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2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奥里很快起了床,去了他两年没有踏足的书房。
  【领主的堡垒
  食物在分类
  年年岁岁
  献祭贡税
  种地人赔
  经营者亏
  只有牧羊主的餐桌
  散发着光辉
  神明低语
  魔鬼暗窥
  神弃之地
  再临天黑
  黑暗之前
  快去领主的餐厅
  排个位
  有位者归
  无位者灰】
  ……
  圣书已经好久没更新了,巫师大陆和凡人大陆的往来也几乎断开,大家都渐渐忘记了那个轰动过整个巫师世界的预言大师,但是最近桑若·兰西尔魂灯灭,疑似身死的消息掀起轩然大波后,这本圣书再次回归了众人的视线。
  很多人不相信桑若死了,甚至觉得魂灯的变化,也许是桑若再次现身的征兆。
  而恰是此时,沉寂了两年的圣书,竟然真的又更新了!
  几乎是一瞬间,巫师世界各大媒体报纸的头条全被圣书更新的消息占据。
  #魔王的圣书,神秘的预言书,沉寂两年半,再次回归!#
  #是新的指引,还是新的灾难,且看《我的哥哥他疯了》最新更新#
  “圣书更新了?”
  “卧槽真的更新了!!”
  巫师们本来正闲散地过着每天的日常,突然就引来了这么一条重磅消息,惊恐之下赶忙翻出了搁置了许久的圣书拜读。
  甚至远在其他位面中征战的巫师们,得到消息后也立刻开始翻书,没有此书的巫师听了传闻后,也都通过基站往主世界邮购。
  订单纷至沓来,把当初出版奥里这本书的巫师出版社乐得合不拢嘴。
  ……
  巫师们的动作不小,自然也引来了不少位面异族的注意,正在和巫师争夺位面的异族们,以为是巫师们有什么新的阴谋,立刻派人去打探,并夺来了一些封面印着《我的哥哥他疯了》几个巫师文字的书籍。
  各个位面的异族研究着他们夺来的这本圣书。
  “写得是什么鬼东西?”
  “暗语,这应该是什么暗语!”
  “巫师们预谋在某个时刻对我们发动攻击。”
  “咦,这上头写的神弃之地,不会是指我想得那个神弃之地吧?”
  “嘶,难道巫师要在哪个危险地方搞什么阴谋?”
  靠近神弃之地的某些位面,注意到了预言书上跟他们有关的字眼,有关巫师阴谋的流言迅速扩散,书籍也跟扎了翅膀一样各个位面地到处飞,竟然也有不少流入了神弃之地。
  不过此时,神弃之地的主事者们因为种灵人哈金斯的事,一股脑涌去了无望森林,暂时还没留意到这些动静。
  ……
  沙魔耶鲁曼卷着滚滚黄沙一阵风一样吹到了无望森林。
  “耶鲁曼,你来了。”
  炎魔霍特,巫妖汉弗莱,死灵法师裘德,还有腥红女巫阿米莉,诅咒巫婆玛丽娜,附近能叫得上名号的老怪物们都陆续赶到,这些人半路碰到一起,看到耶鲁曼立刻打起了招呼。
  耶鲁曼:“哈金斯是什么情况?”
  裘德:“还没联系上,这附近地里的死人死物都被哈金斯挖去种了,我也找不到什么问话的东西,只是无望森林很平静,哈金斯的木堡也很平静,不像是遭遇了什么危险袭击的样子。”
  “走吧。”耶鲁曼当先朝着哈金斯的木堡而去,其他人也都陆续跟上。
  哈金斯的土地上有很多田地,种植人类的,种植魔兽的,甚至种植地行龙和各种高魔生物的。
  只不过因为被封印的那只贪食巨人不吃人,所以只有人类的那部分是归哈金斯自己所有的小白鼠试验田,其他的都被众多老怪物联合看管,不允许私下动用,还设下了极强的空间魔法和防御阵,除了耶鲁曼他们,外人是看不见的。
  最近他们都在忙着给哈金斯准备催熟和分株的材料,一路看到种植风牛和冰角山羊的田地,只是现在到了分株种植的关键时期,没有哈金斯在,只有那些土地收割一茬后就没辙了。
  田地倒是没有什么异常,一路走到哈金斯的木堡,似乎都没有异常。
  到了木堡前的人类种植田,在那边忙碌的几个稻草人发现了耶鲁曼等人,其中还有一个哈金斯专门用来招待他们的木偶人,这木偶人看来来人很是诧异,诚惶诚恐地上前接待:“沙魔大人还有各位大人,怎么都提前到了,哈金斯大人正在为明天的宴会做准备,我这就带各位去见哈金斯大人。”
  耶鲁曼等人眯着眼睛,腥红女巫阿米莉忽然冲着那个木偶人笑了一下。
  “啊——!”那个木偶人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木偶身体的关节缝隙处突地狂喷出血液,顿时四分五裂。
  周围干活的稻草人们被吓得够呛,纷纷后退了好几步,战战兢兢地看着来人。
  【呵呵。】
  【嘻嘻。】
  菜地里那些长到一半的人头们,此时却发出了古古怪怪的笑声,笑声很是瘆人,如果换了往常,稻草人们肯定会上前去教训这些蔬菜一番,但是今天这情况不对,没人敢动,就任由这些蔬菜人在地里怪笑。
  阿米莉看向歪头对身边同伴道:“好像没什么异样,还是哈金斯的那些东西。”
  耶鲁曼扫了一眼那些稻草人,随手指了一个:“你过来,带哈金斯……他现在在哪里,带我们去见他。”
  耶鲁曼本是想让稻草人去通知哈金斯说他们来了,但是现在情况不明,这一通知还不知道通知的是不是哈金斯,干脆还是他们直接杀进去。
  【嘻嘻。】
  【呵呵。】
