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9)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德里克:【……殿下,做人得认清现实,他现在就不怎么想理你,如果再因为你被掳去龙王界,估计应该会恨死你才对。不过没关系,得不到桑若的心,你至少还可以得到他的人。】
  得到他的人。
  这句实在太有诱惑力了,以至于阿塞扎恍惚了一秒,差点觉得这个主意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阿塞扎很快唾弃了自己这个无耻的念头,反驳德里克道:“就算要掳走桑若,也是我自己出手。告诉他们,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谁敢动桑若我就弄死谁。”
  德里克:【很好,很霸气。不过殿下,他们来了据说十几条成年古龙,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做个心理准备,等着离开比较好。】
  阿塞扎:“……”
  阿塞扎沉思片刻,问德里克:“你说现在开始我让桑若爱上我,并愿意和我一起去异世界的几率有多大?”
  德里克:【……殿下您真的想听实话吗?没有机会的,丝毫也没有。】
  阿塞扎叹气托腮,沧桑脸:“是了,他连我的金卡都不愿意收,连我的钱都不愿意花,为什么呢?钱这么可爱,我也这么可爱,他怎么就是都不要呢?德里克你说,桑若到底想要什么?他想要什么我拿钱给他买不行吗?还有什么是钱买不到的?我十五张金卡中,普通通用魔晶300万,高档金晶500万,紫晶100万,蓝晶30万……还有各种天材地宝,他竟然一毛钱也没花,也没动一下,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德里克很俗地回了句:【他的心就是殿下你的钱买不到的,钱买不来殿下的爱情。】
  社会扎沧桑道:“我知道啊,但是我可以把他的心想要的东西都买给他,把他的心填满,他就不能把他的爱情给我吗?”
  德里克哑然,他觉得殿下说得很有道理,这世间真有不爱钱不需要钱的人吗?连睡觉都需要用钱铺床的龙脉术士德里克,对此也是不相信的。
  德里克转变思想,提了点小意见:【殿下,也许不是钱不可爱的问题,我觉得男人都是有尊严的,大概殿下的心上人是不愿意吃软饭吧,他看起来是个很有实力和野心的人。】
  闻言阿塞扎头一歪,与德里克对视了一会儿,忽然受到启发,眼神一亮地猛地坐直起来。
  阿塞扎敲了下自己的掌心,惊喜地道:“对了,你提醒了我,我想到一个好办法!德里克,你让他们晚点来,我争取最近赶紧谈好恋爱,我觉得我有办法让桑若爱上我了!”
  阿塞扎跳下了床,似乎一瞬间斗志昂扬起来,之前金卡被拒后消沉的意志都回来了。
  看到阿塞扎这么自信的样子,德里克一脸怀疑,完全不能够相信。
  ·
  陪奥里在梦中玩了一晚后,桑若准时起床,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跑去将自己洗了的托鞋,似乎是发现了桑若醒来,赶忙从将晾干的自己从天台跳下来,啪嗒啪嗒回来,正好在桑若要下床的时候走到桑若的脚下。
  桑若:……
  桑若面无表情地踩了下去。
  桑若觉得这些活化生物最近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用力捏着几乎想要帮自己刷牙的牙刷,直到牙刷嘤地一声仿佛心死死去,僵硬不动,桑若才冷着脸开始洗漱。
