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260)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桑若在哪?”塞尼尔转头看向了刚刚说话的那个人,面无表情。
  啊?
  刚刚那人只是濒死挣扎一般胡乱吼的,没想到竟然还真的把塞尼尔叫停了。
  “天……天神主脑!快,快告诉这位大人他要若若在哪里!快啊!”官员立刻吼着快要被榨干能源的天神主脑,其他的官员见状也赶紧催促起来。
  哈蒙国王眼神复杂地看着塞尼尔,又是愤恨又是恐惧,但是更无奈的是,哈蒙发现这个魔鬼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甚至可能已经不记得他了。
  在这个恶魔面前,一向以天神一族血脉强大为傲的哈蒙,第一次知道了自己竟然也是如此的渺小。
  被甩锅的天神主脑飞速计算着,在塞尼尔的目光望过来的时候,天神主脑顿时觉得自己一向耐操的CPU急速升温中,飙升到了降不下来的地步。
  桑若当然是有的,但是这个桑若并不在他们的控制之中,甚至还向他们发出了挑衅,视万神如仇寇,如果这个事让魔鬼知道了,对万神来说定然是个灾难。
  在魔鬼的注视和官员国王的期待中,天神主脑终于开始反馈:【桑若目前在……】
  ·
  万神帝国的飞船接连在星盟和边界处爆炸的事上了日间新闻,亚尔培王子本来和星盟达成协议后正高兴着,看到这个新闻立马脸就绿了。
  “一群废物!一群废物啊!!他们以为我的肉是什么,是海绵吗!?想割就割,割完再割!自己死的倒容易,他么的最后还不是要又来割我!”亚尔培气疯了,噼里啪啦将下榻的宫殿砸得一片狼藉。
  教养严格的他竟然在愤怒中爆了粗口,这要是被外头那些记者看到,肯定马上就要将他推送上头条。
  书记官焦急地想要联系帝国那边,结果竟然联系不上,不由焦急起来:“殿下,帝国那边极有可能出事了,我竟然联系不上天神主脑!”
  亚尔培大怒,指着书记官吼道:“不准联系他们!”
  知道他的基因没有及时送回去,就联系天神主脑,还不是要天神主脑赶紧再派母体飞船赶紧再来割他一次?
  亚尔培怎么可能一天之内承受第三次这样的屈辱!
  更何况亚尔培心理清楚,今天如果再动他内腑,他的身体状态肯定会溃堤式垮台,亚尔培绝不能容忍。
  桑若仿佛一个游魂一样飘着,一边看着亚尔培发疯,一边思索着从刚刚那名侍卫身上得到的信息。
  桑若本来以为天神一族收集各族基因,只是普通的收集而已,没想到他们竟然是直接绑架了宇宙各地的活人,丧心病狂地直接进行人体实验,被掳来的数万宇宙人种最后都死在了实验室里,死得极惨,包括给桑若提供了另一半基因的那个。
  数万宇宙人种的实验都失败了,只有桑若成功,桑若总觉得,他这个案例成功的原因,并不是那么简单。
  这个时候,桑若莫名地想起了,当初在噩梦世界刚刚收服人偶街道他们时,桑若用新得的领域之力照射在自己身上,所收到的反馈。
  “年龄,16……以及45吗?”桑若喃喃低语着,连亚尔培走了出去都没有注意。
  亚尔培有些气喘地平复了一下怒火,走出了寝宫后,冷静下来吩咐身边的书记官:“立刻给我通知星盟主席,之前的条件我都同意并且还可以翻倍给他们好处,我只要立刻开展合作,将他们那次元武器的技术分享过来,甚至我可以允许他们直接参与到融合次元武器和天神科技的计划中来……”
  “我已经受够了,我要在那些懦夫派人过来之前,将那个魔鬼轰成灰烬!”
  书记官张了张嘴,不过最后还是低头道:“是,殿下。不过殿下,我们为什么要出来说这个?”
  亚尔培诡异地看了一眼书记官:“我感觉到寝宫里有东西,……有东西在那里看着我们。”
  书记官听到王子这番古怪的言论,顿时被他惊得打了个寒颤。
  ……
  在亚尔培发疯的时候,星盟这边的智能时空望远镜,在例行观察宇宙的时候,竟然发现了异常惊人的一幕。
  就见万神帝国所在的星域出现了可怕的异状,黑暗像是狂潮一般,从万神帝国首都星域爆发,又像是一个庞然大物在舒展着身体,瞬间淹没了整个万神帝国的首都星域。
  黑暗吞没了恒星彗星以及所有发光的事物,让整个星域都沉入了地狱般的深渊,这一幕,和几年前闹过的黑暗之日异常相似。
  星盟官媒第一时间报道了万神帝国遇到的怪事,整个星际顿时为之哗然。
  不止是网络哗然,星盟的上层以及其他星域的高层们,对此事的态度也都非常谨慎严肃,这种可怕的情形,谁也不敢想象如果落在自己身上会怎样。
  “这就是黑暗之日吗?”