  菜地里的笑声还在继续,一直到耶鲁曼等人进了城堡都还没有停,满脸皱纹的玛丽娜巫婆回头看了眼,眉头微皱。
  玛丽娜从自己随身带着的篮子里抓出了一个布偶,将它扔到了菜田里。
  布偶吧嗒掉落入菜田,滚了两圈在两个人头间坐稳,人头面无表情毫无生气,但是却有笑声不知从哪里发出来,随着这菜地里的笑声,布偶缝补出来的五官微动,竟也跟着满菜田的人头们“呵呵”笑了起来。
  ·
  耶鲁曼等人虽然心中还有警惕,但是也不觉得他们这么多人在这里,还会怕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过江龙,除非是地底那只被神明封印的贪食巨人亲自出来吃了哈金斯,不然还真没有什么东西会让他们避让。
  耶鲁曼等人一路走向木堡大厅,被他们以为怎么着了的哈金斯,已经听到消息急急忙忙地从里头出来迎接。
  耶鲁曼等人还未刚靠近大厅门,就看到哈金斯满面带笑地走了上来:“呀,耶鲁曼阿米莉,你们怎么这么早就来了,我还忙着明天招待你们的菜式,你们这番提前来可是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离着一道门,众人能够听到门后飘出来的蒸炸煎煮的做饭味道,里头还有各种食材的哭喊,哈金斯酷爱吃人,或者类人生物,里头的各种哀求哭嚎也都是人声,一切似乎和他们往常来哈金斯这里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
  耶鲁曼等人看着这个好像一无所知的哈金斯:“哈金斯,你之前给我们发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哈金斯一脸迷惑:“发的消息?我之前一直在忙着试菜,没有发消息。”
  裘德等人面面相觑了一眼,哈金斯打量几人两眼:“怎么,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耶鲁曼伸手一道沙幕蓦然朝哈金斯罩去,哈金斯大惊:“耶鲁曼!?你们要做什么?”


第207章 梦境中的餐厅
  哈金斯一脸茫然和惊骇, 不过还没等他反击, 耶鲁曼就把他放开了,对周围等待的几人说:“没毛病, 还是哈金斯。”
  听了耶鲁曼的话,阿米莉几人眉头皱得更深了, 如果哈金斯没毛病,那之前收到的求救信又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针对他们的调虎离山之计?
  几人当下联系了留在老窝里的心腹们汇报情况, 发下也没问题后,立刻让人把防御法阵通通打开, 保持警戒。
  哈金斯见耶鲁曼等人似乎不是要来真的, 放心下来,一边咳一边抱怨着:“哎耶鲁曼老哥,你们到底是在搞什么, 我这充满研究材料的珍贵大脑可不经吓我才刚研究出风牛的分株方法,要是万一给吓没了,你们可不能怪我。”
  耶鲁曼等人听到这个要命的事,心里微微一紧, 难得解释道:“我们是收到了你的求救信, 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才一起赶了过来。”
  裘德:“看来可能是外面的人或者北边的那几个搞得鬼,估计听到了我们这边的风声想要来摘取果实,不用担心,我让下头的给盯着点, 乱不起来。”
  阿米莉等人也都点头,示意哈金斯放宽心,好好种地!
  哈金斯恍然大悟,关心了一下几位友人们领地上的情况后,就忙请着几人进来:“既然来了就先别忙着走,干脆我们明天的宴会就提前到今天,省得你们再跑一趟。来来来,我这几天都在忙着怎么招待你们,菜式研究的也差不多了,木偶1号,快去准备宴会!”
  耶鲁曼几人互看一眼,还真的不急着走了,毕竟现在这个紧要关头,哈金斯的安危比较重要,保证哈金斯的安全,才有他们未来的好日子。
  如果真的是调虎离山,到时候几个人一起杀过去轻松解决。
  走进了哈金斯的大厅,“卡啦啦啦”地面裂开,大厅里的长桌机关一样分裂调整着,为几人整理出适合的座位。
  忙碌的木偶人们在大厅里穿梭往来,各种新鲜的食材被送上大厅周围的料理台上。
  刚进门,蒸锅里已经咕嘟咕嘟冒着蒸汽,裘德瞟了一眼过去,看到干活的木偶人将锅盖盖上,遮掩住了下头几个面容像是在笑的小人头。
  阿米莉对着晾干上挂着的整张人皮多看了两眼,刚剥下来的人皮还新鲜着,只是洗得真是干净,里头竟然丁点血沫都没有,因为大厅的门开一股冷风进来,挂在杆子上的人皮随风摇了两下,脖子上脸扭曲着,仿佛阴森地笑着。
  巫婆玛丽娜有些心神不宁,但是她放出去的玩偶并没有给她什么反馈,这周围也感应不到什么不对劲,玛丽娜琢磨着会不会是她的地盘上出了什么问题。
  哈金斯嘎嘎笑着:“都坐都坐,忙了这阵子终于忙出结果了,今天我们就轻松轻松,木偶人呢,还不快上菜!”
  很快,几道开胃小菜立刻上了几人的餐桌。
  炸的焦黄酥脆的耳朵,盛放在头颅里的油滚脑花,用人面果和鲜血调制的鸡尾酒,分别端上了几人的餐桌。
  阿米莉“哟”了一声,用腥红的尖长指甲挑了挑那还在咕嘟着的头盖骨,笑了:“这道菜是怎么做的,看着味道不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