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43)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之前,因着奥里带来的灵感,桑若在自身的噩梦能量不断增强后,就不断尝试着将他的噩梦分身从梦境中带出来。
  现在,桑若已经能将噩梦分身具现到他自己身上,从而让噩梦分身吞噬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虚化身体成为他的梦境领域,所有被他身体接触到的东西,都能被拉入他的梦境领域。
  但奥里的能力却不像桑若这般费力。
  认真来说的话,奥里是可以直接将区域现实梦境化,将所有原本那片区域中的现实人,也悄无声息地变成他营造的梦境中的配角。
  很厉害。
  这简直像是专门为辅助噩梦生物而生的一种能力。
  不过唯一的缺憾是,奥里自己并没有任何噩梦分身。
  如果奥里有分身,并能像桑若这样用分身吞噬虚化本体,那他靠自己就是无敌的,他可以随时制造梦境,随时成为梦境中的魔王,所有的人都逃不出他的掌心。
  桑若其实挺奇怪的,为何奥里有这样的完美辅助噩梦生物的能力,自己却没有成为噩梦生物的天赋?
  这几个月来,桑若也对奥里做过尝试,不过经过人口街道和巴巴乐的确认,奥里的灵魂除非蜕变到巫师之后,用噩梦巫师专有的特殊方法改造自己的灵魂,不然是不可能像桑若这样直接成为噩梦生物的。
  桑若可以靠自传获取力量,散播恐怖,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让噩梦生物们仰望的领主级存在。
  虽然桑若拿着领主的模板却是个1级的新手小号,但是没有噩梦生物敢小看他,他在噩梦世界的成长毫无瓶颈,是注定会站在所有噩梦生物之上的存在。
  虽然奥里现在暂时没有噩梦分身,没有太多直接伤害敌人的手段,但是他却可以把自己的能力寄托在桑若的身上,两人的互补,让奥里的能力在桑若身上得到了疯狂的扩张,也正好给同样是噩梦生物的桑若,带来了巨大的受益。
  桑若暂停思索,开始尝试奥里给自己造的新身体。
  有过无数次控制噩梦分-身的经验,将这个火车当成一个普通的噩梦分身后,桑若很快就习惯了这个古怪的身体。
  意识沉浸进去之后,桑若感觉自己真正变成了这列火车。
  渐渐地,他听到了来自火车各处的说话声,慢慢地,他在火车的各界车厢中,张开了一双又一双的眼睛,向火车上的一节又一节车厢中望去。
  ……
  棕熊车厢
  一个棕熊少年正在车厢中和同伴八卦着:“跟你说,我们那个大公主有三个私生子,不知道具体是谁,但是有一个似乎有巫师天赋,还挺厉害的,我父亲听大公主随口提到过。以她那个儿子的年纪,正好该来参加这次的统招。你说他会不会也搭上了这列火车?”
  另一个棕熊少年一惊:“吓,可是我听说那个灰鸽的魔王也在车上,他们都在的话,会不会打起来?”
  八卦的少年兴风点火地道:“打起来那不也挺好,正好让我们看看那个灰鸽魔王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让我们整个国家的高层们都吓破了胆!”
  “你不知道,我现在只要跟我爸说起他,我爸都恨不得想拿针缝上我的嘴,只差喊我祖宗让我别说,就因为高层都怂成这熊样,现在在国际上我们棕熊都成为众人笑……你干嘛呢?”
  八卦少年正说得义愤填膺,忽然被一脸惨绿的同伴扯了扯,很是不满自己被打断。
  那一脸惨绿的少年已经顾不得同伴满意不满意了,缩到了八卦少年的影子里,小小声的惊恐着道:“你后面……”
  “我后面怎……”八卦的棕熊少年转头看去。
  正好对上了一说硕大的眼睛。
  那双眼睛就长在火车上,眼珠还动了一下,与他四目相对。
  “啊!!!”
  八卦的少年发出了惊人的尖叫声,这道尖叫声,仿佛给列车上犹自不知危险到来的少年们,拉响了第一声警报。
  几乎不到片刻间,类似的惨叫声,就从前后左右的各个包间里传出来。
  一声比一声惨厉,一声比一声惊恐。
  ……
  蓝兔车厢
  “听说了吗,那个一向冷傲的贝克森也坐不住,去找兰西尔魔王的麻烦了。”
  另一个蓝兔少年显然是贝克森的迷弟,一听说起贝克森的名字,双眼立刻放光,直接惊喜道:“哇!这下有好戏看了,贝克森那么厉害,那个徒有虚名被吹上天去的什么垃圾魔王,一定会被贝克森打爆狗头!”
  今天,白狼王子遭遇灰鸽兰西尔魔王,惨败后被吓得神经失常的事,已经传遍了整列火车。
  得知消息后,红狐的布朗首先站了出来,挑拨各个国家的一些知名的少年们一起对付兰西尔魔王。
  虽然大家也知道布朗别有用心,但是都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本来身边的名人大家就不怎么服气,突然又冒出桑若这么一个不知那个犄角旮旯出来的魔王,偌大的名头一下子压倒了所有人,踩着大家上位,没有人会对此感到满意,所以大家几乎是一拍即合地被布朗说动了。
  比如蓝兔的大众偶像贝克森。
  提起话题的蓝兔少年犹疑道:“不会吧,贝克森虽然厉害,可应该也没有兰西尔那么恐怖,你没听过魔王的传说吗?那可是有不少人亲口认证是真事的,包括棕熊那个功败垂成的倒霉大公主。”
  迷弟少年不以为然:“切,他的传说都是对付一些普通人的。换了是我,给我一个适合的附魔武器,我也能把一堆普通人吓得屁滚尿流,这能算本事?”
