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25)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既然那只噩梦生物在无望森林扎根了,我们是不是要邀请他也来参加我们的聚会,让他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海伊城的黑巫城主提了个意见。
  与会势力主们一听,这倒是个好主意,化敌为友嘛,纷纷点头。
  毕竟在神弃之地扎根,就需要承担维护神弃之地的义务,不然让那只贪食巨人醒来,倒霉的不是一家两家。
  噩梦生物通过梦境世界,可以自由地出入往来很多世界,要寻找献祭,比他们容易很多。
  不过……
  云崖深渊的势力主诺埃敲敲桌子发言:“如果要吸纳无望森林的噩梦生物,你们觉得派谁去通知他好?”
  所有人的视线看向了无望森林的代表玛丽娜,玛丽娜瞪大眼,立刻坚定拒绝:“不,我不去,绝不。我们无望森林的都不会再和那只噩梦生物接触!”
  这就难办了。
  见了玛丽娜他们这个惨样,眼瞎的都知道那个噩梦生物不好对付了。
  虽然他们不是要对付那只噩梦生物,但是如果这只噩梦生物脾气不好讲不通道理呢?
  正在众人想着办法的时候,这时天空忽然大亮,一束光芒哗地射穿了云崖深渊的顶层云柱,笔直而下落到了垃圾一样被搁置在云崖深渊底部的一个破烂雕像上。
  神明的雕像仿佛活过来一般,轰然大放光明,刺目的光芒四处照射,一些小的魔物顿时惨叫起来。
  “怎么回事?”云崖深渊里议事的大佬纷纷站了起来。
  “神明的雕像!难道是那些神族回来了!?”
  ……
  ·
  外头那些想要拉拢对付他的情形,桑若一概不知,也不知道神弃之地即将迎来巨大的变化。
  桑若如今的新领地建设到了关键时刻,这里的梦境领域独立在神弃之地的真实位面,如果不在梦境世界的中心域办好挂靠手续,桑若要一直沉睡才能维持领地的正常运行。
  而且没有梦境世界中心域域主认证的领域,还会有很多别的危险和不便。
  还是得去一趟梦境世界了。
  桑若想着。
  之前桑若的领域是挂靠在第七中心域,想到那个总是称呼他贤弟的蜘蛛领主多米尼克,桑若有些头疼,不过新的领地位置大变,这次应该可以挂靠在别的中心域,也许不会遇到多米尼克。
  想到要离开,桑若下意识地回头去找萨维。
  一眼没看住,这货正在拆木堡的一扇门,门板被他像塞巧克力一样直接往自己嘴里塞,门上的人脸惊恐万状地想要尖叫,但似乎是被有了经验的萨维做了点手脚,无法发出声音来了。
  桑若:……
  桑若:“萨维,你又在干什么?”
  萨维慌了一下,猛捶胸口将巨门一口咽了下去,然后立刻回头应了声:“在。”
  桑若招手示意他过来,萨维乖乖到了桑若面前,紫色的眼睛望着桑若,看起来丝毫没有心虚的样子,好像刚刚拆的门已经被他遗忘了,一脸无辜良民的自觉。
  桑若:“……萨维,我要出去一趟,你好好看家。如果我回来的时候家里再少了什么,我就把你给吃了。”
  桑若刚说完,就见萨维闻言眼睛猛地一亮,竟然一副很期待的样子,如果他有尾巴,可能这会儿已经冲桑若摇了起来,仿佛已经在畅想着躺在桑若胃里的感觉了。
  桑若:……
  看着萨维这个样子,桑若真担心出去一趟回来,他的领地就被萨维啃没了。
  不过为防带出去的时候自己一个没看住,这货吃了别人家的东西惹出事端来,桑若觉得还是把他留下来拆自己家比较安全。
  “不要乱吃东西,吃这些,等你吃完我就回来了。”桑若这次不止在长桌上放满了食物,连空气里也给萨维堆满了食物,简直磊成了一座将萨维包围起来的小山,桑若想着,这下应该够萨维吃很久了吧。
  养家不易,这么多的恐惧能量,还好吃人木堡的收入不少,养得起……
  “走了。”桑若站起身,往前行了两步,很快他的身影就像消失在空气中一般不见了。
  被托付看家重任的萨维跟了桑若两步,见桑若消失,才乖乖地朝着桑若的背影挥了挥手。


第211章 侦测邪恶之地
  一座座神殿亮起了圣光, 那光芒仿佛能照耀着整个世界, 各个城市的人类跪地朝拜,以为迎来了救赎。
  ……高呼弗兰神王之名, 重建万神神殿,迎接神族回归……
  ……人类将在神明的指引下, 赎清罪孽,得回安宁……
  随着神殿的神像亮起, 一股意念直接传递到跪拜的人类心中。
  “神明的意志降临了, 这是神的意志,弗兰神王!”
  “弗兰神王!”
