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巫师(101)

作者:因倪 时间:2019-03-20 19:48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西幻

  新生们都惊呆了,学校明明说了不准斗殴的,没想到这些老生们这么大胆,一时都有点反应不过来。
  “闪开!”桑若拨开一副要挡在自己前头充英雄的阿塞扎,抬脚一跺,整个人瞬间就拔高数丈,周围顿时跟地震一样,发射魔咒的老生们在脚下的震荡中差点就站立不稳摔倒几个。


第94章 聚众斗殴之后
  “稳住稳住!”老生们大叫着后退, 抬头就看到几乎涨到百米多高的桑若, 简直快要赶上学校城堡一半那么高,在上头举高临下地俯视他们, 顿时目瞪口呆。
  无数咒语打在桑若身上,有些直接如同打入水中扬起了一些波纹就消失不见, 有些让桑若的手脚些微变形后又恢复原状,仿佛只是舒展了一下胳膊腿一样。
  看到这一幕, 本就被震惊得不轻的老生, 差点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尖叫着:“怎么可能!”
  “什么可不可能?”桑若狞笑起来, 一出声空气都在震动, 他蓦然抬脚踩下,大脚朝着老生人而去,带起‘忽忽’地巨大风声, 风声凌冽地简直仿佛天地间的一阵鬼哭狼嚎。
  刚刚还呆愣着的老生们眼看着举脚从天而降,差点都吓得蹦了起来:“退退退!”
  一哄而散。
  “轰——”桑若大脚落下,地面震荡,老生们变成一地滚地葫芦时, 发现身边的学院城堡都在眼皮子底下晃了晃, 更是心惊。
  “啊——!又来了快闪!!!”老生们来不及惶恐,眼见着桑若一脚之后又是一脚踏来,不禁再次飞退。
  老生们这阵子也是憋屈狠了,就算是跑也不忘了还手,拼了把自己各种压箱底的咒语都拿了出来, 一口气地往桑若身上砸,一副和桑若拼命到底的样子。
  不留级不知道留级生的苦,当初只觉得对着一群新生还不是他们说了算,没想到自从成了留级生,就成了老师们眼中的昨日黄花,做什么都要拎出来嘲笑作为反面例子激励新生,而且这届的新生仗着桑若狐假虎威不把他们放在眼里,天天做出好学生的模样鄙视他们,老生们早就想弄废几个来立立威。
  所有的新生中,桑若无疑是最招人恨的,其次无疑就是嘴贱得非常天然的阿塞扎。
  “跟他们拼了,不过就是个实体化咒语的噩梦生物,一起出手弄死他们!!”不知道是谁在吼,在桑若的手下挣扎的老生们又再次发了狠,斗志昂扬起来。
  “不要浪费魔力石化冰冻,对他一点用都没有!统统用火焰类法术!”
  老生们顿时一起动手,全部使用火焰类的法术,法术相处加成之间,顿时在桑若脚下形成燎原大火,向桑若身上席卷,也是蔚为壮观。
  “哼!”
  桑若蓦然吸了口气,大口一吹,惊风平地而起,无数火焰法术竟然在大风之下倒卷而去,向着老生们自己袭击过去。
  “啊!”一群老生们顿时手忙脚乱起来,有的直接后退逃跑,有的则是立刻将各种防护咒语加在了身上。
  大多数火焰咒语都被桑若一口吹走,只有少数如跗骨之蛆粘在桑若身上,桑若眯眼一个晃身,那些荼毒对抗着他的实体化咒语的火焰,顿时就如同波纹一般消失在桑若的皮肤之下,被吞噬进了桑若的噩梦领域之中,连一点焦黑都没能留下。
  “天呐!他还是人吗?还是我们现在已经被他拉进了噩梦中?是在做梦?”
  老生们注意到这一幕后,不敢置信地大叫。
  桑若狞笑声在高空中如乌云重重而聚:“噩梦?这才只是开始。”
  桑若的大脚又抬了起来,再次朝呆滞的老生们踩了下去。
  老生们:!!!
  “轰——”
  ·
  宿管朱利安巫师汇报了今天寝室的情况,问道:“院长,自从你为了研究噩梦生物打开噩梦世界的通道,学院似乎就被噩梦世界慢慢影响了,虽然关闭了通道,但学院中的噩梦生物滋生得也非常厉害。那些天天在学院中作怪的噩梦生物,真的不管管吗?今天杰罗尔德的药剂课,似乎就有不少学生被迷惑未能前去。”
  虽然说自从出现这些噩梦生物,学校出去的精英也多了,不过噩梦世界的影响总让朱利安有点担心。
  迪诺院长毫不在意地挥挥手:“没什么好管,获取知识的道路上,总是要有各种的艰难险阻,克服困难才能成长,这是他们的考……”
  轰——
  巨大的震荡直接让屋子里的吊灯和桌椅摆设都嗡嗡地动了动,迪诺院长还以为是学院受到了什么外来攻击,神色一厉瞬间闪身消失出现在了窗户外,朱利安也很快跟上。
  然而出现在院长办公室的窗外后,迪诺院长和朱利安宿管一前一后地悬浮在空中,看着前方那个巨大的如深渊魔鬼的桑若,都有点呆滞停下来不动了。
  迪诺院长有一圈圈纹路的深黑眼睛中倒映出桑若狰狞的脸,后知后觉地问朱利安:“那是,迎新大会上听完校规的统招第一,桑若·兰西尔?”
  朱利安巫师:“是的。”
  看到似乎是在和一群老生打架斗殴的桑若,迪诺院长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曾跟桑若说过,听完了校规并获得其中好处之后,随便桑若违不违反校规他都不会管,可这也太能闹腾了。
  朱利安巫师看着那边的桑若,忽然问道:“院长……这个似乎也是噩梦生物,也不管吗?”