  “要我说,他不过就是仗着自己比较特殊的血脉逞威风。白狼王子那怂包定是因为刚好被他克制,所以六神无间吓傻了,哼哼!但是贝克森不同,我知道贝克森最是冷静善于观察,定是能……你干嘛?”
  迷弟少年正在双眼放光地科普着自己偶像的诸多优点,突然被同伴打断了,瞪向了同伴,脸色非常不满。
  “你……知道那个魔王是什么血脉吗?他的血脉会不会让他,在车上长出两个眼睛,来……偷看我们?”另一个蓝兔少年眼睛红红的都快哭了,说话也小小声的,声音还在抖,仿佛在做贼被发现了一样。
  “你说的什么跟什么啊,什么眼……”蓝兔少年狐疑地顺着同伴快要吓哭的视线望过去,正好对上了一双巨大的黑色眼睛。
  就像同伴所说的,长在车厢上一双巨大的眼睛,正在看着他们。
  “眼睛!!!”大吼了一声的迷弟少年嘤地一声往后倒去,竟然就这么软软地晕了过去。
  另外一名快要吓哭的蓝兔少年本来就够害怕了,这下更是六神无主,简直想要跟着也晕过去。
  蓝兔王国的少年们心细敏感但是公认的胆子最小,面对恐怖的未知怪物,几乎没有应激能力。
  接收着满车厢弥漫的恐惧所带来的巨大力量,作为一个噩梦生物的桑若感觉到了一种享受的餍足,他满意地继续看着各个车厢里到处乱跳的这些小东西。
  来参加统招的少年们,精神力本就比普通人高了很多,恐惧中带来的能量,更是翻了很多倍。
  越害怕,越美味。
  呵呵。
  ……
  山猫王国
  关于对付魔王兰西尔,山猫王国的少年团们一开始并没有多大反应,因为他们和灰鸽不接壤,受到的影响很小哦,所以对所谓的魔王传说更是嗤之以鼻。
  “内姆那个虚荣的家伙,不过一个什么莫名其妙的自封魔王,也值得他这样眼巴巴跑去组队群殴,真是丢了我们山猫的脸。”
  “是啊是啊,我最看不起内姆那个杠精转世的脸,什么破事都要去插一杠子,真是好不要脸!打败一个乡下魔王,还是群殴打败,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很羞耻啊好不好!”
  一群山猫少年在那里声讨着自己国家的内姆组队去欺负乡下魔王的事,一个比一个义愤填膺,简直要为桑若这个不知名的乡下魔王立一个珍稀动物保护协会了,说得正愉快的时候,忽然外头传来了尖叫。
  几人拉开车厢探出头去,就看到无数同伴在外头惊恐地尖叫着乱跑,不禁出声叫道:“喂,你们跑什么呢?”
  被叫住的山猫少年回头看向他们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瞳孔再次惊恐地凝聚,冲着他们“啊!!”地高八度尖叫了一声后,再一次飞速地逃离。
  “怎么了吗?我们身后有什么吗?”被尖叫喷脸的几人一头雾水,但是话说出去后,有些反应过来的山猫少年们也僵硬住了。
  喀拉……
  身后适时地传来声音,几个山猫少年浑身一悚,壮着胆子转过头去,就看到了车窗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眼睛,正在看着他们。
  那眼珠的漩涡仿佛一个吃人的黑洞,里头一条挣扎的人腿正在摆动,那腿,似乎正是刚刚他们车厢中的某一个人的。
  “妈呀!!!”
  山猫少年嗷叫着蹦了起来。
  ……
  红狐王国
  “布朗对狼十二一定是真爱。”
  “是哎,十三年了,这对狗男男,从开裆裤时间就在一起,狼十二每次出点什么事,他就急巴巴地要为他出头,哎。”
  “让我又相信了爱情。”
  红狐的狐狸们不怎么关心打败魔王的事,倒是调侃着自己国家的布朗少年,他们尤其喜欢拿布朗和狼十二的友情来下嘴,“说起来也奇怪,为何我们红狐的人总喜欢交个白狼的朋友呢?”
  “亲切吧,狐狼一家。”
  有人实诚道:“难道不是为了体验智商上的优越感?”
  有白狼基友的少年们咳咳地清了清喉咙,“看破不说破,你明白的。”
  也有人自证清白:“不不,说到智商优越的话,应该去找黄犬国或黑豚国吧?我们和白狼就是真爱呀。”
  那个实诚的人又说了:“难道不是因为白狼离我们最近?”什么黄犬什么黑豚,都隔着他们几百里地呢,连这次去月神港,和他们都不是一条列车一条道。
  “……做为一个红狐的人,不要太实诚知道吗?”有人受不了地教育道。
  实诚人不太满意,并不接话,然而一仰头,他愣住了。
  实诚人维持着姿势不动,半晌道:“你们……如果要死了,死前最想听什么假话?我现在可以说给你们听……”
  “嗯?”红狐的几人立刻敏感地感觉到不对,网上看去,就见车顶上张开了一双巨大的眼睛,正在看着他们。
  那双眼睛极为巨大,几乎快蔓延了整个空间,他们的头顶已经完全被占领,甚至连他们的车厢门,车厢窗户,都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时候,消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