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4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因为这本来就是不少人的暗中猜测,出版社的负责人就是顺着打听到的消息顺手推舟一下。
  不过这么一个加印了奥里诗集的官方出版社,这般顺手推舟,在不少人眼里看来,就等于是对他们之前的猜测盖棺定论了。
  于是来买报的各国少年们,顿时全都炸了!
  炸过之后,瑟瑟发抖。
  一个满头金发的少年拿着镶金带钻的空间卡往卖报厅那里一扔,拿了份报纸来看,身周各种小动物瑟瑟发抖地一边打颤一边埋怨着什么作死的泽纳斯。
  听了会儿众人的讨论,少年忽然插了句话:“这个魔王很厉害啊,他长得好看吗?”
  听到这人的问话,正在义愤填膺着的少年们纷纷一惊,骇然地看向这个提及魔王竟然不是害怕而是好奇魔王容貌的威武汉子,然后差点被面前这耀眼的少年闪瞎了眼睛。
  刚刚少年们都在沉迷魔王,竟没发现身边何时出现了这么一位土豪。


第46章 海面上的大船
  少年们捂了下眼睛才道:“你是哪国的?居然不知道兰西尔魔王, 你是没和我们搭一班车来月神港吗?”
  金发少年阿赛扎呃了一下, 似乎有点回答不上来。
  少年们看了眼阿赛扎的头发,恍然大悟道:“你是东大陆其他那几条班线上的国家的吧, 看你的发色,金鱼国的?”
  金鱼国……
  金发少年想着那种金灿灿满身鳞片的生物, 似乎觉得还蛮可爱的,于是点了点头:“没错, 我是金鱼国来的, 今天刚到。”
  少年们:“今天海啸,有车来吗?”
  金发少年阿赛扎:“……”
  不过少年们并不关心金发少年是怎么到的以及什么时候到的, 很快就有人问道:“你怎么会想到好奇魔王的容貌, 虽然……他好像是长得挺好看的?是的吧?”说话的少年还回头参考同伴们的意见。
  被征求意见的同伴一脸恐慌地拒绝:“吓!我哪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我就记得他那双恐怖的黑眼睛,简直看一眼就要晕过去, 完全想不起来他的长相,不要问我。”
  “也别问我!恐怖,一点也不想去回忆。”其他的人也纷纷摇头。
  看到少年们都推三阻四,说不清那个传说中的魔王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金发少年阿赛扎有点失落。
  就在这时, 报亭的那位大叔这时候终于出声了,就是说话的声音有些抖,似乎一下看到了太多钱被惊住了,拿着阿赛扎扔出去的那张卡颤巍巍地还给他道:“这位少爷,你的卡中似乎都是魔晶, 我们这里买报只需要铜币就可以了,再不济金币也行。你的钱,我实在找不开呀……”
  金发少年阿赛扎愣了下:“……金币?”
  阿赛扎想了想,金子也是种美丽的金属矿物,他自然是有收藏的,不过他没想到这种东西还可以当钱用,平常都是拿来铺床,这次出来的急,都留在家里,一枚也没有带。
  至于铜币,这种灰扑扑的东西,阿赛扎当然是听都没听过。
  土豪!果然是土豪。
  少年们看着阿赛扎一脸只知肉糜不知米麦的模样,简直快压抑不住自己满腔的羡慕嫉妒恨。
  阿赛扎转头看向了少年们:“你们手中有金币吗?我可以……”
  用魔晶交换吗!
  “有有有有!”少年们纷纷拿出金币争先恐后。
  “……我可以拿魔晶跟你们买,你们这边的汇率是多少?”阿赛扎终于将自己的半截话说完,顺便还看了报亭的老板一眼。
  老板立刻道:“一魔晶换五百金币左右。”
  阿赛扎回头看向少年:“这么多啊。换四百五,换吗?”
  少年们:“……”
  说好的豪做朋呢?说好的大气地一枚魔晶换一枚金币呢?四百还五,还有没有点土豪的自觉了!摔!
  想象和现实总是差了如此之远的距离。
  不过受到了伤害的少年们,还是默默地和阿塞扎兑换起了魔晶,至少还是比月神港的汇率要低一些的嘛。
  阿赛扎的魔晶好像没有止尽一样,不停地从他那张空间卡中掏出来,好像少年们能拿出多少金币,他就能给他们换多少魔晶一样,始终没叫停。
  有少年忍不住问了:“兄弟,你换那么多金币做什么?我们马上就要参加巫师统招,说不定过不几天我们通过统招就要离开这边去巫师大陆了,到时候还是得用魔晶啊,你换这么多金币根本没什么用吧。”
  阿赛扎掂了掂自己的小金币们,蜜汁微笑道:“哦没关系,用不完的我可以拿去铺床,我觉得它们特别可爱。”
  “拿……拿金币铺床?”少年们一脸懵逼,本来在自己的国家里也都是有钱人的少年们,此时也不禁有种贫穷限制了自己想象力的感觉。
  不过这么与众不同的暴发户爱好,睡觉不觉得硌得慌吗?