  “如此恐怖,如此绝望,那么强大的万神帝国竟然都没有一点抵抗力,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星盟的高层们看着时空望远镜中得到的画面,心神震动。
  上一次万神帝国遇到黑暗之日的时候,太快太突然,星盟各大文明还没有反应过来,那边就已经陷入了一片黑暗,最后又在他们还没有想出好办法援救的时候,万神莫名自己获救了,宇宙级的异常灾难就那么闹剧一般地结束,最后甚至被当成了灵异事件作为茶余饭后的笑谈。
  但是这一次变化却是在众人的眼皮底子下开始的,无疑给整个星际的人类们,都带来了巨大的恐慌,这些高层们也无法坐住了。
  星盟主席终于开口道:“对于和亚尔培王子的技术合作,我们需要再积极一点了,尽量……不要保留,全力协助。”
  “可是……”
  星盟和万神彼此的武器研究方向是不同的,甚至有很大差异,曾经一直是万神领先,但是最近星盟在武器研究上也有了新的突破,涉及到针对次元空间的维度攻击,所以万神才一直想要和星盟合作,甚至自降身价让继承人亲来。
  要说星盟对万神的技术不垂涎,那也是不可能,双方算是合则两利,但是又要互相防备对方的野心。
  之前星盟是想着在技术交流上留几手的,但现在主席竟然说要全力协助?
  万神帝国狼子野心,真的对他们无所保留,等他们消灭了帝国中的隐患……
  星盟主席看着时空望远镜上的一幕,语重心长:“没有可是,比起万神帝国,这种未知的力量才更可怕。”
  众人闻言看了一眼盘踞在星空中的那大片黑暗,顿时被主席说服了。
  万神帝国再强大,也是众人看得到边的强大,如果他们联合起来,万神帝国也不敢太过分,但是这黑暗之日的力量,就太让人恐惧了,且根本摸不着头脑和其底线。
  最终,星盟上层一致通过了主席的提议。


第247章 新年番: 巫师春晚
  巫师们在噩梦生物们的肆虐下苟延残喘, 终于结合着预言和因果律的巫咒原理, 做出了一个神秘侧的规则娃娃。
  几个巫师看着这个七歪八扭斜靠在魔法阵中心的拼凑布娃娃,议论纷纷:“真的管用吗?”
  “根据指示, 这个规则娃娃可以将我们和我们真正的敌人安排在某一种限定规则下,借由一种限定规则进行沟通, 试试吧,就算没用也不会有危险。”
  巫师们纷纷道好, 启动了这个控制规则娃娃的魔法阵。
  “咯咯咯咯。”魔法阵中的娃娃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一瞬间,化成了数道光芒四散而去, 一些落在了众多巫师们身上, 一些穿透虚空落在了其他位面和空间的一部分人身上。
  #欢迎诸位来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巫师们一晃眼,发现自己做到了一个大会场中,前头的舞台上用红条幅拉着联欢晚会的几个大字。
  “春节联欢晚会?”
  “这是什么东西, 规则是要我们在联欢晚会的情形下?”
  突然来到这里的绿蝎瓦伦和希内等不明情况的巫师,很快被师长们传递了镇定的通讯,就坐定下来,很快, 会场中很快又出现了一群噩梦生物。
  这些原本在司罗安界域内各个大小世界肆虐的噩梦生物们蓦地被迫来到这里, 也有点懵逼,看到熟悉的巫师时,它们立刻就冲着巫师们龇牙咧嘴,想要冲上去打架,但是意外的竟然被限制在了座位上动弹不得, 都有些莫名其妙。
  “看!他们果然也动不了,看来坐在台下的客人们在这个规则中是不能随意离开座位的。”巫师们兴奋地小声嘀咕。
  随后,一片片光芒出现,会场中空余的座位也以此被填满,分别又坐下了来自神弃之地的势力主和一些神族,来自星际万神帝国的皇室天神一族和高层官员,以及来自星盟的议员们和蓝月直播的观众们,分为五个片区依次坐下。
  最后的最后,光芒变成了七彩的,七彩的光芒落地,带来了桑若和塞尼尔那珂阿塞扎等人。
  塞尼尔和那珂等人的出现,立刻让噩梦生物们沸腾起来,中心域域主的威压让他们能清楚感觉到自己面对的是谁,噩梦生物们嗷嗷大叫着似乎在欢迎域主们的到来,其他被带来的观众们或者警惕或者惶恐,还都不太清楚眼下的情况。
  “什么情况?”正在疯狂联合起来怼自己脑子的奥里厄尔等器官们左右看看,发现桑若的时候顿时眼前一亮!瞬间就不在意什么情况不情况的了。
  就在人到齐的一瞬间,规则娃娃带来的提示同时发送到众人脑海中。
  欢迎来到《巫师》卫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节目嘉宾:桑若、塞尼尔、阿塞扎、那珂、吉悠、奥里、萨维、厄尔
  主持人:阿倪
  观众:其余


第248章 黑暗中的通讯
  在感觉到那种若有若无的存在感又靠近过来的时候, 亚尔培立刻停止了和书记官的交流。
  书记官奇怪了一下后瞬间反应过来, 整个人都有些僵硬了,亚尔培见这样不是办法, 想起来一件事吩咐书记官:“去,立刻收缴所有随行人员的通讯设施, 包括你自己的。关掉这些通讯器,务必保证让天神主脑都不能联系到你们。”
  亚尔培正说着, 就发现他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 看了一眼果然是那些又想让他割肉剜骨的帝国高层发来的,亚尔培不耐烦地按掉并屏蔽之后, 很快又出现了亲情账号的提醒, 竟然是他那重病在床快要起不来的老父亲打来的。
  情况那么紧急吗?魔鬼真的已经暴走了?
  亚尔培阴沉着脸,最后还是伸手按掉了自己的通讯器,并迅速地关闭了所有能源接收装置, 务必让自己像个死人一样消失在帝国的视野中,并瞪了发愣的书记官一眼:“还不快去?”
  书记官“啊”了一声,真的被王子的吩咐转移了注意力,有些吞吐道:“殿下, 真的要这样做吗?帝国也许真的很需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