  那呼声如山如海, 赫赫扬扬仿佛翻涌到岸上的巨大浪涛, 顷刻间淹没了城市,淹没了森林,渗透到地下, 并传达到天上,仿佛一场改天换地的盛事。
  ……
  云层上的凯南圣子等人,看着下头人类们捧场的欢呼,都非常的满意。
  “真不知道当初的塔斯克神王到底是在想什么, 竟然因为一个痴笨的贪食巨人, 就要放弃这么一块肥沃的土地。”凯南圣子居高临下地看着脚下,仿佛代替他的父亲在接受新世界子民的朝拜。
  “薛瓦利,侦测邪恶气息。”凯南问着自己的同伴。
  薛瓦利神子闻言高举权杖,权杖中心的红宝石仿佛一个巨大的眼睛张开,与此同时, 大陆各地重燃光辉的神像,也跟这权杖一样统统张开了眼睛。
  云崖深渊,无望森林,牙斯丘陵,瓜拉湖,瞬间尽入眼底,遍布世界的神像全部成了几人的耳目。
  除了地下那只贪食巨人盘踞着的犹如黑暗深渊的地心,如今邪恶气息最强的地方有两个地方,一个自然就是如今聚集了无数势力主正在开会的云崖深渊,一个就是,桑若的无望森林。
  只是无望森林的邪恶若隐若现飘忽不定,力量的聚而不实,似虚似幻,让薛瓦利微微皱眉,最终还是将两个地方都指了出来。
  “这里聚集了最多的邪恶。”薛瓦利指着云崖深渊。
  “这里其次……”薛瓦利又指向无望森林。
  “两个地方?”凯南圣子挑眉,随即分配任务,“高尔斯和迪莉娅,你们去那片森林,我和薛瓦利去这个深渊,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掌握世界的主控权,以便迎接父神他们的降临。”
  “好。”高尔斯和迪莉娅接受了凯南的任务。
  凯南圣子当先行去,落满金辉的衣袍在风中飘飞:“走吧,去敲打一下这些肮脏的东西。虽然光明的世界中总是用得着这些邪恶做衬,但是也必须让他们明白谁才是世界的主人。”
  嗖——
  五道身影分成两拨,在空中分散朝云崖深渊和无望森林两个方向疾驰而去。
  ·
  【领主大人出门了。】
  【留下了那只贪食巨人!】
  无望森林,此时桑若刚刚离开不久,木堡里的噩梦生物们正在惶惶不安,暗中的视线密密麻麻地紧盯着萨维进食的身影,窃窃私语。
  欺负新人是大部分邪恶势力的传统,桑若领地上这些自发形成的噩梦生物们也不例外,尤其萨维这个新人非常谄媚,一来就得到了领主的另眼相看,更是引得众多噩梦生物嫉妒不满。
  只是这些不友好的关注,很快就纷纷消失在了萨维凶残的食欲中。
  好家伙……
  除了领主,他什么都吃!
  前去和萨维打招呼的,无论是恶意的还是伪装着善意的,只要在萨维面前打个照面,不出一时三刻就不剩下一根骨头了,萨维那惊人的食欲和可怕的牙口,简直惊呆了整个木堡里的噩梦生物。
  现在木堡里的噩梦生物们已经不期待和萨维争宠,只希望领主能多看着他一点,因为这个连墙都会啃两口的家伙,只在领主面前会老实片刻,所以领主的外出对他们这些噩梦生物来说,不啻于一场巨大的危机。
  生命危机!
  桑若走后,萨维就坐在他的“小”餐桌,慢条斯理地吃东西。
  但是没有桑若坐在那里给他看着下饭,萨维吃什么都感觉不到饱腹感。
  桑若去哪里了呢?
  可惜他现在还不能跑远,不然可以跟着过去。
  萨维一边想,一边百无聊赖地嚼了两口食物,走神间不知不觉就把长桌抬了起来,上头摆放的食物哗啦啦往下倒,滑滑梯一样全进了萨维张开的嘴巴里。
  等萨维反应过来的时候,抬起的长桌都被他当做吃的啃掉了一个角,桌腿也断了一条……
  心虚。
  萨维放下被他啃坏的长桌摸了摸,摸了半天发现好像摸不好了,萨维面无表情地将剩下的桌子也都塞进了嘴里。
  算了,还是毁尸灭迹吧。
  看着萨维在那里咔擦咔擦地嚼桌子,还有周围飞速消失着的食物,木堡里的噩梦生物们被吓得魂都要抖碎了。
  【他吃的好快啊。怎么办?领主留下的食物快没了。】
  【等他吃完他就会来吃我们吧?】
  此起彼伏的抽气声,木堡里的噩梦生物们很慌,看着萨维周围减少的食物,仿佛看着爆炸倒计时一样,而这倒计时还不规律,会跳秒!明明刚看着还能有一分钟时间,结果转头唰地一下血槽就空了。
  【啊吃完了吃完了,他起来了!】噩梦生物们尖叫着就要四散逃跑。
  起身的萨维听着喧闹声转头看了眼,在他视线中的噩梦生物们瞬间凝滞,仿佛死了一样定在原地,连跑也不敢跑了。
  萨维不感兴趣地收回视线,这些快要吓懵的噩梦生物才瘫软下去,化作一滩烂泥从各个墙缝砖瓦缝隙间溜走。
  没吃饱。
  萨维抹抹嘴,决定将就着先去活动活动。
  萨维仿佛巡视自己的领地一样,这里走走,那里逛逛,也不知道是在看看什么东西能吃,还是在看什么东西吃起来不那么显眼不那么惹桑若生气。
  【好可怕,他看着我们在流口水!】
  【快快,不要和他对视,会把他引过来。】
  【祈祷吧,愿死亡的视线脚步离我们远去。】
  萨维走过有壁画的墙,墙上的壁画们飞速地拉上画里的帘子,遮住自己,躲在帘后瑟瑟发抖。
  萨维走过镶嵌了壁灯的柱子,柱子上的灯们纷纷从后伸出小手,啪哒将灯罩盖在自己脸上,并神速熄灭了灯里的火焰,仿佛这样就不会被人看到。
  萨维经过角落的小区域,这里桌子椅子仿佛会折叠一样弯折了桌腿弯折了椅背,仿佛纸片人一样,不是将自己贴到了墙上就是嵌进了地里;
  还有那桌子上的锅碗瓢盆和食材们,也都在萨维经过的时候穷尽其能尽显掩藏自己首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