  在桑若洗漱的时候,被送来的几个橘子手拉手走上了料理台,前一刻还是兄弟,下一刻就举刀相见,悲壮地互相砍成两半后,又将被刨开的自己叠着罗汉送上榨汁机,一副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大义模样。
  一片悲壮大义的食材嗡嗡声中,桑若的早餐也很快准备好了。
  桑若吃饱喝足,忽然摸出了一个装着一枚小果实的冰晶食盒,那果实仿佛草莓一样,是桑若特地去食堂那边找巫师买的,一颗就花了桑若几乎三百魔晶,据说是某种生物非常喜欢的果实。
  桑若将那果实放在了干净的桌子上,对着空气道:“这些天谢谢照顾,这个是谢礼。”
  说完,桑若就不再理会寝室里的动静,离开寝室去了隔壁的实验室。
  上次药剂学的杰罗尔德巫师给了桑若开始药剂实验室的口令,桑若现在可以不用去实验楼那里和人挤,随时随意地做实验。
  桑若走后,房门关上。
  一堆活化过来的水果和盘子凑了过来,插着腰围在桑若留下的那枚小果实附近,似乎在观察有没有什么阴谋。
  活化生物附近,空气中隐隐有阵阵波动,似乎想要靠近那枚果实。
  经过一番犹豫,空气中的那股波动还是消失了,桌上的那枚果实最终没有被动过,活化生物们也不再继续围观,杯盘厨具们都大手拉小手一起去大池子里搓澡去了,不止帮桑若盛早餐的那些,厨房里所有厨具都排列成对,等待洗澡,洗完的挨个在干净抹布的大手搓揉下擦干净,将自己叠起来躺着去了。
  拖把和其他的抹布,则开始了将墙壁地板擦洗十遍八遍每日日常,擦完再打个蜡,抛个光。
  过了一段时间,在屋里所有的东西都干净的完全一尘不染时,一切动静才全部消失,恢复了正常的沉寂。


第102章 药剂课的毒剂
  又到了上药剂课的时候, 学生们都一脸惆怅, 尤其是绿蝎瓦伦这几个当初错过了第一节 课程的。
  虽然他们事后去杰罗尔德巫师那里领到了属于他们的聪明药剂,也接收了视频资料, 但是实验室拥挤排不上队且没有老师针对性地纠正改错,几人的成果都有些惨淡。
  如今面对可能会死人的药剂课, 都有些胆颤心惊。
  “惨了惨了,我现在制造的药剂还是没有合格, 喝下去还是可能会出现不可预知的意外。”
  “怕什么, 你看那个绿脑袋的,前几天我在实验室碰到他, 他的药剂效果率才只有二十三, 绝对是个垫底!”
  “哦对,还有一些没来上课的新生和老生,再差也差不过他们, 嘿嘿。”
  新生老生们各自扎堆议论着,一会儿愁绪满面如临大敌,一会儿指着瓦伦和克莱等垫背幸灾乐祸、聊表欣慰。
  没错,还有克莱, 上节课除了绿蝎瓦伦这种被魔晶妖精困住的新生们翘课之外, 还有些本以为自己药剂课学得不错,随便撬节课也没有关系的老生们,其中就有克莱,不过克莱并不是药剂学不错,而是有个药剂学不错的表哥。
  克莱正在角落里不停拉着他表哥柯里小声嘀咕着:“表哥你一定要照着我啊, 千万注意点我的药剂,万一我被毒死了,就变成怨魂天天在你做药剂的时候捣乱!”
  柯里兴奋地摸着试验台,曾自制过聪明药剂,不过药剂效果向来只能达到95左右,所以听说了杰罗尔德巫师是要教导这个,就跟着来了。
  听着他表弟的碎碎念,柯里不耐地道:“知道了,真是啰嗦。等会开始做药剂你可给我闭紧嘴,不要打扰到我的灵感。”
  “一定一定。”
  很快,杰罗尔德巫师出现在讲台上。
  杰罗尔德巫师:“同学们,几日不见你们最近好像过得很丰富,不错,学院生活就是要如此才对。顺便一说,那个诅咒蘑菇感觉不错吧?那是我特地向院长建议的……”
  此处有一片哀嚎和呕吐声响起,打断了杰罗尔德巫师的话语,杰罗尔德巫师不满地咆哮道:“叫什么叫,一群没用的东西!在经历了诅咒蘑菇的历练后,你们这些天的针对性抗诅咒能力不是锻炼得不错吗?这正是你们需要的!想要做好药剂,就是要用这样的热情去了解药材的性质,以后我还会建议院长给你们更换更多有趣的魔植,你们要多多搞事多多接受劳动惩罚知道吗?”
