互吞噬,桑若可不觉得噩梦领主们会是什么亲切友善的东西。就算桑若不了解噩梦世界的情况,也知道柿子要捡软的捏,发现了他这么一个弱小的领主,不上来啃几口那是不可能的,放了这黑雾,也许它转头就拿自己去邀功,倒不如拿来补一补。
  虽然这段时间桑若的恐惧能量一直在增加,但是这除了让他的灵魂不断强大外,对他灵魂里的缺陷却仍是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基本上,桑若还是靠着最初从那个袭击他的人类科恩那得到的心脏,在稳定自己的灵魂,如今来巫师世界上学后,就发现有些不够用了,连续施展法术就会让他的灵魂变得很不稳定,所以桑若也很少用法术和人争斗。
  桑若早就想着换一颗心脏,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这个送上门来的噩梦生物倒是个意外之喜,它不但是个有灵魂的,而且灵魂还颇为强大,不像桑若手下的小猫三两只。
  嘶——
  远方观望着的小巫师们,看到这一幕,再次倒抽了一口凉气,觉得魔王真是越发丧病越发恐怖了。
  黑雾见自己的灵魂核心都被桑若掏出来了,也慌了:【你想要干什么?你快把心脏还给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