  迪诺院长面无表情地转头去看朱利安。
  ·
  一地狼藉。
  一堆深坑。
  刚刚那些带头的老生已经纷纷被桑若踩成深坑里的一块肉饼,或者踢飞冲嵌进了不知道哪面墙里,眼下只剩下一堆老弱病残还在桑若猫捉老鼠般的戏弄下挣扎着。
  剩下的老弱病残的老生们滚了满脸土灰,一脸的汗和泥,早就累得气喘吁吁,魔力也跟不上了,手脚都跟着哆嗦起来。
  没想到打了这个久,他们都累成这个鸟样了,桑若竟然好像刚热了身一样。
  一名老生难以置信地撕声道:“为什么会这样?听说精神实体化魔咒就是个纸老虎,一戳就破,为什么他不怕我们的咒语?难道他的魔力到了高阶巫师的程度??这也太荒谬了!我不相信!”
  所有人都在绝望地喘息着,没有人回答他。
  新生们也累,但是他们激动坏了,站在桑若身后,仿佛一堆邪教信徒要随时为真神举起屠刀一样,几乎要高兴地呐喊出来。
  老生们说他们憋屈,新生们天天被老生大小眼又不敢反抗,更觉得憋屈。
  如今打了一架,就算自己没派上多大用处,但是看着那些狼狈的老生们,新生们还是狠狠地出了一口气。
  “魔王真帅!”已经都化成了桑若脑残粉新生们。
  “打残这些嚣张的老生!”嗷嗷叫的新生们。
  桑若看着一堆似乎已经没有还手余地的手下败将,声震如雷地道:“还来吗?把你们的魔晶都交出来,今天就饶你们一命。”
  “该死的家伙!”老生们低声大骂,被桑若施舍的语气给气炸了。
  一个新生,打赢了竟然还向他们收起保护费来了。
  这时,一个叫德雷姆的老生站了出来:“我来,我身上有食梦蛾的血脉,从来不会做梦,我就不信我对付不了他。”
  老生们闻言,顿时将希望的目光放在了这个越众而出的同伴身上。
  这个食梦蛾血脉的人,刚刚就一直在试验着如何打破桑若的噩梦化身,只不过桑若的噩梦化身,表面已经完全实体化了,他找了半天竟然没有找到下手的方向。
  不过直到刚刚桑若出声勒索,他才突然发现了突破口——那就是桑若的体内!
  食梦蛾血脉的德雷姆走到前头,抬首看向上方巨大的桑若,激将道:“桑若,你敢不敢把我吞下去,我知道你有噩梦生物的血脉,但我天生不会做梦!只要你把我吞下去,我肯定能破了你的咒语。”
  新生们都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个智障,尤其是曾经被桑若生吞过的黑鹰瑟等人,更是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完全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自己来找吞的。
  不过见这个老生这么自信的样子,也有新生为桑若担心起来,想着莫非他真的有针对桑若的手段吗?
  所有人都抬头看向桑若的脸,天空中那张狰狞恐怖的脸仿佛魔神降临。
  桑若眯起眼:“要我把你吞下去?”
  德雷姆在桑若的脚下高声叫嚣着:“对!你就说你敢不敢?”
  桑若满怀恶意地呵呵一笑,也不和德雷姆废话,直接弯腰伸手一抓,随手就将地上冲他叫嚣的德雷姆捞了起来。
  在德雷姆的骇然大叫声中,桑若声如雷鸣地道:“成全你!”
  桑若扬手一甩,就将那个所谓不会做梦的老生扔进了嘴里。
  进入桑若口中的瞬间,德雷姆眼神顿时变化,背后忽然张开了虚幻却仿佛翅膀一样的影子。
  “食梦!”德雷姆一副你中计了的模样,兴奋地大叫着运用血脉之力。
  德雷姆这是要将桑若的噩梦化身反向吞噬,收为己用,桑若这么大的噩梦化身,只要吞了,他的血脉之力都会为之提升。
  然而结结实实落到桑若的口中之后,运用自己的天赋却半天也不见桑若的头脸消失,德雷姆开始慌了起来。
  “食梦!食梦食梦食啊啊啊——!!!”眼看着那血盆大口中的满口尖牙利齿朝自己咬来,这名到了桑若口中的老生德雷姆,终于控制不住凄厉地惨叫起来。
  “咔嗞。”一阵恐怖的咀嚼声,惨叫越发凄厉起来。
  满怀期待的老生们:……
  忐忑的新生们:……
  叫得这么凄惨,已经没有人相信德雷姆有什么用了。
  桑若“咕噜”一声将废了的德雷姆咽了下去,然后冲着下头的老生们狞笑:“还有谁要到我的肚子里走一趟吗?”
  老生们瑟瑟发抖地用通讯器联系着被桑若吞下去的那人,但是压根就没有任何回应,不由连连在桑若的压迫下后退,一边后退一边冷汗地默咽口水。
  就在老生们迫不住压力想要交钱求饶的时候,这时,迪诺院长和朱利安宿管突然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面色严肃地看着众人。
  尤其面色严肃地看着天空中个头极高的桑若。
  迪诺院长冷声道:“聚众斗殴,破坏公共建设,你们好大的胆子。知道你们是在违反校规吗?”
  院长的出现给众人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新生们都缩了缩脑袋,不太敢说话,但是老生们却泪眼汪汪,仿佛见到了亲人一样感激涕零地嚎了起来。
  “院长我们错了,快把我们抓去关禁闭吧!”
  “我们再也不敢违反校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