  被劳动惩罚折磨着的新生老生们,一脸抽搐暗中地望着台上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杰罗尔德巫师。
  想起那些被SHI味支配的艰苦日子,再听说以后可能还有更多,所有还在劳动惩罚的学生们心中都是一片颤抖。
  要不是知道正式巫师和他们之间的天壤之别,这些受害学生几乎要忍不住给这个老师下几道类似的诅咒来尝尝。
  冷静,冷静,这不是报复,这是找死。
  学生们努力压抑着自己动手的欲望。
  杰罗尔德巫师:“好了,现在开始上课,我再带着你们做一遍聪明药剂。希望你们没有忘记,诅咒蘑菇正是聪明药剂的一味材料,这是一种异常自恋的蘑菇,自恋自己美妙的体香,所以仇恨使自己完美的菇生夭折的生物,不但会诅咒采摘人,它们的亡魂也会在药剂的关键时刻作祟。这次,你们紧跟着我的步骤行事,必须比上一节课都严谨十倍知道吗?上次你们做的只是要销毁的垃圾,这次你们要做的是可能毒死你们的毒药,都打起精神来!”
  一个蘑菇还有什么亡魂??
  不少学生们听得一脸懵逼。
  人群中的桑若若有所思,这些天他也在自己的单人实验室中做了几次聪明药剂,虽然最近两次都合格了,但是药效始终在百分之七十五左右徘徊。
  阿塞扎在桑若附近摆弄自己桌子上的那些瓶瓶罐罐,都不怎么闪亮,有些脏脏的,干脆将自己新买的一套换上,整个药剂台顿时就闪亮了十倍,于平凡中显出一种豪华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包括讲台上的杰罗尔德巫师,咆哮声在经过阿塞扎这里的时候,也不禁为之一窒。
  阿塞扎见桑若也看向自己,立刻拿着一堆瓶瓶罐罐献宝地道:“桑若,我也买了你的。听说是什么药剂学会最新出品的高档货,还有这个自煮坩埚,据说记录了几百种常规魔药的制造过程,可以在需要做什么的时候提醒你,并且还能记录你最完美的一次制药过……”
  桑若:“不要。”
  阿塞扎:嘤嘤嘤!
  不少正头疼着药剂课的学生们,在刚刚阿塞扎的那些话下,嫉妒得眼睛都红了,直到听到桑若这么冷酷决绝的拒绝声,才一阵舒爽地脱离了心魔。
  是嘛,有钱有什么了不起,我们还可以像魔王这样好好学习!
  杰罗尔德巫师在讲台上敲了敲,很快,还在说小话的学生们感觉到自己脚下的地面在震荡,如同礼堂般的偌大教室好像在变小,只有中心的杰罗尔德巫师在变大。
  知道这应该是一种幻境,所有学生都没有慌,只是按住手下有点摇晃的工作台,渐渐靠近杰罗尔德巫师。
  很快,教室内的所有学生,就全部缩小到杰罗尔德巫师的工作台前,围着杰罗尔德巫师的坩埚绕了大半圈,每个人的距离都正好能将杰罗尔德巫师坩埚中的动静看得一清二楚。
  “材料都给我按顺序摆放好,都动作起来,跟上我的步骤。”杰罗尔德巫师开始熬煮药剂了,一边解说着自己的步骤,一边指挥身前的学生们也都动作起来。
  学生们顿时都紧张地行动起来。
  ……
  “最后加入乌根草……注意,这个时候不是放松的时刻,诅咒蘑菇的亡魂可能要在这时开始捣乱了,还记得你们那针对性的抗诅咒训练吗?感受药剂中的波动,用抗诅咒时的魔力程序输出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