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7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灵魂从身体里掉出来,又不是立刻就死了,有他们的保护,后头那些孩子到底在害怕什么……
  “这届不行。”有巫师摇头。
  “似乎没受过什么挫折,这么一点点的小风浪都经受不起。”有巫师附和。
  “确实不行。”有巫师下了结论。
  少年们惨绝人寰的尖叫,最终也没能引起巫师们的注意,反而让巫师们不以为然地讨论起了这届少年们的心理素质。
  巫师们纷纷觉得这是他们带过的最差的一届,以前就没见过胆子这么小的。
  “不用管他们,再两个小时就该离开死亡海沟了,等过了这里以后再给他们把身体捡起来。现在就让他们叫去吧,继续前进。”
  “好。”巫师们纷纷表示赞同。


第71章 抵达巫师世界
  一夜。
  噩梦般的一夜。
  人生中完全不想回想起的噩梦般的一夜。
  少年们清醒过来时, 巫师们正在船舱里施着咒语, 眼看着自己和周围的同伴们一一被从沉迷中唤醒,少年们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好好的, 灵魂也好好的,巫师船也好好的……死亡海沟发生的一切仿佛只是幻觉。
  一切都好好的, 只有自己的灵魂,仿佛饱受磨难后死而复活了一般。
  唤醒少年的巫师:“醒了?昨晚行船加速的时候, 你们的灵魂掉出了身体, 现在已经没事了。”
  醒来的少年们还瘫在地上懵逼着:“大人,海怪呢?它被打跑了吗?船……船也好好的?”
  巫师们挑眉:“当然是好的。海怪没有追上我们, 怎么你们看到它追上来了?”
  少年们下意识地点着头。
  巫师却不以为然:“那估计是你们灵魂掉出身体时, 太过恐慌之下产生了一些感知幻觉。死亡海沟那里的环境不好,以前也有在这里掉了灵魂的少年,醒来后总以为自己被吸到漩涡里去了, 你们倒是有些不一样。”
  “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已经出了死亡海沟了。”
  幻、幻觉?
  所以说……什么海怪追上来一番肆虐,什么被海怪吃掉的肉体,全都不存在的吗?
  懵逼的少年们忽然就沧桑极了。
  看着巫师们又赶到其他的地方, 将贴在墙上的扁成纸的灵魂, 吊灯里头卡成团状的灵魂,门缝底下挤压成条状的灵魂,一个一个的揭下来,并发送回灵魂们原来的身体中去,再看看周围确实没有受到攻击的船体, 以及大家都没有缺胳膊断腿的身体们,沧桑的少年们只好接受了巫师们的说法。
  灵魂归体后,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少年们,相互搀扶着腿脚虚软地爬上甲板。
  远离了死亡海沟后,巫师船不知何时又变形回来了,也离开了海底,重新回到了海面上。
  头顶天朗气清,阳光明媚,鱼群游在船边,海鸟飞在帆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听着鸟鱼或高或低的鸣叫,感受着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总觉得自己死了一次的少年们,简直恍如隔世。
  就在此刻,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少年们,看到了最后从船舱中爬出来的月神港少年们,彼此都不怎么想说话,只是虚弱地用沧桑地眼神互相打了个招呼。
  比起其他两港,刚刚爬上甲板的月神港少年们更是恍惚极了,恍惚中忍不住去看自家那个仿佛吃了大补药一样的魔王桑若。
  桑若不紧不慢地跟着月神港的少年们出来甲板上晒太阳,在其他人都虚脱地快要把惨白的灵魂从嘴中吐出时,独他面色红润唇红齿白精神奕奕,和所有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哦,还有他身边那个狗腿的阿赛扎,精神面貌也不太一样,虽然比不上桑若,但是至少也比其他所有人都强。
  “魔王仿佛心情很好……”
  “嘘!不要命了!”
  有离桑若比较远的少年们忍不住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很快就会被身边人激烈阻止。
  之前被巫师唤醒并被告知出现了幻觉的时候,月神港的少年们就感觉到有点不对,尤其是曾经和桑若同搭东3线的白狼等国家的少年们。
  这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让当初的狼十二布朗等人,顿时陷入了一阵懵逼。
  自己曾经遭受的罪,终于轮到别人来享受一下了,懵逼过后,狼十二他们又升起了一股诡异的扬眉吐气的莫名的舒爽感。
  狼十二等人自然不敢去揭露桑若的嫌疑和曾经的暴行,但是他们暗地里的小声讨论,似乎被什么人听了去,很快,这件事就这么传开了。
  从月神港传到洛基港,又传到罗伊港,沧桑着的少年们,几乎没用多久就锁定了桑若的作案嫌疑。
  没有人觉得连巫师也对付不了的庞大海怪会是桑若的手笔,毕竟那太不切实际了,少年们猜测过后,都觉得桑若应该是趁着他们灵魂从身体掉出,防御最为空虚的时候,借着大家对海怪的恐惧暗算了他们!
  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少年们顿时炸开了锅。
  “听说了吗?巫师们将船加速后,海怪根本就没能追上来,我们看到的海怪吃人事件,极有可能是有人恶搞。看月神港那些人的态度,最大的嫌疑犯应该就是月神港的那个本届第一!”
  “真的假的?不过你这一说我也想起来了,确实后来追着我们的船袭击的海怪,总觉得比现实中看到的小了太多。”
  “吓!他这是图什么??吓我们好玩吗!?我差点都被吓死了!!”
