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14)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墙壁瞬间碎裂,费迪南在坍塌的墙体中栽落,同时他身边还有一堆可怕的断手断脚以及裂开的人脸掉落了一地,这似乎就是阿方索说的那些残存的灵魂碎片。


第106章 无脑的碎片们
  “咳咳咳,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被桑若救出的费迪南捂着自己被捏出几个指印的脖子, 身边和他躺成一堆手指脚趾,还有半张脸一张嘴之类的东西, 还在不停地动弹着,想要组合起来。
  费迪南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了, 什么东西都能来踩上他一脚,他就这么好欺负?
  费迪南怨恨刚起, 就发现地上那些散碎的东西, 蓦然又重聚起来,蜂拥向他来, 仿佛一堆碎肢形成的茧子, 将他包裹起来,费迪南再次动弹不得了。
  那些碎肢断体很快很快又组合成一只只手,以地面为根基, 很快就堆到了费迪南的脸上,一张张粘合到了手心及手背上的碎裂的嘴,在絮絮叨叨地冲着被包裹的费迪南说话:
  【心中充满仇恨的人儿呀……】、【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们成为一体呢?】、【融合后我们会变得很强大……】、【那样就没有人能欺负我们了……】、【还可以一起去报仇!】、【多好呀】、【多好呀】。
  “唔——唔!”费迪南很快就被这些东西捂住了脸堵住了嘴,只剩下睁大的眼睛, 从断肢的缝隙中向桑若求救。
  陪着桑若过来的俩巴巴乐惊呆了。
  【巴巴乐们好生气……】
  【它们在学巴巴乐们说话……】
  说完, 两个巴巴乐就愤怒地冲上去,想要怒打这些东西。
  “别碰,他们会自动依附心中有仇恨的生物!噩梦生物没有能幸免的!”阿方索大叫的时候,巴巴乐已经接触到它们了,【唉?】了两声, 就陷入了断肢的海洋之中。
  巴巴乐很快也像费迪南一样,被一群断手包裹起来,那些断手上的碎嘴巴还在惊喜地叫着:【哦我的眼睛……】、【我找到了我的眼睛……】
  巴巴乐们再次为这些东西惊呆了,抓住了费迪南就要融为一体,抓住了巴巴乐就说巴巴乐是它们的眼睛,巴巴乐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巴巴乐们只能可怜地望向桑若。
  【领主大人救命……】
  【嘤嘤,巴巴乐给领主大人拖后腿了……】
  这可真是麻烦了。
  刚刚那些灵魂碎片依附在墙上,所以桑若踢碎了墙壁,它们就都散落下来了,现在它们依附在地上,又不能直接去碰触它们,难道要他把地面都踏碎吗?
  这里可是地下室,也不是在梦境中。
  阿方索:“领主大人,现在怎么办?要不我们别管它们了,反正巴巴乐多的是。”
  巴巴乐简直要哭了,费迪南也唔唔挣扎起来,斯托克倒是还在望着那些复仇之灵嘴馋,但怕给领主惹事没敢像巴巴乐那么冲动。
  试试吧。
  桑若看着地面没有说话,身体一圈圈仿佛层层幻影般伸张开来,甚至穿过天花板穿过城堡,仿佛真实又仿佛虚幻。
  阿方索他们一会儿就发现自己只能看到桑若的脚了,地上被裹成蚕蛹的费迪南也呆呆地看着,完全忘了挣扎。
  巨大的桑若蓦然伸脚一踏,嗡地一下,一股仿佛次声波般无声的震荡传开后,地面突地开始轰隆隆向下塌陷,似乎是城堡下的地下河道被桑若一脚踏穿了!
  桑若趁机又是一脚踏下,又将塌陷地地面踩地反弹了起来,“轰隆隆”整个禁闭室甚至整个城堡都震动了起来。这两次桑若几乎用了全力,不像之前欺负几个打劫他的老生那样,怕把人拍死只敢用一两分力气。
  被抓在地面上的费迪南,被一股反震之力弹了几下,终于和球状的巴巴乐一起脱离了那些再次散掉的碎肢们。
  巴巴乐一飞而起,躲到桑若身后,费迪南也赶紧爬了起来,但是他刚起身,就被地上没有碎裂的断手抓住了。
  “放手!混蛋放手啊!”费迪南被这些阴魂不散的东西气坏了,用力地踩着抓住自己的断手,可没想到他一踩,那东西反而更兴奋了,甚至再次像流水一样将他的脚裹了起来。
  “它们又过来了!复仇之灵是死不了的,只要心中有怨恨的人,沾了碰了,就会像跗骨之蛆一样涌过来。领主大人我们还是走吧,现在这些复仇之灵是刚刚凝聚还没有多少力量,等他们吸足了怨恨之气,就更加可怕了。”阿方索暗骂费迪南这个废物,再次提议撤离。
  桑若也感觉到了,这些东西比刚刚出现的时候要强大了,似乎是在吸收着费迪南的愤怒和怨恨不断壮大,之前只能够依附墙面地面出现,这会儿那些碎块们,只是抓着费迪南的脚,就几乎要张牙舞爪地人立而起。
  桑若皱眉对费迪南道:“静心!清空情绪,不要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
  看守禁闭室的石像也在桑若闹出的这阵动静下晃了晃,站稳后立刻过来查看,发现费迪南的禁闭室又出意外了,地面出现了一些塌陷,费迪南也仿佛疯了一般在那里自言自语地大叫着。
  要不要再报告院长呢?