  换了金币的阿赛扎,买了报纸,眼睛亮亮地看着老板找来的银币,就是对那些灰扑扑的铜币有些嫌弃,然后就摇晃着钱袋子和少年们告辞离开了。
  不过阿赛扎走的也不快,一会儿在街上看到个扎满羽毛的镶金片帽子,眼睛放光地停下脚步买买买;一会儿又看到路边摊上贝壳串成的玻璃手串,继续眼睛放光的停下来买买买,甚至路边看到橱窗里和他一样双眼在放光的兔子,都要继续买买买,简直像个来逛街的小公主一样……
  刚刚担心他花不完钱会浪费的少年们,顿时觉得自己也许是想多了,也许不到统招,他就能把月神港的不少店铺搬空,金币虽多,也禁不住他这么个搬法。
  他似乎还有个空间极大的空间卡,买了东西就直接往空间卡里塞,一点也不知道忌讳,仿佛完全不怕被贼惦记一样。
  少年们看着这位与众不同地土豪慢慢从视线中消失,这才回神一般地道:“刚刚说到哪了?对了,不能让泽纳斯这种垃圾牵连我们。”
  “嗯没错,等其他国家的人都到齐,我们一定要注意,魔王的名声经过这次事情后,肯定更上一层,说不定就有那不开眼的来找麻烦!”
  “我觉得只是普通的挑战他,魔王应该不会在意,像当初我们国家狼十二布朗等一群人,不也活的好好的吗?可能是因为泽纳斯手段太低劣想要动魔王的弟弟,才惹怒了他。”
  “没错,我们要……”
  送走了意外闯入的土豪,少年们又开始郑重其事地继续自己沉迷魔王的日常。
  ·
  时间过得很快。
  东大陆几乎所有的国家,都是要在月神港参加统招,虽然东大陆很大,各个班线的距离有近有远,不过在桑若他们抵达后的三五天内,东大陆各个国家的人都陆续赶到了。
  原本就很热闹的月神港,这下更是拥挤不堪,原本空荡荡的旅馆全部人满为患,甚至还有来得晚的为了住房问题争执打闹,每天都到处上演着要决战的剧目,一出门就会看到各种颜色的头发和眼睛,简直像是进入了缤纷的色彩世界。
  后头来的各个国家的少年们,也都被科普了兰西尔魔王的恐怖事迹,当然这些少年多半都嗤之以鼻,觉得白狼帝国这一片的井底之蛙都是一群脑残。
  一个青蛙王国的少年对科普众人杠道:“海啸这么大的天灾真要是他干的,为什么没有巫师出来发话?反而是要一个民间报纸说这些模棱两可的话?不过是给自己脸上贴金而已,越是这么干的,就越是说明本身是个虚荣爱炫耀的辣鸡。”
  又一个蜻蜓王国的少年笑道:“是啊,他真的如此厉害的话,还和我们挤什么统招名额?直接被巫师内定带走呗,就像我们国家的那位天才一样,才12岁,就直接去了巫师大陆,什么叫厉害,这才叫厉害!可不是你们这些乡巴佬的自吹自擂。”
  “我好像听说过,这个什么兰西尔一开始操个精神力几十倍于常人的人设,他们国家的国师听说了之后,急巴巴从巫师大陆赶回来,结果好像是个骗子还是怎么的,一到国师手里就漏了陷,他们的国师气得直接离开,人也不要了。哈哈哈,要是我,肯定当场就羞愧死了,亏得你们脸大,还敢在这里炫耀。”
  一堆附和着哈哈哈地大笑起来。
  有灰鸽的少年经过这些讨论的外国人,以前还会为此激动的他们,如今都表现的很佛系,因为这一幕似曾相识。
  他们为了这种话义愤填膺时,当初嘲笑他们乡巴佬没见识的白狼红狐山猫等国家一群人,如今正在给现在这群说他们乡巴佬的人,科普着兰西尔魔王的恐怖,甚至比他们当初还要尽职尽责,言谈间神情惶恐、讳莫如深,并因为对方言语轻慢,义愤填膺地挽起袖子就要和对方干起架来。
  灰鸽少年们摇着头感慨着离开,心中波澜不惊。
  金发的阿赛扎混在一群金鱼王国的少年中,在这么一群脑袋金灿灿的少年群里,他待得是极为开心的,仿佛将家里的小金库随身携带来了一般。
  只是阿赛扎还是没有放弃打听,那位传说深入民众的兰西尔魔王,的长相。
  阿赛扎心中想着那魔王一定是位美人儿,才能经得起这么多人惦记,发生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联想到他。
  有机会一定要见一见,要是能收藏一下就更好了。
  “快看!船来啦!”
  一声惊叫,所有在岸边等待的少年们都看了过去。
  蔚蓝的广阔海面上,一艘长长的大船由远而近,那船通体绿油油的,船体也一节一节的仿佛包裹在一个皮中一样,远远看去,简直像是个开了匣的豌豆飘在大海上一样,非常有特色。
  那是此次巫师统招办派来接人的大船。
  船虽然很大,但是今年来参加月神港统招的人却尤其的多,不但自己这边人才倍出,还有隔壁南大路的一班列车,因为临时的泥石流山崩改道,来东大陆这边占名额。
  少年们望向周围的竞争者们,目光互视,眼神中都噼里啪啦闪烁出电光。
  桑若看着远方海面上出现的大型豌豆船,刚刚他一出现,周围立刻就有被他吓过的六国小动物惊恐地为他清人开道,这些人不但自己不敢去挤桑若,还霸道地不让别的国家的人挤,以至于在这么拥挤的海岸上,他身边居然还能出现两三米的留白地。
  奥里因为太矮看不见,被桑若抱在了怀里,一脸惊叹地跟着哥哥一起看:“哥哥,巫师的船好奇特,跟别的船都不一样,特别绿!”
  桑若:“……”这孩子的注意点也是挺清奇的。


第47章 登船者的考验
  阿赛扎在一群金鱼国的少年中伸手望着远方的豌豆船, 金色的头发被海风吹得不停飘荡, 叹息道:“巫师们的品味真不怎么样,太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