  “听说是我们罗伊港和洛基港有人嘲笑他,他不满意了……”
  “我去,这么丧心病狂的??”
  有些知道内幕的少年语重心长地叹气:“就是这么丧心病狂。据说当初在港口有人想要绑架魔王他弟,他直接引发了海啸,将一整个港口都给淹了……”
  还有少年继续补充桑若参赛时的恐怖事迹:“我也听说,他参赛的时候有一些班线级的天才群殴他,想和他抢第一,他直接化身成怪物,将他的竞争者都给活生生吞吃了……”
  少年们越说越恐怖,越说觉得就是如此,再看向桑若时,众人的目光就和刚刚不太一样了。
  有的畏惧,有的痛恨,有的难以置信。
  “太可怕了,这什么人啊这是!简直恶……唔!毒……”
  一堆人扑倒了愤怒谩骂的少年,七手八脚地捂住他抱怨的嘴,惊恐地道:“你想害死大家啊,他心眼有多小你又不是没有亲身体验过,讨论下其他的也就罢了,别说他坏话呀,万一被他听到了,你还想我们都陪着你再来一次昨晚的经历?”
  “唔!唔……”
  罗伊港和洛基港的少年们义愤填膺过后,可耻地颓了,仿佛受到了从身到心的沉重打击,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社会是如此不公,命运是如此残酷。
  受到这么惨烈的对待,居然连出声抗议和背后说小话都不行,悲催的人生……简直了无乐趣。
  有不甘心的少年们挣扎地道:“……我们这么多人,如果一起去群殴套他麻袋,难道还打不过他?”
  听到这个弱智的提议,不少人唾弃道:“桑若·兰西尔他一人殴我们一群,只要没死人,巫师当然不会过问;但是我们一群人要是殴他一个,你觉得巫师会不过问吗?会不对我们抱有偏见吗?而且真要动手的话,谁组织谁出头,万一出了事谁担保?”
  听到这个,洛基港不少想要挑事的少年们望向了荣获本届第三的洛基港第一,而罗伊港的则是望向了他们那荣获本届第七第八的罗伊港冠亚军。
  洛基港的第一布鲁诺立刻目不斜视地看了眼天气,在明媚的阳光下莫名其妙地感叹道:“妈妈说得对,海上容易下雨,该回去收衣服了。”说完,这位第一就目不斜视地撤回了船舱,连太阳都不晒了。
  罗伊港的前两名更是搞笑,竟然两两凑到一起玩起了猜拳。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两人仿佛沉迷于猜拳的魅力无法自拔,完全听不到周围的同学们在说什么。
  想要挑事的少年们:……
  月神港的巫师船上。
  绿蝎瓦伦远远看了眼罗伊港和洛基港那边的小动作,嗤笑了一声 :“呵,看看那群智障。”
  黑鹰瑟点头:“这又不是考试的时候,现在赢了桑若也没有什么好处,输了的话……啧……”
  月神港的过来人们沧桑地摇摇头。
  桑若耳朵动了动,感觉到周围各种各样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也听到了不少似是而非的议论声,不过他并不怎么在意,毕竟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由于昨晚的事情,就算已经从噩梦中惊醒,仍然有不少恐惧能量顺着那些少年们的注视汹涌过来。
  虽然今天吃的鱼有些腥,但是桑若还是从这种畏惧的注视下,感觉到了一股美好的餍足感,甚至有种吃饱喝足后慢吞吞伸个懒腰的冲动。
  阿赛扎笑眯眯地凑到桑若身边,突然抽着鼻子嗅了嗅桑若,皱眉道:“若若,你受伤了?你身上好像有血腥味?”
  阿赛扎金灿灿的头发,在阳光下简直能闪瞎人眼,他侧目看来,在说到桑若受伤的时候,眼睛一瞬间仿佛变成了金色竖瞳,在眼光下也如宝石一般闪亮,却莫名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桑若一顿,冷冷地望向阿赛扎:“若若是什么鬼称呼?”
  “不好听吗?你也可以叫我扎扎~昂!我们是好朋友,当然要用亲切点的称呼。当初上船前咱弟弟在那里哭,你又不知道哪里去了,我只好放弃去追求名次,留下来看着咱弟弟。哎,所以我现在跟个黑户一样落到了两千多名,我好可怜呀,是不是若若?……唔,到底是谁伤了你?”阿赛扎好不要脸地说着挟恩求报的话,乱嗅的鼻子几乎要拱到桑若的衣襟上。
  桑若伸手将阿赛扎反光的脑袋用力推到一边,听着阿赛扎“啊”地一声,心中越发后悔起当初给了阿赛扎一些好脸色,让这货顺杆爬地得寸进尺。
  虽然阿赛扎总是给桑若一种熟悉感,但是桑若必须得说,他并没有认识过这么不要脸的家伙。
  正听着桑若的事迹,并默默咽下一口老血的两港少年们,看到有个仿佛在发光的脑袋在桑魔王身边蹭来蹭去,不禁倒抽了口凉气。
  “那是谁?看起来和那个魔王关系很好的样子。”
  “听说那是桑魔王的第一狗腿子。”
  “他得了第几名?”
  “他好像是他们月神港的后补,两千多名,估计也是本届的倒数第一,是被魔王带着通关的。”
  少年们听到这里,不禁又再一次感叹起了命运的不公,社会的不平,人与人的差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