  石像怪物的眼睛里红光闪烁,陷入了疑惑。
  院长半小时前才被叫来一次刚走,被从实验室挖出来的院长充满了试验被打断的怨念,临走前曾交待过等会不管费迪南再闹腾什么,只要还活蹦乱跳没死,就不要去打扰他……
  石像怪物用眼中的红光扫描了费迪南一下,确实是活蹦乱跳着,还跳起来踩来踩去呢。
  那就不要打扰院长了。
  收队。
  石像怪物们又退了回去。
  ……
  费迪南听了桑若的话,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要让自己冷静,不要生气不要怨恨,但是这丝毫没有用,本来他自己的静心能力一般,周围还有复仇之灵的气息在影响,心中总是充满了暴虐和躁动,始终无法平静下来。
  阿方索恨铁不成钢地大叫:“真是个废物啊!”
  【没用的,没用的,和我融为一体吧……】
  【没有什么好挣扎的,怨恨是种力量,复仇是如此的美好……】
  抓着费迪南的那些碎肢们怪笑怪叫着,忽然分裂开来弹向了桑若等人。
  “啊!”阿方索和刚刚才倒霉过的巴巴乐吓坏了,猛地后退怕被它们黏上。
  桑若眯眼,伸手将那些贪婪的东西扫开,正要弃掉自己可能会被融合黏上的手掌,却发现那些东西并没有黏上他,反而被反弹后掉在了地上。
  桑若顿了一下,刚刚巴巴乐一碰到这些东西就被黏上了,为什么他却没有?
  掉在地上的复仇之灵们在碰到桑若之后,地上所有的断肢碎体,都仿佛在刹那间通了电一样。
  他们感觉到了桑若黑暗的内心,甚至这股黑暗也给了他们莫大的力量!
  地上的一张张半脸碎块振奋起来,拥挤过来用牙咬住了桑若的裤腿,仿佛找到真主一般狂热无比,甚至连已经包成蛹状的费迪南都被他们放弃了,从费迪南身上脱离下来,只一心地围向了桑若,冲着桑若你一句我一句地叫了起来:
  【太好了,是你!是你了!】、【你心中有更恐怖的怨恨,更骇人的毁灭欲望,你才是我们应该有的大脑!!】、【和我们融合为一体吧!】、【和我们一起向这个负心的世界展开报复吧,和我们……】
  得救的费迪南喘着粗气,眼见那些缠着自己的东西,竟然放过自己去缠上了拯救自己的桑若,感动桑若舍身救他的同时不禁大急,想要叫桑若赶紧逃跑,结果他刚“你……”了一声,下一刻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啊——!!】
  桑若竟然一脚踩碎了咬住自己裤脚的半张脸,冲着脚下的东西冷笑道:“我要报仇还需要靠你们这群弱鸡?那我不如再死一次。”
  说着,桑若继续用力碾压着脚下的那张脸,在它持续的啊啊惨叫中将它碾得稀碎,碎片逃进地底,不敢再来蹭咬自己。
  费迪南:……
  斯托克和巴巴乐瞪大眼望着自家的领主,阿方索也没想到领主大人竟然会不受复仇之灵影响,明明复仇之灵都说了领主大人心中很是黑暗,甚至为了领主大人连到口的猎物都不管了,说明领主大人确实不是那种纯洁的白莲花一样的存在,怎么会呢?
  想不通的阿方索只能感叹:“领主大人不亏是领主大人。”
  地上的复仇之灵们不敢再去蹭咬桑若的裤脚,想要像对费迪南和巴巴乐那样缠住桑若,化成茧将桑若吸收进去,却也怎么都做不到。
  复仇之灵不甘心地道:【为什么我们不能融合你……】、【你的怨恨呢……】、【我明明感觉得到,为什么融合不了!】
  桑若嗤笑:“连灵魂和脑子都没有的你们,还要靠着残害和你们一样的弱小来报仇,就你们也想要融合我?倒不如给你们个机会投靠我,也许心情好了,我会帮你们报仇也说不定。”
  领主大人帅呆了!
  阿方索和斯托克巴巴乐这些桑若的忠实领民们,瞬间被桑若的王霸之气折服,简直想要压着不识相的复仇之灵拜倒在桑若脚下。
  快啊,没听到领主大人给你机会呢么?
  一旁的费迪南被桑若噎了一下,作为桑若口中的弱小之辈,还差点被复仇之灵诱惑的废物,费迪南为自己感到的深深的羞愧。
  复仇之灵们不为所动,但也并不放弃,刚刚接触了桑若片刻,复仇之灵们似乎受到桑若心中的黑暗影响,多了不少能量的同时也多了点脑子,发现不能对桑若硬来后,复仇之灵改而委婉诱惑道:【你等着,我们不会放弃你的。】【我们会证明自己,我们并不弱小……】、【你会和我们融为一体的,你的力量终会为我们所用……】
  “不好!他们要……”阿方索话未说完,复仇之灵忽然砰地散开。
  桑若大手一捞,迅速地抓住了几块快要溢散开的碎片,其他的碎片仿佛都化成了空气,飞散到空气中,从任何可见的缝隙中溜走了。
  禁闭室恢复平静,如果不是桑若手中还抓着几个碎裂的断肢,费迪南都以为刚刚是出现了幻觉。
  费迪南听说过桑若有噩梦生物的血脉,但是他有些分不清现在到底是现实还是做梦,那些东西抓住他他会感觉到痛,甚至刚刚他似乎真的差点就被拉进墙里了,现在背上还有火燎燎的仿佛被挤出来的血伤,他还在桑若身边看到了几个没见过的人。
  费迪南走进桑若,语气有点萌动地开口:“魔王大……桑、桑若,这是怎么回事?我是在做梦吗?你到我的梦里来救我了?”
  桑若:“嗯,你是在做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